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中毒寶林茶室中毒死亡黎明詩高雄文化中心寶林茶室米酵菌酸中毒寶林白沙屯媽祖寶林茶室中毒案
  • 搜尋:

    保護對象 結果共13筆

  • 馬英九出訪傳陸方不允隨扈配槍 國安局給答案 

    前總統馬英九出訪中國大陸祭祖,並走訪五大城進行兩岸交流,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昨天表示,陸方將以尊重、禮遇、安全三大原則接待,但卻傳出對岸不允許馬英九隨扈配槍、馬辦也表明隨扈不配槍,不過,蕭旭岑對此表示,被保護對象不會去要求維安單位做怎樣的維安,會尊重維安單位依權責辦理。
    2023/03/21 12:08
  • 為G7峰會暖身 日相岸田訪歐 深化軍事合作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為5月即將主辦的G7峰會暖身,出訪成員國,第二站來到義大利,兩國達成共識升級至戰略夥伴關係,同意深化工商、文化等民間合作,並重申日義英三國合作的新型戰機研發計劃。接下來,日本預計與英國簽署「相互准入協定」(RAA),開放雙方軍隊順暢往來。最後一站美國,則計劃擴大美日安保條約範圍,將太空列為保護對象。
    2023/01/11 20:00
  • 綠委提公益揭弊者保護法 擴及配偶與直系血親

    揭弊者保護法草案在第9屆立法院未完成立法,民進黨立委吳玉琴今天說,現行揭弊者保護條文散布在各法律中,缺乏完整保護機制,因此有制定專法迫切性,保護對象將擴及配偶與直系血親等。
    2020/03/24 17:06
  • 虐童刑責10日拚三讀 保護對象年齡提高到18歲

    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召集朝野協商,處理虐童加重刑法修法等部分;朝野立委與官員對於保護對象年齡從16歲提高到18歲、凌虐定義等達成共識,但就虐童致死是否判死刑等沒有共識,保留待院會處理。全案拚10日完成三讀。
    2019/05/09 15:12
  • 失控母管教失當 社會局:已列高風險

    對孩子又踹又打,這名情緒失控的母親其實也曾被丈夫毆打,被列為家暴保護對象,沒想到被害人變加害人,遷怒在3個兒女身上,還曾經把孩子衣服剝光,不給飯吃,被列為高風險的家庭。如今打罵孩子的影片曝光,社會局緊急啟動兒少機制,將要求父母接受親職教育,但還是認定這只是管教失當,不需要強制安置小孩。
    2011/12/16 18:58
  • 蔡訪日規格高 日派SP特勤保護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出訪日本東京,會晤日本朝野政要,雖然蔡英文還沒登記為總統候選人,還不是特勤保護對象,但日本外務省高規格維安接待,派出警視廳警備部隨扈全程保護蔡英文,在日本這些隨扈被簡稱為SP,蔡英文這次出訪,暫時擺脫金溥聰緊跟的影子,批馬英九的火力依舊不減。
    2011/10/03 18:37
  • 沈嶸驚傳秘婚! 對象小她8歲

    演藝圈又多了一件喜事嗎?過去曾因為散佈璩美鳳私密光碟入獄服刑的獨家報導前發行人沈嶸,出獄1年半,驚傳祕密結了婚,對象小她8歲;根據平面報導,出獄後的沈嶸改信基督教,還當起了通靈老師,專門幫人改運,對於另一半,她只透露對方從事美髮業,同是基督徒,其他細節都不多談,顯得相當保護對方。
    2009/11/11 20:23
  • 〈快訊〉國安局:沒安排陳黃由公務門出境

    陳致中跟黃睿靚在美未歸,究竟還有沒有特勤人員在保護他們呢?國安局上午主動發出新聞稿,強調陳前總統卸任後,依法陳致中夫婦就已經不是特勤保護對象,所以對於有一說,是國安局安排他們從公務門出境,是錯誤的說法。
    2008/08/17 11:00
  • 〈獨家〉保護元首 國安特勤駕訓首曝光

    國安局訓練隨扈保護總統參選人,不只要會近身肉搏,他們還要具有特技開車的本領;TVBS就獨家取得國安局,從來沒有曝光過的駕駛訓練過程,他們不但要能開車快速脫離,也要會在行進中,疾駛180度迴轉;國安局強調,能夠讓保護對象3分鐘內脫離危險區域,存活率就可以高達8成。
    2008/01/21 19:11
  • 涼茶走過一世紀 列世遺保護對象

    被喻為廣東三寶之一的涼茶,最近被大陸列為國家級的非物質文化遺產,正式受到聯合國「世遺保護公約」的法律保護,這種被香港民眾當成是最佳養生的中藥茶,到底有什麼魅力,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帶您去了解。
    2006/06/20 19:46
  • 〈獨家〉同仁堂安宮牛黃丸 製藥過程揭密

    大陸著名的同仁堂,最近被大陸列入國家級的非遺產保護對象,擁有百年歷史的同仁堂,最著名的藥材,就是宮廷流傳至今的安宮牛黃丸,製作過程一直都是相當保密,TVBS記者今天特別進入了同仁堂的製藥廠,為您揭密這種聲稱可以救命的藥,到底是怎麼製成的。
    2006/06/08 18:39
  • 太盡責?府憲兵擋下陳致中夫婦

    總統公子陳致中竟然也會被擋在總統府外!上個月23號當天,陳致中帶著太太黃睿靚要到總統府找爸爸,沒想到門口憲兵不清楚陳致中夫婦,屬於特勤保護對象,竟然擋道要求安檢!這消息震撼了府內的憲兵營,趕緊把他調回重新訓練。
    2005/09/02 18:39
  • 陳致中婚禮 特勤中心駕駛開禮車

    陳致中結婚,6台積架禮車的駕駛竟然是國安局特勤中心的行政駕駛,外界傳出「濫用公權」的質疑,不過總統府澄清,因為陳致中和黃睿靚都是特勤保護對象,但是他們又不願意隨扈同車,所以只好商請受過專業訓練的行政駕駛,在休假時來開禮車。
    2005/06/18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