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佳冬 結果共220筆

  • 與公所垃圾車碰撞! 88歲騎士遭拖行推撞亡

    屏東佳冬鄉傍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8歲老翁行經平交道旁路口時,與到鄉公所垃圾車發生碰撞,老翁遭拖行後又推撞到另一輛機車,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台北萬華則有85歲婦人,突然昏倒在停車場入口處,結果女駕駛沒注意輾過,送醫搶救不治。
    2024/03/21 23:13
  • 屏東平交道旁死亡事故!8旬騎士被垃圾車撞飛 「噴到鐵軌」不治

    屏東縣佳冬鄉佳豐路鐵路平交道旁在今(21)日傍晚6時3分許,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8歲的莊姓老翁騎乘機車沿佳豐路平交道旁小路轉出,不料遭46歲的劉姓垃圾車男駕駛迎面衝撞,當場連人帶車噴飛至鐵軌上,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另外,這起事故還波及另一名49歲林姓男騎士,所幸並無受傷。
    2024/03/21 21:06
  • 屏東轎車衝撞路樹起火3人傷 苗栗物流車卸貨挨撞

    台一線屏東枋寮往佳冬方向,12日上午發生轎車自撞路樹起火意外,自撞前,車子加速左右偏移,還從內側車道直衝外側,失控撞斷了路樹起火,過程十分驚險,還好車上3人順利脫困,苗栗則是傳出廂型車擦撞停放路邊卸貨的物流車,駕駛眼角受傷送醫。
    2024/02/14 14:36
  • 快訊/初一火燒船!屏東漁船遭「烈焰吞噬」民眾傻眼急報警

    初一不平靜!今(10)日5時27分許,屏東新園鄉有民眾目擊報案鹽埔漁港有火燒船事件,消防獲報後緊急出動東港、新園、南州、佳冬、枋寮、潮州、萬丹、林邊及第三大隊,共計17車31人前往,第一梯次搶救人員於05時37分乘船到場,發現船隻起火燃燒,火光劃破天際,消防人員立即佈線搶救,於06時37分將火勢控制,目前消防人員仍持續撲滅中。
    2024/02/10 08:25
  • 疑超車不慎對撞!騎士不治車燒毀 戰備道也有死亡車禍

    台南柳營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機車疑似超車不慎,和對向轎車對撞,騎士摔車傷重不治,機車撞擊後起火燒成廢鐵,屏東佳冬戰備跑道段,一輛貨車後車斗違規載3名乘客,天還沒亮準備務農途中,停等紅燈遭追撞,其中一名70多歲婦人摔飛,送醫宣告死亡。
    2024/01/28 18:26
  • 七旬婦坐後車斗被撞噴飛 佳冬戰備跑道1死5傷車禍畫面曝

    台1線南下432公里佳冬戰備跑道發生嚴重車禍事故,今(28)日清晨5點34分一輛小貨車在停等紅燈時,遭後方一輛自小客車追撞,小貨車及自小客車當場嚴重變形,而小貨車車斗當時載著一名76歲潘姓婦人,被強烈的撞擊力道甩飛,經過送醫搶救宣告不治;整起車禍釀成1死5傷,詳細肇事原因與責任歸屬交由警方調查中。
    2024/01/28 16:30
  • 屏東蕉農遭割45簍香蕉慘失三萬元 東港警12小時破獲

    昨(14)日屏東有名陳姓蕉農報案,自家香蕉園種植的香蕉遭竊,損失約三萬元,警方前往現場發現有多棵已成熟的香蕉被收割,經擴大清查,最終鎖定佳冬鄉一名戴姓嫌犯,起獲贓物香蕉45簍,全案依竊盜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12/15 11:12
  • 全台雨量之冠!屏東泰武36小時「狂灌破千毫米」 路樹慘倒塌

    杜蘇芮帶來的強降雨,讓屏東泰武在短短不到36小時就下破千毫米,甚至一度釀成高壓電線被壓斷的意外;至於屏東佳冬因為屬於低窪地區,已經不是第一次預告淹水,當地村長緊急準備抽水機,居民更提前把家電墊高。
    2023/07/27 14:32
  • 反空降操演!滲透跳傘如天女散花 空投悍馬車軍事迷震撼

    陸軍航特部配合漢光39號演習,12日一早在屏東佳冬昌隆農場執行「聯合反空降作戰」演練,空投物資及重達9700磅的悍馬車之外,還有數十名傘兵進行高空滲透跳傘,四波次的傘兵從天而降,猶如天花散花般,畫面超震撼!
    2023/07/12 20:49
  • 快訊/路人釣竿勾到電車線觸電!台鐵枋寮-佳冬誤點影響千人

    屏東枋寮東海火車站,今(18)日下午近5點左右發生觸電意外,一名持釣竿的路人過平交道時,釣竿勾到電車線觸電,倒在平交道邊,一名普悠瑪列車司機經過,放慢速度通過,趕緊報案,警消獲報到場時,該名觸電的路人意識清楚,肢體有燒燙傷,將其送往枋寮醫院救治。該列普悠瑪雖沒撞到人,仍一度停駛,後續列車則限速20km/hr通過,導致枋寮至佳冬5列次誤點,影響105分鐘,旅客約1020人,經電力人員至現場確認,5點47分恢復正常行車。
    2023/06/18 18:25
  • 客發中心左堆聚落展 獲美國繆思設計大獎肯定

    客發中心正在屏東佳冬蕭屋展出的「行尞南岸十三庄-左堆聚落展」,以生態博物館理念策展,加上在地師生、地方家族參與,獲美國「繆思設計大獎」2023景觀設計文化遺產類銀獎。
    2023/03/19 22:26
  • 佳冬公墓火警找嘸翁 家人求助控消防員拒幫忙

    日前,恆春公墓火警,導致支援的消防人員遭水箱車壓死身亡,公墓縱火情況無獨有偶,四天前,屏東佳冬鄉第三公墓,一個早上發生2次火警,造成一名前往掃墓的老翁,疑似因為火燒濃煙嗆昏,燒死身亡,家屬控訴,當時找不到人,加上火災周遭溫度高,轉而求助消防員,沒想到,第一時間消防員要他們自己找人,拒絕幫忙。
    2023/03/01 13:10
  • 老翁掃墓被燒死!公墓巡守員在哪? 僅1人疲於奔命

    屏東佳冬一名74歲的邱姓老翁,25日赴公墓掃祖墳,卻疑似遭60歲的陳姓男子燒雜草放的火燒成焦屍,邱翁的女兒,今(1)日上午出面指控消防隊,尋人態度消極,也質疑佳冬鄉公所,明明就有編排公墓巡守員,但當天有目擊者指出,陳嫌二度來公墓放火,「那巡守員在哪?」。對此,佳冬鄉公所民政課表示,目前公墓巡守員只有一人,疲於奔命,清明前會再研議加派人力。
    2023/03/01 12:46
  • 翁掃墓被燒死!家屬見焦屍崩潰 控消防冷回:誰往火裡跑

    掃墓放火除草真的燒死人!屏東佳冬一名邱姓老翁,25日至佳冬第三公墓掃墓,因許久未返家,家人出門巡人,最後在墓園發現邱翁已被燒成焦屍,崩潰痛哭,警方獲報,隔天帶回放火的陳姓民眾,訊後依放火罪送辦。邱翁的女兒事後出面指控,父親失蹤第一時間,墓園邊的打火弟兄,反要已7旬媽媽自己去找人,還反問「哪有人這麼笨,會往火裡面跑?」,對此,佳冬分隊表示,將交由督察科處理,檢討改善。
    2023/03/01 11:42
  • 春節前巡守家園! 陸軍6雲豹裝甲車精實演練

    陸軍機步第333旅,一早在屏東佳冬舉行戰備操演,模擬敵軍滲透空降場,緊急出動6輛雲豹裝甲車反擊,發揮機步戰鬥部隊的敏捷機動力,演練過程精實,讓民眾印象深刻!
    2023/01/12 13:43
  • 看不清?騎士撞牽車翁 飛越對向再擊中1車

    屏東佳冬台一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84歲的老翁因為電動自行車沒電,他牽著走在機慢車道,結果疑似燈光昏暗,騎士行經時沒有注意直接撞上,但撞擊後機車失控飛越分隔島,沒想到就這麼剛好,一輛黑車經過直接被砸中,3人受傷,其中70多歲的老先生命危。
    2022/12/10 14:52
  • 快訊/路人闖平交道傳死傷事故!台鐵枋寮=佳冬雙向誤點

    今 (19)日下午4點29分,發生台鐵死傷事故,在枋寮站到佳冬站間的一處平交道(K62+697),因有路人闖入,遭3078次區間快車撞擊,導致路線暫時無法通行,目前全線雙向列車均有誤點,受影響車站:枋寮站、東海站、佳冬站,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1/19 17:26
  • 新仇加舊恨砍鄰居1死2傷!凶嫌母控:果樹被毒成導火線

    屏東佳冬這起1死3傷命案,根據了解,雙方已經是新仇加舊恨,原來吳姓凶嫌,懷疑自己種的奇異果跟龍眼樹,日前遭鄰居鍾姓男子毒死,這次又有停車糾紛,才會酒後行凶,如今他造成對方死亡,被害人的兒子及太太手部受傷,他自己肚子一刀,也還在急救中。
    2022/10/25 12:28
  • 疑停車糾紛尋仇!醉男持刀砍鄰 男替妻兒擋刀身亡

    屏東佳冬鄉焰溫村,昨天(10/24)晚間八點多,一名吳姓男子喝完酒,持西瓜刀騎車到鄰居家行兇,鍾姓屋主為了保護妻兒,身中多刀失血過多不治,女屋主和兒子手部也被砍傷,嫌犯則是負傷步行返家,倒在家門前遭警方逮捕,據了解犯案動機疑似是停車糾紛,犯嫌把機車停被害人家門口好幾天,他不滿對方報警。
    2022/10/25 12:26
  • 屏東佳冬一家3口遭鄰居狂砍!父死妻兒傷 嫌也重傷倒地

    屏東縣佳冬鄉昨(24)日晚間驚傳持刀砍人案,一名吳姓男子疑似和鄰居鍾姓男子起口角,結果雙方一言不合,吳男竟憤而持刀砍殺鍾男,鍾男妻子及兒子見狀上前阻止,雙雙受傷。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鍾男因身受重傷送醫不治,而警方在附近發現受傷吳男倒臥在地,目前已送醫救治並由警方派員戒護,全案將報請屏東地檢署偵辦。
    2022/10/25 09:28
  • 快訊/疑閃狗釀禍!國光客運撞爆護欄 駕駛、乘客受傷送醫

    今(23)日下午3點多,在屏東縣佳冬鄉發生一起車禍,靠近台17線南下267.2公里,一名53歲的黃姓駕駛,開著一輛國光客運載著一名乘客,由北往南的方向行駛,疑似因為「閃避野狗」,而不慎撞上護欄,造成車體嚴重毀損,而車上的兩人皆受傷送醫,事故地點佔據南下內側車道,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消人員進一步釐清中。
    2022/09/23 18:21
  • 屏東警察中鏢、曾赴宗教集會 趙壽山餛飩、水產行列足跡

    國內本土確診今年首度突破百例,就連好幾個月未出現確診者的屏東縣,今(2)日也破功,屏東縣政府下午緊急發新聞稿對外說明,該名確診者是一名任職保安警察第五總隊的員警,案號24016,其支援高雄集中檢疫所勤務,在工作完的例行篩檢驗出確診,衛生局也一併公布該案足跡。
    2022/04/02 16:10
  • 玩命關頭?男子台東撞人逃逸屏東 警匪追逐1小時

    今(8)日上午7點,在屏東台17線西濱路段,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案件,有一位複姓歐陽的男子,從台東駕著一輛偷來的白色贓車,讓屏東警分局佳冬所值勤的員警當場識破,此男子無視警方攔查而加速逃逸,讓員警跟隨追了上去,這位歐陽姓男子一路狂飆至屏東市區段,衝撞多輛車以後,自行下車投降,警方當場將其逮捕。
    2022/03/08 16:42
  • 全球首支F-16V接裝成軍 購改新機亮相 TVBS近身觀察分析

    全球首支F-16V(Block20)戰機聯隊,18日正式成軍,總統蔡英文今日前往嘉義空軍基地主持接裝典禮,TVBS軍事記者劉亭廷今日也在現場,接受主持人吳安琪於《FOCUS全球焦點》的線上訪問表示,「棚場內展示出2架F-16V,以單座機6661來說明,過去軍方不太對外暴露的特別裝備『狙擊標定莢艙』(Sniper Advanced Targeting Pod),它是一個外掛式電戰莢艙,最特別的地方是採取紅外線,且按照鳳翔專案引進台灣,在今年的佳冬戰備跑道也有裝載過,是能夠追蹤敵人,若敵機無法用雷達偵蒐,就可以用紅外線偵測,讓飛行員掌握相關敵情,此外,這架F-16V也換上匿蹤功能的蒙皮,可以吸收雷達波,在一定程度上讓F-16V有匿蹤功能,甚至主動式雷達也換上APG83陣列式雷達,一定程度可以增加空軍在操作時偵測到敵人,同時加上匿蹤功能,幫戰機多加分。」
    2021/11/18 16:39
  • 醉醺醺!小貨車疑超車不慎 酒駕上路撞毀電線桿

    屏東佳冬鄉台1線上,中秋連假,湧入大量車潮,下午3點多,有一輛小貨車,疑似超車不慎,先撞上前方的轎車,又失控擦撞電線桿。車上駕駛跟乘客意識清楚,肢體擦傷,警方對駕駛酒測,竟然超標。
    2021/09/18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