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毒家庭號台南楊繡惠黎明詩 高大成食物中毒Burkholderia gladioli米酵菌酸粿條
  • 搜尋:

    串流 結果共977筆

  • 三星、LG搶攻智慧家庭 AI電視提升觀影體驗

    家電市場因經濟不景氣而停滯,AI人工智慧可望成為助力,南韓兩大電子公司三星和LG,最近不約而同推出AI電視,解析度和音質同步提升,就算在家收看串流影音平台的影片,也能享有沉浸式的觀影效果。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5小時前
  • 有發現嗎?阮經天《周處》這幕竟33秒沒眨眼超猛 掀挑戰潮

    國片《周處除三害》月初在大陸上映,賣破5.52億人民幣,折合台幣近25億,在台灣串流平台排名也名列前茅。近期有網友發現阮經天在片中大開殺戒的場片,竟然一邊講台詞,眼睛眨都沒眨,長達33秒,意外在社群上掀起挑戰風潮。
    2024/03/24 17:17
  • 導演錢人豪告《周處》抄襲舊作 「假扣押3000萬」李烈公司說話了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周處除三害》最近在大陸賣破21億台幣,成為現象級電影,不過去年10月在台上映後,被導演錢人豪指控抄襲自己的多年舊作《無法無天》,日前向法院提出告訴並聲請民事假扣押獲裁定,並前往台北地院遞交聲請狀,將向黃精甫、製片公司「一種態度」執行共3千萬台幣財產假扣押,而製片公司表示,將依法提起異議。
    2024/03/19 12:14
  • 《城市獵人》真人版! 玲木亮平還原「冴羽獠」粉絲期待

    串流平台最近接連推出動漫真人版,這次是超夯漫畫「城市獵人」,找來鈴木亮平擔任主角,還原度超高的表情管理,加上這是第一次由日本本土原汁原味呈現的「城市獵人」版本,讓粉絲大呼期待。
    2024/03/17 17:13
  • 阮經天靠《周處除三害》再創高峰! 回顧出道22年「狂徒進化史」

    阮經天以《周處除三害》二度叩關金馬獎,雖然該片在台上映時水花平平,大陸3月上映後卻狂賣18億台幣,近期登上串流平台NETFLIX,也火速攻上收視排行榜冠軍,成為現象級電影,微博、小紅書怎麼翻都是他的身影,許多人說他再度翻紅、再創人生高峰,其實他就像《周處除三害》的陳桂林,像一頭蟄伏的野獸,從未真的從江湖退場,找到正確時機,隨時都能出來大幹一票,機會本就是給準備好的人。
    2024/03/15 15:27
  • 通緝犯這麼自由?他看《周處》喊太假 鄉民揭現實酸:台灣合理

    阮經天主演的犯罪電影《周處除三害》在中國上映11天,票房賣出近3.92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7.1億元),紅回台灣後,於串流平台Netflix也稱霸熱門電影排行榜第一名。阮經天飾演通緝犯「陳桂林」,在片中大殺四方,演技爆棚,不過有網友質疑,「通緝犯這麼自由嗎?」對此,不少鄉民點破現實面,直言「在台灣一切都合理」。
    2024/03/11 23:05
  • 《金字塔遊戲》熱播 韓劇探討校園霸凌 韓政府看見了

    韓劇「金字塔遊戲」,以遊戲的方式揭露韓國校園霸凌的現況,現在熱播中,還攻佔台灣串流平台前五名,但類似的校園暴力韓劇不少,可以從去年暴紅的「黑暗榮耀」開始,也引起韓國政府重視。
    2024/03/11 19:52
  • 亞莉安娜回歸!新輯致敬金凱瑞《王牌冤家》  MV衝破500萬點擊

    西洋流行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全球締造980億串流收聽量,專輯累積逾9千萬銷售,昨(8)日她推出睽違4年的新專輯《永恆陽光》(eternal sunshine),從專輯名稱、概念皆是向好萊塢影星金凱瑞(Jim Carrey)以及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主演的經典愛情電影《王牌冤家》致敬。
    2024/03/09 15:58
  • 「張員瑛親姊」出道作!《金字塔遊戲》劇情、卡司一次看

    把校園霸凌當作排名遊戲,你能在班上生存下去嗎?韓國串流媒體TVING推出的最新心理驚悚劇《金字塔遊戲》於2月29日開播,不僅是人氣女團成員張員瑛親姐姐「張多雅」的首部出道作,新穎暗黑的校園題材也讓該劇在韓國掀起不小的轟動。
    2024/03/08 14:07
  • 膽小注意! 日本「寄生獸」將以韓國影集開播

    超夯日本漫畫「寄生獸」,現在正式宣布由韓國導演延尚昊,執導成串流平台的科幻驚悚影集,充滿張力和特效的鏡頭,首波預告釋出後,引發影迷期待。
    2024/03/07 13:48
  • 歐盟重罰蘋果616億台幣 輝達市值躍全球老3

    歐盟首度以反壟斷法,裁罰蘋果公司折合台幣616億元罰緩,理由是蘋果限制應用程式開發者,引導消費者到更便宜的串流平台,還抽成高達30%的手續費,構成不公平競爭。周一包括蘋果在內,美股普遍收黑,AI晶片龍頭輝達卻逆勢上揚3%,市值達到2.11兆美元,超越「沙烏地阿美石油」,全球排行第三。
    2024/03/05 13:11
  • 去年狂虧逾78億!17LIVE台灣規劃大裁員 人數未公布

    為因應集團核心優先策略,影音直播串流娛樂平台17LIVE今天宣布啟動全球全新戰略布局,各地區商業模式、組織架構、績效優化方案同步調整,台灣區規劃裁員,但受影響人數未公布;美國與東南亞區域目前娛樂直播服務將與當地代理商合作。
    2024/03/04 21:40
  • 阮經天《周處除三害》大陸票房破6億! 陸網驚嘆:台灣不再小清新?

    由金馬影帝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去年在台灣上映後,讓阮經天睽違多年再度叩關金馬影帝。不過該片去年10月在台上映後,雖業界一片看好,但最終票房僅累積4700萬台幣,雷大雨小令人失望。但《周處除三害》3月1日在大陸上映,3日21時30分,《周處除三害》票房已經突破人民幣1.5億元(約6.6億台幣)。除了讓不少大陸網民好奇,「台灣電影不再小清新?」同時間該片也於串流平台Netflix上架,再度掀起台灣網友討論。
    2024/03/04 10:42
  • 變相漲價?溫蒂漢堡推:數位菜單 不同時段不同價

    通膨的威力仍在,讓從大型旅遊訂票網站到遊戲產業龍頭,都傳出新一波裁員,規模達到千人;許多商家為了提高銷售,也不斷將成本轉嫁到消費者身上,特別是美國的速食業,溫蒂漢堡宣布,要在明年推出浮動式的數位菜單,也就是不同時段、價格也不同,被認為是變相漲價!
    2024/02/28 20:00
  • 宋仲基新電影《路基完》首次扮演「脫北者」 記者會上突然哽咽

    韓國男神宋仲基最新主演的電影即將上架串流平台,27日在韓國舉辦記者會,透露是首次扮演逃離北韓的「脫北者」,6年前一度拒絕這個劇本,但之後卻改變主意,甚至一度哽咽,展現感性的一面。
    2024/02/28 12:56
  • 迪士尼突宣布「領導高層大洗牌」 《獅子王》電影總監遭辭退

    美國影視巨擘迪士尼經歷近期《小美人魚》等多部真人版電影的票房慘滑鐵盧,以及串流平台Disney+持續虧損後,在投資人的強力施壓下,宣布公司管理高層將「大洗牌」,並提出了多項改善公司營運的方案。在這波裁撤下,曾製作《獅子王》、《美女與野獸》等真人版電影大片的迪士尼電影製片總監尚恩·貝利(Sean Bailey)也遭到辭退。除了管理階層人員更動外,迪士尼也宣布將於Disney+獨家播放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演唱會電影紀錄片「The Eras Tour」,並將與福斯(Fox)、華納兄弟(Warner Bros)兩家媒體巨頭聯手推出體育串流平台。
    2024/02/27 17:49
  • Netflix抓寄生!手機APP「破解神招」 一次看爽爽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打擊「寄生帳號」從2023年初就開始在全球各國實行,而台灣也在去年五月起實施,等同「Netflix帳戶僅供同住者使用」,若非同住者要多付月費100元,引起不少人反彈。有用戶發現用手機追劇竟被擋,相當苦惱,日前有網友找到了一種方法,可以繞過Netflix嚴密把關的寄生帳號現象,讓不少用戶直呼「太神了」。
    2024/02/27 13:44
  • 日破億點擊男星imase 7月來台開唱! 亞洲巡迴5城市今解禁

    日本岐阜縣出身的23歲日本新世代創作男歌手imase,以〈NIGHT DANCER〉一曲在TikTok掀起「波浪舞挑戰」,風靡全球,並連續推出多首掀起潮流的人氣歌曲,出道至今的音樂作品已累積超過19億的點聽串流數字。繼2023年受邀來台出演KKBOX風雲榜後,imase的首次亞洲巡迴演唱會《imase 1st Asia Tour 「Shiki」》日期及場地今(26)日解禁了。
    2024/02/26 20:13
  • 才被紅髮艾德欽點!卡倫史考特宣布站上小巨蛋 時間點曝光

    百億串流「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繼今年2月由英國創作天王王紅髮艾德欽點擔任開場嘉賓,首次亮相台灣,溫暖歌聲讓無數粉絲為之動容。他寵粉宣布在正式出道六年後,首度在台灣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於3月27日一舉攻上台北小巨蛋,透過他非凡的唱腔和深刻的情感,展現對台灣歌迷們最真摯的回饋。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台北2024演唱會將於2月29日正式開賣,購票請洽寬宏藝術。
    2024/02/26 12:51
  • 木村拓哉進軍國際!《群》大秀流利英文 網:不習慣沒站C位

    來看日本男星木村拓哉進軍國際,出演影集《群》,飾演企業慈善家,現在片段曝光,大秀流利英文,即便戲份不多,但還是讓觀眾認為相當畫龍點睛!戲劇在串流平台上線後,也衝到排行冠軍位置。
    2024/02/19 19:00
  • NBA/綠衫軍也想有《最後之舞》 老闆曝節目團隊已簽約跟拍

    美國運動頻道ESPN曾在2020年與串流平台Netflix合作,為 NBA「籃球之神」麥可喬丹(Michael Jordan)推出紀錄片《最後之舞》(The Last Dance),讓當時籃壇掀起一波「喬丹熱」;而「綠衫軍」波士頓賽爾蒂克也打算仿效,老闆葛拉斯貝克(Wyc Grousbeck)近期透露已與節目製作團隊簽約,將製作一部類似「最後之舞」的紀錄片。
    2024/02/19 13:20
  • 安妮亞發威了!「間諜家家酒」破億 整體票房降原因曝光

    疫情解封的第一個新年,許多人出遊,加上串流片單強大,連帶影響今年院線票房,春節票房成績出爐,冠軍是動漫電影間諜家家酒。
    2024/02/16 12:59
  • 韓國「神顏女演員TOP4」出爐 韓網全跪了:實至名歸

    韓流持續席捲全球!隨著韓劇題材日趨多元,加上串流平台的興起,越來越多觀眾能看到韓劇的播送與演員們的精湛演技。而韓國享譽國際的演員也不在少數,日前韓國論壇「Theqoo」就討論起韓國至今無法超越的四大神顏值女演員,其中包括:金泰希、宋慧喬、全智賢及孫藝珍,皆被韓國網友大讚每一位都實至名歸。
    2024/02/14 23:10
  • 許光漢黑化!攜張鈞甯飾反派露「鬍渣」 2024新作一部接一部

    台灣人氣演員許光漢2024年是新片不斷,讓粉絲都很期待,像是去年熱播電影《鬼家人》,現在就有衍生劇《正港分局》集結原班人馬;另外主演的電影《瞞天過海》,則是初次挑戰反派,還留起鬍渣化身黑白通吃的警察,電影現在台灣串流平台終於上檔!
    2024/02/12 12:35
  • 3歲童發燒以為小感冒!全家秒中「病毒大魔王」 醫:南北大串流

    3歲女童高燒40多度至童綜合醫院就醫,急診兒科主任林彥辰懷疑是流感,檢驗確診感染A型流感,發現女童父母和6歲哥哥都有症狀,檢查才發現全家都感染了!提醒民眾接下來春節期間南北大串流,各種病毒恐交叉感染,民眾要趕快把該打的疫苗補齊,如果自己有類流感症狀要戴口罩避免傳染他人。
    2024/02/11 16: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