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倫敦動物園 結果共9筆

  • 駱駝專用酒店.狗狗成瑜珈主角 新年動物當道

    新的一年裡,動物也能是主角。例如在沙烏地阿拉伯,就有一間堪比「五星級」的旅館,專門只給駱駝住,每個晚上要價3千多台幣;如果飼主想增加安全人員24小時守護,每晚房價高達8千多元台幣,幾乎等同台北君悅酒店的一晚房價。另外在英國,正興起一股「幼犬瑜珈」的熱潮,在這種寵物療癒系課程中,瑜珈不是主角,課上到處爬的6周大狗狗,才是重點,不少上過課的瑜珈學生,課後真的會有衝動,想把要價9萬多一隻的口袋惡霸犬帶回家。
    2023/01/20 19:53
  • 喜迎虎年!虎寶寶超萌亮相 關注野外復育

    為了迎接虎年的到來,中國大陸雲南野生動物園安排七隻老虎寶寶在今年首次亮相,其中有兩隻是一對雙胞胎西伯利亞虎姊妹,還有兩隻孟加拉白虎;至於英國倫敦動物園每年都要進行的動物「戶口普查」,今年也有新成員加入!在去年耶誕節前,被列為極危的蘇門答臘虎媽媽誕下一隻虎寶寶,才剛滿月就非常貪玩又好動。不過如今全球老虎的數量在野外僅有3900隻左右,生存情況非常危急!為了保育當地的老虎,俄國長年進行復育計畫,目標是有朝一日能夠讓這群動物重返原始棲地。
    2022/02/01 19:56
  • 拯救極危物種!倫敦動物園送「大頭龜」入洞房 生3寶寶

    倫敦動物園近日傳出喜事,3隻「大頭龜」(big-headed turtle)順利在園內孵化!由於大頭龜一直以來被列為極危物種(Critically Endangered),還因此成為走私者的目標,園方為了繁衍牠們的後代,處心積慮地將龜龜們送入洞房,替這個物種增添了延續香火的希望。而說到大頭龜的最大特徵便是頭很大,以至於無法作「縮頭烏龜」。
    2021/11/08 11:41
  • 首爾飄初雪 北海道札幌強震後首辦白色燈節

    耶誕節倒數1個月,首爾也飄下初雪,全球各地陸續舉辦點燈活動,為佳節做暖身,包含日本札幌、花都巴黎等地,都有璀璨的燈節慶典,吸引民眾朝聖。
    2018/11/25 18:03
  • 英倫敦動物園傳火警 1土豚、4狐獴罹難

    英國倫敦動物園當地時間23日發生大火,燒毀餐廳、禮品店,多名員工被濃煙嗆傷,還有1隻土豚和4隻狐獴罹難。
    2017/12/24 08:18
  • 快訊/倫敦動物園清晨大火 園區咖啡店付之一炬

    英國倫敦動物園23日早上六點左右發生大火,起火點是靠近駱駝區的咖啡店,火勢一度猛烈,商店屋頂有一半被燒毀,當地派出70名消防員跟10輛消防車到場搶救,目前未回報有人傷亡。
    2017/12/23 17:12
  • 移動隱藏難控制 動物普查折騰人

    英國倫敦動物園,每年新年都會展開動物大普查,幫動物數數,聽起來很簡單,其實很困難,因為像是猴子、企鵝等動物,移動非常快速,要數的準確的確不容易,還有偽裝功夫一流的竹節蟲,就算仔細看,也不見得找得到。
    2012/01/05 22:48
  • 潑猴動手搶眼鏡 園方苦思戒惡習

    英國倫敦動物園最近有強盜出沒,遊客只能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太陽眼鏡被搶走,也莫可奈何,因為動手行搶的是園內的松鼠猴,5隻年紀只有1歲大的小猴子是主嫌,而且前科累累,園方現在想盡辦法,要戒掉牠們行搶的惡習。
    2011/04/12 12:48
  • 倫敦動物園大點名 數動物累翻天

    英國每10年要作一次人口普查,不過倫敦的動物園,每一年都要來個「動物大點名」!要幫動物園點名,可沒有你想像中的簡單,比如說,火鶴喜歡交頸聚在一起,企鵝要吃飽才願意接受點名,水瀨很頑皮,到處跑來跑去,最頭痛的是,昆蟲館裡面的金龜子,到底該怎麼點名啊?
    2009/01/09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