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偽造 結果共2,724筆

  • 評審也被騙!緬甸茶混充阿里山茶竟獲頭獎 茶行夫妻下場出爐

    嘉義縣某高山茶葉公司夫妻涉嫌違法以低價購入上萬台斤緬甸茶葉,並偽裝成阿里山高山茶競賽,獲得「青心烏龍組-優良獎」、「青心烏龍組-頭等獎」、「青心烏龍組-貳等獎」等品級,而由不知情鄉農會包裝為「台灣產高山茶」禮盒,夫妻領回後對外以販售,牟利101萬元。嘉義縣地檢署將夫妻二人以及協助運輸茶葉的黃姓友人依違反食安法等罪嫌提起公訴。
    1小時前
  • 3萬2網購紅牌重機 上路遭警揪出「拼裝車」

    日前新北市警方巡邏,揪出紅牌重機騎士騎的是「拼裝車」,不僅車牌是偽造的,也查不到車籍資料,騎士才坦言在臉書社團,花3萬2千元購買,但這輛車二手價格將近十萬元,價差非常大。其實有不少人都會騎拼裝車上路,大部分都是知法犯法,為了躲避罰單和稅金。
    18小時前
  • 真心換絕情!誆母罹癌賣慘 入職2個月偷走10萬

    台南一間拉麵店,遇上假員工真小偷,一名男子兩個月前來應徵,謊稱母親化療,急需工作賺錢,店家出於同情雇用,沒想到店內保險箱的10萬現金,竟然全被偷走,報案後才發現,當初履歷表留的資料全是假的,嫌犯早有預謀,警方目前依監視器影像追查嫌犯下落。
    18小時前
  • 「神鬼女會計」摸走台北律師公會6000萬公款 判7年定讞

    曾在台北律師公會擔任會計的李雪琴,在任職的8年內,涉侵占公款逾6000萬元,被律師界稱為「神鬼女會計」。最高法院認為,原審量刑並無不當,因此駁回上訴,依偽造文書等罪,判處7年定讞,未扣案犯罪所得5458萬7263元沒收。
    1天前
  • 詐團偽造「童玩節」粉專 涉用禮券騙個資

    2024宜蘭童玩節將在7月6日登場,最近開始招募工讀生,不過有詐騙集團偽造童玩節的臉書粉絲專頁,不僅發布工作人員招募報名,還強調民眾提早報名,可以獲得禮券的公告,誘導加入LINE群組,騙取個資,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2024/04/18 13:04
  • 悚!惡保母姊妹凌虐手法曝 凱凱寒冬裸體「蟑螂杯吃冷凍廚餘」

    惡保母劉彩萱及其胞妹劉若琳涉虐死1歲10個月大男童凱凱(化名)一案,今(18)日台北地檢署偵結,姊妹被依妨害幼兒發育、過失致死、偽造文書等罪起訴,而起訴書中也揭露劉姓姊妹恐怖的凌虐手法,不僅將凱凱對折塞水桶,更在寒冬中逼他裸體、用重複使用爬滿蟑螂之紙杯裝冷凍廚餘給他吃。
    2024/04/18 10:49
  • 虐殺3人!詐騙首腦「藍道」收賄警所長 涉32案今遭判刑

    「藍道」杜承哲涉及求職詐騙虐囚3死案,逃亡期間另組詐團,詐得2233萬餘元。士院今天依32個詐欺罪各判1年4月至1年11月不等徒刑,私行拘禁、偽造文書各判7月、1年2月。
    2024/04/17 23:25
  • 川普封口費案開庭就卡關!96名陪審團候選人全沒入選

    美國前總統川普涉嫌在2016大選前偽造商業紀錄,掩蓋他的私人律師科恩,向成人片女明星「風暴女」丹尼爾斯支付13萬美元,約合台幣420萬元「封口費」案,15日在紐約曼哈頓刑事法庭揭開序幕,77歲的川普親自出席,高喊這是一場政治迫害和獵巫行動。但第一天的重頭戲──挑選陪審團成員就面臨卡關,96名候選人有超過一半,在幾分鐘之內就坦言自己無法公正審判而失格,最後沒有任何一人入選,估計要選出12名陪審團員加上6名替補,恐怕得花好幾個星期的時間。
    2024/04/16 20:00
  • 收購郭台銘連署書「一個月賺25萬」 前里長等5人遭起訴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進行連署參選2024年總統期間,北巿士林區張姓里長為達連署千份可獲25萬元月薪,涉以每份250元代價,向親友收購及偽造連署書,士檢今將張男等5人起訴。
    2024/04/15 15:21
  • 快訊/開錯刀醫師稱「間接救病人」!院方列5點澄清 衛生局說話了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4日發生一起「開錯刀」烏龍事件引起社會的關注,執刀醫師陸希平開錯刀後出面解釋,並強調自己「沒有推病人去刀房」和「沒有造假病歷」。隨後還補充「這樣做也算是間接救了病人」。對此,民生醫院列5點澄清、衛生局也回應了。
    2024/04/12 23:13
  • 紐約戒備!川普封口費案開審 破天荒「前總統」刑事審判

    美國前總統川普下週一(15日),將成為美國史上首位接受刑事審判的前總統,他因2016年大選前的封口費案,將在紐約曼哈頓出庭。紐約市為了這起史上頭一遭的卸任總統刑事審判,高度戒備,維安規模前所未見,到時候法院周邊交通可能全面凍結。美國媒體報導,官司纏身的川普已經計畫,一旦當選第二任,將對政敵和他認為對他不利的司法單位展開報復;開審倒數三天,他也再度公開痛批法官,對案件指控全面否認。
    2024/04/12 19:56
  • 多台沙灘車違規上路又逼車惹惱用路人 囂張下場曝

    南投縣仁愛鄉鄉道投83線清明連假有沙灘車不僅違規上路,還沿途高速行駛、逼車,仁愛分局接獲民眾檢舉進行攔檢,於霧社路段查獲4部沙灘車,3部懸掛他車臨時車牌,另1部更誇張,竟影印臨時車牌使用,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單告發,最高可罰3600元,也依偽造文書罪嫌函送法辦。
    2024/04/12 14:51
  • 醫師開錯刀還偽造病歷掩飾! 衛生局:兩大過免職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發生離譜的醫療疏失,先是工友搞錯病患,將患者推到手術室,結果2名護理師與麻醉醫師、執刀外科醫師也沒有查對身分,直到做完胸腔引流手術,才發現開錯刀。更離譜的是,執刀醫師還涉嫌偽造病歷,企圖掩蓋疏失,衛生局今晚(11日)決議予以兩大過免職。
    2024/04/11 23:18
  • 開錯病患!民生胸腔名醫再爆「偽造病歷」掩飾 遭免職送辦

    重大醫療疏失!高雄市立民生醫院一名低血壓黃姓病患,與預計做胸腔引流手術的張姓病患住在同間病房,豈料,卻被推進手術房開刀,誇張的是,直到手術結束才發現開錯病患,衛生局今(11)日針對主刀醫師記大過並移付懲戒,然而,事後進一步發現,該名醫師甚至涉嫌偽造病歷,企圖掩蓋錯誤,加重處分2大過免職,醫院也將提供相關事證移送地檢署調查。
    2024/04/11 19:16
  • 狂粉悄悄到市公所登記 日本直播主上網才驚覺「被結婚」

    日本一名男性直播主,去(2023)年驚然發覺一名女粉絲在網上宣稱與自己有婚姻關係,還秀出兩人的結婚證書。原來該女子利用多年來蒐集到的情報,獨自到市公所登記結婚。目前女子已因偽造文書等罪嫌遭到逮捕,但解除婚姻關係的訴訟仍在進行中,恐怕會拖上1年,讓男子相當頭痛。
    2024/04/11 16:31
  • 鼎泰豐遭重罰8千萬!澳洲分公司「苛扣薪水、造假工時」下場慘

    台灣知名企業鼎泰豐在澳洲的公司及2名經理人,因涉嫌苛刻員工薪資、偽造工資紀錄等,共遭澳洲聯邦法院重罰澳幣409萬餘元(約新台幣8677萬元)。
    2024/04/10 20:00
  • 日本夢幻「間人蟹」爆產地造假 東京、京都高級料亭恐受害

    日本京都市的水產公司,涉嫌將兵庫縣產的松葉蟹,冒充成京都府京丹後市產、價格高昂的「間人蟹」販售。京都府警4日以違反不正競爭防止法與商標法嫌疑,將該公司的董事與前員工逮捕。
    2024/04/05 16:13
  • 領拖吊車被插隊高雄男火大報警討公道 竟把自己也送上警車

    高雄市一名徐姓男子日前幫老闆到八德拖吊場領車,沒想到排隊過程中遭人插隊,他憤而不平報警討公道,不料員警查證男子身分資料時,意外發現徐男是通緝犯,立即將他逮捕歸案。
    2024/04/02 13:36
  • 山寨機詐取蘋果正版iPhone 華裔三兄弟遭美判刑重罰

    根據美國司法部聲明,居住在加州聖地牙哥的華裔男子廖志偉(Zhiwei "Allen" Liao,音譯),涉嫌與家人共同進口山寨偽造的蘋果產品,並利用其退換貨機制,騙取原廠正版的iPhone和iPad,導致蘋果公司損失數百萬美元。經過加州南區法院審判後,日前做出裁決,廖志偉被法官認定為主嫌,判刑4年三個月,沒收他兩個住處、12萬美元(約新台幣384萬元)現金與200台詐取而來的蘋果電子設備。
    2024/03/29 15:47
  • 告恩師陳建寧反被起訴誣告 F.I.R「飛兒」北院出庭

    友誼的小船說翻就翻,「F.I.R飛兒樂團」自2018年解散後,前主唱Faye(本名詹雯婷)控訴鍵盤手IAN(本名陳建寧),偽造她的簽名與華研公司簽約,陳建寧最終獲不起訴確定,事後詹雯婷卻被起訴涉嫌誣告。今(26)日下午台北地院再度開庭,Faye身戴黑色鴨舌帽現身,現場吸引大批媒體守候,不過面對媒體詢問,她始終低頭快步離開、無任何回應。
    2024/03/26 15:43
  • 太天真!女會計償父債 100元支票變造成230萬被拆穿

    真的是異想天開!台南有1名29歲的女子,積欠父親23萬元債務,受不了父親一再催討,在家族公司擔任會計的她,竟然利用職務之便,將100元面額的支票變造為230萬元,交給父親拿到郵局去兌現,還說多的要還給她,沒想到,這支票被送回付款銀行後發現不對勁報警,警方已經依偽造有價證券、詐欺罪嫌偵辦。
    2024/03/24 19:00
  • 經紀人「1理由」拒接陳盈潔音樂會 許常德發飆嗆:別逼我點名

    歌壇大姊大陳盈潔去(2023)年因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被判3年2月徒刑,陳盈潔入獄不久便因失智、中風等病,申請保外就醫。好友、音樂人許常德為她舉辦「破浪人生」說唱會,盼為多年沒收入的陳盈潔度過難關,不過許常德今(23)日在社群發文表示,有藝人的經紀人「把做愛心當作是做生意」,向他說接這場怕日後「沒完沒了」因此婉拒,令許不滿痛斥是「豬隊友」。
    2024/03/23 21:10
  • 命令幕僚偽造疫苗接種紀錄 「巴西川普」前總統波索納洛遭起訴

    巴西前總統、有「巴西川普」之稱的波索納洛(Jair Bolsonaro)19日遭到該國聯邦警察正式起訴,理由是他在擔任總統期間偽造接種新冠疫苗的紀錄和數據,另外波索納洛最親近的幕僚和其他15人也因同樣理由被起訴,這被視為未來出現刑事指控的大門被打開。
    2024/03/20 11:15
  • 帶5億高中生辦結婚登記 戶政人員:夏男秒退「市府新婚禮品」

    台中市一名賴姓高中生繼承5億遺產後,去年5月與26歲的夏姓男子登記結婚,接著不明原因墜樓身亡。檢方認定無結婚真意,依偽造文書的案件進行起訴,並於今(18)日再度進行庭訊,傳喚賴生的高中導師、輔導老師、戶政人員及賴母,其中張姓戶政人員證稱,夏男辦理結婚當天拒絕了市府的新婚禮品。
    2024/03/18 18:10
  • 5億高中生母親首出庭駁兒愛男生 稱兒秀照片暗戀「長髮大眼女」

    震驚社會的台中賴姓5億高中生命案,今(18)日展開第5度審理,賴生母親陳姓婦人首度以證人身分出庭,她於庭中還原案發當天的來龍去脈,更強調兒子曾表達出喜歡女生之意,絕不可能同性結婚,怒控夏朝源父子謀財害命,「就這樣騙兒子去結婚了」,目前檢察官無夏男殺人證據,認定夏男為了謀取賴男財產與他假結婚,依偽造文書「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將夏男起訴,全案由台中地院審理中。
    2024/03/18 15: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