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保濕乳 結果共10筆

  • 再獲國家肯定 蓓朵娜發光乳霜「粉鑽瓶」獲至高榮譽國家品牌玉山獎

    風靡巴黎的台灣保養精品蓓朵娜今年話題不斷,囊括許多國內外大獎肯定,得獎不間斷,斬獲年度最佳美妝大賞「保濕乳霜賞第一名」、「抗老乳霜賞第一名」、「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等,日前更奪下第二十屆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產品獎。
    2023/10/26 10:06
  • 青蕉高纖含抗性澱粉! 製成蘿蔔糕、薯條搶市

    你有吃過用青香蕉製成的蘿蔔糕及薯條嗎?過去國人很少食用未成熟的青蕉,其實富含膳食纖維及抗性澱粉,就有不少業者將它拿來製成各式各樣的食品,甚至以香蕉花萃取液,製成保濕乳液及驅蚊液,搶占市場!
    2023/10/20 19:01
  • 不敵通膨.日用品商寶僑喊漲 加州港全天作業居民苦

    美國物價狂飆,豬肉一漲就是好幾塊美金;通膨持續惡化,全球最大的日用品商寶僑也撐不住,宣布部分商品像是刮鬍刀、牙膏和保濕乳液等,通通要漲價。加州兩大貨港壅塞,導致全美貨物供給短缺,總統拜登下令港口24小時作業,大貨車日夜行經附近社區進入港口,嚴重影響居民的安全與生活。美國疫情之後恢復期的各種陣痛現象,正逐一的浮現。
    2021/10/20 19:50
  • 別怕麻煩!保養步驟做對才有效 專家親揭敷面膜3迷思

    你有「敷面膜」保養的習慣嗎?面膜能幫助皮膚補水保濕,不少人疑惑:保濕面膜可不可以天天敷?什麼時間敷面膜最恰當?還有,敷完面膜之後,到底要不要洗臉?以下就讓皮膚科醫師解答面膜迷思。
    2021/10/13 12:50
  • 2021《女人我最大》粉美賞 日本護膚保養品牌絲若雪Snova再獲雙料肯定

    知名美妝節目《女人我最大》盛大舉辦2021粉美賞美妝票選活動,其中日本護膚保養品牌絲若雪Snova,以胎盤素為主打,逆齡胎盤精華液與夜間保濕乳霜,再度獲得雙料肯定,拿下網路通販「最佳逆齡精華液賞」及「最佳潤澤乳霜賞」。
    2021/10/04 22:00
  • 保濕乳液PK香港消委會:高價、平價功效同

    現在正值秋冬交替,不少愛美的民眾開始勤加保濕,不過根據香港消費者委員會最新調查,發現香港市售的高價保濕乳液,雖然要價上萬元,但它們的保濕功效,竟然跟平價保濕乳液差不多。有皮膚科醫師建議,如果單純只想保濕,不見得要購買添加許多附加功能的產品,開架通路的乳液就已經足夠。
    2016/11/21 20:36
  • 「保濕乳液」塗太多! 妙齡女爆痘臉爛

    天氣一下冷一下熱,臉部皮膚油脂最少,容易拉警報,想顧面子擦「保溼乳液」,可別以為塗越厚、越多越有效,有粉領族用了加強保濕的乳液,結果毛囊阻塞,痘痘大爆發!皮膚科醫師提醒,男生也得注意保濕,可以拿化妝水輕拍臉部,碰上天氣冷想擦乳液,記得用量是一顆花生米的大小,氣溫低於15度,建議用溫水洗臉。 粉領族臉上痘痘大爆發,臉頰還冒出膿包,都怪「用錯」保濕乳液,過敏膚質卻拿「加強保濕乳液」塗滿臉,結果乳液裡的油性成分嚴重阻塞毛孔,引發猛爆性青春痘。 皮膚科醫師趙昭明:「冬天的時候,她覺得皮膚乾癢,所以使用保養品量比較多,一天使用3到4次,而且每次(乳液)使用都比較厚。」 天氣忽冷忽熱,溫差大,脆弱的臉部皮膚容易拉警報,醫師建議,女生用少量的精華液擦臉,至於男生可以保濕化妝水,擦薄薄一層,男生擦保濕乳液,記得用量大約是一顆花生米的大小。
    2013/01/02 14:42
  • 〈獨家〉秋保濕!超商、超市「拚美妝」 PK藥妝店

    秋天腳步漸漸逼近,到了夏秋交際,皮膚容易乾癢,也格外重保濕,美妝店在這時候,貨架的排面就會開始調整,增加面膜,保濕乳液等商品,而我們也注意到,現在就連超商,超市的「美妝區」都變大了,不但品項倍增,甚至有超市還特別設置「試用區」,規模直逼藥妝店,各通路都拚美妝,就是想分食開價美妝近2千億的市場。
    2012/09/06 19:29
  • 腳底龜裂剋星 日本神奇矽膠保濕鞋

    日本今年冬天各地氣候特別乾燥,業者發明很多新的保濕好用商品,包括會幫你偵測空氣濕度的乾燥警報器,只要低於警戒值,機器就會提醒你注意保濕工作,另外還有一款神奇的矽膠鞋,腳底抹上乳液,穿上後,保濕乳液會迅速滲透到你的腳部皮膚。
    2012/01/26 19:31
  • 化妝水無效論? TVBS實測保溼度

    台大皮膚科醫師邱品齊發表「化妝水隔離霜無效論」,撼動愛美人士跟業者;到底化妝水有沒有保濕功能,TVBS記者實地用「皮膚檢測儀」測試,發現化妝水確實有「保濕」功能,在受試者臉上,能增加6%,但鎖水度的確沒有保濕乳液來的好。
    2007/10/02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