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婚外情華為安歆澐台大醫捷運國中楊大正李千娜黎明詩人生尾路
  • 搜尋:

    佩槍 結果共21筆

  • 第五個月警民對峙激烈 香港防暴警遭割頸

    香港警方在今天(10/14)傍晚召開的記者會,公布剛過去的週五到週日這三天,逮捕了超過200人。港府頒布《禁蒙面法》,昨天是法案生效後的第二個周日,大街上照樣有數萬人蒙面上街抗議,而警方的清場行動也比以往更強硬,改以實彈佩槍,採「步兵」方陣隊形推進。這也使得警民對峙衝突加大,位於港鐵觀塘站的天橋上,一名防暴警察遭民眾持美工刀,朝頸部的地方刺了一刀,當場血流如注,所幸送醫後情況穩定。
    2019/10/14 19:55
  • 槍管雷聲大雨點小 川普向步槍協會低頭

    美國佛羅里達州校園槍擊案事發一個月,白宮續推教師佩槍計畫,卻在限制購買突擊步槍上退縮,把提高購槍年齡門檻推給各州與法院定奪,總統川普今天挨批向槍枝遊說團體低頭。
    2018/03/13 14:46
  • 佛州通過槍管新法 允部分學校職員佩槍

    美國佛羅里達州長史考特(Rick Scott)今天簽署槍枝管制法案,限制購槍年齡,並為部分學校職員佩槍鋪路。這項新法是因2月14日校園槍案受害者親友的訴求而生。
    2018/03/10 10:19
  • 佛州立法買槍須21歲 允教職員佩槍惹議

    美國佛羅里達州今天通過管制槍枝法案,將購買武器的最低年齡提高到21歲,同時資助一個讓部分教師和學校職員佩槍的計畫,引發爭議。
    2018/03/08 14:23
  • 川普促讓教師佩槍 批佛州校警是懦夫

    美國總統川普捍衛讓部分美國教師佩槍的爭議性構想,他今天表示,佛州高中校園上週發生槍擊,若教師佩槍便能「擊斃」槍手。川普也批評校警皮特森是一名懦夫,未能阻止槍擊。
    2018/02/24 13:02
  • 川普無視爭議 力推教師佩槍遏校園槍擊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強調,他希望受過訓練的教師能在校隱密佩槍,以遏止可能進入校園行凶的槍手犯案。他並表示,最近曾和全國步槍協會(NRA)討論這個引發嚴重爭議的構想。
    2018/02/23 09:58
  • 川普促教師佩槍阻槍擊 教師反嗆:沒幫助

    美國總統川普提議,讓受過「高度訓練」的老師佩槍,以嚇阻校園槍擊,但與這構想最直接相關的人員-老師並不贊同。
    2018/02/23 09:57
  • 通緝犯拒捕與菜鳥警拉扯 奪警槍還擊發

    新竹新埔警方下午到關西攔查一名通緝犯,過程中嫌犯搶走菜鳥員警佩槍擊發後倉皇逃逸,最後警力趕到成功逮捕嫌犯,嫌犯供稱是不小心搶到槍,聽到槍聲嚇得把槍也丟了,而被奪槍的員警也因為太緊張、換氣過度當場送醫。
    2017/12/11 23:42
  • 快訊/通緝犯拒捕與警扭打 奪警槍對空鳴槍

    新竹關西警方下午攔查一名通緝犯時,因為拒捕發生扭打。過程中嫌犯搶走員警佩槍還對空鳴槍,隨後警方支援及時趕到,嫌犯棄槍逃逸,最後被制伏逮捕。但被奪槍的員警疑似因為換氣過度,身體不適送醫。
    2017/12/11 16:55
  • 指責國軍「停紅線買早餐」 軍人嘆:一樣都是人

    只要穿上一身迷彩衣似乎一舉一動都會被放大檢視,之前曾發生過警察佩槍買便當被說「不合適」,還有國軍逛夜市「不能談笑」都引發討論。近日有網友貼出一張國軍穿迷彩衣「買早餐」的照片,怒指他們把車臨停在紅線,反被網友砲轟「太針對」。
    2017/09/19 22:08
  • 警槍值勤不離身 民眾想接觸需「公文申請」

    把佩槍借給空姐把玩,板橋分局緊急懲處劉姓警員,分局指出劉姓警員只有24歲雖然年輕,但過去表現優秀,還是派出所的鷹眼小組成員,但佩槍是員警的第二生命,不管巡邏或是值勤,規定槍不離身,一般民眾除非經過「團體」申請參訪,才能拿槍了解槍枝結構。
    2016/02/22 12:30
  • 「沒見過真槍」 警竟將佩槍交給空姐把玩

    前年一名遠東空姐因為行李箱被偷,員警迅速找到竊賊破案。讓這位葉小姐特地到警局致謝,還說要介紹單身空姐和警察聯誼,沒想到事情一直到現在,卻有平面媒體接獲爆料,說其實空姐在派出所時,好奇真槍長什麼模樣,竟然一位劉姓員警還真的退了彈匣後,把槍交給空姐把玩,現在不只員警要記過,連主管都得連帶處分。
    2016/02/22 11:20
  • ​24歲員警執勤遭射殺 隨身攝影機全都錄

    美國一名值勤還不到一年的24歲警察,獲報前往處理一起男女朋友吵架的糾紛,沒想到卻遭到28歲男子,近距離開了六槍,當場死亡,男子在槍殺警察後,拿起員警佩槍自盡,整個過程、都被員警身上的攝影機拍了下來
    2015/01/17 16:00
  • 菲槍枝泛濫 公共場合皆有佩槍保全

    在菲律賓擁槍是很正常的,在馬尼拉各地商場都會有佩槍的保全人員,而進出旅館,保全人員也會用反射鏡檢查車底下是否有爆裂物,由於申請槍枝的手續不難,也使得菲律賓殺警和持槍搶劫的清況層出不窮,在馬尼拉的台商也擔心如果情勢惡化,人身安全會受到威脅,今天在華文媒體刊登廣告,希望事件早日平息。
    2013/05/21 19:28
  • 想當警察瘋了! 偷機車「幫警巡邏」

    台北市警方昨天在巡邏時,看到一名警察不但沒騎乘警用機車,也沒有攜帶佩槍,上前攔檢後,才發現這根本就是一名假警察,而且假扮警察時間可能已經超過8年之久,懷疑他利用警察身分在外面招搖撞騙,騙錢也騙色。
    2008/06/21 19:06
  • 〈獨家〉員警執勤喝酒?帶佩槍舉杯言歡

    員警執勤竟然還跑去喝酒!有民眾爆料,台北市士林有一名派出所李姓員警,5月3號晚上9點多,竟然穿著制服帶著佩槍,和朋友在一家海產店喝酒吃飯,過程都被人用相機拍下來,對方事後知情,竟還放話恐嚇。不過警方表示,當時員警喝的是茶不是酒,拍照的民眾因為擺攤常被取締,才挾怨報復。
    2005/05/09 16:58
  • 拼死護槍殉職 洪父盼面斥兇嫌

    殺警兇手終於落網,殉職員警洪重男的父親希望能夠北上,親自質問他們為什麼要殺他的兒子,聽到嫌犯是用在當憲兵時學的刺槍術來對付洪重男,爸爸很心疼,說是因為兒子太有責任感,為了保護他的佩槍才不能還擊。
    2005/04/25 12:37
  • 殺警奪槍! 員警1死1傷 佩槍被搶

    台北縣下午發生驚人的殺警奪槍案!兩名汐止分局橫科派出所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時,遭兩名歹徒一路尾隨,趁轉進小巷時,持開山刀將兩名警察砍成一死一傷,並搶走其中一人警槍,以及40發子彈後逃逸,警方全面追緝歹徒所騎車號XCM-342的黃色光陽機車!
    2005/04/10 13:22
  • 警備隊1/3員警 患有憂鬱症?

    警察是人民保姆,不過台北市某分局警備隊,卻傳出最高時居然有近三分之一的員警,有精神官能症!警方表示,有問題的警察已經逐漸輔導就醫,目前全北市只有12名員警列管,大多安排警衛等較沒壓力的勤務,並有專人心理輔導,其中2人情況較嚴重,則禁止佩槍。
    2005/04/06 18:34
  • 〈獨家〉自稱刑警夜闖民宅 非法搜索A錢

    最近春安工作警方衝績效,不過台北縣卻傳出疑似員警非法搜索民宅的狀況!有民眾向督察單位投訴,三更半夜遭數名自稱刑警的彪形大漢闖入家裡,聲稱要抓毒品,卻沒有任何搜索票,在屋內翻箱倒櫃之後找不到毒品,還強拿走5000元現金。由於這些人身上有佩槍還有無線電,樣子很像警察,但查訪當地警局,卻根本沒出過這樣的任務,民眾懷疑可能是其他地方警察跨區查案,為求績效,不擇手段!
    2005/01/25 17:58
  • 軍人持刀尋仇 警察制止被砍重傷

    一名現役軍人跟四名同夥,昨天(26日)晚間帶著武士刀,到雲林縣古坑鄉找仇家理論,一名員警正好在附近查戶口,上前制止,雙方發生激烈衝突,由於員警當時沒有佩槍,當場被砍成重傷。
    2003/10/27 0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