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做早餐 結果共63筆

  • 美女主持人爆「未成年被逼下海」!遭狠媽送醫檢查處女 淚揭驚人身世

    活動主持人何嬪日前上《單身行不行》,分享自己的悲慘經歷,坦言至今不知道生父是誰,從小就被重男輕女的媽媽差別待遇,因家境不好,她國中畢業後開始工作扛家計,早上做早餐店,下午在量販店當收銀員,非常辛苦。節目中,何嬪泣訴自己未滿18歲時,被媽媽逼下海,媽媽甚至還買裸露的衣服要她穿,要求她走路要像「酒店小姐」,回想那段經歷,她泣不成聲。
    2024/04/07 18:32
  • 陳柏霖桂綸鎂共遊巴黎「像家人一樣」 白色情人節行程曝光 

    男星陳柏霖今(12)日為咖啡品牌擔任「一日咖啡主理人」,親自特調創意咖啡,直言自己平時也會在家DIY早餐,透露自己有咖啡癮,每天早上都要靠咖啡開啟一天,現在也很注重養生,「一早還會吃一些B、C、E啦,而且沒吃還會覺得怪怪的!」被問及自己做早餐是否很花時間,他自嘲:「我時間也沒有很少,過程開心就好。」,問及是否會做兩人份,他笑說:「我一個人就吃兩人份!」
    2024/03/12 18:21
  • 不是烤焦!新北婦用烤麵包機做早餐突自燃 急逃出仍送醫

    新北市新莊豐年街一處透天厝,今(30)日清晨發生火警!當時屋內一名賴姓婦人疑似在廚房煮早餐,突然間烤麵包機冒煙起火燃燒,短時間內無法撲滅,兒子發現後急忙帶著賴姓婦人逃生。消防人員事後到場隨即佈水線灌救,火勢於10分鐘內順利撲滅,但賴姓婦人因身體不適先行送醫。
    2023/10/30 16:03
  • 宋芸樺美國拍片「被房東闖門」嚇壞 魏蔓洩姜濤私下一面:超可愛

    宋芸樺、姚淳耀、魏蔓今(28)出席電影《我的天堂城市》記者會,分享在美國拍攝1個月的生活,姚淳耀透露劇組在當地合租公寓,他會自己做料理,像體驗留學生的生活,會每天起來做早餐,結果拍給太太看,因為剛好廚房有鐵窗,被太太笑說很像「監獄料理」,宋芸樺則說有一天被房東空闖,聲音很大還被開房門,當下真的以為要被搶劫了,當天只有她跟監製唐在揚,「超怕他是不是被綁架了!」後來才知道是來修冷氣,虛驚一場。
    2023/08/28 15:08
  • 章廣辰廚房搞事「楊謹華吃一口吐掉」 周興哲苦笑:他真的不會做菜

    男星周興哲、章廣辰是TVBS實境秀《光開門就很忙了》中的大廚與二廚,節目中,他們起了一個大早,替來訪的客人宋芸樺、夏于喬、台灣昆蟲館館長柯心平,以及他的女兒仙仙做早餐。章廣辰是個廚藝小白,節目開錄前還特地去進修,後來真正到了民宿,卻還是不小心把一個食材搞砸,讓周興哲笑翻,直言:「他真的不會做菜。」
    2023/07/05 19:01
  • 陳意涵廚房氣罵「智商問題」 章廣辰做菜又出包抖:我已被罵怕

    TVBS寵物友善民宿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以及萌寵短短、Nini展開歡樂的民宿經營生活,播出後廣受好評。在第二集中,擔任二廚的章廣辰在做早餐時再次搞砸,讓主廚周興哲趕緊甩鍋,撇清關係,陳意涵無奈笑虧:「這是智商的問題。」
    2023/07/05 17:12
  • 林心如外景又出事!做菜爆意外「猙獰表情曝光」崩潰喊叫:好燙

    TVBS實境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八集,林心如收到做早餐挑戰,必須與成員們做出「馬告茶葉蛋」、「刺蔥煎蛋」以及「馬告泡椒豬五花」三道菜。不太會備料的她跟謝瓊煖求助,最後成功炒出「馬告泡椒豬五花」,口味讓眾人大讚好吃,也稱讚她很有做菜的天分。
    2023/06/05 17:47
  • 「這種店」特別敢漲!他質疑暴利 網揭內幕:不怕你抵制

    近年台灣物價大漲,讓不少民眾直呼吃不消,近期有網友表示自家樓下開了5家早餐店,觀察後發現這些店家會聯合漲價,漲幅最高可達5成,疑惑「是否做早餐都很暴利」,就算一直漲價也不怕沒客人上門消費,文章曝光引起熱烈討論。
    2023/06/04 05:40
  • 全聯6元「月底美食」CP值爆表網狂讚 內行曝特價只要4元

    早餐店漢堡是不少人的早餐首選,近日有網友發現全聯也有在販售漢堡麵包,而且價格只要6元非常實惠,十分適合買來自己做早餐,甚至笑稱是月底的救星,文章曝光後吸引超過2千名網友點讚。
    2023/05/02 23:00
  • 鳳小岳「說話沒人理」突爆走!郭雪芙暖心安慰:不要生氣好嗎?

    TVBS最新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上週播出第二集,班底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江宜蓉、謝欣穎與來賓鳳小岳等人被指派「做早餐給工作人員吃」,只見他們站在工作人員面前,一舉一動都被關注,手忙腳亂的樣子相當逗趣。自認愛做早餐的鳳小岳還不小心生氣,認為現場沒有人在乎他的提問。
    2023/04/28 11:56
  • 影音/楊謹華《光露營》做早餐超災難 見漢堡「操灰搭」嚇壞

    2023/04/25 16:49
  • 影音/鳳小岳講話沒人理「7pupu」 楊謹華做早餐超慌亂

     
    2023/04/25 15:09
  • 影音/楊謹華做早餐超災難 見漢堡「操灰搭」嚇壞:焦了也好吃

     
    2023/04/24 17:59
  • 林心如獻出「女兒同款」迎戰! 郭雪芙起床崩潰:以為網美行程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以療癒系慢綜藝之姿,在實境節目戰場突破重圍,開播就躍升Netflix排行榜第四名,節目內容更是引發網友熱議,討論度持續攀升。今(23)日將播出第二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欣穎、江宜蓉、鳳小岳一同露營,在第一天晚上,光小姐們開心選出隔天要吃的早餐,未料竟然不是選給自己,而是要做早餐給工作人員吃,楊謹華做完決定後超懊悔。
    2023/04/23 19:00
  • 《光露營》衝串流排行第4! 光小姐做早餐...楊謹華漢堡慘燒焦

    女星林心如、楊謹華等人參與的露營實境節目,上周開播就有好成績,衝上串流平台排行第四名!大家在準備播出的第二集,一大早就接到任務,要做早餐給助理們吃,楊謹華首次製作漢堡,就出狀況。
    2023/04/22 13:50
  • 夫妻合開五分埔服飾店! 員工接噩耗大哭

    還原火災發生當下,父親在做早餐廚房卻起火,急忙叫小姐弟逃生,但爸爸卻沒有離開火場,而是趕緊去救貓咪,被發現時已經在頂樓加蓋處身亡,小姐弟送醫沒有大礙。死者和妻子在五分埔開韓國服飾店,員工說老闆夫婦對員工很好,得知噩耗,悲痛大哭。
    2023/03/10 18:33
  • 煮早餐起火!急叫姐弟逃獲救 父命喪火場

    還原火災發生當下,父親在做早餐,趕忙叫小姐弟逃生,但爸爸卻沒有離開火場,被發現時已經在頂樓加蓋處身亡,小姐弟送醫後則沒有生命危險,鄰居表示,死者平時在五分埔上班,妻子則會到韓國工作,沒想到這回卻因為逃生不及,釀成一人死亡的悲劇。
    2023/03/10 13:54
  • 信義區清晨惡火!疑慈父煮早餐不慎引火燒成焦屍 小姐弟獲救 

    台北市信義區一處公寓頂樓加蓋住宅,今(10)日清晨傳出死亡火警,家中1對小姊弟幸運獲救,但父親疑似逃生不及受困火場,被發現時已燒成焦屍。據傳,當時46歲林男正在為小孩做早餐,疑似炊事不慎引發火勢,但詳細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3/03/10 10:55
  • 動力火車澎湖「大濕胸」 合體玖壹壹現身吸粉

    動力火車、玖壹壹、林美秀及范少勳參與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7人到澎湖員貝嶼出外景,歷時半個月不間斷被鏡頭捕捉的拍攝期。動力火車顏志琳扛下餐廳主廚的職位,更取名「薩拉米.布萊恩.顏」,原本幾乎不會煮菜的他,認真拜訪當地村長夫人、婆婆,學習海鮮食材處理,也前往法國餐廳取經,與隊友們討論菜色,因顏志琳常一早做早餐時就已經汗水淋漓,被同事們戲稱是「大濕胸」。
    2022/07/24 11:47
  • 新人Sam Lin拍MV被導演當眾怒罵 「全場等你一個」

    Sam Lin近來推出新歌〈小壞壞〉,歌詞滿是甜蜜,背後卻藏著他去年在感情上遭遇挫敗的故事,讓他笑說是「化悲憤為力量」的創作,MV於10日推出,他和女主角飾演情侶,必須要和從未見過的女主角演出親暱感,堪稱演技大考驗,其中做早餐的一幕更是不停NG,讓導演罕見對他發怒,正當他感到壓力破表,同事卻突然推著蛋糕大唱生日快樂歌,他才知道自己被整了,直呼是難忘的生日。
    2022/06/11 13:41
  • 水煮蛋難剝殼?內行揭「零失敗3招」:每顆Q彈漂亮

    水煮蛋煮法相當簡單,不只是許多減重減脂族的好夥伴,很多人會把它當做早餐或是下午嘴饞的零食。不過近期就有人詢問,水煮蛋的殼很難剝,好奇是不是煮的過程哪個環節出問題。為此,就有內行人表示,煮之前要先將氣室戳洞,再來煮好放入冷水中,或是用鹽水煮。
    2022/05/15 05:45
  • 大S媽拒見女婿!新婆婆更難惹 臭臉「準媳婦」下馬威手段曝

    女星大S(徐熙媛)閃婚韓國男團「酷龍」成員具俊曄,連親媽黃春梅、妹妹小S(徐熙娣)都是她公布喜訊前1晚才知道。S媽氣到直接放話不見新女婿,不過一向潑辣性格的S媽有對手了,因為未來親家、大S新婆婆更難惹,未來婆媳可能要共住,每天還得做早餐,性格威嚴且一絲不苟,婆媳恐遇到問題。
    2022/03/10 09:45
  • 周興哲分享把妹神招 親自下廚「煮晚餐」拿手菜曝光

    「情歌小天王」周興哲首度主演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在片中扮演暖男學長,會做早餐給心儀的女生,他透露自己會做飯給喜歡的女生,「但我不會做早餐,可能會做晚餐,煎牛排啊!喝一點紅酒,會是一個套餐,很浪漫的感覺」。在電影中,李沐總一臉幸福的吃下他準備的早餐,讓兩人的感情逐漸增溫,他表示如果女生喜歡吃東西是很加分的:「就像給她吃什麼都覺得很好吃,會很有成就感,我覺得愛吃的女生,還有敢在男生面前吃的女生都很加分。」
    2022/01/12 19:10
  • 小禎回憶被李進良爽約仍爆氣 林依晨澄清謠言「我不卑微」

    媽媽真的不好當!日前小禎才在節目上提到說,在女兒Emma小時候,前夫李進良經常因為工作爽約,留她善後,讓她想起來還是覺得忿忿不平,另外演藝圈好媳婦林依晨,最近也被傳謠言,說在家要天天早起做早餐,老公還帶嫩模回家,逼得她發長文澄清。
    2021/04/09 17:52
  • 林依晨被讚「碩果僅存好媳婦」 公公好友曝超狂行徑

    「零負評女神」林依晨2014年和圈外男友林于超結婚,婚後與公婆的相處之道成為焦點,外傳她不論拍戲到幾點,清晨4點半都會起床做早餐給公婆吃再送公公出門上班,儼然成為好媳婦代表,微博更瘋傳關於她的「早起哏」,過往也讓林依晨公公的好友大讚:「碩果僅存好媳婦!」
    2021/04/09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