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通話王新蓮邱昊奇台北交友軟體鄭華娟激戰Keep筆記汪小菲徐巧芯穿搭
  • 搜尋:

    健忘村 結果共43筆

  • 2年前舞台最後演出!喜劇泰斗顧寶明「心肺衰竭」驟逝 享壽72歲

    喜劇泰斗顧寶明,19日清晨6點心肺衰竭,最後不敵病魔於7點30分病故,享壽72歲。導演陳玉勳也透露,其實他6年前演完電影《健忘村》後,就生了一場大病,健康狀況走下坡,2年前與他合作最後一齣舞台劇的郎祖筠,接受訪問時也哽咽表示,當時就感覺他身體不好,手也會發抖,如今驟逝消息也令各界相當不捨。
    2022/03/19 22:20
  • 顧寶明被蔡康永剪光《吃吃的愛》電影片段 舒淇悼「一路走好」

    國寶級演員顧寶明因腸胃道出血導致心肺衰竭,今(19)日病逝,享壽72歲,曾與他合作電影《吃吃的愛》的蔡康永,稍早出席活動談及此事,因為當時劇情考量,最後顧寶明演出片段遭到刪減,讓蔡康永遺憾說:「很可惜那一次沒有讓大家看見。」與顧寶明合作《健忘村》的舒淇則哀悼:「一路走好。」
    2022/03/19 15:49
  • 參加「太陽花」被指台獨遭封殺!金馬男星驚傳憂鬱症失聯

    出道超過30年、曾多次入圍金馬獎的41歲演員柯宇綸,今年3月被指參加過反服貿的「太陽花運動」,連同父親柯一正被冠上「台獨藝人世家」封號,此後就被大陸封殺。近日驚傳柯宇綸因演藝事業挫敗,憂鬱症復發,把自己關在家不與人接觸,外傳新片劇組還為他更改班表,讓他提早拍完。
    2018/07/18 15:03
  • 舒淇三級片成轉型典範 張艾嘉自導自演爭影后

    入圍第54金馬獎的知名演員舒淇,以電影《健忘村》再次入圍最佳女主角,《健忘村》耗資三億台幣拍攝,是難得一見的古裝奇幻喜劇,舒淇從小家境並不富裕,而是出生於台灣新店的一個貧困家庭,為了補貼家用,從高中開始就當上了業餘模特,也因此走上了演員之路。
    2017/11/16 10:43
  • 首度入圍影帝 金城武黃渤搶金馬男主角

    第54屆金馬獎,入圍結果公布,其中影帝的部分,出道28年,金城武以《擺渡人》,首度入圍金馬,要pk曾拿過兩座影帝的黃渤,而女主角部分,舒淇靠著《健忘村》,第7次入圍金馬影后,跟張艾嘉搶影后,而今年金馬獎有沒有遺珠?執委會回答遺珠是梁朝偉。
    2017/10/01 19:50
  • 快訊/北影入圍公布!許瑋甯戰桂綸鎂、舒淇搶影后

    台北電影節今公布第19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去年拿下北影影后的許瑋甯將再以夯片《目擊者》角逐,對上分別以《德布西森林》、《健忘村》入圍的金馬影后桂綸鎂和舒淇。男主角部分,則有《再見瓦城》,男主角柯震東將再度角逐影帝,對上雙戲王強敵《白蟻-慾望謎網》吳慷仁以及《目擊者》莊凱勛。
    2017/05/16 15:10
  • 賀歲國片票房失色 侯孝賢:政府不夠給力

    賀歲檔期三部國片強碰上映,票房似乎也因此被瓜分,像是目前領先的大釣哥,票房開出四千五百萬,另外健忘村近三千萬,52赫茲我愛你2650萬,不過加總也難敵洋片惡靈古堡最終章,五天就破億,導演侯孝賢就說,政府政策和補助都不夠,所以國片難強盛,應該多參考其它國家的做法。
    2017/02/03 18:38
  • 賀歲片票房冷 侯孝賢:好看自然有人看

    今年3部賀歲國片票房總額不敵好萊塢電影「惡靈古堡:最終章」。導演侯孝賢今天說,好看自然有人來看,且不是上次賣座,複製同樣手法就會好,「沒有這件事」。
    2017/02/03 18:29
  • 無主場優勢 台灣電影在2017年賀歲檔慘敗之後…

    2010年,《艋舺》以全新製片、行銷手法帶領台灣電影榮耀回歸賀歲檔且贏得最後勝利,自此台片創下連續五年在賀歲檔奪冠的傲人紀錄,而豬哥亮更是以2011年的《雞排英雄》、2013年的《大尾鱸鰻》、2014年的《大稻埕》、2015年的《大囍臨門》和2016年的《大尾鱸鰻2》達成台片五度破億的霸主地位。
    2017/01/31 16:23
  • 兵家必爭春節檔! 電影推「彩蛋」搶票房

    對電影來說,春節是整年度最重要的檔期,也成為兵家必爭之地,為了搶票房,不少電影甘願在網路上搶先釋出彩蛋,或是另外拍攝新的版本來當宣傳法寶,像是大陸演員王寶強執導的《大鬧天竺》,就找來黃渤演出反派,甚至彩蛋也是由他來高歌一曲。
    2017/01/31 11:18
  • 4天7500萬進帳!惡靈古堡估5天破億

    競爭激烈的賀歲檔,國片表現不俗,豬哥亮的《大釣哥》跟舒淇的《健忘村》以及魏德聖執導的《52赫茲我愛你》,短短幾天內全台都開出破1千萬台幣票房的好成績,不過票房冠軍則是蜜拉喬娃維琪的《惡靈古堡:最終章》,上映4天就突破7500萬,預計5天就能破億,真的是一票難求。
    2017/01/30 17:44
  • 《健忘村》耗資3億 美術搭景專業考證

    過年賀歲片《健忘村》耗資台幣3億,由陳玉勳執導,集合舒淇、王千源、張孝全、楊祐寧等A咖演員,不只陣容堅強,美術造景更是講究。
    2017/01/29 21:11
  • 周星馳《西遊伏妖》 陸熱賣10億賀歲之冠

    大陸賀歲片市場競爭激烈,包括國片《健忘村》,大年初一上映,票房4200萬台幣,而冠軍是周星馳的《西遊伏妖》,票房高達10億台幣,至於亞軍是王寶強的《大鬧天竺》5.4億,成龍《功夫瑜伽》賣3.9億,鄧超和彭于晏主演的《乘風破浪》也有2億成績。
    2017/01/29 11:23
  • 【影評】《健忘村》的美麗新世界

    談陳玉勳的《健忘村》,可從5年前他在《金馬10+10》中的短片《海馬洗頭》說起。《海馬洗頭》說的是一個女人想洗去一段傷心記憶,《健忘村》則描述坐上村長位子的人,想操控全村記憶。從一個女人到一個村長,故事一樣有愛情,但洗頭升格為洗腦,視野更廣,以黑色幽默塗鴉未遠的歷史,處處是放諸四海皆準的隱喻。
    2017/01/28 20:25
  • 《健忘村》大陸上映 宣傳曲找費玉清來唱

    由舒淇主演的《健忘村》大年初一在大陸上映,不過最特別的是,找來費玉清唱插曲,而且算是大陸限定版,而台灣部分則有林美秀唱「一片雲」,旋律超洗腦,甚至還有小朋友翻唱。
    2017/01/28 19:15
  • 春節電影戰!惡靈古堡6壓境 國片拚票房

    春節期間不少賀歲片上映,像是豬哥亮、藍正龍主演的「大釣哥」,以及舒淇演出的「健忘村」,預計將吸引不少影迷,但不少本土導演坦承,國片面臨考驗相當大,去年有「死侍」壓境,今年還有「惡靈古堡6」搶在小年夜上映,也讓春節電影掀起一波票房戰。
    2017/01/26 21:12
  • 周星馳PK成龍! 搶攻大陸賀歲電影檔期

    到戲院看電影,已經成為過年打發時間必備行程,不只台灣,就連大陸也推出超多部賀歲電影,最被看好的是周星馳監製的續集電影「西遊伏妖篇」,有望打破去年「美人魚」創下33億人民幣的票房紀錄,還有成龍今年也加入賀歲戰局。
    2017/01/26 19:50
  • 林美秀又要發片?替賀歲片「健忘村」唱插曲

    諧星「林美秀」又有新作品,這回進錄音室不是出專輯,而唱電影「健忘村」唱插曲,錄唱花絮曝光,林美秀壓力似乎很大,還對音樂製作人直說,為什麼要寫這麼難,唱不好會恨他一輩子,而同樣也是賀歲檔期的另外兩部國片,「52赫茲我愛你」還有「大釣哥」,也都推出歌舞橋段要來搶票房。
    2017/01/26 18:30
  • 林美秀、陳玉勳 49歲少女取暖54歲少男

    春節賀歲片《健忘村》的導演陳玉勳,上部以林美秀當女主角的《總舖師》票房破三億元,這一檔的女主角雖然是舒淇,但林美秀當然還是吉祥物。林美秀笑說:「勳導也是我的吉祥物啊。」她老是把國民媽媽演得酒酣耳熱,過往陳玉勳在臉書上也被稱為奔放小勳,彷彿他們都是熱鬧無比的人,其實這兩位雙子座根本很有孤絕冷淡的一面,各自觸摸時都是微微的冷。幸好,人生行路至此,孤獨都該飽和,也幸好,這兩個冷底雙子座已像家人,當他們坐在一起用話語熱煲,溫度不必過熾,即使滾不成一鍋熱粥,風塵打滾中,就互當對方的爐火。
    2017/01/26 14:42
  • 搶賀歲檔! 小年夜11部片齊發瓜分票房

    看準過年連續假期,很多電影都搶在26日上映,算是華語和洋片大對戰,不誇張,一共有11部電影同一天上映,特別是國片,包括豬哥亮《大釣哥》、魏德聖《52赫茲我愛你》還有舒淇的《健忘村》,更是自己人打自己人,非常白熱化。
    2017/01/25 18:09
  • 舒淇《健忘村》!村花耍寶 吊鋼絲親自上陣

    金馬影后舒淇主演賀歲檔喜劇《健忘村》,幕後花絮曝光,舒淇搞笑耍寶之餘,也在片場吃足苦頭,要吊鋼絲、灑麵粉,先前替宣傳拍攝台語版預告,更衝破百萬點閱率。
    2017/01/21 12:12
  • 賀歲片《健忘村》 和超商合作開發年菜

    耗資3億台幣,拍攝的賀歲片《健忘村》,陳玉勳導演找來舒淇、張孝全、楊祐寧和林美秀主演,不只要帶給大家歡樂更和超商合作,開發電影裡的菜色,讓民眾能買到吃到,更有參與感!
    2017/01/16 14:22
  • 被冠反服貿 陳玉勳:無妄之災回歸電影

    導演陳玉勳新片「健忘村」今天舉辦媒體試片,會後接受記者訪問談到先前遭陸媒冠上「反服貿導演」時說,「是有一點無妄之災,但還是心存善念,希望電影回到電影」。
    2017/01/13 18:36
  • 舒淇用「臭拎呆」台語 為預告配音搶曝光

    為了在賀歲檔殺出重圍,新片電影即便有大咖加持,也要加把勁宣傳。像是舒淇主演的健忘村,雖然是國語電影,但為了拉攏本土族群,舒淇就用台語來拜年,甚至重新幫預告片配旁白!雖然有網友說舒淇講台語有點臭拎呆,但聽女神講古,還真的會讓人越看越入迷。
    2017/01/12 10:32
  • 男神帥又愛耍寶! 張孝全、楊祐寧為戲搞笑

    通常拍攝雜誌封面,都以帥又酷的形象登場,不過張孝全和楊祐寧兩人搭在一起,卻是不斷耍寶,兩人合作相當有默契,而這回也是為了宣傳新戲《健忘村》,聊起演戲經驗,張孝全掏心掏肺,也直說演喜劇放得開是因為和楊丞琳合作偶像劇,才突破搞笑心房。
    2017/01/10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