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信託 結果共611筆

  • 台灣有錢人急速增!億萬富翁破10萬人 求婚花20萬尋IU門票

    台灣有多少億萬富豪?根據中國信託日前攜手波士頓顧問公司(BCG),發布國內首份以身家新台幣1億元及10億元以上「超級有錢人」的《2024台灣超高資產客群財富洞察報告》。該報告指出,去年破億富翁多達11萬人,預估2027年更將增加至13.7萬人,個人財富總額也會從32兆元跳增至46兆元。
    2024/04/11 11:02
  • 台灣11萬人有1億!專家驚喊富到流油:「這類資產」比例最高

    台灣隱形富豪很多,根據前天(28日)中國信託所公布的「2024台灣超高資產客群財富洞察報告」,2023年總資產達到1億元以上的人共計約11萬人,在這11萬人中,有7千人的資產達到10億元以上。
    2024/03/30 15:40
  • 中國信託捐1億助學!這所學校決議改名 新校名為「中信科大」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22日公告捐贈遠東科技大學新台幣1億元,遠東科大今天下午召開董事會,會中通過將更名為「中信科技大學」,這個學期將向教育部申請,審核通過後更名。
    2024/03/25 22:59
  • 簽約前注意看合約上有沒有這一項!「履約擔保機制」價金信託 防爛尾樓再現

    買預售屋,最怕的就是遇上爛尾樓,儘管現在台灣每年推出的新建案多達上千個,平均會出現狀況的不到5個,最主要內政部有要求,建商都得要有履約保障機制,其中「不動產價金信託」,就是讓民眾預繳的現金,專款專用,只是目前僅有雙北比較多有類似機制,而且現今工資物價都上漲,建商沒有拿捏好成本,蓋到一半缺資金,受損的還是消費者。
    2024/03/21 22:30
  • T1/台灣首例!大巨蛋扇形棒球場座落籃球場 搭建工程曝光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今(19)天於中國信託金融園區舉辦「攻戰大巨蛋-雙北反毒籃球賽」記者會,正式宣告中信特攻和臺北戰神將於4月13日、14日前進大巨蛋,單場總座位數約15,000席,最貴票價4千元,此舉也成為台灣首例在扇形棒球場上座落全場籃球場的例子。
    2024/03/19 17:12
  • T1/職籃攻占大巨蛋!球場3D模擬曝光 最貴票價4千元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今(19)天於中國信託金融園區舉辦「攻戰大巨蛋-雙北反毒籃球賽」記者會,在兩隊啦啦隊女孩「Passion Sisters」及「Taishin Wonders」熱力開場下,正式宣告中信特攻和臺北戰神將於4月13日、14日前進大巨蛋,號召全臺籃球迷、運動迷一同攻戰大巨蛋,單場總座位數約15,000席,最貴票價4千元。
    2024/03/19 16:06
  • 00940申購倒數計時!兆豐下午1點提前截止、元大收到4點半

    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發行價只有10元,引發全民搶購潮,而今(15)日式募集申購最後一天,元大投信是所有銷售通路中申購時間收到最晚的,臨櫃或紙本方式申購時間到今天下午四點半截止;不過像是兆豐證券就在官網中公告,信託作業只到下午一點,超過時間不再接受申購委託。
    2024/03/15 11:30
  • 出國神卡帶哪張?現金回饋最高是它 十大人氣信用卡一次看

    2023年信用卡最終成績結算,全年累積刷卡量一舉攻破4兆元大關,逼近4.2兆元,創下歷史紀錄。中國信託奪得年度「刷卡王」,而台北富邦登上年度「發卡王」。近年大家出國常常不換現鈔,一卡在手走完旅程,你知道哪張信用卡海外刷卡的現金回饋最高嗎?今天《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根據網路聲量統計整理出國外刷卡現金回饋3%(含)以上的神卡,除了富邦J卡、台新超美玫瑰Giving卡擁有超高網路討論度以外,你有猜到還有這些信用卡上榜嗎?
    2024/03/04 12:28
  • 賴清德存款僅215萬!財產申報未見萬里老家 原因曝光

    監察院今(27)日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現任副總統、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財產申報曝光,存款和上次申報一樣不變,都是215萬多元。至於總統大選期間,賴清德位於萬里的老家遭質疑違建,他曾公開宣示要將老家公益信託,不過因土地、建物都不在賴本人名下,因此並未出現在本次財產申報中。
    2024/02/27 10:51
  • 子孫爭產撕破臉傷透心長輩心一橫 信託財產

    高齡化社會,退休人士以及長者的理財規劃要怎麼做才有保障?交付信託或許是其中一個選擇。現在還有一種新興的認證制度,叫作高齡金融規劃顧問師,吸引金融業、法律人搶進,協助長者人生下半場的理財規劃。
    2024/02/15 22:56
  • 超慷慨!Netflix老闆捐200萬股份給慈善機構 市值高達344億

    Netflix歷經了前段時間訂戶大量流失的危機後,在2023年第四季大增1312萬訂閱用戶,也讓其當季營收達到88.3億美元(約新台幣2633.7億元)的亮眼成績。而Netflix老闆瑞德·哈斯汀(Reed Hastings)並沒有將公司收益全放進自己口袋,根據《紐約郵報》報導,哈斯汀上周透過「哈斯汀—奎林家族信託」,慷慨捐贈了高達200萬股的Netflix股份給矽谷社區基金,市值約11億美元(約新台幣344億元),金額相當驚人。
    2024/01/31 15:19
  • 選後違建仍拆!黃國昌酸:會立碑感謝民進黨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選前稱要公益信託,但選後目前進度,只說交由律師處理中,對此民眾黨準立委黃國昌也說,自己汐止老家違建拆除完畢後,會立一個紀念碑,寫下感謝民進黨德政,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補槍,說他老家還有農地水泥都拆了,那賴皮寮什麼時候拆。
    2024/01/26 19:32
  • 報告祖先當選了? 賴清德14日返萬里祭祖

    總統當選人今天的首場行程,就是連續接見兩組日本友人,分別是日華懇會長古屋圭司,以及日台交流協會會長,大橋光夫,而在中午的時候,賴清德也特別返回萬里祭祖,不過不是回去位在中福路的老家,而是附近的其他地方,而這是否也跟老家信託捐出,有關係? 
    2024/01/14 19:52
  • 日本石川強震 中國信託送暖 中國信託銀行及日本子行東京之星捐款2,000萬日圓賑災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本(1)月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當地多處道路斷裂、部分房屋倒塌,根據日本《NHK》8日下午報導,截至目前已造成168人死亡、輕重傷565人,並有323人下落不明,日本石川縣亦於6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中國信託商業銀行(簡稱「中國信託銀行」)及其子行日本東京之星銀行(簡稱「東京之星」)今(8)日宣布共同捐款2,000萬日圓,以實際行動送暖,協助災區重建工作,期盼受災民眾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2024/01/12 19:18
  • 王鴻薇秀公文指萬里老家仍未信託 賴辦反嗆:胡亂造謠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政見會上曾說要將萬里的老家公益信託,說要作為礦工紀念館,遭藍委王鴻薇質疑,文化部、教育部雙雙回函,證實賴清德老家違建申請公益信託「虛晃一招」,根本沒有提出過申請,質疑「這不是賴皮什麼是賴皮?」對此,賴清德辦公室回應,程序持續進行中,請王鴻薇不要不懂裝懂、發發幾封公文就自認撿到槍,胡亂造謠。
    2024/01/10 18:11
  • 黃國昌赴監察院檢舉賴清德 台灣基進怒扔太陽花轟:背叛學運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今(28)日召開記者會,針對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從未誠實依法申報,也未依法交付信託,赴監察院抗議遞交檢舉函。不過中途卻有台灣基進黨的成員鬧場,怒丟太陽花轟「不要忘記太陽花」,黃國昌則回嗆自己開記者會,事後更酸台灣基進一點基本民主素養都沒有,預告會在今晚的直播正面回應。
    2023/12/28 11:46
  • 賴清德老家「非舊礦工寮」 新北市府再揭航照:92年後新建物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成為2024總統大選攻防議題之一,賴清德日前拋出要將老家公益信託,隨後被新北市政府地政局質疑「幽靈房屋」無法信託。昨天地政局再度透過新聞稿表示,經過以航照判定,該處非舊有礦工工寮修建也非區域計畫實施前建物,而是於92年航測圖發現的新增建物,屬新北市98年6月24日前既存違建,後續拍照列管分期分類案序處理。
    2023/12/25 10:34
  • 法院、法務部、學界背書!賴清德老家公益信託「依法有據」沒問題

    藍白陣營近來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位在萬里的老家是違建要求拆除,不少當地居民都是礦工家庭,除難以接受被批違建外,還有人專程跑來打卡拍照,造成居民不堪其擾,賴清德在政見發表會直球對決,主動表明願將房子交付公益信託,作為礦工生活紀念館,藍營仍指該處老屋沒有建照、使用執照,「幽靈房屋」無法信託給他人使用,不過,包括最高法院、法務部及學界從判決實務及學術觀點都認為沒有問題。
    2023/12/24 12:15
  • 藍轟「老家幽靈房屋怎信託」 賴清德未回應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環島拼圖第三天,中台灣從南投開始,他再轟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潛艦案,但針對自己的爭議,藍營批賴清德萬里老家說要信託,但根據土地登記謄本地上建物是零棟,幽靈房屋如何交付?賴清德沒回應。
    2023/12/23 13:16
  • 賴清德喊信託捐屋後 網湧礦工後代「回憶」

    為設下選戰停損點,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將老家信託捐出,就此同時,網路上也開始出現不少礦工後代的心聲,另外也包括同樣出自礦工家庭的吳念真,其2019年的作品,也突然被分享轉發!
    2023/12/22 21:55
  • 賴清德喊信託捐屋後 網湧礦工後代「回憶」

    為設下選戰停損點,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表示將老家信託捐出,就此同時,網路上也開始出現不少礦工後代的心聲,另外也包括同樣出自礦工家庭的吳念真,其2019年的作品,也突然被分享轉發!
    2023/12/22 20:22
  • 賴清德才喊老家信託「特勤秒撤守」 國安局揭原因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爆違建爭議,賴在20日的電視總統政見發表會喊出要將老家公益信託,隔天(21日)特勤人員就啟動撤哨備受關注。對此,國安局解釋,有鑒於賴副總統已宣布將萬里老家公益信託,並做為礦工紀念館使用,依照特種勤務條例規定,已不屬於安全維護對象的居所,因依法解除部署及辦理撤收。
    2023/12/22 14:24
  • 大安區民調「7成民眾不支持廢死」 國民黨要賴清德表態

    2024大選將至,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楊植斗、徐弘庭,以及歷史哥李易修今(22)日公佈了一份民調,由楊植斗委託ETtoday民調雲針對死刑調查,高達7成3(73.2%)的大安區民眾不支持廢除死刑,僅不到2成(19.4%)支持廢除死刑,質疑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被問到中和縱火9死兇嫌逃死丶殺害馬國女大生兇嫌被撤銷死刑等議題時,完全不表達意見,現在違建不拆還說要公益信託,針對死刑,賴的政策是什麼?
    2023/12/22 13:13
  • 轟賴清德說謊! 藍:老家僅土地有申報怎信託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提出,萬里老家要公益信託當礦工紀念館,不過國民黨立委開記者會痛斥賴清德根本是說謊,直言沒有建照、使用執照「無法信託」,而且賴清德這番話就是自證老家是違建。
    2023/12/22 12:49
  • 「賴清德老家安身立命」柯文哲農地為牟利?輿情高度關注這點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一場於昨(20)晚登場,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針對兩岸議題、反貪腐、居住正義等議題首度交鋒,「賴皮寮」、農地爭議也被廣泛討論。對於延燒多日老家違建爭議,賴清德表示,願意把老家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優先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並點名侯友宜的大群館(現改名凱旋苑)遊走法律邊緣以及柯文哲農地成停車場,願不願意跟他一樣,將大群館、農地拿出來做公益?侯友宜反酸,大群館是合法建物,從一開始就合法開發票、繳稅,絕不是違章建築,也不會沒繳稅。侯友宜表示,「參選總統要隨時反省自己」,不能大學生問民進黨貪汙腐敗的案件,賴清德還反問是哪一件,問完還肉搜,「當總統要有高度與態度」。
    2023/12/22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