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二手車 結果共388筆

  • 190萬買保時捷「控里程被調過」!因合約這一條車商過關

    有民眾到高雄一家二手車行,以190萬購買經典款名貴跑車,當時里程約8萬公里,結果回家登錄監理服務網站,發現實際里程是15萬公里,多達一倍,怒告車商詐欺!地檢署調查時,車商提出過去保養單來證明,加上購車合約有註明「公里數僅供參考」,認定車商無責任,處分不起訴。
    2024/04/11 19:35
  • 這麼好康?買二手車還幫增貸 民眾控:事後業務拿錢神隱

    屏東一名傅小姐,去年底家人跟一名黃姓二手車業務買車,對方還好心說,要幫忙增貸20萬元,方便資金周轉,但事後除了只給了七萬元,車子還一堆問題,事後對方更是避不見面,結果他們上網提醒大家注意,才發現有不少人留言,都曾吃過他的虧,現在被害人已經在串聯要提出告訴。
    2024/04/01 19:28
  • 出廠24年「經典超跑」!現蹤汽車拍賣網 里程僅1500公里

    Honda旗下的性能小跑車S2000,不只在汽車電影中備受推崇,其具備50:50的絕佳配重比,還有講求操控的FR後驅設定與被譽為一代銘機、代號F20C的高轉引擎,在國內車圈同樣也有不小聲量。然而,S2000早在多年前停產,水漲船高的二手車價,使得該車的入手難度大大提升,不過假如這輛傳奇出現在你面前,還有著近乎新車的極低里程數,你會願意購入將其納入自己的夢幻收藏嗎?
    2024/03/19 21:57
  • 澎湖二手車行遭夜襲 球棒隊砸店抓嘸人

    澎湖馬公市一間二手車行,凌晨遭人砸店,大門玻璃毀損,停在店門外的車窗戶也破裂,住戶被嚇醒,但車行業者至今找不到人,事後一名自稱嫌犯的男子,在臉書上PO文,不滿車行業者對自己的家人大小聲,才會犯案,還囂張表示,之後會再來。
    2024/03/17 19:38
  • 路上為何越來越多「二手豪車」?內行人曝:跟換手機一樣道理

    路上豪車百百款,但不少人總會好奇諸如Mercedes-Benz C 300這類的豪車為何能頻頻出現。對此,有一名網友在知名論壇上就以「為何這麼多很新的二手車?」為題發問,表示自己經常觀看Youtube經手外匯、中古車輛的著名頻道,但不懂市面上流通的二手車輛當中,為何都以車齡不到半年、一年的近新車最為大宗,其中還多以進口豪車為主,對前車主忽視年份折舊的打算感到納悶。
    2024/03/08 15:57
  • 好便宜?網購贓車拆賣零件 男辯:我不知道   

    新竹竹東地區去年年底,接連發生機車失竊,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上個月找出嫌犯,他用低價上網賣二手車,就有男子跟他購買,回家拆解零件轉賣,員警現場查扣數量不少的排氣管、引擎等零件,發現上面的序號,都遭刻意磨除,即使男子辯稱不知道是贓車,還是被依贓物罪送辦。
    2024/03/06 19:38
  • 15萬登山單車淪「賊仔貨」 遭賤賣8千元

    彰化警方逮捕單車大盜,李姓男子,專們鎖定暢銷款單車偷竊,轉手賣給二手車商,15萬的單車,被賤賣8千元,數款公路車,市價都是數萬元,被賤賣數千甚至幾百塊。警方懷疑偷車銷贓互相合作串通,不過中古車商喊冤。
    2024/02/26 19:34
  • 中獎200萬逆轉!認送員工假刮刮樂 網紅挨轟「晚安小雞翻版」

    農曆春節玩刮刮樂,相信是必做的事之一,尤其台彩今(2024)年農曆春節推出「2000萬超級紅包」,除了8個2000萬元頭獎之外,還有10個200萬元加賓士休旅車,吸引不少民眾約上親朋好友,前往彩券行試試手氣。二手車達人、網紅「小施汽車」,日前也準備刮刮樂送給員工,其中一人刮中200萬後竟逆轉,引來網友批評,「網紅就是各種騙!」
    2024/02/17 10:39
  • 賀成交疑為閃騎士 貨車急轉衝車行撞2車

    台南仁德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名貨車駕駛過彎時疑似為了閃避機車,結果失控衝撞到轉角處的一間二手車行,一口氣撞了兩輛轎車,而業者則搞笑PO文,直呼感謝對方迫不及待,衝進車行,一輛換兩輛,恭喜老闆在過年前賀成交。
    2024/02/05 19:08
  • 二手賓士16萬里程調成9萬 中古車商兄弟檔涉詐欺遭判刑

    經營中古車行的陳姓兄弟檔,日前涉嫌將已行駛16萬公里的賓士E350轎跑車調表成9萬公里販賣,因而遭買家提告詐欺。陳氏兄弟檔事後辯稱賣車前有強調不保證里程數,但台北地院認為不能因此免責,因此依詐欺罪判2人有期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4/02/02 16:32
  • 買二手車「故意車禍撞壞」 詐千萬保險理賠金

    近期,高雄發生多起車禍,警方追查發現,肇事雙方都在同一間公司,揪出詐騙集團故意製造車禍,進而詐取車損保險金,從中獲利,嫌犯找來多名人頭,用30多萬的價格買進口二手車,然後計畫撞車,車體毀損向保險公司申請近百萬的理賠金,至少犯案十多件,詐騙近千萬元。
    2024/01/18 13:40
  • 為了這件事 惡龍張錫銘獄中發聲明主張肖像權

    昔日頭號槍擊要犯「張錫銘」,還在獄中服刑,最近跟黨羽發共同聲明,為了19年前,和警方駁火,挾持路過老農的畫面,最近被刻意P圖,變中古車廣告,二手車業者坦言,KUSO有趣,確實有增加曝光度,不過張錫銘聲明內容說不樂見,強調未授權任何人使用相關照片,作為各種用途,律師說張錫銘無法主張著作權,但確實肖像權遭侵犯。
    2023/12/29 19:48
  • 耶誕禮物想要車!「2日系品牌」妥善率佳 受美國人青睞

    聖誕節即將到來,你期待收到甚麼樣的禮物呢?可能會有不少人希望收到一部新車或是二手車,想像12月25日醒來,發現家門口多了一部Porsche或是Lamborghini,那絕對會成為這個節日最美好的回憶。但真的是所有人都希望收到嗎?根據研究表示,一部分的美國人若是希望收到一部車作為聖誕禮物,那最好是來自日本的Toyota或是Honda,主要是他們不願意花費過高的金額、心力維護汽車。
    2023/12/24 14:20
  • 搞烏龍寄錯人! 收到2年前「前車主」罰單

    雲林一位蘇先生這個月收到一張「2年前」亂丟菸蒂的違規罰單,不過這輛車是他去年3月,才跟朋友買的二手車,自己本身也不抽菸,看到影像更確定是苗栗縣環保局搞烏龍,怒控承辦人員沒好好查證就寄出罰單。
    2023/12/22 20:12
  • 認證車行買到漏油車、退車還被扣萬元規費 消保官說話了

    嘉義一位許先生,月初在民雄一間掛有認證標章的中古車行,花57萬買了一輛二手日系五門掀背車,沒想到有一天加滿油,除了聞到濃濃汽油味,車庫也漏了一地,經過檢查才發現是一輛事故車,沒想到向業者反映,對方先推說賣車的是他們家業務,最後決定退款又苛扣一萬多元相關費用,讓他氣炸了。
    2023/11/30 13:35
  • 遭盜圖網路低價賣車!客人抱怨太貴 被害車行才知背黑鍋

    高雄鳥松一間有30年歷史的二手車行,被網路賣家盜圖低價賣車,結果住在附近的買家上門看車,抱怨價格跟網路不同,他們才知道背了黑鍋,進一步查詢,除了找不到網路賣家資料,連登記地址也是假的,而且打電話對質,還遭對方調侃想太多,讓被盜圖業者氣炸了。
    2023/11/29 20:31
  • 買二手車遭詐騙台中男氣炸 烙小弟丟雞蛋逼賣家還錢

    日前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買車糾紛,當時30歲的林姓男子透過友人介紹,向一名35歲的黃姓女子買一台國產車,林男發現該車的狀況和賣家敘述不同,當場氣炸,叫小弟到黃女家撒冥紙、丟雞蛋,黃女嚇壞、害怕地退還3萬元做補償,後續警方獲報後,將林男等人拘提到案,並依法送辦。
    2023/11/04 10:28
  • 北京、河北8月慘淹!當時的「泡水車」流入市面 二手車的7折價

    今年夏天,中國大陸多處暴雨成災,尤其北京、河北涿州,造成人命傷亡,當時,有大批車輛泡入洪水中,現在這些「泡水車」竟悄悄流入二手市場。以低於普通二手車7折的價格出售,二手車商倒賣泡水車,成本低,利潤超過兩成。
    2023/10/24 14:29
  • 「黑手」斜槓賣蛋黃酥! 無心插柳義賣「賀成交」

    彰化蛋黃酥名店多,光是中秋節前兩個月,保守估計商機上看億元,不只傳統糕餅店賣蛋黃酥,還有二手車行老闆也斜槓賣蛋黃酥!
    2023/09/09 14:24
  • 疲勞駕駛!情侶逆向連撞2車 百萬車慘報廢

    今(9)天凌晨1點多,一名轎車駕駛載女朋友,行經台中市昌平路一段,疑似因為疲勞駕駛,逆向衝撞騎樓,連撞2輛車,其中一輛進口轎車,車主花了三百萬買二手車,還花了20幾萬整理,結果被撞壞要直接報廢,現場民宅天然氣管線也被撞壞,飄出瓦斯味。
    2023/09/09 14:23
  • 嚇!男「滿身血」欲坐進待售車 大喊被追殺

    桃園一名男子日前在路上大吼被追殺,還滿身是血,最後跑到一間二手車行外,試圖開啟業者停在店外的車,弄得整輛車都是血跡,相當驚悚。原來,這名男子當時疑似和女友吵架,又喝醉酒,爭執過程中,身上才會留下多處刀傷。
    2023/09/01 19:41
  • 35萬拋售事故車!車頭全毀喊「大樑無傷」 遭諷四輪猴怒反擊

    網上隨處可見遊戲機、舊衣物或是二手車的買賣社團,不少民眾也會在版上相互交流,然而日前卻在車輛社團出現一名駕駛,表態要以35萬的價格脫手事故車輛,喊話「價高者得」,卻反遭群起嘲諷;原來儘管車主強調「引擎、大梁無傷」,但從車頭全毀的慘烈現況來看,顯然不那麼具有說服力,貼文曝光後幾經轉載掀起熱議,車主則是現身留言處強硬反擊。
    2023/08/30 08:28
  • 無照沒錢異想天開 男偷車連撞二手車行

    沒工作,身上又沒錢,想回家,這名男子居然偷車,結果引發連環撞,上個月29日晚間八點多在花蓮市中央路上,43歲姚姓男子,發現停在家具行前車子鑰匙沒拔走,直接開走,但疑似不熟悉操作,再加上他沒有駕照,先撞上家具行另一輛車,接著又衝向二手車行,總共撞壞5輛車,而3輛準備賣出的二手車,車頭被撞爛,業者初估損失超過百萬。
    2023/08/01 19:49
  • 修車先砸車!Big Motor故意破壞 長期詐領保險

    日本知名中古車商「Big Motor」遭踢爆詐領保險金。外部調查發現,基層為達到嚴苛的業績規定,刻意破壞顧客車輛,包括以螺絲起子或砂紙刮擦車身、用高爾夫球敲打鈑金等等,以提高維修費用向保險公司申請較多理賠。社長週二(25號)召開記者會道歉,並宣布辭職以示負責。
    2023/07/26 19:51
  • 美通膨再降.荷包解放? 亞馬遜大促銷.營收上看120億

    限時兩天,電商龍頭亞馬遜的折扣活動Prime Day登場,根據最新統計,今年Prime Day的線上銷售,比去年大增近6%,又以家電和玩具成長最多;不過消費者也許暫時不用再怕荷包縮水,因為美國通膨數據再降溫,全美六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3%,創下兩年以來最小增幅,從食品、汽油到二手車價格通通下滑,唯獨房價依舊居高不下,根據一份最新分析,通膨對租客的衝擊,比屋主還大!
    2023/07/13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