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移動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林子祐汪小菲地震花蓮總務主任租屋補貼地震速報台灣地震年輕男女
  • 搜尋:

    傅自應 結果共7筆

  • 港澳辦換將夏寶龍兼任 習親信主政引關注

    澳門自從2月4日確診第10例病例之後,連續9天沒有新增個案,當地也未出現「口罩之亂」,因為政府配額每個人每10天可以買10個口罩,人人有口罩可戴;賭場也暫時關閉,減少人群聚集傳染病毒的風險。反觀鄰近的香港,確診人數增加到56例,聚會活動和工作染病的個案增加;另外,還有2千名香港人滯留中國湖北省,何時能返回香港遙遙無期。在對抗疫情的非常時期,北京中央突然免去港澳辦主任張曉明的職務,改任副主任;港澳辦主任的空缺,則由習派人馬夏寶龍兼任,推測今後北京可能會以直接管治的方式處理港澳議題。
    2020/02/14 20:00
  • 酸韓國瑜 呂秋遠:台灣不是竄起小丑能摧毀的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前往港澳交流,不僅拜會香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更在會面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時,多次強調自己支持九二共識。韓國瑜此舉引發網友熱議,也有不少人擔憂直呼「亡國感好重」,今(26)日名律師呂秋遠po文強調目前台灣的體制與人,「不是短時間竄起的小丑所能摧毀。」
    2019/03/26 14:10
  • 會韓國瑜 澳門中聯辦主任:澳門可發揮橋梁作用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3日)晚會晤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澳門中聯辦在會後公布,傅自應在會晤時表示,澳門在兩岸關係中具特殊地位和作用,可為高雄與中國大陸的交流合作發揮橋梁作用。
    2019/03/23 23:22
  • 和澳門中聯辦主任晚宴 韓國瑜:客隨主便

    高雄市長韓國瑜拚經濟之旅,今天晚間在澳門的晚宴備受關注,因為韓國瑜和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碰面,雙方在澳門中聯辦的招待所「新竹苑」共進晚餐,韓國瑜對此強調客隨主便,就算吃麥當勞也要去。
    2019/03/23 22:33
  • 港媒:韓國瑜已會澳門中聯辦主任 晚宴在新竹苑

    陸委會今天(23日)下午證實,高雄市長韓國瑜將會晤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據港媒報導,會見已於傍晚6時結束,一行人隨後前往專門接待中共領導人的「新竹苑」迎賓館舉行晚宴。
    2019/03/23 20:47
  • 韓國瑜將會澳門中聯辦? 陸委會證實:已掌握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晚臨時拜訪香港中聯辦,引起各界關注。陸委會發言人邱垂正下午向中央社記者證實,已掌握到韓國瑜今晚將拜會澳門中聯辦主任傅自應,並參與晚宴。
    2019/03/23 18:21
  • 中國力爭歐洲支持 盼聯手對抗美保護主義

    了解內情的4位人士透露,中國的國際貿易談判代表傅自應上週與歐洲主要國家的大使舉行連串會議,要求他們和北京聯手對抗美國的保護主義。
    2018/04/18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