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仰德大道 結果共188筆

  • 錯過等11年!今夜獅子座流星雨大爆發 仰德大道晚間9時交管

    獅子座流星雨今天晚間將達極大值,台北市交通大隊表示,預期陽明山恐湧入觀星人車潮,仰德大道、至誠路等附近路段從晚間9時起執行交通疏導,並彈性實施交通管制措施。
    2023/11/18 17:24
  • 仰德大道4死車禍!肇事維修員「過失致死」判3年半定讞

    陽明山仰德大道民國106年間發生水泥車連撞汽機車的4死8傷車禍,一、二審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水泥車維修人員盧志宏有期徒刑3年6月,盧男不服上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定讞。
    2023/09/11 13:21
  • 乘風破浪的陽明山哥哥?重機飆破百 露背追焦照吃萬元罰單

    暑假剛過完,警方就公布了這段期間危險飆車的違規名單,其中一名紅衣重機哥在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狂飆,時速高達105公里,仍被照相機拍下!士林分局警方今(10)日公布一張測速照相照片,畫面拍下一名紅衣男騎著紅牌重機於深夜在仰德大道狂飆,時速達105公里,衣服還因此被強風刮起、露出整片背。而因《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後,只要超過最高時速40公里,就可被開罰3萬6000元,並吊扣牌照6個月。
    2023/09/10 17:53
  • 國安局旁不平安...海葵颱風吹倒路樹 砸中仰德大道女騎士

    海葵颱風雖然對北部地區影響沒有東部嚴重,但仍發生不少災情!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一段靠近國安局,今(4)日早上接近9點發生路樹倒塌意外,而在樹倒當下剛好有一名女子騎車經過,閃避不及當場被砸,導致她失控摔車,樹還因此壓在她身上。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隨即將女騎士送醫,好在她意識清醒、僅輕傷,治療後暫無大礙。
    2023/09/04 12:33
  • 仰德大道4死車禍 水泥車公司負責人之父一審判無罪

    陽明山仰德大道106年間發生水泥車連撞汽機車的4死8傷車禍,水泥車公司陳姓負責人二審判刑2年,上訴中。士林地檢署另起訴陳女父親,士林地方法院今天宣判陳父無罪,可上訴。
    2023/06/15 17:16
  • 今年最後一場流星雨!陽明山恐現觀星車潮 北市警嚴陣以待

    2022年最後一場流星雨「雙子座流星雨」將在今(14)日達到極大期(預估每小時約有150顆),屆時無光害、視野又開闊的陽明山勢必湧入大批觀星人潮, 但夜晚的陽明山燈光昏暗,台北市警察局特別規劃了17名機動警力在沿路疏導、交管,期盼讓每位民眾都能開心上山、平安返家。
    2022/12/14 11:37
  • 仰德水泥車失控釀4死! 家屬控負責人卸責

    陽明山嚴重車禍,官司纏訟五年!2017年一輛水泥車在陽明山仰德大道失控,追撞造成四人死亡,其中一名保七總隊陳姓員警,執勤中遭撞重傷,家屬控訴工程行負責人父女檔,五年來態度消極,三百多萬醫療費,拿出單據求償,對方只願賠一半,而且一通關心電話,都沒打過!
    2022/11/21 20:11
  • 沒看到路檢點?上陽明山泡湯 男收18萬罰單

    只是去陽明山泡個湯,怎麼會被罰18萬!一名男大生和朋友,騎車行經仰德大道,事後被依「酒測路檢未停」開罰,男大生質疑,現場沒看到攔檢點,怎能開單,警方出示密錄器,當天在路邊擺告示牌、警示燈和三角錐,員警也有示意停車,但當天執行的是防飆勤務,罰單法條有錯,應該是最高開罰一千八百元,罰金瞬間少了一百倍。
    2022/08/27 19:05
  • 夜衝陽明山竟收18萬罰單 男大生控「告示不清」遭打臉

    台北市一名紀姓男大生,日前深夜和朋友騎車出門要去陽明山泡溫泉,卻在行經仰德大道四段附近時,被員警開了一張紅單,事後他一看發現罰金高達18萬,原因寫著「行經設有告示執行酒測處所,不依指示停車接受稽查」。對此紀姓男大生相當不滿,指控當天現場根本沒看到酒測告示牌、三角錐,只有印象一名穿著深色衣服的人突然衝出來,根本不知道對方是警察。對此警方拿出影像證明,不過也坦承當天是在執行防飆勤務,因此該張罰單內容須更正,罰金從18萬下修到最高1800元。
    2022/08/27 17:42
  • 悚!6旬婦過斑馬線 遭2機車「輪流撞」骨折

    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在仰德大道要過斑馬線,沒想到卻連續被兩輛機車輪流撞上,事後家屬指控,其中第二名撞到她的騎士,疑似肇事逃逸。但後來發現,原來這名騎士,當下其實有停下來幫忙,並沒有跑掉,他聲稱,自己沒撞到人。
    2022/04/03 19:04
  • 信義百貨商圈周邊春節前漲停車費 春節風景區將交管

    今年農曆春節連假將自29日起至2月6日,共計9天,北市交通局預估,春節前1周(24日至31日)趕辦年貨及年節送禮人潮會湧現,下午2時至晚間8時車流會較多,容易壅塞,因應信義商圈百貨採購車潮,周邊4停車場將在1月22、23、29、30日日間將停車費率調整為每小時60元,春節期間,在觀光風景區會加強交通管制疏導,仰德大道春節期間將實施管制,並視車潮機動管制,關渡宮周邊道路實施單向管制,並提供短程接駁車服務,碧山巖及白石湖風景區,則將視車潮管制4輪以上汽車進入白石湖社區。
    2022/01/13 14:26
  • 仰德大道4死車禍 水泥車公司負責人之父遭起訴

    陽明山仰德大道106年間發生水泥車連撞汽機車的4死8傷車禍,水泥車公司陳姓負責人一審判刑4年2月,上訴中。士檢認為陳女之父負責派工出車,也有過失,另行起訴。
    2021/12/28 17:55
  • 你會下坡狂踩煞車? 老司機曝:善用低速檔以防煞車過熱

    在山路上遇到下坡路段,不少人第一時間都會利用煞車減速,但其實長下坡路段一直踩煞車的話,會造成煞車過熱的現象,此時就需要利用引擎煞車來輔助車輛減速,近日因為陽明山仰德大道上又發生了下坡車禍意外,因此有人就在PTT討論區當中提問說到:「開下坡會用引擎煞車的人是不是很少?」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其中就有人提到自己是自排車不知道怎麼利用引擎煞車,對此很多老司機就表示任何車都可以使用引擎煞車,如果不會的話要趕快學起來,避免以後發生下坡煞車過熱的現象。
    2021/11/19 16:53
  • 【今晚熱搜】新北加倍券/NFT/光洋科/仰德大道車禍/馬斯克

    今(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新北加倍券」。新北市政府推出「新北加倍券」的紙本加碼活動,31萬份得獎者於今日上午抽出。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1/08 21:38
  • 仰德大道連環撞疑趕「門禁時間」貨車下坡失速飆 4車5傷

    清晨六點多,台北市仰德大道發生嚴重追撞事故!一名33歲貨車駕駛載著滿滿的貨物準備下山,卻在一個彎道突然失控往下衝,撞上2部轎車和1部小貨車,造成五人受傷,甚至還撞斷電線桿,周遭三百多戶被連累,一大早就停電。
    2021/11/08 16:16
  • 撞擊瞬間曝!物流車疑剎車失靈 仰德大道車禍4車毀5人傷

    今(8)日上午6時許,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二段發生一起連環追撞事故,現場共有4輛車受波及、5人受傷,其中一名駕駛被救出時意識模糊,而年紀最小的傷者只有12歲。透過事發當下的影像可以發現,當時物流車在下坡路段時,疑似剎車失靈,整車直直衝,還一路滑到對向,最後彈回原車道,往前追撞白色小貨車。
    2021/11/08 10:43
  • 仰德大道4車連環追撞!電桿斷、公車亭毀 5人受傷急送醫

    今(8)日上午6時許,台北市士林區仰德大道與莊頂路口發生一起連環車禍,現場共有1輛小貨車、1輛物流車、1輛休旅車及1輛轎車發成嚴重追撞事故。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趕緊先協助其中一名受困的男駕駛脫困,但救出時他意識模糊,目前已經送往醫院治療,另外現場還有2名男性與2名女性受傷,總計5人送醫救治。
    2021/11/08 10:10
  • 才剛放老師下車!陽明山路樹倒壓毀計程車、司機輕傷送醫 

    受到颱風圓規影響,從今(11)日晚間開始各地風雨就越有增強的趨勢,除了宜蘭縣及花蓮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基隆北海岸、大台北、桃園地區及新竹、台中山區也有局部大雨。而就在今日下午4時許,台北市陽明山仰德大道華興中學前方,突然有一個大樹倒塌,當場壓到一輛計程車,司機右邊臉部也因此有輕微擦傷,不過幸好意識還算清楚,警消人員到場後,立即將他送治療。
    2021/10/11 17:35
  • 英仙座流星雨13日凌晨極大期 警加強陽明山交管

    英仙座流星雨極大期預估在13日凌晨3時至4時間,北部、東半部看到的機會高。台北市警方今天表示,預估陽明山可能湧入觀星人、車潮,針對仰德大道等路段加強交通疏導、管制。
    2021/08/12 15:55
  • 北市啟動「靜城專案」抓改管 夜跑陽明山可得靜悄悄

    夏季涼爽的夜晚,不少車友會選擇在此刻出門跑山,不過如果有改裝排氣管的車友可要當心,北市警察局配合環保局及監理單位在7月30日展開「靜城專案」,在多個熱點主動稽查非法改裝、噪音車輛。其中當然也包括固定式高噪音車輛偵測攝影系統最大熱點的仰德大道,光是週末就稽查132輛車輛,並舉發5件高噪音車輛,以及6件其他交通違規。北市交通警察大隊呼籲用路人保持應保持同理心,不要使用未符合標準排氣管,除了噪音擾人外也是和自身荷包過不去。
    2021/08/10 18:34
  • 三級警戒微解封 北市警規劃陽明山暑期防飆勤務

    疫情3級警戒微解封,台北市警察局士林分局今天說,適逢暑假期間,為落實各項防疫工作及加強陽明山交通安全,特別規劃暑期防飆勤務,並鎖定仰德大道及馬槽等路段加強取締。
    2021/07/13 15:18
  • 快訊/公車疑失速!沿路衝撞車輛 7人受傷送醫

    台北市仰德大道一段,上午十一點多發生公車衝撞事故,一輛620路線公車疑似失速,沿途擦撞汽機車和單車,最後衝進樹叢中才停下來,這起事故造成7人受傷,所幸意識都清醒,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1/07/02 12:31
  • 公車連撞轎車後失控 運將再衝撞路樹釀6人傷

    台北市一輛公車,疑似跟轎車發生車禍後,整輛車失控,衝撞一旁的路樹,造成車內乘客跟民眾受傷,警消獲報後已經前往處理。初步了解,這起意外發生在上午11點多,一輛大有巴士公車,行經台北市仰德大道一段6巷口,往福林路方向時,跟轎車發生車禍,結果公車司機失控,衝撞路邊路樹,衝撞力道之大,連路樹都攔腰折斷,目前了解有6名傷者,陸續送醫急救。
    2021/07/02 12:17
  • 仰德大道車禍釀4死 水泥車公司負責人判4年2月

    陽明山仰德大道106年間發生水泥車連撞汽機車的4死8傷車禍事故,士林地方法院今天依過失致死罪判處水泥車公司陳姓負責人4年2月徒刑,維修人員盧姓男子3年6月徒刑。可上訴。
    2021/05/26 12:12
  • 北市噪音照相取締大豐收 白牌重型機車佔比過7成

    今年1月1日起,固定式高噪音車輛偵測攝影系統正式上路執法,根據北市環保局資料顯示,4處地點經取締且人工雙重判讀後,總計取締95輛違規車輛,共計開罰近20萬元罰鍰,其中仰德大道一段取締數量最多,最終開罰最多的車輛種類為白牌重型機車,佔比超過7成。
    2021/04/07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