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塑膠袋日本淹水黃子佼暴雨害蟲氣象台北雷雨
  • 搜尋:

    保護香港法案 結果共11筆

  • 港警入理大校園  川普簽法案「挺港」

    美國總統川普為近來紛擾的香港送上了一份「感恩節大禮」,簽署生效《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以及《保護香港法》,這引來北京中央的強烈反對,稱美方的霸權行徑嚴重干涉中國內政,香港特區政府也表示遺憾。從六月以來爆發的反修例風波,讓全球看到香港問題,現在外界關注被港警封鎖的香港理工大學,被圍城也已經進入第12天了,警方以處理危險物品和蒐證為由,連同消防人員今天(11/28)一早進到了理大校園,總計這一天發現超過600枚汽油彈,但完全沒見到任何一個示威者的身影,估計校內留守人士只剩下不到20人。 ##
    2019/11/28 20:05
  • 香港理大滿目瘡痍 50人堅守.區議會將選舉

    香港理工大學遭港警包圍進入第六天,估計留守校園的剩下不到50人,現在校園內環境越來越差,除了很多食物都已經腐壞發出惡臭,還有很多危險化學物品以及易燃物散落各處。理大持續對峙,元朗週四也有靜坐示威活動,抗議港警遲遲不處理四個月前的白衣人攻擊事件。至於美國參眾兩院通過的兩項保護香港法案,現在已呈交白宮,等總統川普簽字後就會生效。讓外界矚目的還有週日香港區議會選舉,目前看來會如期舉行,警方表示將加強保安措施,確保選舉順利進行。
    2019/11/22 19:53
  • 只差川普了! 香港人權法案送出國會

    美國國會通過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以及保護香港法案,在今天送交白宮,總統川普有10天的時間決定是否簽署,卜睿哲擔心,美國國會對香港展現跨黨派強烈支持,會讓之前擔心後果不敢冒險的香港人加入勇武派行動,警告那是對法案以及川普對中手段的錯誤解讀。
    2019/11/22 08:19
  • 香港衝突升溫 美眾議院閃電通過香港人權法

    從17日算起,香港理工大學遭警方圍堵已經邁入第五天,目前還有大約一百人困守其中,但香港法院已經有新動作,一次提審了先前逮捕的242位聲援者,人數之多創下反送終抗爭以來單日最多的一次,動用六個裁判法院同時處理。而在美國這邊,眾議院快速通過參議院版本的兩個保護香港法案,現在只等總統川普簽署生效。
    2019/11/21 20:06
  • 香港警隊圍捕理大示威者 以「暴動罪」拘捕

    香港理工大學,週日(11/17)以來遭警方包圍封鎖,根據香港保安局局長的說法,截至週三上午已經有近900人從校園內走出來,其中大約有300人年齡在18歲以下,他重申任何人犯法,都得負法律責任,因此從理大離開的人,會以暴動罪拘捕;至於目前留守理大的示威者人數,估計沒有超過100人。美國參議院最新以無異議的表決結果,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以及禁止對香港出口鎮暴裝備的《保護香港法案》,一旦美國總統川普簽署生效後,每年國務卿都要確認香港的自治情況,評估是否讓香港享有特殊貿易地位;港府對此表示遺憾,指稱可能會損及美國與香港之間的關係。
    2019/11/20 20:05
  • 美參院通過香港人權法! 接下來就看川普

    美國參議院今天無異議通過兩個香港相關法案,包括「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以及「保護香港法案」,兩黨重量級議員接連發言力挺香港,參議員克魯茲更呼籲眾院盡快採納參院版本,才能及時送交給總統川普簽署。川普在香港衝突加劇後一直沒有相關發言,加上進行中的美中貿易談判,川普的態度是關鍵。
    2019/11/20 16:23
  • 快訊/力挺港人爭民主 美參院通過香港法案

    美國聯邦參議院稍早就「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和「保護香港法案」進行表決,最後全院通過,接下來參眾兩院將協調一致文本,才會送交總統川普簽字。
    2019/11/20 08:03
  • 美眾院通過香港人權法案 陸批顛倒黑白

    美國眾議院最新表決通過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以及保護香港法案,禁止美國企業向香港政府和警隊出口催淚彈和控制群眾的科技,這些法案雖然還得通過參議院表決,還沒正式成為法律,但已經惹毛了中國大陸,大陸外交部第一時間發聲明批評美國顛倒是非,做出錯誤決定,日後會予以回擊。
    2019/10/16 23:12
  • 美眾院通過香港法案 制裁侵害人權者

    美國眾議院在今天通過了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保護香港法案以及支持香港決議案,其中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眾院版本和參院版本文本有差異,在參院通過後,兩院還要協調一致版本,才能送交總統簽署。
    2019/10/16 11:57
  • 快訊/美眾議院表決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

    美國眾議院在當地時間15日表決「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以全體議員一致同意的表決形式,通過編號H.R.3289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同時也通過「保護香港法」。
    2019/10/16 08:34
  • 要求美國總統制裁侵權人士 眾院通過香港法案

    美國聯邦眾議院今天下午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保護香港法案」與「與香港站在一起」決議案。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要求美國總統,每年點名並制裁香港侵害人權人士。
    2019/10/16 07: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