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人生跑馬燈 結果共39筆

  • 白雲「暴瘦51公斤」遭傳罹癌症!不成人形親回原因 月收百萬剩10萬

    男星白雲(李國弘)出道時身材圓潤,近年瘦了不少,他日前上《健康點點名》,談到有三高的他在10年前被醫生警告是病態型肥胖,再不瘦下來可能會有糖尿病,讓他瞬間冒出人生跑馬燈,就怕罹患糖尿病「男人雄風」會不見,於是做了切胃手術,剷肉40公斤,笑說:「以前我洗澡,蓮蓬頭沖了15分鐘腳都沒濕,肚子有多大?」
    2024/02/23 17:50
  • 橋彎道窄騎士控遭逼車 嚇見人生跑馬燈

    新北市「新海橋」發生行車糾紛!騎士指控轎車急切,靠他太近差點摔倒,趁停等紅燈時,攔下駕駛「提醒」,沒想到雙方卻在街頭起口角,警方獲報到場,兩人互控逼車,而他們在路中央違停吵架,警方也將對兩人開罰。
    2024/01/18 18:59
  • 情侶遭攻擊身亡!女星登山被黑熊盯上 生死邊緣過程曝光

    創作歌手蔡佩軒宣布暫時搬回加拿大後,日前分享去登山卻偶遇野生大黑熊的情景,蔡佩軒心有餘悸說:「當下感覺自己就像在演電影,腦海中閃過人生跑馬燈,還好大家都很鎮定,黑熊看了我們一眼就悠悠走掉了!幸好沒有引起黑熊的注意,逃過一劫。」
    2023/11/17 11:53
  • 遭持槍劫780萬 幣商員工:閃過人生跑馬燈

    持續追蹤被害人,從事虛擬貨幣面交已有兩年時間,和嫌犯是第三次交易,前兩次都沒問題,沒想到這次在車上點錢時,卻遭對方持槍搶走780萬,當下嚇到閃過人生跑馬燈。專家提醒虛擬貨幣面場外交易,雖然方便快速,但風險相對高,交易前最好請第三方信託驗證買賣雙方身分和資產,比較保險。
    2023/08/07 18:29
  • 心情鬱卒男開飛機逃生門 超衰隔壁乘客:看到人生跑馬燈

    韓亞航空上個月發生一起高空驚魂事故,一名男子因失業心情鬱卒,竟然在半空中打開緊急逃生門,強風瞬間灌進機艙導致多人送醫,後續飛機維修費用更飆破6億韓元。如今,當時坐在這名男子旁邊的乘客也出面描述當時的狀況,形容自己當下看到了「人生跑馬燈」,嚇得不斷發抖。  
    2023/06/10 16:23
  • 哈里遜福特奪坎城「金棕櫚獎」 致詞謝妻哽咽:看見人生跑馬燈

    今年已經80歲的哈里遜福特,下個月還要推出電影《印第安納瓊斯》的全新篇章;而他出席坎城影展,獲得榮譽金棕櫚獎的殊榮,他致詞時謝謝太太的陪伴,更說領獎的當下,他彷彿看到人生跑馬燈。
    2023/05/19 20:17
  • 只是打噴嚏!男星「閃過人生跑馬燈」舊疾復發:未來一片黑暗

    歌手李唯楓以藝名「可樂」擔任綜藝節目《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之後以本名轉戰歌壇,也跨足戲劇界,不過曾在拍武打戲吊鋼絲時摔斷腰,一週內跑了2次急診,必須打無痛分娩的針舒緩,所幸經過休養,傷勢好轉許多。沒想到日前李唯楓只是打個噴嚏,竟然舊疾復發,再次閃到腰,痛到浮現人生跑馬燈。消息一出,不少粉絲感到相當擔心。
    2023/05/07 15:19
  • 人生跑馬燈!拉力賽車險撞電桿、急煞爆胎 民眾:阿彌陀佛

    睽違7年,屏東滿州拉力賽週六登場,不過在一處彎道,有一台粉紅賽車,因為輪胎壓到路面油漬,失控打滑甩到電線桿旁,就差三公分就撞上,現場有民眾拍影片直播,這位劉先生直呼阿彌陀佛,因為他就站在一根電線桿旁,說還好有電桿保護救了他一命。
    2023/04/23 13:51
  • 白雲切胃「4個月-40kg」 聽醫警告:人生跑馬燈出來了

    藝人白雲(李國弘)曾一度胖到129公斤,因而被醫師下達「最後警告」,從此下定決心減肥、切胃,在不到4個月內減下逾40公斤,整個人瘦了一大圈。而他近日上節目時,也分享當年聽到主治醫師告訴他「半年內不減肥就會得到糖尿病」的心情,直呼當下「人生跑馬燈都出來了」。
    2022/12/29 17:11
  • 阿根廷慘輸!鳳梨曝「螢幕碎裂照」哀喊:出現人生跑馬燈

    2022年「世界盃足球賽」在卡達火熱登場,全球各地都在瘋世足,連網紅鳳梨(吳泓逸)也有關心,但沒想到沙烏地阿拉伯、阿根廷賽事大爆冷門,讓鳳梨崩潰砸壞電視,直呼「現在腦海中全是人生的跑馬燈」。
    2022/11/23 10:36
  • 閃過人生跑馬燈!跨4車道迎面撞 孩童嚇哭

    國道一號泰山路段發生驚險車禍,一輛大貨車變換車道時沒注意,撞上前方轎車,對方失控逆向跨越四個車道,又被後車撞上才停下來,大貨車肇事逃逸,幸好兩輛轎車駕駛和乘客,都有繫安全帶,只有受到輕傷。
    2022/11/20 14:49
  • 傷人暗器!機車族最怕這1根 他曬瘀青照:痛到譙髒話

    台灣號稱是「機車王國」,不但密度非常高,不少民眾也習慣以機車代步。但最近有網友分享2張照片,分別是機車飛旋踏板和小腿瘀青照。貼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機車族共鳴,甚至還勾起他們內心的恐懼。
    2022/10/07 18:55
  • 亡者眼睛沒閉是心願未了?醫:2情形易遇上 不必太糾結

    許多人認為死不瞑目,是因為生前心願未了,因此不少未能見到死者最後一面的家屬,常常會糾結患者「離開的時候是否平順?眼睛有沒有閉上?」
    2022/08/02 11:25
  • 【今晚熱搜】黃敬雅/紫光/GODIVA/Lofi Girl/福來喜/馬爾地夫

    今(13日)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黃敬雅」。2015年復興航空空難,當年唯一倖存的空服員黃敬雅傷勢嚴重,經歷漫長的治療復健,走過人生跑馬燈,黃敬雅決定從政,代表台灣基進,參選高雄小港、前鎮區市議員,她的先生曾是立委鄭運鵬助理,扮演幕僚角色,而會決定踏入政壇,因為空難事件,航空公司對勞工職災後續處理消息,迫使她投入公共事務。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13 21:12
  • 空姐從政!南港空難唯一生還機組員選議員 黃敬雅:女鬼回來了

    2015年復興航空空難,當年唯一倖存的空服員黃敬雅傷勢嚴重,經歷漫長的治療復健,走過人生跑馬燈,黃敬雅決定從政,代表台灣基進,參選高雄小港、前鎮區市議員,她的先生曾是立委鄭運鵬助理,扮演幕僚角色,而會決定踏入政壇,因為空難事件,航空公司對勞工職災後續處理消息,迫使她投入公共事務。
    2022/07/13 12:54
  • 李興文浴室滑倒頭撞地「眼睛出現黑點」 緊急開刀救回視力

    李興文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閃過人生跑馬燈的時刻,他分享曾在浴室滑倒,當場在浴室昏迷近10分鐘,後來還冒險搭機去參加活動,回台灣時竟然發現眼睛出現黑點,被診斷是視網膜剝離,緊急開刀才救回視力。
    2022/05/29 12:19
  • 《初擁》喪生意外/魏德聖爆出曾慘摔神仙谷 勘景冒「人生跑馬燈」

    金馬導演魏德聖在今(16)日,出席公益捐贈記者會時,被問到日前有《初擁》劇組人員在「神仙谷」取景不慎摔落身亡的事件,而該場景當時就是《賽德克巴萊》的取景地,魏德聖說,自己當時其實有在出事地點場勘過,差點因此喪命。
    2022/03/16 14:58
  • 釣魚遭「獒犬」狂追400公尺 男:閃現人生跑馬燈

    台中一名熱愛釣魚的邱先生2月到烏溪釣魚,卻在溪床上遭到2隻狗追趕,其中一隻還是兇猛的獒犬,跑了400公尺才擺脫,讓他直呼有夠驚險,事後也跟動保處檢舉飼主沒將狗綁好,對此飼主則認為對方誤闖私有地,狗狗才會追上去。
    2022/03/09 19:49
  • 錄影遇危機!浩子遭壓制「突呼吸困難」:看到人生跑馬燈

    浩角翔起、籃籃本週在《綜藝新時代》帶領嘉賓夏語心,前往台灣之光楊勇緯的母校新民高中體驗柔道,在學習「護身倒法」、「寢技」等技巧時,浩子(謝炘昊)、阿翔(陳秉立)兩人互相追弄對方上場示範,遭到三連摔的阿翔激動地逼問教練本名,而浩子則是眼淚、鼻涕狂流,委屈地透露自己都看見人生跑馬燈了。
    2022/03/03 16:04
  • 臨終時大腦想什麼?科學家首次記錄到「人生跑馬燈」

    一項科學研究的意外新發現顯示,人在臨終時,往事確實可能歷歷在目。
    2022/02/24 15:10
  • 品冠錄音突現「人生跑馬燈」 爆:已與妻子討論生死問題

    「暖聲情歌王」品冠近日將推出全新單曲〈來日不方長〉,希望藉由歌聲撫慰因為疫情感到惶惶不安的人心;明(2022)年1月就和老婆結婚10週年的他,表示平時與妻子並不忌諱討論生死議題,兩人也樂觀地面對生活,一致的認為人生就該把握當下以及珍惜生命中的一切。
    2021/12/16 16:37
  • 嚇!控交通錐設過短險撞 特斯拉車主:彎道死角

    晚上開車要更多一份心,有特斯拉車主開車接近「台北二號隧道時」,眼前突然出現交通錐,就在千鈞一髮之際、緊急轉動方向盤,才沒有撞上,駕駛事後PO文,說當時就像看到「人生跑馬燈」,而他也不滿,為何交通施工警示和交通錐距離擺放過近。但事後該路段段長回應,設置沒有違規,但交通錐間彼此距離過長,確實違反規定,會被罰5千元。
    2021/12/15 20:11
  • 「旱鴨子」王淨溺水掙扎 獲救嚇傻:看到人生跑馬燈

    女星王淨靠著電影《瀑布》入圍本屆金馬影后,《瀑布》的結局讓不少觀眾驚訝與揪心,而工作人員們也花了很長的時間籌備才完成這場戲,王淨回憶這場戲也是心有餘悸,她透露完全不會游泳,有點怕水,為了這種重頭戲,還特別去學了游泳,但仍然令她直呼:「一下水有覺得好像看到人生的走馬燈啊!」
    2021/11/25 21:57
  • 情色教主「重摔破相」掛急診 傷勢曝光:閃過人生跑馬燈

    以模特兒出道的網紅雪碧(方祺媛),擁有E罩杯的傲人身材,豪放直率的大膽作風,各種腥羶色話題來者不拒,讓她受封為「情色教主」。近日她在家中不慎發生意外,導致臉部多處擦傷破相,右邊腰部脊椎挫傷,一度痛到挺不起腰來,無法轉身或起立坐下,腦中更閃過「人生跑馬燈」。
    2021/11/24 13:56
  • 登登昏迷21天見瀕死意象 跌落蓮花座才驚醒:靈肉分離

    同志歌手登登(李杰勳)有「熊界國師」之稱,是演藝圈有名的塔羅牌大師,曾被徐乃麟相中,簽入旗下栽培,不過「很會算」的他,卻萬萬沒算到自己會在鬼門關前走一遭,在加護病房待了3個月看見人生跑馬燈,甚至還感覺飄浮空中,看見自己躺在蓮花座中間,許多和尚尼姑幫他誦經,而他從蓮花座跌下來突然醒了,才知道已經插管昏迷21天,撿回一條小命。
    2021/11/19 18: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