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併桌 結果共49筆

  • 王柏傑陷三角戀 與飯友戀上同一女!新歡對象竟是「大食怪」

    由傅孟柏、王柏傑、簡嫚書合演的影集《美食無間》,實地走訪21家真實餐廳拍攝,集結35種美食,令人垂涎三尺。本劇講述警察傅孟柏和殺手王柏傑因一次併桌意外成飯友,加上愛吃的菜鳥刑警簡嫚書,要查案也要填飽肚子,美食饗宴佐以精彩動作戲,核心價值依舊是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和溫度。
    2023/10/30 15:51
  • 開箱最新buffet「用餐時段卻遭改」 業者:缺人力

    餐飲南霸天北上插旗,開buffet吃到飽,但卻傳出有民眾抱怨,明明訂的是下午茶時段,卻被自動升等同日午餐,業者低調回應,試營運期間確實因為人手不足,12月前下午茶時段都取消,不過已經加派人力支援;另外還有消費者擔心,自己一個人用餐,會有被併桌的可能,業者強調,沒這規劃。
    2023/10/26 19:12
  • 蔣萬安同框影后嗑鍋!為美食穿梭台北巷弄 自爆「出沒地點」

    新劇《美食無間》是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的類型影集,今(26)日舉辦「併桌吃台北」記者會,劇中飾演最辣火鍋店老闆娘「Lily」的陽靚,還原美豔造型現身,與台北市長蔣萬安同框圍爐吃火鍋,蔣萬安表示,自己本身就是吃貨,每次想吃美食時都把帽子壓得很低,但有時候一抬頭就被認出,民眾都會愣住。而現在擔任市長,也沒有少吃各地美食,他依舊會帶著兒子坐捷運到處吃,目前比較常出沒在捷運中山站的巷弄吃小吃。
    2023/10/26 17:02
  • 捕捉野生周潤發!小吃店「親民1舉動」被讚爆 女粉求自拍樂翻

    68歲香港影帝周潤發日前剛於南韓釜山影展獲頒「亞洲電影人獎」,還在領獎時,揪底下所有影人大合照,紀錄下這光榮瞬間。周潤發近日回到香港,就有民眾在小吃店捕獲他正準備用餐,當下似乎已沒座位,不過身為大咖巨星的他,竟不介意與他人併桌,作風相當親民。
    2023/10/17 10:21
  • 併桌50歲婦被要求「叫姐姐」 妹子尬站原地:別逼我

    「我只是想吃個剉冰而已,不要讓我為難啊!」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到冰店吃冰時,因為現場客滿必須與人共桌,便隨機問了一名年約50多歲的女客人是否方便。未料對方聽到她喊「小姐」後,竟當場斥責她沒禮貌,並要求女網友「叫姐姐」,讓她當場愣住,「為什麼要逼我啊?」
    2023/09/27 17:50
  • 王柏傑、傅孟柏併桌吃飯互看不順眼 大搶酸菜白肉鍋結局曝光

    由王柏傑、傅孟柏合演的《美食無間》,今(16)日發佈雙男主海報及前導預告,首次揭露傅孟柏與王柏傑飾演的警察和殺手相遇時刻,雙帥吃貨因美食激發火花,不僅搶鍋還要比誰更懂吃,除了美食饗宴,還得穿插帥氣俐落的動作身手,相當有挑戰性。
    2023/09/16 14:46
  • 文化夜市併桌碰撞爆衝突! 怒砸安全帽、桌椅3人緊急送醫

    嘉義市文化路夜市爆發肢體衝突!3名2、30歲的男子與友人到夜市吃清粥小菜,挪動桌子要併桌時,不慎碰撞一旁顧客的物品,當場爆發口角,對方甚至拿起安全帽及塑膠椅子砸人,把3名男子打傷了,警方目前已鎖定5名動手的男子通知到案。
    2023/01/06 13:36
  • 林佳龍太慢借場地控作弊 侯陣營回嗆:像硬要併桌的奧客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因為太晚申請,導致選前之夜造勢沒借到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但仍執意在運動場外辦活動,今(11)日更批評爭取連任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陣營作弊,這讓侯友宜選舉辦公室發言人吳亮賢痛批,根本像是「沒訂到位強闖店內,硬要和訂到位客人併桌的奧客」的耍賴行徑,就是今年選舉的「最大巨嬰」。
    2022/11/11 21:07
  • 他怒轟「一人吃飯佔六人位」佔用資源!網反問:誰先來的

    現代人生活忙碌,常選擇外食飽腹。外出用餐時,往往需要花費時間等待前面的用餐顧客,日前有網友就因遇到別桌客人「一人佔六人位」的情況而不滿,發文怒罵「為何一個人吃飯卻不併桌?」、「存什麼心態?」文章一出掀起討論,不過,其他網友則不買單,反問原PO:「為什麼要併桌?」、「誰先來的?」
    2022/08/30 15:52
  • 茶餐廳捕獲野生周潤發!網急問:若跟發哥同桌要講什麼?

    現年66歲的周潤發非常親民,爬山時被野生捕獲也會答應大家的合照要求。近日,網上流傳一張發哥在茶餐廳吃飯的照片,該網友問道:「店內位置不夠,老闆要你和他(發哥)併桌,你會想和他說些什麼?」
    2022/05/06 22:07
  • 4月底恐單日破萬 陳時中:估5月底「達高峰」

    單日確診數再創新高,21日增加2969例,逼近三千例,光是新北就佔了一千例,但指揮中心認為疫情還沒達到高峰,以國外經驗分析,會再燒一到兩個月,甚至4月底就會單日破萬,儘管本土多點爆發,但陳時中認為正常生活,不禁餐廳內用,呼籲盡量別併桌,減少跟不特定人士一起吃飯。
    2022/04/21 18:35
  • 《童年往事》原作者當導演 處女作訪諾貝爾文學獎得主

    曾在1985年創作劇本《童年往事》獲第22屆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獎的作家朱天文,近期帶來自己首部作品《願未央》,用鏡頭追溯父母的寫作點滴,而父母2人併桌同坐、一同寫作的畫面,竟然是其他作家們眼中的「奇景」?導演朱天文表示:「寫作是很多怪癖的,絕對的孤寂、絕對的安靜,所以對很多人來講,他們不能理解說兩個作家可以像小學生一樣並肩。」
    2022/02/10 19:47
  • 大亂鬥!男翻桌拚輸贏 反遭友「持刀」恐嚇

    花蓮兩名男子相約餐酒館聚會,中途跟另一群人併桌喝酒,散場前因為續攤問題爆發口角,其中一名男子翻桌,打傷朋友嘴角,結果兩人扭打成一團,跟他們併桌的人上前勸架也被打,最後還有人去車上拿刀,幸好及時被員警攔阻!
    2022/02/02 19:20
  • 最長暑假結束了! 教育部宣布9/1要開學啦

    因為疫情,迎來史上最常暑假,今天(8/17)教育部宣布中小學,9月1日如期開學,讓家長學生們歡呼,終於可以上學了,不過目前還在二級緊戒,教育部訂定開學指引,其中包含音樂課相關吹奏課程暫緩之外,體育課會近身接觸的球類運動也暫停,要求學生用餐時不能併桌,也要落實不交談。
    2021/08/17 19:16
  • 「防疫升級」! 餐飲、婚宴會館採「實聯制、梅花座」

    疫情升級之際,疾管署規定餐飲業者必須用餐實聯制,針對非特定對象併桌共餐,必須做適當區隔及隔板,因此飯店業者第一時間接到通知,馬上將12人坐的座位改為8人座,還有吃到飽及連鎖餐飲集團,也都開始實施實聯制之外,對於公共餐具,也會半小時定期做更換。
    2021/05/11 19:21
  • 不滿併桌!酒客丟板凳 砸熱炒店魚缸洩憤

    新北市汐止一間熱炒店,20日晚間遭人砸店!目擊民眾以為是幫派火併,但警方到場了解,發現是消費糾紛。兩名客人用餐時,不滿座位安排問題,其中一人拿板凳砸破店家的海鮮魚缸,海產全部流出來,碎玻璃撒滿騎樓,業者損失還在計算中,但由於是熟客,店家疑似要和解,不打算追究。
    2021/03/21 12:58
  • 扯!5大媽把家中食物「整鍋」帶到超商 併桌爽吃吹冷氣

    最近這幾天台灣天氣超級熱,民眾就會躲在冷氣房內,避免自己中暑;只是又擔心若是在家裡,冷氣持續開下去電費恐破表,不少人就會趁機到別的地方消暑。最近有網友發文分享,日前她在某間超商內,竟看到5名大媽,直接把煮好的菜整鍋端到超商座位席聊天,誇張行徑讓人看傻了眼。
    2020/07/24 21:57
  • 零確診助攻!夜市人潮擠爆 民眾:掛零安心

    五一連假的第一天晚上,可能是連續「六零確診」助攻,台北夜市湧入人潮,寧夏夜市知名的芋頭丸攤,更排了超長人龍,攤商很有感,說人流至少回溫一半,但民眾逛的時候還是都戴上口罩,另外像晴光夜市,防疫出招,用餐區每個攤商都被規定,一定要加裝隔板避免併桌噴濺口沫,民眾也認為這樣吃飯多點安心。
    2020/05/02 00:40
  • 郵局未戴口罩罰1.5萬 小吃、賣場「難控管」

    指揮中心祭出規定,從13日開始,民眾進出郵局也必須戴口罩,違者開罰1萬5,大部分民眾對此都是表達贊同,但因為目前賣場超市跟百貨還沒有規範,業者只能自發性管理,但畢竟沒有強制力,難以要求民眾,只能柔性勸導,而知名涼麵攤更是因為人多,排隊沒有社交距離,還併桌用餐,若是店家沒有自主規範,民眾又沒有防疫觀念的話,很容易成為破口。
    2020/04/13 15:08
  • 錯誤示範!市場熟食有「試吃」、老闆拉「罩」推銷

    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針對夜市、傳統市場和各大商圈,攤商及消費者都要全程戴口罩,也提出總量管制計畫,包括規劃單一出入口,試吃活動要取消,攤位之間也要有安全距離,但像是傳統市場,出入口四面八方都有,高雄一處黃昏市場就是如此,管委會說如果中央宣布,工程浩大也會盡量配合,至於試吃,卻還是有幾個熟食攤位,提供竹籤讓客人試口味。
    2020/04/10 19:01
  • 防疫!排雲山莊限縮床位 赤崁樓破天荒週休制

    攻頂玉山,排雲山莊的床鋪可是一鋪難求,但受到疫情影響,現在業績掉了3、4成,為了達到安全距離,即日起,原本可以提供116個床位的排雲山莊,決定限縮為60個,用餐也採3班分流;而在台南,為了防疫,原本幾乎全年無休的赤崁樓等風景區,市府破天荒改為每週一公休,夜間也不開放,面對即將到來的五一連假,排隊小吃名店也做了「不併桌」的準備。
    2020/04/09 13:43
  • 砰!吃麵併桌起口角 竟「對空鳴槍」警逮10嫌

    吃麵併桌起口角,竟然當街開槍!新北市新莊在19日清晨,有兩派人馬剛從KTV結束歡唱,其中一邊四人到附近麵攤吃飯,另一方的男子也過來吃麵,雙方因為併桌,圍在路口爭執,沒多久,其中一人拿出預藏的手槍,跟朋友輪流對空開三槍再逃離現場,警方24小時內全部逮捕到案。
    2019/10/20 18:29
  • 3歲童手腳燙到起水泡! 父控餐廳「冷處理」

    台北市知名日本料理店,發生湯打翻燙傷男童事件!李先生5日帶全家去用餐,店家要求併桌,家屬指控,員工送湯時,把碗放在免洗筷上,隔壁桌客人拿筷子打翻熱湯,造成兒子手腳燙傷,控訴業者冷處理,但業者解釋,第一時間幫男童沖水,擦拿藥還有冰敷,認為是客人之間的問題,已經進了道義上的責任!
    2019/10/11 22:05
  • 母女圖書館寫功課 男疑不滿佔位怒甩水

    彰化田中,一名媽媽帶兩個念國小的女兒,去圖書館做功課,突然一名男子從廁所出來之後,朝媽媽背後甩水,甩到了媽媽和大女兒,他還故意叫另一名男子跟女兒併桌,媽媽嚇得搶先坐過去,媽媽追問男子,錄影蒐證,男子疑似不滿母女,坐了他習慣坐的位置,甩水洩憤。
    2019/09/19 18:47
  • 「無痛」請讓位技巧 店家泡茶、請吃冰

    想要提醒客人離開,又不造成對方心裡有疙瘩,其實多數餐廳,都會規定90分鐘的用餐時間,但如果對方真的不願離開,不同餐廳還是有自己的小訣竅,像是有麻辣鍋店,就會先幫忙收掉鍋子,然後提醒客人吃冰品,通常吃完就會帶著愉快的心情離開,另外高雄還有一家10幾個座位的小餐館,老闆乾脆把用完餐的客人,邀到自己的休息室泡茶空出座位,有些咖啡館則是會委婉要求併桌,來提醒位子不夠了。
    2019/08/21 1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