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侯湘婷 結果共11筆

  • 當年一起參加歌唱比賽 少男殺手說她「肯定第1名啊」

    「暖心女聲」江美琪今年出道滿20年,12日終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場大型個人演唱會,她坦言心情很緊張,過去1個月來靠晚餐不吃澱粉、跑步及重訓,一個月激瘦4公斤,演唱會上除了連換3套服裝展現瘦身成果。江美琪透露演唱會上每一首歌的排序及情緒轉折,都是她和身兼音樂總監的老公在家裡一首一首討論出來的,她說:「我會練唱給我老公聽,他會教我背歌詞的訣竅,也因為他的鼓勵,演唱會上完全沒用提詞機!」 她說:「我希望有更多的20年可以唱歌給大家聽。」
    2019/01/13 13:20
  • 江美琪出道20年開唱 侯湘婷登台當嘉賓

    歌手小美江美琪,出道20周年首場大型個唱,晚間在台北登台,距離上一回在台北開唱,已經睽違6年時間,至於演唱會嘉賓,則是找來好久不見的侯湘婷,當年兩人參加同一個歌唱比賽出道,難得同台兩人不只合唱,還回憶當年往事。
    2019/01/12 23:12
  • 宣傳照成陸豐胸廣告 侯湘婷提告

    偶像藝人的宣傳照,變成了豐胸廣告!大陸一家美容產品被控,擅自使用藝人侯湘婷的照片,刊登豐胸廣告,還以第一人稱手法,說侯湘婷過去因為胸部太小被男友拋棄,這個平面廣告一連在大陸報紙上出現超過7天,氣的侯湘婷立刻提告,求償1百萬人民幣。
    2008/03/20 08:27
  • 演出「紅樓夢」 「台味」藝人要配音

    經典名劇「紅樓夢」,大陸現在也要上演舞台劇版,而且還找來台灣藝人吳佩慈跟侯湘婷演出;不過,因為這是一齣大陸的舞台劇,因此,吳佩慈跟侯湘婷,有點台味的國語,就有點突兀;侯湘婷4句台詞,花了好一番功夫,才讓導演點頭讓她原音播出;不過吳佩慈的部份,則是需要全部配音。
    2007/11/11 13:11
  • 徐楓挑媳婦 中意侯湘婷、小S

    藝人徐楓有兩個兒子,在丈夫湯君年過世後,已經成為她事業上的左右手。兒子多金又單身,自然受到不少女孩青睞;而對於未來理想的媳婦人選,徐楓點名了侯湘婷跟小S,不過她說這只是她的想法,還是要尊重兒子的選擇。
    2005/04/15 19:51
  • 侯湘婷代言內衣 傲人上圍引目光

    形象清新的藝人侯湘婷最近突破尺度,擔任知名內衣的代言人,她穿著最新款的胸罩在舞臺上展露出傲人的上圍,完全吸引住全場的目光。
    2004/07/21 19:39
  • 蜘蛛人2首映 女明星拼性感搏出位

    將近40位藝人參加的首映會,明星搶鏡頭非得爭奇鬥艷,29日晚間蜘蛛人2華納威秀首映會上,風聞蕭大美女即將披白紗壓軸登場,先一步走上星光大道的女明星個個性感逼人,20歲的少女偶像裴琳穿著超短牛仔褲,露出一雙長美腿,接著出場的侯湘婷和潘慧如也不甘示弱,潘慧如純白小洋裝清純又性感,而侯湘婷的低胸加露背的細肩帶上衣更是搶盡鋒頭。
    2004/06/30 22:16
  • 耗資兩千萬 音樂劇懷念鄧麗君

    在香港演出造成轟動的鄧麗君傳奇音樂劇,明天將在台北登場,鄧麗君基金會更斥資兩千萬,改由實力派歌手彭佳慧擔剛,侯湘婷則飾演鄧麗君的少女時代,透過鏡頭,我們一起先賭為快。
    2004/02/06 18:16
  • 鄧麗君舞台劇 香港排練台灣公演

    扮演一代巨星鄧麗君有多難?金曲獎得主彭佳慧與玉女歌手侯湘婷最了解箇中滋味。曾經在香港成功上映的「但願人長久」舞台劇移師台灣,特別找了她們來詮釋少女時代跟成熟時期的鄧麗君,首次挑戰舞台劇的彭佳慧壓力大到天天以淚洗面。
    2003/12/16 13:11
  • 林依晨、郭品超 情人節前代言金飾

    在阿寶、侯湘婷之後,林依晨甜美的外型,受到同一廠商的青睞,以七位數酬勞與郭品超拍攝電視廣告。
    2003/07/22 21:34
  • 向左愛向右愛台灣首映 侯湘婷澄清感情生活

    去年韓國最賣座的電影「向左愛向右愛」昨天在台灣首映,由網友票選最佳組合劉虹嬅、吳克群以及侯湘婷也都來共襄盛舉,而近來傳出與郭品超戀愛的侯湘婷也成了大家追問的目標。
    2003/06/20 2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