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以黨領政 結果共17筆

  • 中共組織調整大抓權 媒體、宗教、公務員歸黨管

    中共中央今天公布「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其中,中共中宣部將統管全國新聞出版、電影業務;統戰部統管全國宗教、僑務及少數民族工作;中組部則統管全國公務員。
    2018/03/21 17:41
  • 星學者:中國延領導人任期凸顯以黨領政

    新加坡學者李氣虹今天指出,觀察中共體制不能單純以西方政治學觀點,否則恐失之誤謬,這次中國大陸修憲刪除國家主席任期不得超過兩屆規定,只是再驗證中共以黨領政本質。
    2018/03/12 11:41
  • 紅太陽旭日東昇 大陸新勢力將取代美國霸權

    以黨領政的中國大陸在習近平帶領下,把中國大陸帶進最輝煌的年代,也成為世界其他強權的最大威脅。而這一代的中國人是史上最富裕,最有自信的一代。不過大陸內部的貧富差距卻還在日益擴大。
    2018/02/14 23:42
  • 特赦陳水扁有前提?趙少康:認罪、道歉、賠錢

    蔡英文上任至今,特赦陳水扁議題不時會被深綠支持者提出。日前有85%民進黨代表連署特赦扁,對此總統府強調要對全民負責,也必須依法進行,但就是沒有說清楚到底要不要特赦。政論節目主持人趙少康表示,特赦前如果先做好三件事,「認罪、道歉、賠錢」,或許大家會比較同意。
    2017/09/19 23:32
  • T怪客踢新聞/阿扁是政壇第一孝子

    民進黨即將召開全代會,高達八成五的黨代表聯署支持特赦前總統陳水扁,這麼高的比例當然具有相當可觀政治能量,唯一擁有特赦權的蔡英文總統似乎並沒打算低頭,透過總統府發言人以「民進黨從來都不是以黨領政」的說法打發,但蔡總統身兼黨主席這個身分,黨政大權一把抓的事實,使得這理由顯然說服力不夠。
    2017/09/19 11:46
  • 特赦扁列全代會議程 府:非以黨領政

    特赦前總統陳水扁列入24日民進黨全代會議程。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今天說,民選總統的決策必須對全民負責,也必須依照相關法律來進行,執政黨歷來都不是「以黨領政」。
    2017/09/18 15:42
  • 立院歹戲拖棚 藍綠衝突再上演

    立法院再度上演藍綠大戰的戲碼,今天的舞台是在內政委員會,理由是開會通知單上,邀請官員出現竟然出現國民黨團,民進黨立委大罵以黨領政,群起抗議,水杯公文滿天飛,藍綠互搶麥克風,口角衝突一波接一波。
    2009/05/06 11:09
  • 馬吳有共識 黨政分離改成「分際」

    總統馬英九上任之後,強調不會回鍋擔任國民黨主席,未來也絕對不會變成以黨領政,這樣的黨政分離,讓選前賣力輔選的國民黨非常不舒服。昨天馬總統和吳伯雄利用晚餐的機會溝通,結果兩人的共識,就是未來要把黨政分離,變成黨政分際,差這一個字,到底實質意義有沒有改變,國民黨內看法也分歧。
    2008/06/28 13:51
  • 新閣人事/下馬威 吳喊話:閣員心中不可無黨

    國民黨今天黨務政務龍頭吳伯雄和劉兆玄,率領立委和準閣員舉行便當午餐會,爭議多時的內定陸委會主委賴幸媛,成為整場焦點,吳伯雄強調不會以黨領政,但是意有所指的說,這些非國民黨籍的閣員應該多讀黨章,了解黨的政策,心中不可沒有黨,賴幸媛回應會好好研讀。
    2008/05/07 18:52
  • 〈獨家〉尊重國民黨 行政院會改週四舉行

    準總統馬英九一再宣誓上任後「黨政分離」,不過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為了建立黨政溝通平台,520之後,現行星期三上午舉行的行政院會,將會恢復到8年前星期四上午來舉行,這麼一來,行政院會將在國民黨中常會之後舉行,國民黨立委說這是準閣揆對黨的尊重,不過要恢復到以黨領政的時代,那是不可能的事情。
    2008/05/01 19:41
  • 新閣人事/馬允黨政分離 詹春柏卻兼副主席

    總統當選人馬英九選前宣示,他執政後,絕對不會兼任黨主席,更不會以黨領政;但已經確定出任總統府秘書長的詹春柏,卻不會請辭國民黨副主席,繼續出席國民黨中常會,這被外界質疑,是馬英九承諾跳票,還把手身進黨中央。黨內有這樣的雜音,但今天國民黨中常會還是通過,支持詹春柏續任副主席。
    2008/04/24 00:39
  • 〈快訊〉以黨領政提前總辭? 張揆:遭扭曲

    原本要在28日總辭的張內閣,今天大動作提前明天進行總辭!外界質疑是不是對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所提出的政見感到反彈,張俊雄表示,這都是外界的扭曲。
    2008/01/23 14:08
  • 〈快訊〉不滿謝以黨領政? 張內閣明將總辭

    上午最新消息!原定28日才要總辭的張內閣,據了解將會提早到明天總辭,原因是謝長廷接任民進黨代理黨主席後,接連提出大赦健保費以及強勢希望調降遺產稅,跟張內閣意見不一,而提前總辭。
    2008/01/23 10:33
  • 新系提「黨政合議」:限縮總統權力

    後扁時代,民進黨應該如何從低點重新出發,新潮流倡議「黨政合議」,主張未來行政院重大政策與人事權,都應經過民進黨中常會同意。還直言是要限縮陳總統權力,讓黨中央成為民進黨的安全閥!不過有人擔心這是走回以前國民黨「以黨領政」的老路,表示無法認同。
    2006/07/19 19:43
  • 倒扁再起/〈快訊〉提出黨政合議 新潮流坦言針對扁

    今天傳出民進黨未來打算採取「以黨領政」方式,在黨內引起正反兩極評價,最早提出相關建議的就是新潮流系,剛剛他們也坦言,提出這樣的主張,就是要針對陳水扁總統。
    2006/07/19 15:06
  • 倒扁再起/敏感!後扁時代 新系:擴大黨政合議

    民進黨面臨倒扁危機,黨內各派系要角開會討論因應。會中,新潮流就建議加強擴大黨政合議,未來行政院重要政策和人事,先提交民進黨中常會討論。敏感消息傳出,黨中央否認踩線,強調黨政合議無關人事權,黨內更是反對聲不斷,批評是走回國民黨「以黨領政」的老路。
    2006/07/19 12:52
  • 與扁唱反調?新系立委要熊貓來台

    新潮流成員近來一連串痛批陳總統言行,讓新系大老邱義仁今天罕見出面澄清,他說總統不是一人領導、民進黨也不是以黨領政治,至於他本人,目前沒有參與新系決策,純粹是被動了解狀況。
    2006/01/10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