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京東方 結果共11筆

  • iPhone SE4手機殼照曝光 仿14增「瀏海」設計

    蘋果即將推出的新一代平價手機iPhone SE 4,外觀設計將有重大變革。根據外媒《IT之家》的報導,iPhone SE 4將採用與先前機型截然不同的全螢幕設計,取消實體Home鍵,整體外型將更加接近最新的iPhone機型。有網友近日在網路上曝光,疑似是iPhone SE 4的手機殼間諜照,讓外界能一窺這款新手機的設計細節。從照片可以看出,iPhone SE 4將配備6.1吋的京東方OLED螢幕,並採用打孔螢幕設計,螢幕上方中央有一個小型瀏海,用於容納前置鏡頭和Face ID感測器,取代了先前的實體Home鍵和Touch ID指紋辨識功能。這意味著,自iPhone 6時代以來的經典設計,將在iPhone SE 4上畫下句點。
    2024/04/01 11:37
  • 採用「超窄邊框」設計? 韓媒爆料iPhone16螢幕變大

    全球果粉引頸期盼的下一代蘋果iPhone 16手機,似乎又有新設計的傳聞流出,根據韓國媒體「Sisa Journal」指出,新一代iPhone 16手機,極有可能採用一種名為縮減邊框結構(Border Reduction Structure)的技術,讓手機邊框能縮到最小,給使用者最大面積的螢幕,目前已知包含三星、京東方和LG三家,將為iPhone 16系列供應面板的廠商,皆已掌握這項重要技術。但讓外界擔心的是生產良率,因為有業界人士表示,「廠商跨入這項技術的門檻不算高,但是一旦開始大規模生產,每家公司的面臨狀況與問題就會有所不同。」
    2024/03/22 11:00
  • 0907/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五「鴛鴦」颱風由日本東京東方近岸通過,旅遊注意。 ●週五前台灣受低壓帶影響,天氣不穩定,尤其午後易有大雷雨,外出雨具備用,並注意安全。 ●週六至下週二天氣轉乾、降雨趨緩。
    2023/09/07 08:30
  • 韓面板廠關廠效應 專家:台廠可望擺脫虧損

    中國大陸面板廠京東方傳出將不再投資液晶面板(LCD)消息,加上南韓面板廠關廠效應,專家認為,明年供給減少,液晶電視面板價格可望反彈,台灣面板廠也可擺脫今年虧損窘境。
    2019/12/02 13:42
  • 摺疊手機將問世 大陸「柔性螢幕概念股」火紅

    春節大陸A股開市後,柔性螢幕概念股掀起一波漲停潮,特別是大陸面板龍頭京東方從這個月12號開始,連兩個交易日漲停,成交超過人民幣100億。之所以有這麼的好行情,各家手機大廠紛紛透露要推出摺疊螢幕手機的消息,三星2月20日在舊金山的新品發布會上,可能就會推出最新摺疊手機;而華為也將在24號,西班牙巴賽隆納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發布首支搭載5G的摺疊手機;小米總裁林斌近日也在微博上PO出一段小米摺疊手機的試用影片。
    2019/02/14 20:05
  • 性侵不起訴 劉強東堅稱兩情相悅向妻子道歉

    京東創辦人劉強東涉嫌性侵一事,檢方決定不起訴,但劉強東方面並未否認出軌,只是稱「房裡發生的一切都是自願」。劉強東也透過聲明表示,盼妻子能接受他最誠懇的道歉。
    2018/12/22 09:44
  • 劉強東涉性侵被害人簡訊曝光 京東股價跌逾7%

    中國富豪劉強東在美國涉嫌性侵一事持續發酵。被害人求救簡訊曝光後,儘管京東方面表示這並非事情全部真相,在美國上市的京東股價仍遭遇重挫,24日收盤大跌逾7%,收近兩年新低。
    2018/09/25 15:47
  • 台廠遇敵手!京東方擬成蘋果OLED供應商

    手機相關供應鏈也是影響台股表現的重要因素,不過台廠似乎遇上敵手。
    2018/07/23 17:25
  • iPhone用OLED面板 傳這家陸廠可望分一杯羹

    蘋果新款iPhone用OLED面板市場關注。外媒報導,中國大陸京東方OLED面板積極鎖定蘋果iPhone供應鏈,預估最快2020年京東方可供應OLED面板給蘋果。
    2018/07/23 11:08
  • 陸電視代工廠崛起 三星樂金都是客戶

    研調機構WitsView指出,中國大陸電視代工廠京東方視訊快速竄起,除為南韓三星、樂金代工,今年首度接下VIZIO訂單,顯示中國電視代工廠勢力正逐漸抬頭。
    2017/06/30 11:47
  • 〈快訊〉NO.16颱「玉兔」 距東京3千Km往俄國

    最新消息!今年西太平洋上第16號颱風「玉兔」,在中午12點成形,在日本東京東方3千公里的海面上,並不是台北東方海面200多公里的這個熱低壓。
    2013/09/01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