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保命 結果共880筆

  • 嘴唇手掌突變藍 美7歲女童感染「致命細菌」慘截肢保命

    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7歲女童日前出現發燒、嘔吐等症狀後,嘴唇與手突然變成藍色。家人將她緊急送醫後,醫師判斷她感染了具致命性的A型鏈球菌。為了保住性命,她在2週內接受8次手術,手掌與腳被迫截肢,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
    2024/03/19 15:33
  • 驚險!遭闖燈貨車撞車翻2圈 駕駛繫安全帶保命

    嘉義中埔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休旅車行經路口時,遭一輛闖紅燈小貨車撞翻,整輛車翻滾了兩圈才停下來,車子被撞爛,駕駛女兒趕到現場嚇壞,後來知道高齡72歲的爸爸,當時因為有繫安全帶,翻車過程中只有輕微腦震盪,讓她鬆了一口氣,把事件PO網呼籲駕駛,不要闖紅燈。
    2024/03/15 15:17
  • 台通緝犯「頭轟3槍」棄屍泰國!小弟逃回台保命 30萬交保免羈押

    涉嫌於在泰國殺害台灣通緝犯石茂強的周姓男子,25日案發後聲稱沒犯案、怕被滅口而轉往柬埔寨逃回台灣,檢察官認為周男嫌疑重大,依他涉殺人重罪向台北地院聲押,法官審理後認為,周男案發時雖在場,他參與的行為是清理血跡地板,且他的手機已遭警方扣案,部分證據獲得保全,周男也再三承諾,願意配合檢察官的調查,法官裁定他免羈押,以30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及限制出境與出海。
    2024/02/29 09:43
  • 飛機起降機組員「坐雙手上」 空服員曝關鍵保命作用 

    菲律賓廉航「宿霧太平洋航空」(Cebu Pacific)空姐漢妮(Henny Lim)經常在網路上分享搭機小知識,近日她發布影片問道:「有沒有想過為何機組人員在起降時坐在手上?」她也公布這個特殊姿勢的關鍵作用,原來能減少撞擊時的受傷風險。
    2024/02/28 16:47
  • 唐玲抗癌5年「摘子宮保命」宣布解放! 大尺度拍寫真美胸看光

    48歲女星唐玲2019年罹患胃癌,經過8次化療和切胃手術,沒想到癌細胞竟轉移至四期,只好摘除子宮和卵巢保命,目前仍在治療及休養,她今(23)日與于櫻櫻、石中玉等現身2024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透露治療已告一段落,最近要回到健身房訓練,目標是出大尺度寫真。
    2024/02/23 15:43
  • 肥大叔員旅1死7傷!女導遊命危急手術 左腿截肢保命

    台中市大甲區於18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造成1死7傷。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時搭乘遊覽車,遭到一台逆向小貨車衝撞。除了小貨車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傷重不治。而遊覽車上的陳姓女導遊一度意識模糊,被送往台中榮總開刀治療,於昨日手術將左腳截肢。
    2024/02/20 15:51
  • 影音/美酷寒湖驚見「冰封鱷魚」 露鼻頭專家曝:保命大法

    2024/01/30 12:52
  • 寒流防猝死!室溫、被窩溫差極大「保命2招」:賴床是必要的

    入冬最強寒流持續發威,全台極凍冷颼颼!由於另一波冷高壓無縫接軌,導致回暖時間延後,而連日低溫已造成數十人猝死,內政部特別發聲提醒保命2招,直呼「賴床是必要的!」
    2024/01/25 11:38
  • 被凍死?美酷寒湖中驚見「冰封鱷魚」  專家曝超狂真相

    近來北半球多地天寒地凍,緯度較高的美國也不例外;近日一段鱷魚在湖中被「冰封」畫面在網上瘋傳,只見鱷魚全身都冰凍在湖面下,只有鼻孔露出水面,引發網友熱議是否已被凍死。不過專家解釋,鱷魚其實還活著,神奇保命方法也曝光。
    2024/01/24 15:40
  • 寒流猝死機率高!5類人是高危險群,8招寒流保命技巧

    2024年首波寒流今(22日)報到,各地明顯降溫。低溫來襲,猝死的悲劇不斷發生,到底幾度低溫會容易猝死?《TVBS新聞網》整理寒流猝死症狀及高危險族群,穿搭技巧保暖一次看。
    2024/01/22 16:15
  • 手指遭鱷龜緊咬!陸男爆哭1小時 消防員「用白酒灌醉它」保命

    慘!近日,中國大陸廣東佛山市一名男子坐在路邊大哭引來路人的關注。據悉,男子因為被一隻大鱷龜咬著手指長達1個多小時,痛得不得了,才會在路邊上掉下男兒淚。最後,消防員用50多度的白酒將大鱷龜灌醉,男子才獲救。
    2024/01/13 14:57
  • 飛機高空破大洞 專家提醒「1動作」保命:指示燈滅也得做

    2024開年首周航空界狀況頻傳,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一架波音737 MAX-9客機5日起飛後不久,一大片窗戶與大塊機身突遭吹走,導致艙內失壓緊急迫降,所幸無人傷亡。飛安專家指出,這凸顯出搭機時「繫好安全帶」重要性,就算指示燈已熄滅,也得等飛機落地再解開。
    2024/01/07 09:48
  • 國三車禍台積電副理下車搖燈示警被撞身亡 國道警提醒:3原則保命

    國道3號南下108公里處昨日晚間發生6車連環撞車禍,造成2人輕重傷、1人死亡的悲劇,而死亡的45歲賴姓男子當時拿出手機打開手電筒朝後方車道揮舞警示,但後方車輛仍舊反應不及朝他衝撞。國道警方提醒,若發生輕微事故可以掌握「人沒事、快拍照、速移車」這3個原則;若現場環境較危險,駕駛人可選擇先移動到路肩並報案,避免二次事故發生。
    2024/01/05 16:54
  • 司馬中原跌倒爆肺炎!台大醫曝「1保命關鍵」 授3招防跌

    國寶級作家司馬中原驚傳因肺炎病逝,據了解,司馬中原日前因跌倒送醫,治療過程又爆發肺炎過世。老年醫學專家表示,每年約5%長者因跌倒而住院,臥床期間容易引發吸入性肺炎,建議長者住院期間若病情許可應多活動,防止嗆咳發生。
    2024/01/05 15:38
  • 日航起火全員安全逃生!空姐曝「保命90秒」原則:2事不能做

    日本日本東京羽田機場於(2日)下午5時47分左右傳出火警,日本航空(JNN)一架客機在降落羽田機場時發生起火意外,所幸空服員冷靜應對掌握「黃金90秒原則」,讓飛機上379名乘客全員逃生。對此,一名空姐表示,搭飛機時若遇見緊急狀況要逃生時,一定要遵守空服員的指令,絕對不能「拿行李」和「必須脫下高跟鞋」,否則會影響逃生時間。
    2024/01/04 17:06
  • 日本電車爆隨機殺人!醫曝保命關鍵:被刺傷1動作別做

    日本電車爆隨機砍人事件,東京山手線秋葉原車站,昨(3)日晚間11點多有人持刀對乘客攻擊,導致4人受傷;急診醫師向《TVBS新聞網》表示,刺傷外傷最常出現狀況就是出血性休克,救命關鍵是「被刺到時不要把刀拔出」這樣就能避免出現大出血,還有機會救治。
    2024/01/04 12:21
  • 日航羽田撞機379人全員逃生 關鍵保命準則「黃金90秒」曝

    日本羽田機場2日發生日本航空客機與海上保安廳巡邏機相撞起火事件,日航機上379人奇蹟式全數逃生,日媒指出,這得歸功於空服員訓練有素,掌握「90秒準則」,也就是油箱破裂起火,90秒就得離開機艙,避免再度爆炸。
    2024/01/03 14:11
  • 挨撞失控衝民宅! 駕駛閃過兩根電桿幸運保命

    高雄阿蓮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名74歲的老翁,左轉時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與直行車擦撞,導致女駕駛失控暴衝,波及兩戶民宅,而驚險瞬間也曝光了。
    2024/01/01 19:10
  • 欠我4萬薪水!員工持刀追 老闆狂奔保命

    老闆欠一個月薪水,員工竟持刀追討!地點在新北蘆洲,警方獲報到場,雙方都不見人影,於是調閱監視器,確認持刀男的衣著特徵,加上現場運將幫忙指認,2小時後在附近逮到人,嫌犯是一名逃逸移工,為了討回4萬薪水,當街持刀追逐,結果人沒追到,被依恐嚇公眾危安送辦。
    2023/12/24 19:57
  • 布拉格查理大學槍擊14死25傷 學生爬出窗外逃命!

    捷克首都布拉格「查理大學」,爆發槍擊案,一名24歲的在校學生,持槍在校園內濫射,導致14人死亡、25人受傷,其中10人傷勢嚴重。外媒報導,這名學生到校犯案前,疑似還在住家先殺害了自己的父親,槍擊爆發當下,許多學生為保命,只能爬出窗外,躲在狹窄的屋簷上,目前警方已經證實,槍手身亡,但犯案動機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2023/12/22 11:04
  • 紅海太危險!逾百貨輪為保命繞道非洲 航運至少延遲3週

    葉門反政府的胡塞組織(The Houthi)不斷威脅紅海一帶,朝向多艘貨輪或油輪發動襲擊,讓各大航運公司人人自危,包含馬士基等多個集團被迫做出決定,為了保護船員生命安全,只能暫停經蘇伊士運河至紅海的航線,改成傳統繞行非洲南部好望角。《衛報》報導,目前已知有超過100艘貨輪更改航線,繞行好望角會導致貨物運輸時間延遲3至4星期,也讓許多如汽車等高度倚賴航運的產業,開始密切觀望變化,思考是否需要做出進一步調整變化。
    2023/12/21 11:36
  • 恐活不過31歲!她怕死「每月買法器續命」 閨密670萬爽入袋

    每每生活不太順遂時,無論是事業、桃花還是財運,在嘗試各種方法仍未解之後,總會有人想祈求神明幫忙,或請命理運勢專家算命。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女子假冒身份謊稱閨密活不過31歲,還介紹對方買下法器,最終成功詐騙人民幣近150萬元(約台幣670萬元)。
    2023/11/23 13:18
  • 脫隊登頂跌倒 女失聯6天吸樹根、藻類保命

    「馬博拉斯橫斷步道」月初才發生登山客雙斷腿的意外,又有女子失聯,一名45歲女子,15日跟山友攀登花蓮喀西帕南山,她脫隊攻頂,與其他人失聯,救難人員出動直升機搜救,直到第6天才找到她,原來她半路跌倒弄丟手機,這幾天依靠樹根、藻類保命,但還是稍微出現脫水失溫,幸好沒有大礙。
    2023/11/21 13:23
  • 天冷睡夢中猝死!注意1日3關鍵時機、10大症狀 醫揭保命招

    衛生福利部口腔健康司長賴向華今(19)凌晨猝逝,初步認定死因可能是氣溫驟降引發急性心肌梗塞,享年56歲;對此,醫師表示,在溫差急速變化下,心肌梗塞和心臟衰竭機率明顯增高,在清晨離開被窩、早上出門上班、晚上下班3大走到從室內到室外的時機,一定要注意好保暖,避免瞬間溫差,讓心跳、血壓上升,增高猝死風險。
    2023/11/19 11:30
  • 被陌生男跟到樓下!25歲獨居女「目睹恐怖一幕」 1動作保命

    「晚上回家時千萬不要先開燈!」國外一名女子以自身經歷分享,有次下班回家時竟被陌生男子主動搭話,警覺心非常高的她最後安全進入公寓,不過卻沒有馬上開燈,反而先躲起來、透過窗戶觀察對方的一舉一動。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極大關注,女子也無奈表示,「受夠被當成獵物的感覺…」
    2023/11/16 16: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