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企業大老 結果共130筆

  • 企業大老在台「吃1.8萬元日料」!謝金河有感:嚇死人

    日幣貶值,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近日在日本進行參訪,經觀察後他發現,因為日圓出現大變化,今年來日本的台灣人多,日本人來台灣的大幅減少,日本物價合理,「反而在台灣用餐,很多高檔日式料理價格貴得嚇死人」。
    2023/11/13 13:58
  • 不顧以巴衝突風險 尹錫悅帶隊飛中東找商機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將南韓明年經濟增長率,從2.4%下調至2.2%,南韓經濟前景不被看好,總統尹錫悅不顧中東緊張局勢,最近飛往沙烏地阿拉伯和卡達進行國是訪問,帶回總規模達202億美元的合作備忘錄以及投資協議,尹錫悅此行也帶上南韓企業大老,號召進軍中東,開發更多元的新興市場。
    2023/11/07 13:49
  • 怕了!哈佛挺巴連署有學生撤回 企業大老嗆封殺挺巴學生

    哈佛大學一份挺巴勒斯坦的學生連署,引起多名企業大老跳出來喊要名單,未來絕不錄用。因為,在美國菁英階層,尤其金融圈不少猶太人,現在,已有學生撤回連署,但是,挺以、挺巴的示威浪潮,在各大學蔓延。
    2023/10/13 22:07
  • 丁一宇靠「易容術」霸氣英雄救美 自豪完勝福爾摩斯

    由丁一宇搭檔「少女時代」成員權俞利主演的韓劇《GOOD JOB》,丁一宇在劇中過著白天是企業大老闆、晚上忙著當偵探的雙重人生,特別的是,他每晚為了調查各種不同事件,都會易容換上百變造型,從長髮土豪男到白髮老人都能輕鬆變身,在危急時刻還能「一打十」大展俐落拳腳功夫,讓他自信認為自己比福爾摩斯還厲害,放話說:「老實說他除了比我有名,外表、資產、性格都比不上我啊!」
    2022/08/29 14:17
  • 人才紅利告急!勞動人口、人才移入率低 百大城市台灣吊車尾

    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曾經不只一次強調,台灣最大的優勢在於人才,不少跨國企業也著眼於台灣人才的創新研發實力,包括亞馬遜、臉書、高通、AMD等高科技公司都紛紛來台投資。不過近年來,許多企業大老都出言警告,國內正面臨人才短缺的危機,一份最新的《全球創新城市指數報告》也顯示,台灣在人才移入率和勞動人口成長率都遠遠不如其他國家,如何在少子化的浪潮下、延續人才優勢,是現階段最迫切的課題。
    2022/03/08 23:10
  • 「來真的」!特勤退伍轉保鑣 保護老闆、政要

    台灣有一群特種部隊退伍軍人,把軍中所學應用在現實生活,常常保護政要,或是企業大老闆,另外現在女保鏢也很夯,常常需要貼身保護貴婦或是妻小,而且不只要出國內勤務,跟老闆國外出差,全程都得真槍實彈,所以訓練過程特別嚴格。
    2022/02/06 12:13
  • 林秉樞愛裝熟!高嘉瑜「黨內唯一好友」也難逃:我沒鳥他

    「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男友林秉樞毆打後,林秉樞也被起底和多名綠營大咖、企業大老有聯繫,甚至企圖透過網軍洗白,而被稱為「高嘉瑜黨內最好朋友」的綠委蔡易餘,今(6)日也自曝多年前林秉樞曾和他裝熟,「但我沒鳥他」。
    2021/12/06 12:56
  • 特勤退軍找出路 轉民間保鑣護老闆、政要

    台灣有一群特種部隊退伍軍人,把軍中所學應用在現實生活,常常保護政要,或是企業大老闆,而現在女保鏢也很夯,常常需要貼身保護貴婦或是妻小,為自己退伍後找出路,若派駐國外,月薪甚至能上看50萬。
    2021/11/28 18:18
  • 離婚後認愛女總裁 林煒甜喊「現在每天都是粉紅色」

    51歲資深演員林煒90年代憑著在《花系列》中擔任小生紅遍大街小巷,去年他和港星龔慈恩離婚後,大方認愛女總裁劉灼梅,近期也在TVBS年度大戲《粉紅色時光》中演出高富帥的企業大老闆,積極追求黃昏戀。然而現實生活中是否有可能再婚?林煒近日受訪時甜喊「我現在每天都是粉紅色!」
    2020/12/14 09:58
  • 防疫「遠距」搶生計 素人.老闆.官員上陣直播

    新冠疫情壟罩下的中國大陸各行各業嚴重受創,居民被限制要待在家中。而這樣的環境推升出一項新興產業,就是直播。單單疫情嚴重的二月,淘寶直播平台 每天有三萬個新手入駐,開播場次是去年同期的1.1倍。當起直播主的有平民素人、政治人物,甚至企業大老闆也自己出面銷售自家產品。在手機鏡頭前開啟直播,萬物皆可賣,全民皆主播。
    2020/05/14 19:52
  • 格力女王直播首秀 網路太卡頻被吐槽

    疫情之下,生意難做,中國大陸就有不少企業大老走向線上、直播帶貨,一方面是為提升銷售量,同時也希望可以提振整體行業信心,現在連全球最大的空調製造商、大陸格力電器的董事長董明珠,都在抖音獻出直播處女秀。
    2020/04/26 14:01
  • 柯文哲密會企業大老 有人勸柯2024再選總統

    昨(27日)有平面媒體揭露,週一(26日)晚間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台北喜來登飯店2樓的法式餐廳,與包括信義房屋創辦人周俊吉、晶華酒店董事長潘思亮等多位企業大老密會約2小時。本刊調查,會中有與柯交好的企業主當場勸柯文哲這一任4年市長任期好好做,等市長卸任後,2024再選總統。
    2019/08/28 20:30
  • 爆密會企業大老!王世堅批柯:晚上募鈔票白天騙選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媒體發現,26日晚間和多位企業界董事長會面,柯今(27日)說明,那些大老闆有固定的聚會,自己是以「朋友」身分出席,輪流作東請客;對此,議員王世堅砲轟,這就是柯文哲的伎倆,5年來都綿密性地密會財團,「晚上募鈔票,白天騙選票」。
    2019/08/27 18:06
  • 赴大老闆聚會 柯文哲否認爭取協助2020選舉

    對於昨晚與企業大老闆們會面是否尋求2020一役協助,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不用啦,要人家協助什麼?」並指自己「不選的最大」,是以朋友身分出席。
    2019/08/27 12:34
  • 捷克富豪總理吞款 12萬人示威喊下台

    中歐國家捷克,6月4日爆發了大規模街頭抗爭,估計12萬民眾走上街頭,要求總理下台,因為他涉嫌長期詐領歐盟產業補助款,金額達台幣7千萬元!被媒體封為「捷克川普」的總理巴比斯,2017年當選前,是赫赫有名的企業大老闆,身家高達40億歐元,但他被爆出長期利用空殼公司,向歐盟申請補助款項;雖然他不斷以被抹黑等言論欲蓋彌彰,但終究紙包不住火,捷克媒體近日披露一份歐盟調查報告,發現他除了詐領大筆金錢,上任後根本沒與企業切割,讓捷克民間反彈聲浪再起,要求總理立刻下台!
    2019/06/06 19:53
  • 3千億投資回流 企業大老突破盲腸:「五缺」解決了?

    中美貿易戰繼續延燒,接下來美國打算再針對3250億美金商品清單課稅,台廠牽涉最廣的手機、筆電和玩具恐怕首當其衝。雖然政府樂觀喊出台廠可打造「非紅供應鏈」,在東南亞另起爐灶,不過就實務面來說,大陸的供應鏈完整成熟,龐大又訓練有素的組裝人力,也是其他地區無法比擬,企業大老坦言,東南亞還沒形成產業聚落,因此遷廠難度非常高。
    2019/05/16 22:53
  • 年10萬人「離職」顧長者 民團推「長照安排假」

    台灣進入高齡化社會,也影響到了中壯年勞動力,根據統計,全台有230萬勞工,必須照顧家中失能的長輩,甚至13萬人因此離職,難以重返職場,因此民間團體,想推動修法,仿效日本的顧老假,推出[長照安排假],一開始給1到2個月的休假,還可以領6成薪,準備家中的長照事宜,接著再重返職場,民眾大多表示贊同,不過企業大老則認為,長照很注要,但假太多,無助於台灣的低薪狀況。
    2019/04/28 13:19
  • 郭董與陸緊密? 宣明智緩頰:陸官方標案少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決定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之後,就被發現富士康在大陸的廠區設有共產黨組織,民進黨立委質疑當兩岸利益衝突時,郭董會選哪邊?不過,企業大老宣明智幫郭董說話,指出郭董生意靠大陸政府標案的微乎其微。
    2019/04/20 00:01
  • 郭台銘複製川普模式? 企業大老「這樣說」

    企業界大老又是如何看待,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總統,台塑總裁王文淵表示「就恭喜他」,再次強調台灣經濟很重要。此外,其他企業家也樂觀其成,希望郭台銘能複製美國川普總統模式。不過郭台銘妻子曾馨瑩似乎不贊成,TVBS詢問曾馨儀好友,他們表示,曾馨儀也說這輩子從來都沒想過這個問題,需要好好思考。
    2019/04/16 20:28
  • 拜會企業大老為選總統鋪路? 柯文哲:市民服務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參選總統一直是外界焦點,媒體也披露他曾拜會企業大老。柯文哲回應,企業經營有時需要北市府幫忙,也是一種市民服務。
    2019/04/16 13:08
  • 韓國瑜北上會企業家 霸氣喊「首富在高雄」

    拼招商,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特別帶著一級主管到台北,向200位企業大老做簡報,還大聲疾呼說,要台下的企業越早到高雄,就越早賺大錢!而韓國瑜的高人氣,讓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說自己好想也當高雄人,只要韓國瑜支持誰,誰就能當總統。
    2019/03/06 20:58
  • 郭董菜單曝光! 1周吃「3次」米粉、口味清淡

    企業大老闆愛吃的,都是五星級料理或高檔美食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親自揭密自個的上班菜單,不但清淡、養生均衡,都是平民小吃料理,更有趣的是,一周內米粉料理就出現三次,同仁透露郭董愛這米粉的關鍵在變化多,搭什麼都好吃。
    2019/03/06 20:35
  • 《大老闆故事》「文化遊俠」童子賢 做自己 不改童心!

    華航年假大罷工,全台轟動,相較年前不少大企業無預警關廠停工、大幅裁員減薪,背後凸顯長年勞資爭議。身為連5年營收破兆元的科技大廠,和碩聯合董事長童子賢成了近來年節尾牙宴上最受歡迎的科技業大老闆,光是尾牙一夜,由他手中發出的獎金,就至少1•2億以上!
    2019/02/12 20:17
  • 新年全台拜財神 這些廟郭董、張忠謀都愛去

    不少民眾過年期間一定要走春去廟宇拜拜祈福,其中財神更不分普羅小民、受薪階級,還是名人、企業大老闆必拜的。像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聯電名譽董事長曹興誠,或者是曾上過美國大聯盟的王建民、陳金鋒及郭泓志,都是財神的信徒。
    2019/01/31 22:57
  • 鼓勵台商回台沒誠意? 稅率政策不友善

    中美貿易戰影響下,紛紛傳出有台商想回台的風聲,企業大老紛紛喊話希望政府抓準這波機會,幫助台商返台投資,但也質疑台灣的稅率不降,對資金回台不利,更別提該如何返台,投資台灣。
    2019/01/02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