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偵查佐 結果共203筆

  • 偵查佐自撞「逾12小時才酒測」 分局:當時他呼吸困難

    高雄林園分局一名偵查佐,17日凌晨返家,騎車自撞,由於髖關節脫臼、呼吸困難,現場員警沒對他做酒測,緊急送醫手術,直到當天下午4點,才抽血檢測酒精濃度,酒測值是0,也被外界質疑,難道是拖延酒測時間!分局出面回應,按照規定,做侵入性抽血檢測前,需要檢方核發申請書。
    1天前
  • 快訊/台中少年隊2警涉詐領「刑事辦案工作費」 10萬元交保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少年隊爆出詐領工作費的風波,田姓偵查佐、張姓員警等人涉嫌利用偵辦案件的機會,以浮報或虛報器材費用之不實發票,向臺中市政府詐領「刑事辦案工作費」等,經台中地檢署檢察官偵訊後,認為2警及洪姓、黃姓業者,涉嫌違反《貪污治罪條例》利用職務上機會詐取財物、《刑法》公務員登載不實、業務登載不實及違反《商業會計法》等罪嫌重大,分別諭知被告田姓偵查佐、張姓員警、 洪姓業者、黃姓業者,分別以10萬元、10萬元、6萬元、3萬元交保候傳。
    2024/04/10 09:49
  • 台南刑警夜市幫親友調解霸桌糾紛 挨告恐嚇

    台南市六分局1名簡姓偵查佐,日前休假,出面到大益夜市的飲料攤,幫親友處理霸桌糾紛,卻被涉嫌霸桌的年輕人提告,說他揪衣領恐嚇,揚言要讓人消失;但偵查佐否認動手,強調只是要未成年的他早點回家,沒有出言恐嚇的意圖。由於當時年輕人糾眾前來,偵查佐也當場報警前往處理,雙方爭執不下。
    2024/02/13 19:22
  • 台南休假警夜市遇年輕人糾紛上前排解 表明身分卻挨告恐嚇

    台南市一名員警,日前休假時到東區大益夜市找親友,卻遇上夜市攤商與多名年輕人有糾紛,他上前了解狀況並表明自己是警察身分,然而此舉卻遭到一名年輕人提告涉及恐嚇。對此,警方表示,已依法受理,會秉公處理。
    2024/02/13 16:25
  • 不滿他沒及時協助調資料 永和警怒在辦公室「動手開扁」學弟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police 」上爆料,指稱新北市永和警分局偵查隊,有名學長對學弟「動手開扁」,據了解此案為陳姓偵查佐,因偵辦案件需求,請吳姓學弟協助,結果雙方發生口角,衝突過程中揮拳,經永和分局調查,認定陳姓員警行為失當,予以記過處分,而吳姓學弟也並未對學長提告。
    2024/01/24 12:22
  • 國小生赴淡水警分局校外教學 家防官、偵查佐、交通分隊全出動

    日前新北市淡水國小二年級學童,到淡水警分局進行校外教學,淡水警方特別規劃由家防官教導如何保護自己並尊重他人,另由交通分隊警員說明路權常識、偵查隊偵查佐情境劇互動,解析詐騙、行竊手法。警方更在現場進行有獎徵答,讓小朋友度過快樂又充實的下午。
    2024/01/18 15:12
  • 為「騙票」竟瞎掰案情改筆錄 北市刑警遭收押

    台北市警察局刑警大隊王姓偵查佐,日前偵辦案件時,涉嫌捏造案情,營造出偵查作為的假象,藉此提高檢察官核發拘票、搜索票的機率。桃園地檢署深入追查後發現案情不單純,昨(6)日指揮相關單位前往王員的住處搜索並帶回偵訊,複訊後遭今日已被裁定羈押。
    2023/12/07 17:26
  • 黑幫蹲摩鐵拍車牌供三重警「查個資勒索」 面交避查緝遭檢搜索

    身為警察竟和黑幫分子勾結大賺不法之財!新北地檢署日前在偵辦某案件時,意外發現新北市三重分局一名林姓偵查佐疑似涉及洩密,長期和黑幫合作,於對方前往摩鐵外蹲點拍攝雙B名車得到車牌號碼後,協助利用警政系統查詢姓名、電話、住家地址等個資,並以「面交」的方式交付給嫌犯,藉此賺取酬勞,而嫌犯得到這些資料後,隨即前往向民眾恐嚇取財。據悉,林姓偵查佐於2020年時就曾遭人檢舉,當時新北市警局督察室自主調查,但查無不法,昨(29)日新北地檢署才會指揮警政署政風、督察室前往偵查隊搜索,並將他帶回約談。
    2023/11/30 13:57
  • 摩鐵拍名車勒索 三重警涉助查個資遭逮

    員警涉嫌利用職務之便,協助勒索!有自稱徵信業者的不法集團,駐點在汽車旅館門口,拍攝進出的雙B名車,進一步向車主勒索,警方獲報後追查,發現他們會取得車主資料,是新北市三重分局一名偵查佐,利用上班時間查詢個資,遭到搜索約談。
    2023/11/30 13:15
  • 太扯!疑偷查民眾個資還外洩 三重分局遭搜索1偵查佐被帶回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今(29)日中午11點多遭檢警搜索!據悉,新北地檢署日前掌握相關資料,於2020年時一名林姓偵查佐疑似外洩民眾個資交付給不法集團,檢方蒐證後於今日指揮警政署政風室等單位,前往該分局偵查隊搜索並將人帶回調查,是否有對價關係、外洩時間多長,仍待釐清。
    2023/11/29 16:41
  • 曾是模範警察!高市警「洩密個資」給詐騙集團遭免職

    高市新興警分局偵查隊李姓偵查佐因涉及個資洩密,遭到高雄地檢署檢察官聲請羈押獲准,昨(1)日深夜所屬的分局火速開鍘,諷刺的是,該名員警今年6月才剛破獲「詐騙集團」案件獲得高市模範警察,如今他疑似洩密給詐騙集團,大好前程斷送於此。
    2023/11/02 12:19
  • 萬華警搗淫窟鑽石大樓 意外發現內部刑警是「老司機」

    台北市萬華分局日前掃蕩轄內聲名遠播的淫窟「鑽石大樓」,當場將陳姓業者送辦,不料,警方事後追查,萬華分局偵查隊的邱姓偵查佐竟是名「老司機」,多次到鑽石大樓消費,警方火速記過2次處分並調離現職。
    2023/10/19 09:44
  • 宜警偵查佐買春拒付錢遭舉發 下場出爐「兩大過免職」

    宜蘭分局偵查隊一名林姓偵查佐傳出白嫖的重大違紀案件,警方接獲訊息後,主動內部查察將該名員警記兩大過免職。
    2023/10/18 16:33
  • 知法犯法!基隆偵查佐「酒後騎車」遭攔檢拒測 重罰18萬

    基隆市警察局婦幼警察隊黃姓偵查佐,今(3)日凌晨2時許酒後騎乘私人機車,行經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時遭警方攔檢查獲,但他因拒絕酒測,依規定遭開罰新台幣18萬元罰單,同時吊銷駕駛執照,並當場移置保管車輛。對此,基隆市警局後續依規定記過,並將黃員調職、列管。
    2023/10/03 14:46
  • 趕飛機要求屬下「代簽退勤」 北市刑大隊長獲緩起訴

    台北市刑大薛姓隊長去年搭機返鄉,卻要求同隊的張姓偵查佐偽造不實差勤紀錄。士檢認為,考量薛男改口坦承犯行,給予緩起訴處分,並命薛男支付國庫新台幣20萬元處分金。
    2023/08/08 16:30
  • 家庭離異國中女逃家販毒賺生活費 暖警開導重返校園

    新北市警察局少年隊長期關心青少年的成長,其中在新北市一名國中生小芸(化名)因長期缺課、與家人失聯,學校輔導人員了解後發現小芸交友複雜,經少年隊偵查佐陳彥廷分析評估,認為她恐遭利用從事違法行為,事後陳彥廷尋獲她後以耐心陪伴、循循善誘,小芸才放下心防交出藏放的毒品咖啡包,並表示願意承擔法律責任、要痛改前非,最終透過員警的引導,小芸重回校園完成學業,且與家人的關係也更加緊密。
    2023/08/02 12:08
  • 為討債擄同鄉!越移工持刀襲警割脖20公分 躲水塔遭逮

    昨(16)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樹林警方掌握情資,指稱一名涉及妨害自由及毒品通緝的32歲的鄧姓越南籍逃逸移工,出現在新竹縣湖口地區,立即前往現場逮人,怎料鄧男竟然持藍波刀揮向阮姓朋友及陳姓偵查佐,導致陳警脖子受有20公分刀傷。隨後鄧男便逃進屋內。樹林警方立刻會同新湖警方進行逐層搜索,最終待鄧男從水塔內爬出來後,一舉上前成功將人逮獲。
    2023/07/17 11:00
  • 真以為不會被抓包?「白紙」換證物贓款貪19萬 偵查佐降調

    保二刑大一名50多歲的張姓偵查佐,利用職務之便,竊取了贓證物裡面的現金,為了不被發現,他異想天開用白紙,調包千元鈔,五次犯行得手19萬多,最後被自己人揭發,喜愛收藏酒類的他坦言,是為了投資洋酒。
    2023/07/06 19:45
  • 「尋人神探」1年尋獲16人!少年隊警暖心噴發同理心助人

    全台灣每年平均有2萬5千人口失蹤,其中新北市佔了將近4000多名,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全國首創辦理「尋人高手培訓」計畫。其中自今年1月至5月,新北警已尋獲失蹤人口共2050名,為全國之冠。其中少年隊偵查組偵查佐陳韋綱以找尋兒少失蹤人口為主,在111年間主動尋獲共16件,並獲選為111年度少年保護工作績優員警,他說,屢次協助家屬找尋到失蹤少年時,看到家屬欣慰的神情,就覺得一切辛勞付出都是值得的。
    2023/06/26 15:50
  • 替當鋪業者非法查詢個資  北市警偵查佐獲緩刑

    時任台北市大同分局偵查隊的張姓偵查佐,因辦案時認識地方當鋪吳姓業者。日前吳男的堂姊因代售4支勞力士名錶,2人發生買賣糾紛,為了方便寄送存證信函,吳竟然請張員利用戶役政系統偷查個資,張員事後被依洩密等罪嫌起訴,台北地院今(5)日判處張1年徒刑、緩刑3年;另吳男判3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3/06/05 14:28
  • 太好奇?警盜主管帳密 查22藝人、網紅個資

    新北市三重分局一名李姓偵查佐,前年利用值夜班時,盜用小隊長的帳號密碼,查詢藝人豆花妹、阿部瑪利亞以及網紅等22人的個資,事後辯稱只因為個人好奇,日前檢方依涉犯個資法、妨害電腦使用起訴。
    2023/05/16 13:23
  • 神隊友!外出辦案目擊魚販砍女 2刑警持棍hold場面

    魚販砍殺女友,從市場追逐到大馬路邊,嫌犯之所以能即時被逮捕,神隊友是兩名刑警,他們是刑大偵八隊,第24分隊的小隊長和偵查佐,原本是要外出辦案蒐集情資,路過案發現場,發現男子持刀子攻擊女子,他們當機立斷停車上前,抽出包包內警棍,直接打嫌犯手腕,尖銳的魚刀噴飛落地,一旁民眾上前協助圍捕。
    2023/03/16 19:56
  • 北投偵查佐與北聯幫副幫主餐敘未報備 遭記過一次

    台北巿北投警分局今晚表示,偵查隊小隊長金忠義26日晚間受邀慶生宴,參與者包含北聯幫林姓副幫主,卻未報備,且兩人為重機車友,金未遵守與特定對象接觸交往規定,記過一次。
    2023/01/29 17:54
  • 九頭身女警神似林辰唏 露逆天長腿成防搶亮點

    彰化員林警分局辦防搶演練,找來身高170公分,擁有9頭身的女偵查佐「李亭儀」,扮演欠債網紅搶劫戲碼,她穿上長靴、緊身短裙,還露出一雙逆天長腿,連一旁領錢的阿伯都看得目不轉睛。
    2022/12/30 13:31
  • 警界楊謹華?員林分局防搶演練 偵查佐高顏質、長腿超吸睛

    詐騙案件頻繁,農曆新年即將到來,民眾和銀行等金融機構往來頻繁,容易成為歹徒的目標,昨(29)日,員林警分局舉辦「金融機構防搶及攔截圍捕演練」,特地邀請偵查佐李亭儀擔綱主演女主角,擁有精緻的五官和一雙逆天長腿,曾被討論神似藝人「楊謹華」,意外引起討論。
    2022/12/30 11: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