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DNA無套紅斑性狼瘡氣象全支付不雅片山豬黃子佼高級會員蘇巧慧
  • 搜尋:

    來去高雄 結果共19筆

  • 砸50萬拍〈來去高雄〉MV遭譙爆 白冰冰3年後吐心聲

    資深藝人白冰冰2019年受時任高雄市長韓國瑜邀請擔任高雄代言人,且自掏腰包約50萬製作費歌曲〈來去高雄〉並拍攝MV宣傳高雄之美,卻遭外界批評。事隔3年,對此,白冰冰近日罕見吐心聲。
    2022/01/27 09:55
  • 昔遭丁允恭酸摧毀質感 白冰冰「連譙N次渣」絕地大反攻

    前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昨(9)日遭大篇幅爆料劈腿4女、逼墮胎,甚至傳出和女記者在局長室辦公桌上恩愛,醜聞掀起廣大討論。去年因為自掏腰包拍攝〈來去高雄〉MV、遭丁允恭狠酸「摧毀城市質感」的綜藝大姐白冰冰昨絕地大反攻,開直播質問丁允恭「是我的來去高雄比較沒質感?還是你當個渣男比較沒有質感?」期間更連轟多次「渣」,直指丁允恭才真的「摧毀國家質感」!
    2020/09/10 07:33
  • 就愛「冰冰」!潘恆旭想找她們 免費代言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拚觀光!祭出每個月都要邀請1位觀光大使,資深女藝人白冰冰就是1月觀光大使,並自掏腰包拍攝MV「來去高雄」,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當時也誇有「冰」的都會紅。而這次隨市長韓國瑜出訪大陸,又被問到高雄旅遊代言人,他受訪時指出,雖然沒什麼預算,但歡迎李冰冰和范冰冰一起為高雄市代言。
    2019/03/28 10:55
  • 張琍敏代言高雄MV出爐!網吐槽:瞬間回到50年代

    68歲的資深藝人張琍敏,受高雄市長韓國瑜之邀,擔任「崗山之眼」的代言人,還和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觀光局長潘恆旭合體拍MV,如今成品曝光了,不少人除了拿來與日前白冰冰所拍攝《來去高雄》做比較,還有網友看完忍不住吐槽「50年前的風格?」
    2019/02/02 10:57
  • 肉圓父被民眾「私刑教育」 白冰冰:打得好!

    資深藝人白冰冰在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受邀無酬擔任高雄市觀光代言人,卻遭批「沒質感」,MV《來去高雄》又被控「剽竊、盜用」,還有網紅也跳出來批她不適合代言。她今(16)日受邀觀賞國片《玩命貼圖》有備而來,強硬表示已蒐集證據準備告酸民。
    2019/01/16 23:00
  • 高雄觀光如何行銷? 日本人曝「這點」是最大魅力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推廣高雄的觀光業,藝人白冰冰還熱心為高雄拍攝《來去高雄》宣傳MV,卻引起不少爭議,正反兩極。而在台灣居住多年的「色色的日本人歐吉桑」,近日分享高雄吸引日本人的最大魅力,也提供行銷高雄的見解,認為只要掌握住這點魅力,一定能讓日本人一來再來!
    2019/01/16 08:02
  • 代言高雄遭扯白曉燕 白冰冰:你死過女兒嗎

    白冰冰的「來去高雄」 MV,風波一波接著一波,最近部落客「A濫」也在臉書表示她不適合代言,因為形象過度悲觀,看到她就會想起當年的白曉燕命案,一番話讓白冰冰開直播怒回:這位年輕人,你有死過女兒嗎?多數網友也認為,拿白曉燕來做文章,實在太不厚道。
    2019/01/13 19:48
  • 不適任代言他歸咎白曉燕 白冰冰怒喊:你有沒有死過女兒

    近期藝人白冰冰無酬為高雄觀光代言掀起廣大討論,風波不斷,網路名人「A濫」林雅強日前在臉書上提出個人看法,他認為白冰冰不適合擔任高雄代言人,原因是「她心中放不下白曉燕」,直指只要看到她就會想起那件悲慘的事件。對此,白冰冰昨天(12日)在直播中反擊,反問林雅強「你有沒有死過女兒?」
    2019/01/13 13:36
  • 白冰冰高雄MV「看到自己」傻眼 韓網紅:5年前的還用

    藝人白冰冰擔任高雄1月份觀光大使,自掏腰包砸50萬拍攝《來去高雄》MV卻爭議不斷,日前才爆出引用已故導演齊柏林「飛閱高雄」畫面卻未註明出處,現在又爆出MV中使用韓國網紅「台北歐爸」5年前拍攝的影片。台北歐爸在臉書上無奈表示「幾年前拍的影片還在被用」,並稱對方事先都沒來詢問。
    2019/01/13 11:13
  • MV剪高市宣傳片再惹議 白冰冰:有版權

    資深藝人白冰冰為高雄觀光代言,砸了50萬拍《來去高雄》MV,不僅被抓包重製已故導演齊柏林《飛閱高雄》遺作,現在,又有眼尖網友發現,MV中的片段,似乎與五、六高雄市的宣傳影片雷同,白冰冰說,拍攝當天天氣不佳,因此剪輯了高雄市政府的宣傳影片,版權都沒有問題,至於重製齊柏林遺作一事,已經取得原創電影公司的諒解。
    2019/01/12 15:03
  • 挺白冰冰「她有她的價值」 炎亞綸最想代言高雄農產品

    藝人炎亞綸時常對時事發表意見,昨(12日)他在出席配音動畫片的首映會,被問到關於白冰冰為高雄代言起爭議的新聞,他表示,對方都很照顧後輩,也替她緩頰,「我相信她有她的親和力和她對台灣的價值」。
    2019/01/12 10:36
  • 代言高雄觀光風波不斷 白冰冰吐露心聲「我委屈了」

    藝人白冰冰自掏腰包拍攝MV《來去高雄》替高雄觀光代言,影片曝光被發現片中空拍畫面取自已逝導演齊柏林的紀錄片《飛閱高雄》,擁有版權的台灣阿布電影表示,不希望任何人、用任何形式,擷取部分片段播出部分的影像。白冰冰今天(11日)在三立、中視《2019超級華人風雲大賞》錄影前,被問到此事,她表示:「版權上應該是沒有問題,只是我們在使用的時候,沒有先知會阿布公司,是我們疏忽,已經致電溝通。」但她對郭子乾扮的假韓國瑜說出一句「我委屈了」,也道出最近心情。
    2019/01/12 09:54
  • 擁有《飛閱高雄》著作人格權? 律師打臉高雄市府

    白冰冰代言高雄觀光的《來去高雄》MV,因為內容大量使用齊柏林的空拍作品,引發侵犯著作權風波,齊柏林的電影公司也發出聲明,表示不希望擷取畫面重製。高雄市政府表示,已針對疏失向齊柏林的公司致歉,但仍強調擁有該影片的著作權和「著作人格權」。對此律師表示,著作人格權永遠歸屬個人,不可轉移,高市府這番話顯示其對此概念並不了解。
    2019/01/12 09:53
  • PK白冰冰!台南超質感觀光片曝光 網:看著看著就哭了

    藝人白冰冰日前受到高雄觀光局邀請,免費擔任1月份觀光代言人,9日晚間推出主打代言歌曲《來去高雄》引起超高討論度,也有不少爭議。有網友拿出台南市旅遊局推出的觀光影片比較,認為2支影片質感真的有落差,紛紛留言「身為高雄人,五味雜陳」、「怎麼看著看著就哭了」。
    2019/01/11 10:44
  • MV爆抄襲齊柏林遺作!電影公司說話了 白冰冰無奈回應

    資深藝人白冰冰自掏腰包拍攝MV《來去高雄》替高雄拚觀光,影片曝光引發討論。有眼尖網友發現,片中空拍畫面疑似取自已故導演齊柏林的紀錄片「飛閱高雄」;高雄市觀光局則解釋,紀錄片是高雄公用財,版權屬於市府,沒有侵權問題。對此,齊柏林生前創立的「台灣阿布電影公司」稍早也發出聲明回應。
    2019/01/10 23:07
  • 白冰冰自費50萬MV出爐 推高雄景點

    白冰冰打頭陣擔任高雄市一月的觀光大使,她自掏腰包50萬元製作、拍攝的MV「來去高雄」,終於出爐,高雄港、愛河、西子灣,甚至是韓國瑜選戰大勝的「三山」都入列,儘管一度引爆摧毀質感爭議,但不少民眾看了之後,說是把高雄的特色全拍出來了,很讚!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裡頭的空拍畫面,好像取自齊柏林拍的「飛閱高雄」紀錄片。
    2019/01/10 12:58
  • 這質感韓國瑜最懂! 白冰冰《來去高雄》MV曝光

    資深藝人白冰冰自掏腰包幫高雄拚觀光,不僅被拿來與陳菊任內的代言人五月天相比,前高雄市新聞局長、行政院副發言人丁允恭酸她「毀掉高雄質感」,掀起演藝圈及中央政府論戰。《來去高雄》MV也正式曝光,白冰冰自己填詞,MV畫面融合高雄各個知名景點,跨年晚會上白冰冰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同台的畫面也入鏡,再度掀起網路話題。
    2019/01/10 08:31
  • 邀名人行銷高雄…先找白冰冰 再排陳文茜和瓊瑤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誓言要振興高雄的經濟,希望更多民眾來當地觀光,讓民眾發大財。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表示,未來每個月都會邀請一名觀光大使來幫忙推銷高雄,目前今年度的前2個月已經確定,分別是1月的白冰冰和2月的陳文茜;3月份則有2位人選正在洽談,分別是藝人陳美鳳或作家瓊瑤。
    2019/01/01 17:22
  • 轉移陣地!台北騙5000 襯衫男來高雄又涉詐

    假借買高鐵票,一口氣騙走3500元沒還,這名自稱林先生的嫌犯,疑似從北騙到南!原來去年10月,有民眾在台北國父紀念館捷運就碰過這個人,他以包包掉了必須搭飛機去高雄,借走5000塊錢,事後遭人踢爆涉嫌詐騙,警方懷疑他轉移陣地來高雄,繼續博取同情借錢,金額動輒數千元,不排除過去半年已經犯案好幾起,警方從沿路追蹤,連載過他的運將也不排除約談到案說明。
    2018/05/26 19: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