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人氣偶像 結果共201筆

  • 人氣偶像變「廢柴金孫」覬覦阿嬤財產 1神轉折逼哭觀眾

    本片由泰國人氣BL劇《以你的心詮釋我的愛》爆紅偶像普提蓬阿薩拉塔納功(Putthipong Assa-ratanakul )首度擔任男主角,在電影中飾演整天打電動的廢柴金孫,得知好友因照顧家中長輩獲得千萬遺產,讓沒有工作的他,也想透過照顧癌末的阿嬤來得到遺產,於是他開始一步步計畫如何照顧阿嬤並取得她的信任。
    2024/04/11 15:51
  • 《異能》柳承龍「MAMA紅毯突爆淚」! 開場合作ATEEZ粉絲驚呼

    韓國音樂盛事「2023年MAMA大獎」今(29)晚在東京巨蛋舉辦第2天活動,除了找來朴寶劍擔綱主持人以外,還邀請(G)I-DLE、LE SSERAFIM、NiziU、RIIZE、SEVENTEEN等多組人氣偶像參與。令人意外的是,在《MOVING異能》中代號「九龍浦」的柳承龍同樣參與,沒想到他居然淚灑紅毯?
    2023/11/29 17:15
  • 吳亦凡案神逆轉?都美竹編「假性侵」內幕曝 強姦未成年全是虛構

    大陸人氣偶像吳亦凡過去為韓團EXO一員,離隊後轉往大陸演藝圈發展,憑連續擔任《中國新說唱》導師而爬上圈內頂流的地位。然而,他2021年遭大陸網紅女友都美竹控訴性侵,隨後各種黑料也接連爆出,非但遭官方封殺,還因強姦罪在一審判關13年附加驅逐出境,想不到,如今案件竟有驚天逆轉的可能。都美竹閨密李恩爆料,其實一切都是對方的陰謀,稱自己當時配合都美竹擔任幕後寫手,並揭穿都美竹會想毀掉吳亦凡,全因她自己勒索對方失敗。
    2023/11/21 15:38
  • BLACKPINK掉出15名外!日票選人氣偶像第一名是她

    南韓演藝圈競爭激烈,藝人們除了要維持國內人氣外,近年來也不少偶像團體積極拓展海外市場。而最近日本調查網站NET LAB公布人氣KPOP偶像排行榜,搜集約一萬名網友票選出心中最具人氣的偶像,其中令人意外的是,當紅全球女子團體BLACKPINK居然不在前十名,甚至掉出15名外:至於男團部分,人氣常勝軍防彈少年團、車銀優依然穩定入榜,而出道近20年的東方神起這次也與四代男團們一同出現在榜上。
    2023/10/30 14:25
  • 替歌迷圓夢!理想混蛋變身「原子中年」 加碼半熟私照寵粉

    理想混蛋推出新專輯《半熟理想》,總是自嘲為「樂團界偶像」、「原子中年」的他們,這次實體專輯加入粉絲敲碗許久、號稱人氣偶像才能擁有的「專輯小卡」,每張實體專輯將獲得一張隨機的團員小卡,甚至有少量隱藏版的「未公開自拍小卡」,讓粉絲們得以珍藏心中理想型的半熟男。
    2023/10/27 12:33
  • 差別待遇!秀智新劇「舞台裝」太華麗 粉絲無奈:現實更嚴重

    南韓演員裴秀智有著「國民初戀」的美譽,而她近日將回歸本職,在Netflix所播出的戲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中,飾演人氣偶像組合的主唱兼中心成員。但最近官方所公布的劇照,卻引發了大家的討論。
    2023/09/29 14:01
  • 偶像心智發展遲緩被霸凌 慘遭鬼「拖進水中」恐怖畫面曝光

    泰國恐怖電影《鬼偶》由人氣偶像普姆帕特伊安查芒主演,在片中挑戰高難度角色,演出心智發展遲緩的少年,卻不時被村莊中的村民及小和尚們嘲笑欺負,遭到歧視和霸凌,但他仍是跟著男主角普明·丹薩優開心的跑來跑去,但很容易受到驚嚇,不時會大喊大叫,從預告中可以見到他竟被鬼拖進水中,普姆帕特說:「要在鬼片中,要詮飾出一種超越正常人的感受,真的是一大挑戰。」
    2023/08/31 18:34
  • 超紅鮮肉男星曝台灣行程 粉絲曾擠爆銅鑼灣!出動警力維持秩序

    由宋芸樺、姜濤、姚淳耀、魏蔓合演的新片《我的天堂城市》,今(21)日曝光正式海報,再宣告香港人氣偶像姜濤確定會在上映前來台,屆時會與主演們一同出席宣傳活動。香港演員姜濤2018年奪得香港選秀節目冠軍,進而組成偶像團體Mirror出道,他個人單曲《Dear My Friend,》在YT有2372萬點擊,進入史上最高點擊粵語歌前十。近期他更與團員一起登上日本FIRST TAKE頻道獻唱,人氣超旺。
    2023/07/21 12:46
  • 《歡迎來到王之國》李俊昊要來台了!時間地點曝 玉澤演9月接棒

    南韓人氣偶像團體2PM成員李俊昊,2022年以古裝劇《衣袖紅鑲邊》擊敗《魷魚遊戲》李政宰,奪下第58屆百想藝術大賞視帝,人氣翻漲,近期拍攝浪漫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飾演飯店本部長具元一角,在影音平台Netflix霸榜數週,魅力席捲全球。今(21)日運動品牌宣布好消息,李俊昊將於8月3日來台,讓粉絲相當期待。而隊友玉澤演也將展開出道後首次個人亞洲粉絲見面會​​​​​​​,登台時間曝光。
    2023/07/21 12:43
  • 《我可能不會愛你》日版林依晨結婚了! 親吐6年前願望

    2011年超人氣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由女星林依晨、男藝人陳柏霖,等演員主演,2019年日本翻拍,由女星足立梨花、男星白洲迅擔任主角,受到許多觀眾的讚賞,網友紛紛稱讚有拍出日劇的味道,在本月26日時,足立梨花宣布喜訊,也意外曝光了6年前的小願望。
    2023/06/29 18:45
  • 鬼門關前走一遭!男星「肺塌陷」送院急救 難忘管子插入痛到抽筋

    39歲張立昂2014年參演電影《等一個人咖啡》出道,之後出演多部人氣偶像劇,包括《1989一念間》、《浮士德的微笑》、《三明治女孩的逆襲》皆擔任男主角,演技備受肯定,獲大批粉絲追隨。未料,2年半前拍完偶像劇《浪漫輸給你》之後便停工,去年突然因肺塌陷一度無法呼吸,送醫急救插管,好在如今身體康復不錯,逐漸復工,近日上Yahoo TV「佼心食堂」宣傳新戲《鬼之執行長》,憶起發病當下,「整個過程都很難受」。
    2023/05/29 16:14
  • 《King the Land》預告超心動 俊昊緊摟潤娥深情對望

    韓國人氣偶像2PM李俊昊、少女時代林潤娥主演新劇,釋出預告畫面,浪漫氛圍,觀眾忍不住跟著臉紅,同樣CP感爆棚的安孝燮及李聖經,在《浪漫醫生金師傅3》中吻戲花絮也超甜。
    2023/05/05 13:10
  • 下週登台成泡影!文彬突傳驟逝噩耗 主辦方悲慟:處理退票作業

    南韓人氣偶像男團ASTRO成員文彬昨(19)日晚間驚傳在家身亡,得年25歲,原本預計與隊友產賀組成小分隊MOONBIN&SANHA,下週30日來台舉辦演唱會,如今卻傳出噩耗,稍早台灣方主辦單位低調回應「目前活動應該會取消,正在處理後續見面會退票作業,不過後續還是以D-SHOW的公告為主」,活動恐成泡影。
    2023/04/20 15:39
  • 李多慧首應援!紅唇燦笑好甜美 Yuri送泡菜添家鄉味

    韓職啦啦隊最火紅的人氣偶像李多慧重磅加盟樂天女孩,還沒正式應援就掀起話題,抵達台灣後和學姐們練舞,先後造訪中壢夜市和九份,今(14)天首度站上樂天桃猿主場應援,下午兩點媒體見面會前,《TVBS新聞網》也拍下李多慧個人YouTube頻道團隊為他特別紀錄的過程。這回首度踏上全猿主場應援,學姐Yuri和同學凱伊也送上韓國泡菜、海苔和行李箱,讓李多慧笑得合不攏嘴。
    2023/04/14 15:17
  • 泰劇雙男神來台吸大批粉絲接機 見「兩人姓名刺青」驚呆

    泰國人氣偶像劇CP的Off與Gun睽違4年再度造訪台灣,昨(7)日吸引大批粉絲接機,讓兩人相當開心,Off表示甚至還看到有人手臂上刺青刺他們兩人的名字,讓他印象很深刻,而兩人一到飯店即馬不停蹄接受媒體聯訪,拍照時兩人不僅擺出相當甜蜜的姿勢放閃,就連坐下時Off也貼心地幫Gun調整座位、讓他坐得比較舒適,舉手投足間皆可見兩人的好感情。
    2023/04/08 17:43
  • 和呼呼緣分盡了?陳零九深夜黑底白字發聲切割:與本人無關

    人氣偶像陳零九除了歌唱事業亮眼,副業也是嚇嚇叫,跨足潮牌服飾、飲料品牌九茶、越南料理餐廳、歐式餐廳、投資密室逃脫、德州撲克、NFT等,堪稱演藝圈的副業大王,不過就在31日晚間,他突然在IG發出聲明,已經退出九茶經營,連同前女友呼呼也同時發一樣的聲明,兩人正式切割。
    2023/03/31 23:52
  • 才分手一個月!陳零九大街親吻新對象被拍 網怒:她是誰

    「創作人氣偶像」陳零九一個月前無預警宣布與交往10年的女友呼呼(林芷瑩)分手,退回朋友關係,過往相當穩定的他們,早已被認定會結婚的一對,消息一出有令外界震驚。近來努力回歸在工作崗位的他,竟突然在臉書上曬出與女生接吻的照片,不少粉絲看到都超害羞。
    2023/03/31 13:39
  • 限制級韓劇起爭議! 素人女星曝遭逼露胸「不脫就換角」

    限制級韓劇《觸G核心》由人氣偶像哈妮(安喜延)和優熙主演,因有趣又香豔刺激的劇情,每集都引發熱烈討論,不料近來卻有一名有參與拍攝的素人演員,發文揭露自己遭威脅露出胸部和屁股,否則就會被換角,因為想追求演藝事業的野心,她硬著頭皮演出了,但之後看了自己演出的片段,她直言「不會想再看第二次了」,表示心裡真的很不舒服,令眾多網友直呼「太過分!」
    2023/02/20 13:55
  • HYBE砸百億買股入主SM! 李秀滿房時爀發聲明:請支持我們的未來

    EXO終於要跟防彈少年團成為一家人?韓國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以下SM娛樂)擁有多組人氣偶像團體,不過這陣子爆發內部經營權之爭,創立人李秀滿稱自己單方面被趕出公司,不過他仍是SM娛樂最大持股者,擁有18.8%的股票,未料10日上午傳出防彈少年團經紀公司HYBE以4229億元韓幣(約109.8億元新台幣),收購李秀滿手上14.8%的股票,李秀滿還與HYBE經紀公司代表房時爀共同發表聲明,「請大家多多支持SM娛樂與HYBE一同描繪的未來」,此舉無疑重新劃分Kpop版圖。
    2023/02/10 12:42
  • 韓兩人氣偶像傳緋聞?同款親太陽照 雙方經紀公司駁戀愛說

    韓國女團Oh My Girl成員Arin於5日上傳一組出遊的照片,其中一張為她親吻太陽的照片,不料竟被網友將其「借位照」和男團NCT成員 MARK類似的照片拼在一起,因此傳出兩人正在交往並隔空放閃的緋聞,引發韓網熱議。消息一出,立即遭到雙方經紀公司否認戀愛說。
    2023/02/08 05:30
  • 香蕉哥哥嗨喊「終於…又有」 甜曬夫妻合照:是值得恭喜的

    兒童界超人氣偶像香蕉哥哥(林掄元)2018年娶回草莓姐姐(簡皎竹)、育有兒子「小新」,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幸福家庭生活,他昨(14)日發文表示:「終於……又有。」讓不少網友以為夫妻再度迎來愛的結晶,紛紛獻上恭喜,得知真相後讓眾人笑翻。
    2023/01/14 14:05
  • 盤點上半年撲台韓星!BLACKPINK要來了

    自去年下半年疫情總算撥雲見日,2023年台灣能見到不少韓國明星的身影!上半年人氣偶像們接力來台,讓粉絲們興奮不已。
    2023/01/06 18:09
  • BTS成員Jin入伍!大批媒體搶拍 3百軍警維安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晉升成為全球超人氣偶像,2018年開始,南韓社會對於他們的「兵役問題」,就投以高度關注。有聲音認為BTS推動韓流有功,帶來龐大經濟效益,應該等同優秀運動員或是藝術家,給予「免役」或是其他形式優待;不過也有人持反對態度。南韓國防部拿不定主意,兵役問題吵了四年,最年長成員Jin昨天(13日)正式入伍,成為BTS第一個去當兵的成員,除了粉絲和圍觀群眾,上百家海內外媒體到京畿道新兵訓練中心爭相搶拍,南韓出動近300名軍警,高規格維安。
    2022/12/14 19:58
  • 《西街少年》童星長大變這樣!帥氣近況曝光 竟是個滑板國手

    林茉曦2018年參與歌唱選秀節目,充滿個人風格的嗓音加上亮麗的外型讓她在節目中斬露頭角,她變身「滑板女孩」,發行首支個人單曲〈敢愛我就敢痛No pain no love〉,做為送給一路支持的粉絲的年末禮物。搭配「滑板」主題,MV請到曾在人氣偶像劇《西街少年》演出的童星柯家恩,當年被封為「滑板神童」的他如今已成為一位滑板國手,在〈敢愛我就敢痛〉與林茉曦上演一段女追男的「滑板追愛故事」,相當有趣。
    2022/12/13 12:43
  • 陽光男星帶球棒男狠砸店面 面無表情超冷血兇殘畫面曝光

    由金馬影帝李康生監製、李千娜、郭雪芙、王子(邱勝翊)合演的電影《山中森林》,今(8)日發佈短版預告,由人氣偶像邱勝翊(王子),帶領著陽剛味十足的徐愷、田士廣、王鼎文等一票高顏值的西裝暴徒,在中山區林森北路及條通大殺四方,最後由金馬影帝在台北城市大樓頂端開槍結尾,畫面張力十足令人血脈賁張。
    2022/12/08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