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余佳璋 結果共4筆

  • Melody接全新英文節目! 鳳小岳演員變「聲優」口音被讚爆

    全英語平台TaiwanPlus喜迎春節,自除夕至初五,連6天推出集結美食、音樂、旅遊文化、生態等20多檔新春節目,陪伴海內外觀眾過新年。今(24)日執行長余佳璋,更透露TaiwanPlus在2024年將推出多檔新節目,其中包括邀請到在美國出生長大的Melody(殷悅)錄製新節目,帶大家認識台灣成功女性的故事,目前已經邀請時尚雜誌總編、台灣首位職業棒球裁判及林聰明沙鍋魚頭的三代女傳人等。
    2024/01/24 18:48
  • 【觀點】參謀總長沈一鳴殉職 談國家人才的重要性

    參謀總長沈一鳴與另外七位重要軍官、飛行員不幸因公殞落,引起國人高度關注,各方不能僅以官階與任務內容而論,而更該在意國家人才的嚴重損失。
    2020/01/02 18:03
  • 為了替台灣爭取國際新聞自由 陳雅琳出賣老公色相

    日前TVBS主播陳雅琳以台灣記者協會執委身分,代表「台灣記者協會」前往雅典參加「國際記者聯盟」(簡稱IFJ)開會,主要為了先前台灣在WHA的採訪資格,遭受打壓無端被取消,而前往大會提案,由於老公余佳璋也是「台灣記者協會」的顧問,兩人同行前往共10天,不負眾望的完成使命,但是兩人礙於任務在身,也各自發生了一段小小豔遇插曲。
    2004/06/05 17:22
  • 詹怡宜努力「添丁」 陳雅琳拼命「弄璋」

    TVBS主播群繼為「寶貝我們的希望」進錄音室錄唱「蝸牛」,成為寶貝們的希望天使之後,昨天詹怡宜、陳雅琳、王雅麗、何啟聖和黃凱聖五人也同時現身,為一間幼教機構開幕剪綵,同時也為關心下一代的教育問題投注一份心力。 一見到專為小朋友們設計的彩色小桌椅和小教室,詹怡宜、陳雅琳、王雅麗、何啟聖和黃凱聖五人立刻開心的拉開椅子坐了下來,由陳雅琳擔任老師來教大家「上課」,五人拿著道具邊上課邊耍寶,可愛、有親和力的樣子真有別於一般沉穩的坐在主播台上呢! 五人中只有何啟聖的女兒已經是學齡兒童,何啟聖立刻以過來人的口吻語重心長的提醒其他人,新聞工作的忙碌讓他沒有太多時間陪伴女兒,但是一定還是要非常注意孩子的學習方式和教育環境,聽得王雅麗頻頻點頭,原來是王雅麗現在的小寶貝雖然才六個月,但是王雅麗和老公都已經替他未來的學習方式做好一連串的規劃了呢! 長時間的工作加上新聞播報緊湊的時間壓力,讓TVBS主播五人,除了不像一般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一樣休假固定之外,遇到大小事情還得隨時Stand By,等待公司的召喚,像是「無線晚報」製作人詹怡宜,近來渴望做人的念頭已經轉變成為「念力」,將在下星期過生日的她,已經逼迫老公送她一隻會說話的鳥,更好笑的是鳥還沒有買,就已經替他取好名字叫做「添丁」,準備每天用念力召喚,看看是不是能夠如願「一舉添丁」,身兼編輯主任和製作人的陳雅琳一聽到立刻吐槽說:「不準!不準啦!」,原來是陳雅琳結婚到現在已經五年,超級想要生一個小孩,而且每天回家都欺負老公余佳璋,那就是「弄璋」啊!可是到現在也都沒有生出半個來。 而另一名至今仍小孤獨處的黃凱聖,見到這些哥哥、姊姊們都已經成家立業,而且都是相當幸福的模樣好不羨慕,她也希望自己能快快在30歲以前嫁出去,最欣賞有上進心的男孩子、懂得疼他就可以囉!
    2003/06/23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