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假民調 結果共86筆

  • 藍開「助理特訓班」 請網紅統神親授「空戰」

    網紅統神張嘉航,直播時常常談論政治時事,這回總統大選前本來呼籲他的粉絲支持柯文哲,但選後爆怒大嗆柯陣營做假民調騙人,當時引發不少討論,也吸引了一些國民黨支持者關注,現在國民黨看中他的網路空戰能力,特別請他來開班授課,增強立法院助理戰力。
    2024/03/31 13:56
  • 涉發布假民調「藍軍翻轉賴蕭配」 自媒體記者、退休教授遭起訴

    去年12月,一家網路媒體報導「藍軍首次翻轉賴蕭配」的假民調新聞,台中檢方調查,這家網路媒體的負責人林姓記者,涉嫌接受中共福建省委員會指示,跟1名蘇姓退休教授合作,製作假民調高達9次,發布不實報導,經過一個多月調查,檢方起訴兩人,還向法院申請從重量刑。
    2024/02/08 19:09
  • 收中國58萬!網媒記者做假總統民調遭起訴 檢:請法院從重量刑

    網路媒體林姓記者涉嫌接受中國官員指示,委由蘇男製作總統大選假民調發布在網站上,林男期間並收受中方資金新台幣58萬餘元,檢方偵辦後,依反滲透法罪嫌將林男等人起訴。
    2024/02/08 15:44
  • 認跟黨中央「距離產生美」 蔡壁如談內參民調:別人家也要參考

    2024大選結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墊底落敗,外界紛紛指出民眾黨選前內參民調與結果落差大,批評柯辦總幹事黃珊珊做假民調;另外,征戰台中一中立委的民眾黨候選人蔡壁如吞敗,被傳出是因跟黨中央不和、沒獲得糧草。對此,蔡壁如坦言台中離黨中央較遠,「距離的美感」也不錯,至於內參民調的真假,她直言「謙卑的面對民意、民調,別人家的民調也要用來參考。」
    2024/01/20 12:06
  • 幫柯文哲抓戰犯!蔡正元批黃珊珊「假民調慣犯」 4次事蹟曝

    2024大選落幕,最終由民進黨賴清德當選,民眾黨柯文哲則以老三落選。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就替柯抓戰犯,控柯競辦總幹事、民眾黨不分區當選人黃珊珊是「假民調慣犯」,更細數黃珊珊做過的4次假民調。
    2024/01/19 15:27
  • 柯文哲曝內參民調失準原因 林濁水轟天天說謊:沒穿褲的只有他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得票率與選前內參封關民調排名不同,引發國民黨凌濤怒轟黃珊珊以假民調破壞政黨輪替,但柯文哲解釋,年輕族群投票率愈高,就會與民調結果更接近。對此,前立委林濁水怒轟,柯文哲選舉時罵遍所有的民調,說到時侯看誰沒穿褲子,現在大家發現原來沒有穿褲子的人只有他一個,痛批「天天說謊,流暢得不到了肯定才是世界第一。」
    2024/01/17 10:28
  • 否認是柯黑!統神這樣解釋 親曝柯文哲「這1話」惹他爆氣

    2024大選投票日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26.4%得票率,在三組總統候選人中墊底落選;開票當晚原先挺柯的網紅「統神」張嘉航便開直播發難,痛批遭到民眾黨「假民調」欺騙。發言引發討論,張嘉航今(16)日在社群發文強調,他確實盼民眾黨包含柯文哲在內,能向「政黨輪替」支持者道歉,但認為自己被形塑成「要和柯文哲幹到底」的「柯黑」,他只是理性分析,希望柯文哲「4年後不要出來亂」,也解釋當天是柯文哲敗選感言1句話,導致他情緒較為激動。
    2024/01/16 22:28
  • 愛莉莎莎質疑作票挨轟 前幕僚:柯文哲應說明「假老二」民調

    2024大選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以26.4%得票率,在三組總統候選人中墊底落選。然而,選後網紅愛莉莎莎頻質疑開票過程有作票舞弊,愛莉莎莎14日凌晨才回應認,作票一詞過當,仍持續遭到炎上。柯文哲前幕僚吳靜怡今(16)日對此表示,柯文哲本人應據此召開記者會說明他的「假老二」民調,安撫民眾黨「民主小草」的情緒,不然選戰帶起一個「說話像放屁不用負責」的風氣,「難道你希望台灣的孩子都變成如此?」
    2024/01/16 16:48
  • 「未來再也不信民眾黨」!統神怒批黃珊珊假民調 前秘書長也開嗆

    2024年的總統大選落幕,民眾黨雖沒拿下總統大位,卻在政黨票大選,每年可拿到約1.5億的補助款,立院也有8席的立委席次,成為少數的關鍵。不過,民眾黨內卻沒有喜悅的氛圍,還引爆退群潮,就連重要的創黨元老蔡壁如也退群,網紅統神與前秘書長謝立功,箭指黃珊珊,選前做假民調騙大家,結果自己卻穩坐不分區立委。統神氣到痛批,四年後絕不支持柯P,還會全力支持國民黨。
    2024/01/16 15:49
  • 不滿被批評「破壞藍白合」提告 陳文茜發聲明:節目未提金溥聰,盼望角逐總統大位核心幹部珍惜司法資源

    前國安會秘書長金溥聰今指稱媒體人陳文茜、前立委蔡正元14日晚間於TVBS節目中,誣指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放假民調、假消息,破壞藍白合一事提到。陳文茜也發出8點聲明回應此事。
    2024/01/15 17:51
  • 曾表態唯一支持柯文哲!統神大怒「再選幹到底」 點名2人快道歉

    知名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經常針對政治、時事做出評論,先前更在接到民調電話時直言「唯一支持柯文哲」。不過,隨著2024年總統大選於昨(13)日落幕,統神反而態度大變,不但強調自己4年後絕對不會再支持柯文哲,更要求競選總幹事黃珊珊、競辦發言人陳智菡道歉。
    2024/01/14 15:28
  • 無法政黨輪替! 藍營轟「黃珊珊罪魁禍首」

    2024總統大選13號終於揭曉,不過沒有政黨輪替,也讓國民黨競選發言人凌濤,在選票還沒開完之前,就先在臉書開出第一槍,說民眾黨黃珊珊是罪魁禍首,因為她拿出假民調,導致藍白合破局,如果之後黃珊珊和民進黨合作,就承認自己是小綠。而黃珊珊則回應,國民黨要合作,還這樣製造敵人,以後國會還要合作嗎?
    2024/01/13 22:59
  • 2024大選/國民黨吞「總統3連敗」!朱立倫辭黨魁?凌濤這樣回

    2024選戰結果大勢底定,民進黨「賴蕭配」打破我國民選總統以來「八年魔咒」,繼續執政;而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康配」在晚間8時許自行宣布敗選。然而,選戰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否請辭?引發各界關注;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並未正面回應,仍強調是民眾黨「假民調」害慘藍白選情,並稱黨不分區、區域是史上最佳名單,盼藍營年輕戰將在國會持續監督民進黨。
    2024/01/13 22:18
  • 2024大選/黃珊珊遭嗆為敗選負責 柯文哲:指責的人幫了多少?我負最大責任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稍早宣布敗選,被問到得票數跟自己評估有落差原因為何?他表示選戰就分兩層面,一個文宣、一個組織,民眾黨絕對弱勢,只靠公民運動,比不上40年、100年的政黨,資源不夠「落敗不意外」。至於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要柯辦總幹事黃珊珊辭立委負責、凌濤嗆黃做假民調,柯則回嗆「先問那些指責別人的人,他幫忙了多少?」、「所有人都柯文哲選的,柯文哲要負最大責任」。
    2024/01/13 20:52
  • 2024大選/國民黨「抓戰犯」!凌濤狠批黃珊珊:假民調害無法下架民進黨

    總統大選開票進入尾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突破500萬領先,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紛紛宣布敗選,對此,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今(13)日晚間發文痛批民眾黨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操縱民調,導致藍白合破局,成為無法下架民進黨的罪魁禍首。
    2024/01/13 19:45
  • 網傳「棄侯保柯」言論 趙少康批假民調流竄:NCC快去抓

    2024總統大選投票倒數5天,對於網路傳出「棄侯保柯」的言論,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表示,網路上有許多的假消息,不解為什麼NCC、中選會或數位部不去抓,「假民調流竄,那些都是假的!」
    2024/01/08 14:11
  • 談「中共介選」 柯文哲:選綠增戰爭風險、投藍被大陸買掉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25)日晚間,針對中國大陸介選議題,特別在其YouTube頻道開直播討論,有關台中地檢近期接獲台中市調處舉報,網媒記者涉受中共褔建省委員指示,配合製作假民調。柯文哲對此表示,中國大陸替國民黨「侯康配」製造假民調是在操作棄保,並指「選國民黨,直接被大陸買掉」,又批評選民進黨增加戰爭風險,他自己講:「想一想還是選柯文哲比較安全」。
    2023/12/25 23:52
  • 涉公布8次假民調! 「指傳媒」記者遭羈押、民調專家請回

    台中地檢接獲台中市調處舉報,發現一名網路新聞「指傳媒」的負責人林姓記者,涉嫌接受中共褔建省委員會指示,跟1名自稱民調專家的蘇姓教授合作,製作假民調高達8次,再透過指傳媒、元動傳媒及藍鵲新傳媒網站,發布相關不實報導,檢方依違反反滲透法、選罷法將林姓記者聲押獲准。
    2023/12/23 12:27
  • 受中國指示做假民調!「這組合」灌水領先 記者遭羈押

    網路媒體林姓記者涉嫌接受中國官員指示,委由蘇男製作「侯康配」領先的假民調發布在網站上,檢方偵辦後,今天依反滲透法等罪聲押2人,法院裁定林男羈押、蘇男請回,針對蘇男部份檢方將提起抗告。
    2023/12/22 20:40
  • 挺全民調?宋楚瑜掀2000年「國民黨假民調」:沒學到教訓

    2024總統大選的候選人登記日進入倒數階段,各界矚目的「藍白合」卻仍未落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柯文哲雙方不斷各自喊話,前總統馬英九10日更表態,呼籲國民黨應支持「全民調」。對此,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認為,「全民調」若在公平比拚之下自然可行,不過他直言「台灣的紀錄不好」。
    2023/11/11 14:48
  • 宋楚瑜曝曾被藍營假民調做掉 柯文哲:別一開始把別人當壞人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10)日參加國慶大典,針對「藍白合」議題,提到2000年總統大選時,被國民黨用「假民調」做掉,對此,當被問到是否有警告民眾黨的意味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日受訪回應,很多親民黨的朋友都有跟他提醒,但他還是認為,「不要一開始就把別人當壞人」。
    2023/10/10 16:58
  • 國民黨不認「老三」 嗆黃光芹假民調:侯友宜仍保持第二

    媒體人黃光芹今(5)日在臉書上公布一份2024大選民調,指國民黨內參民調曝光,藍營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只有17%,依舊是「侯老三」,讓她直呼「國民黨還吹(捧)嗎?」對此,國民黨回應,虛構民調卻佯稱國民黨內參民調,明顯是慣用抹黑伎倆,國民黨也說,侯友宜訪美返台後支持度民顯上升、保持第二。
    2023/10/05 12:50
  • 館長轟假民調!柯文哲曝「看綠媒打誰更準」 疑酸藍密室政治

    據《美麗島電子報》總統大選民調顯示,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不斷下跌,網紅館長(陳之漢)就轟「美麗島收錢做民調」。對此,柯文哲坦言無需這樣,因為「比民調更準的是看綠媒打誰就知道」;針對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批少數決策、密室政治退國民黨,柯文哲也疑似暗酸表示,政治上的合作「要公開透明、不要政治密室」。
    2023/08/22 14:39
  • 柯文哲稱「近來假民調會很多」 林俊憲譏:學韓國瑜想蓋牌?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五個月時間,有媒體民調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調落居墊底,柯對此稱「這一陣子假民調會很多」。民進黨立委林俊憲19日表示,柯文哲超車侯友宜時從來沒有質疑過民調的準確性,結果現在和侯友宜進入糾纏狀態,馬上開始說是「假民調」,這如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4年前參選總統的台詞,結果證明蓋牌是沒用的。
    2023/08/20 10:52
  • 「郭台銘身陷迷霧!」邱毅爆:朱立倫早決定徵召侯友宜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侯友宜,究竟誰能代表國民黨參選2024總統,備受各界關注,國民黨前立委邱毅分析,郭台銘始終相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的承諾,會徵召民調最高的人選,他有自信他的民調會超前,但其實朱立倫早已決定徵召侯友宜,到時候要換人,「只需拿出一分暗箱作業的假民調,就可以交差了事」,他更稱,郭台銘現在形同「身入迷霧中」。
    2023/05/01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