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俠盜聯盟 結果共29筆

  • 舒淇「動刀」新造型超回春 粉絲驚:這不是妳!

    女神舒淇出道多年累積不少經典演藝作品,造型多變的她以往都保持長髮波浪造型,近日她在社群網站上分享新髮型,竟多了俏麗短劉海。而舒淇過去除了在老公馮德倫執導的電影《俠盜聯盟》中,曾戴假髮以「妹妹頭」造型亮相外,出道23年首次剪了空氣瀏海,逆齡的新造型也讓不少粉絲稱讚她宛如青春少女。
    2018/09/07 11:05
  • 劉德華傷後復出聲音沙啞? 理由竟然是因為...

    55歲的港星劉德華,年初在泰國拍攝廣告,意外墜馬受傷,休養大半年時間,前陣子為了宣傳新片《俠盜聯盟》,跟著導演馮德倫,親自到台灣來跑宣傳,這也是他傷後首度復出,不光是在台灣,包括北京跟香港,劉德華都親自跑宣傳,要證明自己真的完全康復了,也想讓粉絲親眼見證好放心,不過幾次接受訪問時,都聽得出來劉德華的聲音,變得比較沙啞。
    2017/08/25 15:46
  • 楊祐寧笑話會噴飯! 吐槽舒淇「什麼都過敏」

    楊祐寧為了替新戲俠盜聯盟宣傳,到大陸節目PK講笑話,不過太多不好笑的笑話,讓主持人傻眼,反而是輪到主持人講笑話時,完勝楊祐寧,但是楊祐寧沒有因此認輸,之後還即興講了不少笑話,還加碼爆料同劇組演員舒淇,對吃的東西很龜毛。
    2017/08/21 17:55
  • 楊祐寧哀怨IG「沒藍勾」還遭盜用 林心如:你是普通人

    昨(14)日楊祐寧在臉書貼出一張IG帳號被盜用的照片,此聲明文件內容指出:「日前,有人仿冒我司藝人楊祐寧先生Instagram帳號,並以私信方式向其粉絲發送不良消息。」並向大眾呼籲「楊祐寧先生的Instagram帳號為:yoyang,其他一切帳號均為虛假冒充。」
    2017/08/15 16:50
  • 劉德華《俠盜聯盟》搏命 飛天遁地玩特技

    港星劉德華為電影《俠盜聯盟》親自到台灣跑宣傳,果然開出近千萬票房,片中劉德華飛天遁地耍特技,要跳傘、垂降、飆重機,近年來劉德華動作戲不少,但今年初泰國墜馬後,未來想拍動作片,可能會是一大考驗。
    2017/08/15 16:11
  • 港星國際化! 劉德華烙英文林家棟講泰語

    港星最近在電影中都大秀外語能力,除了劉德華在《俠盜聯盟》講英文,影帝林家棟也在新片全程說泰文,努力嘗試各種挑戰,就要讓大家看到明星不同的另一面。
    2017/08/13 18:23
  • 「終於見到你們了」 華仔扭屁股承諾不再受傷!

    由馮德倫執導,劉德華、舒淇、楊祐寧及尚雷諾共同主演動作冒險鉅獻《俠盜聯盟》,10日在文華東方酒店舉行明星見面會。天王劉德華一現身,立刻引起在場守候多時的粉絲尖叫聲,為了讓歌迷對他的健康狀況放心,還在台上扭屁股,證明他還是很有活力。
    2017/08/11 17:40
  • 生日甜蜜放閃 馮德倫卻吐槽「不坐舒淇的車」

    7月被傳了烏龍婚變,馮德倫與舒淇8號首次在北京合體宣傳電影《俠盜聯盟》,現場放射了不少粉紅泡泡。9日是馮德倫的生日,雖然小倆口恩愛畫面沒帶來台北,但舒淇在臉書PO祝壽文閃瞎眾人,讓馮德倫超開心。但馮德倫也大爆舒淇的料,「沒見過她開車。如果她開車,也不會想坐」,超不給老婆面子的!
    2017/08/11 07:17
  • 康復後首來台宣傳 劉德華:我真的回來了

    由劉德華、楊祐寧主演,馮德倫執導的電影《俠盜聯盟》,趁上映前來台宣傳,這也是劉德華康復後,首度在台灣亮相,宣告「我回來了」,三帥同台分享拍片趣事,華仔還自爆因為愛玩受傷了。
    2017/08/10 19:05
  • 《俠盜聯盟》動作戲多 劉德華自嘲拍廣告就摔

    傷後復出的劉德華今天在台宣傳動作新片《俠盜聯盟》,和大家證明身體已恢復,對於之後是否考量拍動作戲,劉德華自嘲,「那麼拼命拍戲就沒事,拍個廣告就摔,想那麼多幹嘛。」
    2017/08/10 18:37
  • 墜馬後首訪台 劉德華:我真的回來了

    天王劉德華為宣傳主演電影《俠盜聯盟》今天帥氣訪台,這是他墜馬受重傷後首度來台公開露面,劉德華打招呼時露出帥氣笑容說:「我真的回來了!我真的跟以前沒什麼兩樣。」
    2017/08/10 15:23
  • 老公生日放閃 舒淇:無憂無慮跟你吵吵鬧鬧

    馮德倫今將在台同場劉德華、楊祐寧替《俠盜聯盟》打片,9日剛好是馮德倫43歲生日,老婆舒淇雖然將缺席今天下午的記者會,仍不忘發文放閃祝老公生日快樂,有夠甜蜜。
    2017/08/10 10:49
  • 劉德華傷後首露面! 「健步如飛」替電影宣傳

    「華仔」劉德華,在墜馬休養半年後,他今天(8日)正式復工,出席新片《俠盜聯盟》北京首映會,他完全沒拄拐杖、穿著西裝帥氣登場,獲得現場熱烈歡呼,劉德華表示:自己很好,很抱歉過去半年讓大家擔心了。而導演馮德倫和舒淇,也在婚後首度同台,訪談中,馮德倫不時提到舒淇「說了算」,大秀恩愛。
    2017/08/08 19:49
  • 「俠盜」原男主角馮紹峰骨折 華仔救援演出

    馮德倫執導的新片《俠盜聯盟》,他7日在微博上透露,其實劉德華原本不是這部片的男主角,是因為首選馮紹峰發生意外無法接演,劉德華即將復出,接受訪談時還得拄著拐杖不改敬業態度。
    2017/08/08 12:17
  • 馮德倫、舒淇閃婚 小S竟是「關鍵人物」

    現年41歲的女神舒淇,擔任老公馮德倫執導的「俠盜聯盟」女主角,馮德倫日前到「姐姐好餓2」做宣傳,驚爆他原本是想找小S擔任女一。但當時小S已經答應蔡康永拍要「吃吃的愛」,所以分身乏術!小S:「你承不承認,如果今天是我,去演這部戲的女主角的話,你就沒有機會跟舒淇拍婚紗了耶!」馮德倫回答:「有這個可能性!」
    2017/08/04 17:25
  • 老蕭助陣「俠盜」主題曲 完美融合片中場面

    馮德倫執導的新片《俠盜聯盟》,不只演員卡司堅強,舒淇、劉德華同台飆戲,宣傳曲也找來金曲歌王蕭敬騰領銜的獅子合唱團獻唱,而《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影版和日前創下超高票房的《悟空傳》,也分別找來那英和蔡健雅幫唱,試圖讓觀眾更加印象深刻。
    2017/08/03 10:59
  • 馮德倫難得放閃 秀婚戒大讚舒淇賢慧

    馮德倫為了宣傳電影「俠盜聯盟」,登上小S的大陸網路節目,難逃犀利質問,他也難得回應他和舒淇的婚姻生活,大方公開結婚戒指,還稱讚舒淇是個賢慧的妻子,2人處於熱戀階段,打破之前謠傳的離婚消息。
    2017/08/02 11:05
  • 劉德華遭拱片場搞笑王 搭檔尚雷諾默契滿點

    電影《俠盜聯盟》片方日前正式確認劉德華傷後復出的消息,並稱即將於8月重量回歸抵台為電影宣傳。最新幕後花絮中,出現許多劉德華與法國硬漢尚雷諾的精采對手戲,不論是兩個人相互挑釁或持槍對峙的緊張畫面,都讓人感到血脈賁張。兩位國際巨星首次同台互飆演技,讓觀眾期待無比。談及與尚雷諾的對手戲,劉德華直言:「尚(尚雷諾)給我的壓力比較強,但這種勢均力敵的感覺,在視覺上面是非常有衝擊的。」尚雷諾也說,兩人在合作中有著一股渾然天成的默契,他說:「他(劉德華)的觀察能力很強,總是能判斷出我下一步要做什麼,並且配合我。」
    2017/08/01 17:29
  • 劉德華傷後復出 8/10來台會影迷

    藝人劉德華昨天在「華仔天地」官方網站發文喊話「Are you ready?」粉絲好奇是否要復出,他監製的電影《俠盜聯盟》今天確認劉德華復出消息,也宣布8月10日將來台舉辦《俠盜聯盟》記者會與映前見面會。
    2017/07/25 14:56
  • PO「俠盜聯盟」海報照 劉德華疑宣告復工?

    港星劉德華今年1月,因為在泰國拍戲墜馬,在家裡養傷當中,不過最近他PO出新照片。
    2017/07/24 12:45
  • 舒淇臉上打「X」 《俠盜聯盟》造型超百變

    由馮德倫執導,舒淇、劉德華主演的電影《俠盜聯盟》,最近釋出最新花絮,片中舒淇切換不同身分、造型百變,還在使出美人計,為戲嘗試貼身性感辣舞。
    2017/07/22 11:09
  • 馮德倫脾氣大?結婚10個月 傳舒淇已擬離婚協議

    舒淇去年9月閃嫁馮德倫,夫婦倆鮮少公開露面,《頭條日報》報導,他們現在處於分居階段,兩人草擬離婚協議書,準備簽字離婚,據傳他們婚後一起生活出現摩擦,兩人生活習慣不一樣,消息人士爆料,馮德倫整天要做幕後工作,讓舒淇對婚姻生活感到失望,加上馮德倫有少爺脾氣,所以舒淇堅決離婚。
    2017/07/07 14:25
  • 人氣超夯! 楊祐寧通告、電影一檔接一檔

    曾演出賀歲片《大尾鱸鰻》和《總鋪師》的楊祐寧,票房成績都相當亮眼,也因此讓他戲約不斷,近期除了和劉德華舒淇主演的電影《俠盜聯盟》將要上映,還有另一部時代劇《建國大業》,而且還接下了梁家輝執導的《深夜食堂》,以及《捉妖記》第二集,可說是人氣相當夯,而本月也登上了雜誌封面,帥氣亮相之餘,眼神也被說更會說話和電人。
    2017/07/07 11:03
  • 「俠盜聯盟」卡司陣仗高規格 華仔負傷上陣

    電影「俠盜聯盟」最新花絮曝光,打出高規格模式拍攝,海陸空通通有,還有不少驚險場景,像是劉德華要倒吊來拍攝,結果不小心撞到頭,還有一場戲是舒淇跟楊祐寧,要騎一台海陸兩用的車,舒淇一直擔心會不會掉到水裡。
    2017/06/27 17:15
  • 與舒淇拍感情戲 楊祐寧笑虧:被馮德倫刪掉

    由馮德倫執導,劉德華、舒淇、楊祐寧主演的《俠盜聯盟》,在上海電影節舉辦記者會,女主角舒淇缺席,被問到是不是夫妻吵架,馮德倫還假裝生氣,楊祐寧更爆料說,被夫妻倆聯手欺負,就連跟舒淇的感情戲都導演改掉了。
    2017/06/19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