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中職 結果共3,202筆

  • 潘威倫149勝不夠純?「雙先發」制度惹議 球評:他不想撿勝投

    中職獅隊投手,嘟嘟潘威倫已宣布本季末退役。球隊計劃於9月28日在台北大巨蛋為他舉辦引退賽。他目前距離150勝僅一場,上周六的比賽中他成功獲得第149勝。然而,拿下149勝的過程卻引來球迷熱議。球評羅國禎指出,嘟嘟希望贏得的勝利應該是有真正的貢獻。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接下來的安排會尊重嘟嘟的意見。
    8小時前
  • 憂割頸案重演!專輔老師1人顧600案 負擔重恐接不住「非行少年」

    去年底新北國中發生割頸案震驚全台,也衍伸出少事法、學生輔導法的修法議題。今(24)日國教聯盟召開記者會,認為應該提升校園輔導人力,接住像割頸案「乾哥、乾妹」這樣的非姓少年,現行法規輔導人員編制,國小24班配1人、國中15班配1人、高中職12班配1人,等於一位輔導老師需承擔400至600位學生輔導工作,負擔實在太重。
    12小時前
  • 為什麼討厭林襄?鄉民點出「3問題」 內行分析真正心態

    今年轉戰中職味全龍隊,成為「小龍女」的啦啦隊女神林襄,日前有網友質疑她是否轉隊後人氣下滑?林襄回應,「鑽石到哪都會發光啦,欣賞我們的人還是會欣賞我們」。另一方面,昨(22)日有網友在論壇發文指出,常有人批評林襄「假掰女、塑膠」等,好奇「為什麼好多女孩討厭林襄」?貼文引發討論。
    1天前
  • 中職/漣漪變瘋狗浪!洪一中對陳其邁「卡歹勢」:始料未及

    中職台鋼雄鷹(20)日對戰中信兄弟,不料卻發生比賽結束後,把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被關在澄清湖棒球場地下室的瞎事,高雄市政府相關懲處名單也陸續出爐。適逢今(23)日台鋼與富邦悍將在新莊棒球場比賽,洪一中賽前受訪時說,「只是想要讓事情有一點漣漪,沒想到變成巨浪、瘋狗浪」,對高雄市長陳其邁「卡歹勢」。
    1天前
  • 洪一中遭鎖發酵!網友灌爆臉書 陳其邁震怒第二波懲處名單曝

    中職(20)日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舉行賽事,台鋼雄鷹對戰中信兄弟,球迷們看得熱血沸騰,不料隔一天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在受訪時驚爆,比賽結束後被關在還未整修開放的澄清湖球場地下室停車場,無法出去,自己抓狂後搥門,鐵門才打開,而自己右手大拇指更因此瘀青。消息曝光後引發球迷一陣譁然,沒想到運發局第一時間竟指稱是「洪總受訪太晚」沒多久隨即改口道歉並撤換主管止血。
    2024/04/22 17:35
  • 北市國、高中「今全面停課4天」!可返校自習 禁止做這事

    就是今天!全台北150所國高中職學校今(21)日起停課4天,因為11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中運)登場,這也是台北市睽違22年再次舉辦,共有逾1.6萬名運動員參加22種運動競賽。針對停課的學生,北市教育局強調考生可進校自習,但有1事千萬別做。
    2024/04/22 06:50
  • 被鎖地下停車場10分鐘狂敲門才開 洪一中:別把台鋼當敵人

    以高雄為據點的中職台鋼雄鷹,球季開打後,市府以辦喜事的心情,多次出席活動,但短短不到一個月,就傳出球隊總教練洪一中,被鎖在地下停車場達十分鐘,直到他狂敲鐵門,球場人員才趕緊開門,讓他懷疑遭到刁難,甚至放話不要把台鋼當敵人,但市府也回應說,五分鐘就趕緊幫忙開門,並會檢討相關人員。
    2024/04/21 19:38
  • 洪一中被鎖地下室「狂捶門手瘀青」轟爆澄清湖球場 球團說話了

    昨(20)日台鋼雄鷹於澄清湖球場終止七連敗,總教練洪一中卻於今(21)日向媒體爆料表示,昨日球場工作人員疑似將他刻意關在地下室,直到自己抓狂捶門後才打開,造成他右手大拇指瘀青。洪一中事後怒批「球場工作人員不友善,把台鋼當敵人」。台鋼雄鷹也發出聲明,指出「未來將會持續加強與高雄市政府溝通協調,提供教練、球員良好的比賽訓練環境,以及球迷們舒適的觀戰品質。」
    2024/04/21 17:58
  • 驚見啦啦隊女神「在餐廳洗碗」!真實原因曝光 短今戴口罩一樣美

    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人氣成員短今(胡馨儀)擁有可愛的外型跟魔鬼身材,還被封為「啦啦隊小巨人」,時常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的她,搞怪個性也深受球迷喜愛。近日格外引起討論的是,她低調現身媽媽的餐廳當工讀生,就算戴著口罩,也難掩她的女神風采。
    2024/04/21 16:13
  • 李多慧空降小龍女惹議!首吐接任隊長真相 認:一定要做一次

    首位進軍台灣的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日前離開樂天女孩團隊,改當味全小龍女的「Captain」。她也發長文透露轉隊原因,是因為「一直想實現當隊長的目標」,並感謝桃猿對她的照顧。不過味全龍先前已官宣由小映擔任隊長,李多慧的身分則是「Captain LEE」,儘管領隊丁仲緯解釋兩人定位不同,但小映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我不知道~」,仍引發不少議論。但就在最近李多慧更新YT影片,驚見她開心合體小映,以行動化解流言,她也坦言真的很想當上隊長,因為能在味全龍當隊長,才決定來到這裡。
    2024/04/21 15:05
  • 中職/對戰前東家「敲首轟」!吳明鴻難掩激動:感謝洪總賞識

    中職台鋼雄鷹隊捕手吳明鴻昨(20)日攻守有功,引導先發投手陳柏清好投搶勝,對前東家中信兄弟敲出加入職棒第7年生涯首轟特別激動,他感謝總教練洪一中賞識,盼朝著好捕手的方向進步。
    2024/04/21 09:10
  • 雨彈突炸! 天母中職例行賽一度因雨暫停

    今天晚上七點多,北部地區突然下起大雨,在天母進行的中華職棒例行賽,甚至一度暫停。而接下來氣象署也預報,下周二開始,將有鋒面接連報到,而且降雨可能連炸六天。不過前氣象局長鄭明典發文表示,中南半島對流太弱了,下周預報的雨勢可能要打折。
    2024/04/20 22:07
  • 猛獅屠悍將!潘威倫神助攻奪「生涯149勝」 拿下本季首勝

    中職統一獅隊投手潘威倫本季首場出賽,今天中繼投2.2局無失分,隊友火力支援,獅隊終場以7比1擊敗富邦悍將隊、拿下7連勝,潘威倫奪下生涯第149勝,也是睽違583天的勝投。
    2024/04/20 21:51
  • 昔揮拳頭今送花!蘇建文引退 威總「1動作」重現經典畫面

    中職資深裁判蘇建文結束33年裁判生涯,今天舉辦引退儀式,重現2003年總冠軍賽漏踩壘包「職棒教練打裁判」事件逗樂球迷,昔日送出一拳的陳威成,這次送上花束和擁抱。
    2024/04/20 20:08
  • 中職/首遭驅逐出場!陳金鋒曝心聲:裁判也要反思判決對錯

    中華職棒35年例行賽開打,富邦悍將昨(19)日作客台南對上地主統一獅,最終以1:3敗給獅隊。然而,本場賽事4局上富邦進攻,卻掀起「揮棒過半」爭議,富邦總教練「鋒總」陳金鋒不滿上場抗議,遭到認定出棒的一審楊崇煇驅逐出場。鋒總的教頭生涯首度遭驅逐,陳金鋒今(20)日受訪回應,「我能做的,就是幫球員爭取權益」,並認為自己抗議有理,也不解為何要被趕出去,「裁判也要去判斷思考,他們的判決到底對或錯」。
    2024/04/20 19:27
  • 一粒超香!葉保弟「魔性應援舞」紅到日本 女優穿內衣嗨跳

    中職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趙宜莉),亮眼外型似圍棋女神黑嘉嘉,加上球員葉保弟的「魔性應援」爆紅,引發討論。這股旋風最近吹到日本,AV女優小倉由菜、Unpai(うんぱい),也跟風穿著內衣褲嗨跳。
    2024/04/20 16:24
  • 中職/中信徐基麟「大秀蝴蝶球」!捕手徐博瑋認難接壓力大

    對於台灣的資深棒球迷來說,提到蝴蝶球很難不想到已故的傳奇球星「徐總」徐生明;中華職棒正在進行第35年例行賽,回顧過往會丟蝴蝶球的土投實在屈指可數,不過,中信兄弟還處在連勝階段的投手徐基麟,在昨(18)日新莊球賽事大秀在中職「瀕臨絕種」的蝴蝶球,繳出6局無失分好成績,引發討論。
    2024/04/19 23:30
  • 中職/揮棒過半?陳金鋒爆氣爭論13秒 生涯首度被驅逐出場

    中華職棒例行賽今(19)日富邦悍將在台南棒球場作客對上統一獅。4局上,輪到仍掛蛋暫時落後的富邦進攻,打者范國宸上場打擊,在2好2壞的下球揮了一下,被一壘審認定出棒出局,范國宸對於判決氣甩頭盔,范先被警告,總教練陳金鋒也不滿上場理論,向主審念了約13秒多,一壘審見狀大手一揮,直接將鋒總驅逐出場。截稿時比賽剛好結束,富邦沒有逆轉頹勢,以1:3敗給主場的獅隊。
    2024/04/19 22:11
  • 林襄轉戰味全成「小龍女」人氣卻變差?鄉民點下滑關鍵

    中華職棒發展出一套「台式應援」,電子音樂加上啦啦隊熱舞,震撼不少外國球迷,甚常引發「本質迷」論戰。無論如何,這樣的「台式應援」也釀造了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期和人氣「洋將」李多慧轉加入「小龍女」行列,登板味全龍「髮香區」也成為討論話題。
    2024/04/19 20:05
  • 中職/終於好了!樂天球場草皮養護改善 21日晚間舉行測試賽

    中華職棒樂天桃園棒球場今年1月起,桃園市政府進行球場優化整修,原訂3月底會全面完工,不過3月下旬桃園市政府、中職聯盟聯合勘查場地時卻發現草皮生長狀況不佳,不宜進行職棒賽事,無法如期舉行比賽。今(18)天進行場地勘查,終於確定通過檢查,將舉辦測試賽。
    2024/04/18 18:04
  • 啦啦隊女神當面遭酸「不可愛」原因超離譜 她不忍四字回應

    味全龍啦啦隊小龍女成員Queena擁有「童顏女神」的封號,憑藉可愛標緻又清新的幼態外型,以及超級軟Q的身軀成為隊上的招牌人物,還與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有些神似,是啦啦隊員裡尚未爆紅的「璞玉」。Queena近日卻遭到球迷當面調侃,與其他啦啦隊員相比,「誰誰誰比較可愛」,讓她忍不住在社群平台上幽默回懟,「是你太矮!」
    2024/04/17 18:59
  • 成為體壇的溝通高手

     2024將迎接巴黎奧運體壇盛事,TVBS同步在今年夏天舉辦唯一梯次TVBS體育小主播營,透過豐富的課程內容和多元的活動安排,讓參與的孩子們能夠在玩樂中學習,進而提升自己的溝通表達能力。TVBS體育小主播營將由體育主播、資深球評及專業口語表達講師來為孩子授課,傳授孩子如何在鏡頭前自信地表現,如何運用聲音和語言技巧來吸引觀眾的注意,以及如何掌握溝通的藝術,讓自己的聲音傳達更多的信息和情感。
    2024/04/17 08:00
  • 北市國、高中下週全面停課!150所全停 考生可進校1事不准做

    台北市教育局日前宣布,全台北150所國高中職學校本月22日至25日將停課4天,這是由於睽違12年北市再度主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全中運),然而國小卻照常上課引發許多家長抱怨不同步。對此,教育局表示考生還是可進校自習,但有1件事不能做。
    2024/04/17 07:44
  • 徐生明隊友! 昔「少棒國手」吳誠文掌國科會

    準總統賴清德第三波內閣人事今天(16)公布,其中,國科會主委一職,將由南臺科大校長吳誠文出任。但其實吳誠文,除了學經歷豐富之外,過去還是知名的巨人少棒國手,並在1971年威廉波特少棒賽中,飆出11K、完封對手,就連已故的中職教頭徐生明,都是他的同期隊友!
    2024/04/16 19:18
  • 中職/樂天桃園球場草皮「還沒長好」 16、17日主場到台南打

    中華職棒樂天桃園棒球場今年1月起,桃園市政府進行球場優化整修,原訂3月底會全面完工,不過3月下旬桃園市政府、中職聯盟聯合勘查場地時卻發現草皮生長狀況不佳,不宜進行職棒賽事,無法如期舉行比賽。經協調後,今(11)日確定4月16、17日樂天主場賽事移至台南棒球場舉行。
    2024/04/11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