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亮槍 結果共501筆

  • 熱炒一條街 轎車追騎士開槍射臀 路人嚇

    新北市淡水「熱炒一條街」,竟然有轎車追著一名騎士,亮槍射擊,就怕引爆更嚴重衝突、波及無辜,警方獲報,迅速展開追查,結果不到一小時,就發現開槍的與被開槍的人,在同一間熱炒店吃飯,供稱只是「鬧著玩」。
    2024/03/25 19:29
  • 汐止男心情差市區飆車「喇叭炸街」 警舉槍攔車逮人

    新北市汐止區建成路一帶,今(16)日上午出現1輛廂型車,因為不明原因在巷弄內狂飆還沿路按喇叭、急煞,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汐止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攔截圍捕,雙方在大街上追逐,最後警方亮槍攔下車輛,當場將46歲陳姓駕駛壓制逮捕,陳男落網時供稱因為心情不好才會藉此發洩情緒,警方也依法將他送辦。
    2024/03/16 13:27
  • 站內亮槍落跑32分 議員批中捷保全不足

    上個月台中捷運發生有男子戴安全帽亮槍事件,過程中這名男子還搭捷運逃跑32分鐘,讓不少議員質疑台中捷運公司應變能力不足,甚至有議員懷疑保全人數不夠,出現兩站共有一保全的情形。
    2024/03/15 12:43
  • 「內急」車違停被拖吊 新北男氣炸球棒狂砸還亮槍

    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因內急,隨意將車停放在華江一路附近的紅線上後到一旁超商解放,沒想到拖吊車經過發現違停情事,隨即執行拖吊。張姓男子發現後不顧車子已被拖起,竟強行衝上駕駛座欲駛離,甚至還拿出預藏的球棒朝拖吊車猛砸,並亮出槍枝揮舞威脅,嚇得警方和現場人員先將他放行。好在及時通知支援警力尾隨張姓男子返家,才順利將人逮捕,經確認該槍枝為空氣槍,並無殺傷力。
    2024/03/14 11:34
  • 這也太大膽!男為債籌錢網約放款 亮槍搶7萬換車逃逸

    高雄一名男子,因為欠錢在網路上找到放款借貸的,相約碰面之後,他在車上亮槍行搶將近7萬現金,強行把車開走,逃逸過程相當狡猾,中途換計程車、又換機車,橫跨4個行政區躲藏,5個小時後警方攔截圍捕。
    2024/03/12 19:04
  • 囂張黑幫!暴力討債亮槍恐嚇 設局仙人跳

    二月初西門町爆發街頭開槍駁火,有四人中彈,警政署啟動全國肅槍專案,十天內破獲65件,查扣77把槍枝,其中包含天道盟、竹聯幫成員,這些人多是在地方鬧事,有的向店家索討保護費,也有的設局仙人跳,甚至有黑幫開人力仲介公司,將人毆打致死還棄屍。
    2024/03/04 13:16
  • 嫌犯為「佔車位」竟亮槍恐嚇! 自稱上市公司CEO帶槍自保

    台南一名男子,跟朋友約吃火鍋,只是在店門口等人,就莫名被持槍威脅,要他離開,不能停在那裡,被害人逃跑,馬上報警求助,大批警力持盾牌攻堅,逮捕40多歲的林姓嫌犯,並從屋內搜出犯案手槍,確認是一把玩具槍,嫌犯自稱是公司的CEO,帶槍要自保,依但他已經涉及恐嚇罪,被移送偵辦。
    2024/03/03 15:26
  • 火鍋店排隊遭怪客亮槍「你還不走」 見警改口狂喊:被跟蹤

    台南市驚傳有民眾遭到怪客亮槍威脅!昨(2)日一名陳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傍晚在東區巷弄內等待進火鍋店用餐時,卻遭到一名林姓男子亮槍,還用台語威脅「你還不走嗎?」嚇得陳男立即離開報警,警方僅用四小時掌握林男身分後,持防彈盾牌前往其租屋處查看,當場查扣玩具槍一把,林嫌不斷辯稱自己是懷疑陳男一路跟蹤他,所以才會恐嚇要他離開。目前全案依恐嚇罪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 
    2024/03/03 10:31
  • 影音/台中捷運男「持械閒逛」 乘客嚇歪下車驚慌逃竄!

     
    2024/03/02 10:35
  • 男戴安全帽捷運車廂內亮槍! 乘客提行李倉皇逃出

    昨天(2/29)晚間七點多,台中捷運車廂內有人亮槍,造成乘客恐慌,隨車人員通報後,嫌犯再轉乘下一班捷運,最後在烏日站外被捷運警察逮捕,警方追查,嫌犯拿的是玩具槍,但在他身上還搜出了美工刀和剪刀。他供稱創業失敗壓力大,才會拿玩具槍嚇人。
    2024/03/01 13:10
  • 中捷驚見亮槍怪客!男疑創業失敗掏玩具槍 乘客嚇壞到站狂逃

    昨(29)日晚間7時許,台中第四分局南屯派出所接獲臺中捷運轉報,有1名葉姓男子疑似因創業失敗導致壓力過大,於豐樂公園站30號車廂內,手持黑色槍狀物體把玩,引起車內乘客驚慌,站內隨車人員第一時間疏散該車廂乘客,而該名男子隨後轉搭下一班列車,抵達烏日站時,被捷警隊警力到場控制行動,葉男身上被搜出美工刀、剪刀各1把,另遺留在車廂內的玩具槍也被警方查獲扣案。
    2024/03/01 11:39
  • 烏龍救援!誤會友遭綁架 竟攔車亮槍嗆聲

    新北市一名34歲李姓男子,日前接到電話,以為朋友欠債被押走,立刻撂人還帶改造手槍,當街攔車,警方獲報後鎖定目標,前後包夾亮槍的車輛,第一時間他還以為債主找上門,嚇得想落跑。
    2024/02/18 14:10
  • 誤認友欠債被押走 義氣哥帶槍救援…結果讓他超傻眼

    新北市29歲何姓男子,因積欠29歲余姓友人25萬元債務未還,日前何男與余男、黃男相約出遊,途中余男又提及欠債一事,何男當下打電話向另名34歲李男借款應急,不料,李男卻誤認為朋友欠債被押走,立即帶槍追車救援,甚至當街亮槍,最後卻發現是烏龍一場,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亮槍的林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17 17:39
  • 轎車急煞被叭竟亮槍示威 同車女友藏毒意外露餡

    大年初四,高雄發生一起行車糾紛,遊覽車被逼車,對方還亮鎮暴槍示威,警方獲報後循線追查,在4小時候,查獲涉案車輛,結果還意外搜到毒品,同車女友堅持要脫外套,結果外套口袋裡,果然藏有違禁品,兩人都被警方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15 11:45
  • 囂張男「亮鎮暴槍」恐嚇遊覽車 警揪同車女外套沾兔毛藏毒

    高雄市鼓山分局龍華派出所於前(13)日接獲行車糾紛案件,警方前往現場發現,因自小客車的任姓男駕駛不滿遭遊覽車按喇叭,遂向遊覽車駕駛亮槍恐嚇後離去,警方透過監視器追蹤,逮獲任男與同車女乘客,而該名鄭姓女乘客表示外套都是兔毛,要交給家人帶回,使警方察覺有異,果然查出外套內藏有毒品與吸食器,全案依違反恐嚇、毒品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2/15 11:24
  • 因「掉錢」有誤會 兄亮「鎮暴槍」堵弟恐嚇

    新北市三重有一對兄弟,因為掉錢產生誤會,哥哥竟然拿著鎮暴槍,到對方住家亮槍恐嚇,附近居民見狀嚇壞了急忙報警,警方到場後只剩弟弟在場,他不僅不斷幫哥哥道歉,甚至還強調自己沒有看到槍,最後再其他親友勸說下,哥哥才願意帶槍投案。
    2024/02/07 19:47
  • 遭警開兩槍仍駕車逃!新北男遭控亮槍 落網稱:只有揮刀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盧姓男子,日前將車輛借給鍾姓友人使用,結果卻發生車禍,儘管鍾男已經將車輛修好返還,但盧姓男子仍不滿意,於昨(1)日晚間7時許夥同另名陳男直接闖進鍾男住家,鍾男嚇壞報案稱「有人持槍」,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逮捕陳男,而盧男不配合遭警方朝車輛連開兩槍,仍駕車逃跑,直到今日上午10時許,員警在泰山區明志路二段某民宅內將人查緝到案。
    2024/02/02 15:12
  • 超派!屏東男嫌小姐「服務不佳」 亮槍恐嚇:讓店開不下去

    屏東洪姓男子(21)日晚間到東港一間小吃店消費,沒想到小姐服務態度不佳,他竟火爆的亮槍恐嚇,店家驚嚇之餘通報警方,但洪男早已將槍枝藏在垃圾桶中,逃之夭夭。後來洪男趁著警方離開二度返回取槍,但卻找不到槍枝,洪男嗆聲要店家無法營業,雖然警方即時趕到,但卻被洪男再度逃脫,對此,警方成立專案小組,終於在昨(22)在東港租屋處將他緝捕歸案。
    2024/01/23 13:51
  • 檀香貨款糾紛!檳榔攤老闆友 亮槍助陣遭痛毆

    台中發生當街亮槍事件,一名檀香材料商和檳榔攤老闆,因為買賣檀香積欠貨款,材料商就找人到檳榔攤談判,而檳榔攤老闆的朋友,無意間得知有糾紛,竟然帶槍到現場助陣,甚至打算開槍,幸好槍枝故障沒有擊發,而林姓男子當場就遭到圍毆。
    2024/01/22 13:24
  • 假冒刑警黑吃黑! 強押車手上車亮槍奪130萬贓款

    台中一名車手跟被害人面交現金後,遭2名自稱刑警的男子強押上車,車上4名男子朝他亮槍,搶走130萬元贓款,事後被丟包才驚覺是遭黑吃黑,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循線逮到涉案嫌犯,依法送辦。
    2024/01/18 13:39
  • 超派!亮槍「自稱警察」劫130萬 詐騙集團爆黑吃黑內幕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詐騙集團「黑吃黑」的案件,17歲的徐姓男子為詐騙集團車手,剛拿到從民眾那騙來的130萬現金,卻被2名壯碩的男子假扮成「警察」,還亮槍逼徐男交錢,徐男嚇壞並照指示做,但是他覺得怪怪的,到附近派出所報案後,第四分局偵查隊深入調查,將主嫌、搶匪等6人通通移送法辦。
    2024/01/18 13:09
  • 選後不平靜?台南街頭「當街亮槍」引恐慌 警急追是手槍打火機

    總統大選剛結束,不料台南街頭就傳出有人開車亮槍的事件,讓直擊網友揶揄「選後台南的治安果然良好,鄉下都有人隨時拿著槍巡邏保護人民」。為此警方緊急追查,逮捕陳姓男子等2人及類似真槍的「手槍型打火機」全案偵訊後依恐嚇危安罪送辦。
    2024/01/16 13:39
  • 疑闖燈轉彎還亮槍!小貨車副駕駛座「伸手」嚇壞後方騎士

    總統大選剛落幕,不過卻有民眾指控,投票當天下午在台南的佳里鬧區,有一輛貨車,疑似闖紅燈還亮槍,嚇得路過民眾趕緊減速閃避,當地警方表示,暫時沒有接獲有人報案,但將會根據畫面,傳喚當事人到案說明。
    2024/01/15 18:54
  • 「你嚇我」!違停遭攔拒熄火 控警亮槍威嚇

    新北市一名駕駛違停被盤查,不滿員警開單開太久,前後一共三次想要直接開走,過程中不肯配合熄火,還差一點撞到警察,員警拔槍戒備,但事後他卻控訴警察亮槍威嚇,但警方解釋,亮槍時間只有三秒,只是要避免同仁被衝撞。
    2024/01/10 13:04
  • NBA/季後賽再見? 灰熊「少主」莫蘭特因傷整季報銷

    孟菲斯灰熊隊(Memphis Grizzlies)今日(2024年1月9日)宣布,該隊「少主」莫蘭特將因右肩傷勢進行手術,本賽季剩餘比賽將全數報銷,他才剛剛從亮槍禁賽回歸,沒想到又遇上傷勢困擾,勢必將影響灰熊未來戰績走向。
    2024/01/09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