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傷重身亡 結果共202筆

  • 淡江大學驚傳墜樓 23歲女大生墜9樓傷重身亡

    新北市淡江大學,昨(28)日上午傳出墜樓意外,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校內商管大樓前有名女學生倒臥在地,警消獲報到場搶救,發現23歲周姓女學生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救治後仍傷重不治。
    2024/03/29 15:00
  • 討嘸錢!內湖富家子持刀捅破阿姨心臟 今殺人罪起訴

    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去(112)年11月底發生一起兇殺命案,37歲朱姓男子因為長期吸毒導致精神不穩,當天中午跑到76歲譚姓阿姨的住處外借錢未果,竟持預藏的利刃朝著親友猛刺,直到路人阻止他才停手,譚婦最後傷重身亡,而朱男在犯案後一度還冷血地坐在路邊抽菸,冷眼旁觀路人為阿姨急救。全案今(25)日偵結,士林地檢署依殺人罪將朱嫌起訴。
    2024/03/25 10:31
  • 護欄害死人!男騎士自撞亡涉國賠成「無單位」管轄

    高雄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在新生高架橋下,25歲男騎士自撞紐澤西護欄,傷重身亡,家屬指控,筆直的道路上,為何會突然出現一排護欄?也沒有設置任何警示燈及告示牌,上個月底同個地方,也曾有騎士自撞,而此事涉及國賠,航港局以及市府工務局,都不承認護欄是自家設的,如今釀成1死1傷,家屬也不知該找誰負責。
    2024/03/20 18:54
  • 醉駕特斯拉害死同事 內科CEO當庭掏400萬支票求解禁

    台北市內湖某科技公司邱姓執行長,去年2月喝完春酒後駕駛特斯拉載著3名同事兜風,未料卻在內湖區瑞光路失控撞上路樹,導致其中1名陳姓同事傷重身亡,邱男事後也被過失致死罪起訴。士林地院今(6)日開庭,據悉,邱男願賠償500萬元與死者家屬和解,並當庭交付400萬支票,請求法官解除境管。
    2024/03/06 16:55
  • 北宜公路跑山自摔 無照少年摔對向車道遭工程車輾過慘死 

    北宜公路驚傳嚴重事故!新北市17歲林姓機車騎士,無照騎機車行經北宜公路時,過彎時疑似打滑摔車,林少連人帶車滑行到對向車道後,遭疾駛而來的台電工程車輾過,導致林少傷勢嚴重,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院方搶救後仍傷重身亡。
    2024/02/20 13:10
  • 婦下班「跨雙黃線」牽車 兒目睹母遭「逆向車」撞死

    高雄鳳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機車跨越雙黃線超車,就在這時撞上一名違規穿越馬路的婦人,兩人受傷送醫治療,64歲的劉姓婦人傷重身亡,而車禍發生當下,婦人的兒子剛好買好宵夜,來接媽媽下班,親眼目睹這心碎的一幕,警方初步判定雙方都有違規,後續肇責還有待調查。
    2024/02/16 13:04
  • 緩撞車變換車道時遭休旅車撞擊 「掉到橋下」 1死1傷

    國道三號發生重大車禍,29日中午11點多,台中龍井路段,一台行駛中的緩撞車,被休旅車撞擊後,一路開到橋下,當時車上有兩個人,分別是21歲駕駛,頭部受傷,已經出院返家,57歲副駕駛則是傷重身亡。
    2024/01/29 19:06
  • 為討債持酒瓶打死好友!莽男一審無罪 高院逆轉改判8年半

    新竹市邱姓男子日前向范姓友人追討6500元債務未果,喝酒後竟持酒瓶狂毆對方頭部,導致范男傷重身亡,一審時因為多位目擊證人的供詞不一,邱男獲判無罪;案經檢方上訴,高等法院依照法醫鑑定報告,認定范男生前遭人重擊頭部,導致顱內出血併發其他疾病身亡,因此改判邱男8年6月。
    2024/01/16 14:03
  • 詭異!花蓮砂石車地下道偏移後自撞 駕駛頭部重創身亡

    花蓮1名63歲劉姓男子,昨(12)日下午駕駛砂石車,行經花蓮市南濱地下道時,因不明原因偏移到對向的南下車道後自撞,導致劉男的頭部重創,當場受困車內,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劉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雖然立即將她送往醫院救治,但最後仍因傷重身亡。
    2024/01/13 12:11
  • 吳慷仁到庭旁聽後8日宣判 「兒稱父是撒旦」持啞鈴砸死判12年

    新北市新店一名罹患思覺失調症的鍾姓男子,於今年農曆年前和父親因為「誰要去買便當」爆發口角,竟持啞鈴朝他頭部狠砸,導致父親傷重身亡,並於犯後說「我父親是撒旦,一定要消滅他」。鍾姓男子事後被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起訴,而因本案適用國民法官審理,這個月7號開庭時金馬影帝吳慷仁還特別到場旁聽,今(15)日法院宣判處鍾姓男子12年有期徒刑、刑前監護3年。
    2023/12/15 12:42
  • 淡水死亡事故!騎車未剎高速追撞工程車 護理系男大生殞命

    新北市淡水區22歲黃姓男大生,今(14)日凌晨騎機車返校途中,行經淡金路二段、商工路口時,黃男疑似未注意前方狀況,完全未剎車就高速追撞前方停等紅燈的工程車,導致黃男全身多處骨折、挫傷,送醫後仍傷重身亡,詳細追撞原因仍待釐清。
    2023/12/14 10:00
  • 快訊/新北死亡車禍!機車疑過彎失控對撞小轎車 騎士重傷不治

    新北市驚傳死亡事故!今(13)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泰山區大科路發生嚴重車禍,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69歲楊姓騎士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傷重身亡。
    2023/12/13 15:28
  • 單親爸無辜慘死!北市男開賓士恍神連環撞 20萬交保限制出境

    台北市北投區本(12)月8日發生一起死亡事故!53歲馬姓男子駕駛賓士休旅車,行經承德路七段、文林北路口時,因不明原因追撞前方3輛機車,導致其中1名39歲許姓單親爸傷重身亡,肇事的馬男被依過失致死罪送辦,經過複訊後諭知20萬交保,限制出境、出海。
    2023/12/11 11:28
  • 快訊/嘉義死亡車禍!機車撞貨車「碎片散一地」騎士傷重身亡

    嘉義縣六腳鄉六斗村六斗尾附近,今(29)日上午08時24分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30歲的機車騎士不明原因與小貨車發生碰撞,強大的撞擊力導致騎士當場噴飛,救護人員獲報抵達現場,騎士已沒了呼吸心跳,經緊急送往雲林縣北港媽祖醫院救治,但騎士傷勢過重,最終宣告不治。至於車禍事故的詳細原因,目前仍待警方調查中
    2023/11/29 13:46
  • 昨開心聊天今反目!男持刀砍死清潔隊同事跟友人 自己也重傷

    台北市大同區今(16)日清晨發生街頭砍人案,56歲高姓清潔隊員與57歲廖姓友人,今日清晨一同騎機車到大同區蘭州街找58歲王姓同事,不料,雙方因細故爆發激烈口角後,3人當街持刀互砍,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3人傷勢嚴重,經送醫救治後,高、廖2人傷重身亡,王男目前仍在搶救中,但情況並不樂觀。
    2023/11/16 11:09
  • 快訊/倒臥露台!高雄少女「16樓高速墜落」 傷重身亡

    高樓墜落!高雄市鳳山區八德路二段今(8)日晚間6時40分,一名14歲少女從16樓高的住宅大樓墜落,躺臥在3樓露台,救護人員獲獲報後趕抵現場,女子已無呼吸心跳,緊急將其送往長庚醫院急救,仍不幸身亡,初步研判無外力介入,警方正與其母親了解案發詳細經過,釐清墜樓原因。
    2023/11/08 20:20
  • 快訊/16歲無照少年「高速闖紅燈」撞機車 父當場噴飛遭輾斃

    沙鹿區中清路七段、中山路口昨(27)日下午發生重大車禍,一名無照的16歲黃姓少年,行經中清路與中山路口時竟高速闖紅燈,撞飛停在機車待轉格的一對雙載父女檔,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騎士當場噴飛,機車也慘成廢鐵,遺憾的是42歲蔡姓騎士送醫後傷重身亡、而後座蔡童則四肢擦挫傷,無生命危險,至於詳細的肇事原因,待警方釐清中。
    2023/10/28 11:34
  • 台灣遊客赴新疆自由行!車禍1死1昏迷2傷

    20幾名台灣遊客,組團到大陸自由行,在新疆塔縣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司機疑似為了要超車,又加上路況不熟自撞,造成1名程姓男子傷重身亡,主辦人廖姓男子脾臟破裂昏迷,同車的另外兩名乘客,骨折沒有生命危險,目前海基會已經協助傷者家屬,辦理護照及台胞證前往新疆。
    2023/10/27 23:39
  • 北市婦走斑馬線被撞死 駕駛:倒車雷達沒有響

    台北市士林區62歲李姓男子,今年3月底,在住家附近駕駛休旅車,不料在倒車過程中疑似未注意車後狀況,直接撞倒正在穿越馬路的郭陳姓老婦,導致她頭部重擊地面,經送醫搶救1天後傷重身亡。李男事後偵訊時聲稱倒車雷達沒有響、以為沒撞到人,士林地檢署偵結後依過失致死罪將他提起公訴。
    2023/10/24 14:08
  • 房仲帶看倉庫爆打群架 6人大亂鬥房仲奪刀反刺釀1死

    嘉義水上鄉昨天(17日)發生一起命案,一對房仲父子帶客人看一處鐵皮倉庫,過程被抱擊態度不好,雙方爆發衝突也持刀棍互打,混亂之中,客人亮出防身小刀,呂姓房仲兒子身材高壯奪刀反刺傷2人,其中一人傷重身亡,犯案後眾人鳥獸散各自救醫,不肯透露砍人事件,警方事後拼湊才還原暴力糾紛。
    2023/10/18 12:35
  • 男子非住戶!闖板橋社區後墜樓 搶救1小時傷重身亡

    新北市驚傳墜樓意外!今(15)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板橋區區運路一處社區,有男子墜樓重摔在社區中庭,警消火速趕赴救援,發現該名36歲洪姓男子腿部骨折,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在稍早宣告不治。
    2023/10/15 15:24
  • 泰籍逃逸移工遭怪手重擊頭部亡 遺體冰一周找不到家屬 

    新北市五股區日前傳出工安意外!47歲劉姓男子在自家的家具工廠內操作怪手時,疑似未注意周遭狀況,結果怪手挖斗不慎重擊49歲南姓泰籍男子的頭部,導致他昏迷倒地,現場失去生命徵象,雖然緊急送醫救治後仍傷重身亡。警方事後追查,該名移工預期居留,至今仍無法聯繫上家屬,而非法雇用逃逸移工,劉姓老闆也被依法送辦。
    2023/10/04 11:20
  • 忘帶鑰匙!新北男深夜冒險攀外牆返家 失足墜7樓慘死

    新北市樹林驚傳墜樓意外!33歲李姓男子,昨(28)日深夜返家時,疑似忘記未帶住家鑰匙,竟冒險從7樓攀爬外牆想進入屋內,但過程中不慎失足摔下1樓,住戶聽聞巨響後連忙報案求助,警消到場時發現李男已無生命徵象,雖然緊急將他送醫救治,但仍傷重身亡。
    2023/09/29 10:59
  • 中秋前夕傳悲劇!新北醉男談分手 疑自刺胸傷重身亡

    新北市汐止區驚傳離奇命案!53歲林姓男子,昨(29)日晚間在家喝醉酒後,因生活瑣事與同居女友爆發激烈口角,2人吵到談分手,不料,林男去突然情緒失控地持刀揮舞、自傷,結果刀械竟直接插入胸口,當場鮮血直流,讓目擊全程的女友嚇得趕緊報案,林男經送醫搶救仍傷重不治。
    2023/09/29 09:36
  • 冷氣機砸死女大生!工人、負責人被起訴 檢:不思悔過、從重量刑

    新北市一名政治大學黃姓女大生,日前和姊姊在新埔捷運站外等公車,卻意外遭一旁大樓17樓墜下的冷氣機砸中頭部,傷重身亡。事後該名安裝的李姓工人坦承疏失,表示自己對於這種窗型冷氣安裝本來就比較不熟,當天還曾致電詢問公司劉姓負責人如何安裝,但仍發生憾事,不過劉姓負責人明知李姓工人欠缺此方面經驗,卻仍未要求他立即停工,兩人均涉犯過失致死罪。新北地檢署於今(22)日偵查後起訴,另針對劉姓負責人部分,認為他不思悔過,建請法官從重量刑。
    2023/09/22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