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侯慶莉 結果共1,537筆

  • 士林夜市大停電 牛排館火警斷電救災

    台北士林觀光夜市週六晚間用餐時間突然大停電,大南路店家陷入一片黑暗,客人只能摸黑逛街!原來停電是因為夜市內的牛排館發生火災,台電配合消防隊救災緊急斷電,造成士林夜市多達962戶停電將近1小時、起火的牛排館則疏散上百人。
    2018/05/19 23:40
  • 見縫插針! 張榮味派董事喊話「拔掉吳音寧」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今天召開董事會,會前傳出隸屬「張榮味派」的董事,向北市府喊話「聯手撤換吳音寧」。
    2018/05/18 19:56
  • 「踏實外交」挫敗? 執政2年丟3友邦

    總統蔡英文執政屆滿2週年,外交部宣稱「台美關係」有多項重大象徵性突破,但從中美貿易大戰到朝鮮半島走向和平談判,國際情勢瞬息萬變,台灣在亞洲賽局甚至中美大國之間,扮演了怎樣的角色?蔡總統第一任任期才過一半,已經連續丟了3個邦交國,帶您一起關心蔡總統的外交成績單。
    2018/05/18 17:29
  • 對戰柯文哲最有贏面!? 賴清德小輸8%

    民進黨台北市長選戰布局,啟動黨內徵召程序外界關注,民進黨到底會徵召誰上戰場才有贏面?外界點名府秘書長陳菊出征,但她說「輔佐蔡總統,才是自己最重要的工」,一份由「網路聲量」和「電話民調」綜合分析的選情預測顯示,賴清德披戰袍的支持度小幅落後柯文哲,是綠營目前最有勝算人選! 
    2018/05/17 20:20
  • 「不用擔心斷交」 外長:巴拉圭邦誼穩固

    我國友邦巴拉圭可能「變心」與我斷交嗎?美國聯邦參議員點名「巴拉圭」恐怕會與中國大陸建交,但外交部長信心十足,強調巴國準總統承諾兩國邦交不變,但吳釗燮也坦承,對岸外交一年外交預算是600億人民幣,足足是我國10倍!
    2018/05/17 14:14
  • 蔡總統執政2年 TVBS民調:60%不滿意

    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顯示,民眾對蔡總統執政2年來的表現,滿意的只有26%,不滿意的占了60%;更有高達63%的民眾不滿意政府的空汙防治政策。儘管總統蔡英文日前才說,她知道民調下滑「是改革過程的必然」,但政治觀察家分析,蔡總統的不滿意度遠高於滿意度,主要是因為政府施政「政治」多於「民生」,讓想「好好過生活」的民眾,開始失望。
    2018/05/16 18:42
  • 陳致中批「不懂法律」 邱太三譙:他沒資格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因為不滿法務部長邱太三對扁案特赦的處理方式,今年2月重話批評邱太三「不懂法律,沒有政治倫理」。邱太三「忍」了3個月,昨天在接受廣播電台訪問時隔空開嗆,說「陳致中是最沒資格說這種話」,還說「陳致中的資歷怎麼能跟自己比」,但陳致中對此拒絕受訪,沒有回應。
    2018/05/16 14:32
  • 499之亂擠爆門市 議員參選人順勢拉票

    參選市議員的政壇新人過去常常追著垃圾車跑,才有機會向選民自我介紹順便拉票,現在有參選人乾脆直接到中華電信門市門口發起文宣品,當成拜票新據點!想到這招的議員參選人黃子哲說民眾因為排隊沒事做,反倒會仔細看文宣,笑說自己是499之亂最大受益人。
    2018/05/11 18:10
  • 能源戰讓蘇頻挨打! 侯諷「台電是豬隊友」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鎖定「火力發電廠造成環境汙染」猛力攻擊中央能源政策!今天他先到宜蘭和黨籍縣長參選人聯手砲轟深澳發電廠負面影響,對原能會先預告「直轄市納入核廢料處置場」,又撤下預告的作為,順勢嘲諷台電是蘇貞昌的豬隊友。
    2018/05/09 19:25
  • 郝朱結盟「攻」2020? 郝龍斌駁斥:子虛烏有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早拜會黨主席吳敦義,吳敦義不只勉勵丁守中「一定要贏」,還要扮演「稱職母雞」,但吳敦義的黨魁權威卻傳出受到挑戰。平面媒體爆料,郝龍斌和朱立倫近期常常「密會」有意結盟,目標2020年「郝當主席、朱選總統」,消息傳出郝朱口徑一致,駁斥傳言「子虛烏有」,痛批這是「有心人刻意放話破壞團結」。
    2018/05/08 18:31
  • 金溥聰「重出江湖」輔選 「藍軍團結就有希望」

    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重出江湖」,上午首度陪同參選北市議員的新人到馬前總統家附近的興隆市場拜票,不少民眾大讚他「比馬英九還帥」,昔日藍軍選戰操盤手,對年底台北市長選情非常謹慎,金溥聰說「只要藍軍團結,沒有事不能達成」。
    2018/05/08 12:58
  • 馬英九人氣加溫! 港媒關切:可能再選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卸任2年多來「人氣加溫」,出席公開場合受到民眾熱烈歡迎,連外媒都觀察到這股重新燃起的「馬英九熱」!
    2018/05/07 18:52
  • 中央輔選vs.地方政績 藍綠翻轉南投大戰

    南投縣是國民黨在中台灣唯一的執政縣市,10多年來國民黨縣長、立委全拿,但今年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力求「翻轉南投」,推出草屯鎮長洪國浩迎戰尋求連任的縣長林明溱。政院拋出「台中捷運藍線延伸南投」輔選牌,很可能從捷運站點怎麼設都「做球」讓洪國浩提案。現任縣長林明溱少了中央資源如何迎戰?一起來看我們今天的調查報導。
    2018/05/07 18:24
  • 「教授獨董」全被查 藍委諷「比照管中閔拔掉」

    金管會證交所上週五突然向全台上市櫃公司發出問卷,要調查企業內「教授擔任獨董」的狀況,國民黨立委質疑政府對擔任獨董的教授打算通殺「興大獄」。但金管會主委顧立雄澄清,「問卷只是要釐清如何在政策上讓程序更完備」,和管中閔事件無關。
    2018/05/07 13:14
  • 「借我汽車、咖啡機」 新人上網「募物資」打選戰

    年底選舉距離現在還有大半年,對政壇新人來說,選戰事務處處「燒錢」,但新人「募款」難度比較高,要怎麼降低選務負擔,成為一大課題!「時代力量」把「物資徵求表單」放上網,讓支持者自由勾選認捐,看要出借「冰箱」還是「咖啡機」,或是贊助跑選戰用的「胖卡」或是發財車,多少能幫忙節省租金,不過目前最多人捐的,是文具。
    2018/05/05 18:11
  • 「新北不只要贏要拚大贏」 侯友宜霸氣宣示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新北市長朱立倫一早陪同侯友宜一起拜會周錫瑋,4人首度公開「同框」,展現「國民黨大團結」,侯友宜更霸氣宣示「新北不只要贏,還要大贏」!周錫瑋還特別透露,這場會面是他強力建議「吳敦義出席」,消毒「黨內不只2顆太陽」,但「大家都會聽從吳敦義領導」。
    2018/05/05 14:44
  • 教育部「拔管」傷選情? 蘇貞昌喊話「快落幕」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中午宴請新北市黨籍立委,拜託大家選舉多幫忙,但2家平面媒體今天都公布最新民調,蘇貞昌的支持度落後侯友宜1成9到2成3!蘇貞昌對自己有些民調輸在起跑點,強調「如果新北好選的話就不會徵召自己」,還語重心長的說「台大校長爭議事件對台大很傷」,希望整件事能夠盡早落幕!
    2018/05/01 19:33
  • 陸多建交醞釀2年 專家:因台獨言論出手

    多明尼加跟大陸從2016年開始,兩度建交談判,選在這個時間點宣布建交,前立委林郁方認為,跟大陸不滿賴清德的台獨言論有關,另外,中美貿易戰開打、朝鮮半島局勢美陸兩強角力,也都是導火線。
    2018/05/01 18:50
  • 「教育部憑哪條法駁回?」 台大遴選會拒重啟

    教育部27日駁回台大校長管中閔聘任遴選結果,還說「聘任案有適法問題」,要求重啟遴選作業程序,遭到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強硬拒絕!遴委會發言人表示,不明白教育部「依哪條法可以要求遴選委員會」,揚言不給合法理由遴委會拒絕重啟遴選。
    2018/04/30 19:16
  • 消防職災風險高 立委提「所得替代率比照軍改」

    桃園工廠大火讓前往救災的消防員不幸殉職,立委認為,消防人員每次出勤都可能「非死即傷」風險高,但「危險津貼」卻只有8千多元,待遇遠不如刑事警察,認為應該有調升空間。親民黨立法院黨團更提案,要求警消的退休所得替代率要比照軍人年改「不要比軍人低一階」。
    2018/04/30 14:40
  • 火災指揮遭質疑過急 大隊長:符合SOP

    一場惡火5名消防隊員罹難,有義消指稱火場調度混亂,還沒有等到大隊長到現場就進入火場,大隊長澄清,搶救SOP沒有問題,一切都是誤傳;而PCB大廠製作過程中,危險易燃化學品很多,稍有不慎就會引起火警,這麼大廠區碰到火警難道只能依賴消防隊員?不只基本的消防配備,廠區如果超過500平方公尺也應該辦理消防自衛訓練,避免火勢一發不可收拾。
    2018/04/30 12:39
  • 移工失聯在二廠! 議員控錯誤訊息害5命

    無情大火奪走7條人命,有議員爆料,當初救災時廠區負責人狀況外,把泰籍移工受困地點搞錯,明明移工在第二廠區4樓,說成在起火的三廠區,結果消防員撲空還慘遭樓板坍方困住,對此,桃園消防局也解釋,是現場訊息太過混亂。內政部長葉俊榮說,廠區平面圖設置以及危險物品放哪,應該要向國外一樣清楚記載,有檢討空間。
    2018/04/29 19:23
  • 父兄弟都消防員! 李翰霖葬身火窟親人慟

    不性命喪火場的消防員李翰霖,其實父親也是消防員退休,哥哥目前是三大隊的組長,兄弟追隨父親腳步加入打火行列,如今卻天人永隔,母親節快到了,原本一家人還一起計畫替李媽媽慶生,團聚慶生成為遺憾,親人也表示不要解剖讓他們受到二次傷害!
    2018/04/29 19:08
  • 一夜痛失5救火弟兄! 消防署網頁「黑白」悼

    一夜痛失5名消防員,消防署特別把網頁換成黑白色,以哀悼罹難英雄。也因為這次事件再度喚起大家對救火弟兄的保障重視,從基本裝備到出勤補貼,像是外勤打火的弟兄,目前每個月的加給金是8千多元,是不是該調整?也引起討論,畢竟他們每次出勤都得出生入死。
    2018/04/29 18:50
  • 任職25年! 游曜陽殉職前舉家出國盡孝心

    擔任消防員25年的游曜陽是孩子眼中的好爸爸,今年才全家一起出國玩卻不幸在平鎮大火殉職,當初因為現場火勢猛烈,帶隊官還透過無線電呼喊要大家快撤,游曜陽還回覆「收到」,只是之後就再也沒有消息,上週他才剛過完47歲生日,不禁讓家屬悲痛萬分。
    2018/04/29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