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心臟病麗小花穀雨飲食張榮興日本氣象A13穀雨禁忌年紀好市多
  • 搜尋:

    停車 結果共10,000筆

  • 超商也賣現煮餐點! 台南永康人口多連鎖業者出招搶客

    連鎖超商竟然也有現煮餐點,你心動嗎?台南永康區人口數達23萬5千多人,是臺南市人口最多的行政區域,搶攻客源,近來就有連鎖超商試營運,推出現煮牛肉麵、叉燒飯,甚至還有寵物專區;另外,距離1公里也有另一家連鎖超市,一樣多樣化經營,寬廣的賣場之外,還提供寬敞的停車空間,吸引不少顧客上門。
    1小時前
  • 北車公廁「綁頭髮」遭2度喝止 女:清潔員口氣差

    有民眾到台北車站,地下停車場旁的公廁內綁頭髮,卻被清潔員制止,說頭髮會掉到洗手台,要她別在廁所綁頭髮,讓她很錯愕。其他清潔員也說,沒聽過這種規定,而且落髮或其他髒污,不會太難清,最怕的是嘔吐物,要用漂白水去味道。對此台鐵回應,公廁沒禁止綁頭髮,會加強外包人員訓練。
    2小時前
  • 吉娃娃遭關密閉車!飼主不滿被報警 嗆「都這樣關不會死」

    近日一位民眾在彰化市建國停車場內聽到有隻狗不斷吠叫,沿著聲音尋找,驚見一隻吉娃娃被關在車內,熱心的民眾相當緊張狗狗會有危險,於是選擇報警,沒想到飼主竟氣炸表示「從小到大都這樣關,不會死」,不過動防所則認定已經違法,將約談飼主到案說明。
    2小時前
  • 又亂停!鐵鍊綁電線桿 移動攤車妨礙出入

    新北市板橋南雅夜市一帶,最近出現一輛移動式攤車,車主把社區當停車場到處亂停,還綁鐵鍊固定攤車,環保局接獲通報,貼上限期清理通知書,但車主總在3天之內找新地方亂停,影響民眾出入又找不到人,環保局表示,再次發生將會直接清除。
    6小時前
  • 人行道都你家?台中174車爽停「綠色停車格」 警怒開罰單

    台中市警局自昨(17)日起,規劃執行「占用標線型人行道執法專案勤務」,透過強力執法,來淨空人行道,交通大隊執行取締175件,其中有174件是「人行道違規停車與違規臨時停車」,依法執行開單舉發、拖吊作業,警方表示:希望徹底撕除行人地獄標籤,提升用路人路權。
    7小時前
  • 雨比室外大! 雨水灌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暴雨襲擊,各地都出現災情!新北市永和有民眾出門上班,走進地下道,發現雨水不斷湧入,甚至比外頭的雨勢還要大,簡直就像是水濂洞,台北車站和機捷的連通道,也有積水的狀況,搭車民眾得涉水而過,五股一處停車場,則是一度積水到腳踝,民眾得踩著水、才能牽車。
    7小時前
  • 北投停車2.5hrs 「收1500元」鎖車挨轟坑外地人

    有民眾到台北北投一家溫泉會館停車,看到招牌上寫「外車收費每小時100元」,他停了2.5小時卻被收1500元,原來業者在招牌下還貼了一張「小告示」,外車有登記才是收100元,沒登記就是每小時500元,民眾認為告示太小看不到,是惡意坑殺,北市停管處說,業者停車場收費,根本沒先申請,最高可罰1萬5千元。
    1天前
  • 2歲童燙傷胸口 外籍爸闖紅燈要往國術館

    彰化警方巡邏,發現轎車闖紅燈,駕駛也看到警車了,隨即停車求助,原來車上2歲男童燙傷,急著就醫,說要去國術館敷藥,警方一看,男童胸口紅腫破皮了,建議到醫院急診,幫忙開道。
    1天前
  • 考倒歌神!張學友收工「被歌迷問這題」 原地傻了

    歌神張學友持續進行《60+巡迴演唱會》中,15日時結束北京一連12場演出,不少粉絲也在酒店停車場等他下班,沒想到就在張學友上車前,突然一名歌迷接連追問他問題,讓現場氣氛一度尷尬。
    1天前
  • 「大哥剛睡醒的樣子」 中山高六車連環撞3傷

    國道中山高北上,彰化員林路段,清晨5點多發生6車連環撞。疑似因為內線車輛,突然停車,後方追撞,2車撞擊之後,又引發後續追撞,有內線車因為撞擊,180度回轉,還有車衝到外側路肩又撞護欄,路過計程車,已經經過事故地點,又被追撞。
    1天前
  • 停車! 疑男友口氣不好爆衝突 女摔車不治

    情侶在返家途中爭吵,竟然意外發生悲劇,15日清晨5點多,桃園一名49歲曾姓女子跟男友,從朋友家離開,準備回家,疑似覺得男友口氣不好,雙方在車上爆發口角,行經觀音文林路時,雙方情緒有點激動,曾姓女子竟然在車輛行徑間開車門,雖然試圖要求對方停車,最後還是摔了下去,送醫搶救3小時還是傷重不治。
    1天前
  • 毒販跑給警察追!正義外送員「鐵沙掌」 爆擊助台中警KO逮人

    日前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警、民合作逮人的事件,當時第二分局警方執行查緝毒品勤務,在一處停車場內發現34歲的黃姓男毒販,男子立馬拔腿就跑,在路上跑給警察追,有一名外送員騎車經過,朝黃男背後拍「正義之掌」,黃男重心不穩、踉蹌跌倒,員警火速上前將其逮捕。
    1天前
  • 停在格子!屏東男遇「陷阱停車格」慘拖吊罰900:錢雖小人雖小

    有名屏東網友表示,自己日前將車子停在屏東市自由路508號前的格子內,事後卻收到了900元的罰單,車子還慘被拖吊,違規事實是黃線停車,讓他痛批搞得跟詐騙沒兩樣的停車格,「錢雖小,人雖小」。
    1天前
  • 乘客罵開太快要投訴 豐客司機暴怒揮拖把

    台中豐原客運爆發司機乘客衝突,這輛207號公車,當時從東勢開往谷關,司機疑似不滿乘客在座位上喊叫,指責他開太快,還說要跟盧秀燕市長投訴,理智線崩潰,停車之後拿了拖把,怒氣沖沖的去找乘客吵架,有民眾拍下當時衝突PO網,引發議論‧客運公司後續調查,也發現司機太激動,這種情況應該報警,而不是跟乘客吵架,將輔導司機,加強教育訓練。
    2024/04/16 14:19
  • 楊麗菁保時捷遭噴漆 前男友3萬元教唆恐嚇

    武打女星楊麗菁的愛車保時捷,慘遭人噴漆恐嚇!日前大安警方接獲報案,楊麗菁停在自家停車場的車子,被人噴上紅漆辱罵,專案小組調監視器,抓到犯案的吳姓男子,沒想到他供稱幕後主嫌,是楊麗菁的前男友龔姓男子,兩人在案發前一天開車前往,勘查地形後才下手;對此楊麗菁回應,相信司法會還她公道。
    2024/04/16 13:53
  • 出入口有消防栓!駕駛轉彎撞斷變「噴泉」當場嚇傻

    嘉義太保市發生一起撞斷消防栓的意外,肇事的謝姓女駕駛,一度嚇傻站在路邊,原來當時附近有農機展,沒想到位於臨時停車場,出入口的消防栓,就被車輛撞斷,粗估被撞壞的設備及水費,駕駛得賠償約五萬元。
    2024/04/16 12:45
  • 電槍線太短 車再挪過來些 充電車格又遭搶電

    又有電動車車主,被其他人硬拔充電槍,車主劉先生把車子停在一處免費慢充停車場,原本想說,晚上停車到隔天早上,電力剛好充飽,沒想到凌晨3點多就被別人搶電,哨兵模式清楚拍下,搶電男子因為電槍不夠長,挪了好幾次車,直到壓到地上白線才停止,隨後刷卡啟用充電後就離開。
    2024/04/15 19:12
  • 傻眼!好心喬車位竟被嗆「乾你屁事」 他愣:年輕人是怎麼了

    近日,一名網友發文表示,某天騎車帶女兒去買衣服,買完要去牽車時,好心喬了機車讓隔壁的年輕人可以退出停車格,沒想到對方竟惡狠狠回「乾你屁事」。聽了4字後,讓他當場傻眼表示「現在年輕人怎麼了」。
    2024/04/15 18:37
  • 停車場可臨停!他停2小時車被鎖、付1500元 「這行字」太氣人

    旅遊景點總是一位難求,好不容易找到停車的位子,卻出現收費爭議,就有一名遊客昨(14)日去北投遊玩,看到一個停車場招牌上寫著「外車每小時收費100元」於是便停了進去,沒想到2個半小時後要牽車,卻發現車位被鎖,還被告知「1小時要收500」,才發現招牌底下有一串「小到不行的告示」,讓他覺得遭坑殺,希望大家評評理。
    2024/04/15 16:26
  • 美男半夜心臟病發 特斯拉「全自駕飆20公里」載他送急診

    美國一名特斯拉(Tesla)車主發文表示,自己日前突然心臟病發,所幸爬上特斯拉Model Y並下達指令後,車輛靠著最新的FSD(全自動駕駛)系統,在完全沒有人為干預下,載他前往20公里外醫院並自動停車,救了他一命。
    2024/04/15 16:02
  • 停車不留電話!控影響行人、店家 持磚砸車

    新北市有民眾,把車停在路邊白線,牽車才發現,前後擋風玻璃都被人砸破,警方聯繫上動手男子,他表示這輛車長期停在這,不僅擋住店家出入口,也沒留電話,才會砸車洩憤。
    2024/04/15 14:59
  • 豪宅稱「帝寶團隊」打造貴2倍 奢華公設變停車格

    新北市深坑一處豪宅社區,主打有著「帝寶」血統,每坪售價是當地平均價格的兩倍,建商卻被17名住戶提告!原來,當初建商聲稱有KTV或健身房等「奢華公設」,交屋時全都變成停車格,只留下2千多萬基金,要住戶自己找人來蓋,涉嫌廣告不實,建商以及代銷公司都被判刑。
    2024/04/15 13:51
  • 「微罪不記點」還未實行違停就變多!網酸:打不贏就加入

    早在去年年初,前立委陳歐珀提案修法限縮民眾檢舉項目,引發民眾的反彈,同時被冠上「違停之父」的稱號,後來又通過修法強力取締汽機車各式違規,更加強違規記點制度,短時間內車輛停讓行人與違規停車的情事大幅減少,不過這卻引來職業駕駛大表不滿。直到近期又再次修法,行政院也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7條之1、第63條、第63條之2修正案,內容最引發爭議的是大多數的違規停車樣態不予民眾檢舉。
    2024/04/15 12:16
  • 白衣女停完車「消失20天」!他驚見一幕毛毛的:出事了

    嘉義縣竹崎鄉二十多年前發生一起焚屍案,原本警方因死者身分不明,案情陷入膠著,直到案發二十多天後,一名停車場管理員看到報紙刊登的女屍特徵,想起與一位遲未取車的女子十分神似,決定報警,才讓全案撥雲見日。
    2024/04/15 09:30
  • 買豪宅卻遇詐騙!奢華公設全變停車位 宏泰林鴻南兄弟列共犯送辦

    宏永建設在新北深坑推出帝品苑社區建案,名稱與台北市指標豪宅帝寶相仿,銷售時不只宣傳建商與推出帝寶的宏泰建設系出同源,更宣稱有健身房、KTV等豪華公設,藉此以高於當地行情1倍的價格銷售,建案落成後,豪華公設卻因2次施工蓋在停車格被拆除,住戶氣炸提告,建商及代銷都被依詐欺起訴,台北地方法院日前判決,宏泰集團旗下宏永建設總經理宋東明判刑3年,房屋代銷前總經理判刑3年半,宏泰集團掌門人林鴻南、小王子林鴻森則被列為詐欺共犯移送檢方偵辦。
    2024/04/15 09: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