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中年 結果共2,541筆

  • 貴人常伴! 4生肖「人脈超狂」 中年遇危機成救命稻草

    當面臨到困難時,總希望會有人能在關鍵時刻能拉自己一把。《搜狐網》點名4生肖因個性或做事風格,經常在生活中能夠有許多好朋友,在中年時期若遇到危機,這些朋友都可能是他們的貴人,在關鍵時刻能夠成為救命稻草。
    7小時前
  • 香港國安法實施4年! 291人被捕「最小才15歲」

    據報導,香港國安法於2020年中生效以來,有291人涉嫌違法被捕,其中年紀最小者只有15歲。
    2024/04/17 23:05
  • 只是想休息!浙江大叔參加「發呆大賽」 躺平7.5小時驚喜奪冠

    躺平耍廢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想,而大陸浙江台州某商場近日就特別舉辦了一場「發呆大賽」,廣邀所有有興趣的民眾前來挑戰。結果,最終是由一名「來休息一下」的中年大叔奪冠,他以發呆7.5小時的驚人成績,成功抱回3000元人民幣(約1.2萬元新台幣)的獎金。
    2024/04/14 17:28
  • 外遇怕被抓?「偷情高手」每小時收費3千4 一對一課輔全爆滿

    什麼錢都可以賺!一般人對出軌深痛惡絕,可是卻也有人透過教人出軌不要被抓包賺錢,西班牙一名男子自稱為「偷情教練」,不僅視偷情為理所當然,更認為避免被抓是一門高超的藝術。他開設的一對一輔導課程大受歡迎,許多人排隊爭搶要上課,每小時收費不菲,高達85英鎊(約3400新台幣)。
    2024/04/13 10:47
  • 半夜狂流汗驚醒!中年男檢查「竟是淋巴癌」 出現5症狀快就醫

    晚上睡覺全身汗恐是癌症上身!急診科醫師賈蔚日前在節目中分享,他曾經遇過一名中年男患者,因長期受到夜間盜汗所擾,有時甚至還得半夜起身擦汗,故決定就醫求助。然而,就在檢查結果出爐後,醫師才發現對方竟已罹患淋巴癌。
    2024/04/13 10:29
  • 長期便秘!中年男大腸破裂 一週排便少於「這次數」快就醫

    嘉義一名58歲中年男子,因嚴重便祕竟造成大腸破裂,還發生罕見糞性結腸炎,一度敗血性休克;所幸,醫師緊急動手術,患者才保住生命。
    2024/04/12 14:52
  • 上腹悶脹!中年婦就醫「驚罹癌王」 醫揭愛吃2物是元凶

    一名55歲楊姓婦人,平常有抽菸習慣,也愛吃甜點、油炸食物,日前健檢發現,胰臟有處明顯異常訊號的腫塊表現,高度懷疑是胰臟惡性腫瘤,進一步檢查確診罹患胰臟癌。
    2024/04/12 10:26
  • 3生肖發了!先苦後甜「中年財運旺炸」 加薪升遷、一夕暴富

    年少不得志別擔心,到中年時,仍有機會大轉運。《搜狐網》命理專欄特別點名3生肖,人生「先苦後甜」,尤其,邁入中年後,財運超旺,有望賺大錢。其中一生肖還有機會一夕暴富。
    2024/04/11 14:10
  • 鮮肉僧亂倫泰養母!脫袈裟「大揮伏魔杵」 全裸開溜畫面曝

    泰國一對因工作分居兩地的中年夫妻,在一次因緣際會下,收養了24歲的年輕僧侶當作養子,未料卻是引狼入室,丈夫某天被朋友告知,經常失聯的妻子不僅常在半夜到寺廟找養子,後者也常在自己家中留宿,意識到劇情發展似乎有點不太對勁,於是在百忙之中抽空返家,沒想到竟真的抓到兩人全身赤裸、同床溫存的畫面,畫面流出後迅速引起熱議。
    2024/04/11 13:56
  • 中年男頭暈、嘔吐找不到原因!最後竟腦中風 醫曝病徵關聯性

    47歲鄭先生去年10月突然出現頭暈、嘔吐症狀,嚴重時甚至頭暈目眩跌倒,但就醫都沒有檢查出異狀,但突然有天出現左上肢無力偏癱、說話口齒不清等症狀,所幸他當時人正在醫院就診,醫護立刻將他送至急診,檢查發現是出血性腦中風轉加護病房;收治個案的醫師指出,患者屬於自發性出血性腦中風,研判是與本身體質,或血壓控制不佳相關,頭暈、嘔吐也可能與血壓控制不當有關,所幸手術順利,復原良好,也提醒血壓控制相當重要。
    2024/04/10 14:07
  • 路上遇正妹!陸「大老闆」花22萬包養激戰 她開信封竟全是冥紙

    大陸浙江省溫州市有一名44歲的男子,在某天遇見一名18歲正妹,於是便謊稱自己是個大老闆,揚言要用每月5萬元人民幣(約22萬元新台幣)的價碼包養她。然而,就在2人開房大戰後,正妹竟發現男子給她的厚厚信封中,竟全塞滿冥紙,讓她氣得向警方報案。
    2024/04/06 18:11
  • 相隔4年開唱!楊千嬅演唱會掀爭議 雪梨場「縮水」惹怒粉絲

    楊千嬅近月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日前抽空現身TVB電視城,為歌唱真人秀《中年好聲音2登峯之戰》擔任評判,引起網友熱議。轉眼間她繼續巡唱行程,但即將開演的澳洲個唱又惹爭議。
    2024/04/01 15:20
  • 超過半數糖尿病患者有肥胖問題 醫曝「先發投手」治療糖胖症

    一名才剛確診糖胖症的中年女性,除了血糖高,BMI更超過27,甚至血壓、血脂、三酸甘油脂指數皆高!該案例的主治醫師瑞東診所院長杜柏村醫師和她討論後,建議在第一線先自費使用能兼具控制血糖、又有體重減輕的口服藥物治療,並搭配複方藥控制血壓、血脂等。經半年的控制,不只血糖達標、減重10公斤、各項數值也都獲得改善,更把其他藥物改為單方藥、減少劑量。
    2024/04/01 11:55
  • 莫斯科恐攻已137死! 4槍手全身傷現身最小19歲

    莫斯科音樂廳遭到ISIS恐攻,死亡人數攀升到137人。其中四名被活捉的兇手,首次出庭,全身傷痕累累,當中年紀最小只有19歲。俄羅斯總統普欽到現在,絕口不提ISIS,反倒想嫁禍給烏克蘭。專家研判,普欽忽視美國的警告,對內無法交代,才會刻意轉移焦點。
    2024/03/25 22:32
  • 汪小菲「梅乾菜皺衣」有用意?許聖梅聽聞內幕嘆:中年魯蛇

    中國大陸餐飲富商汪小菲最近才傳結識新歡,未料最近又與尚有官司的前妻大S(徐熙媛)在庭外槓上,大S扯出汪曾拿《哈利波特》精裝版砸人,汪又反控大S濫用藥物,22日疑醉酒後到大S住處鬧事,被帶回三張犁派出所後又吵著要檢舉。不過當天汪小菲穿著輕便,身上皺到像梅乾菜的外衣引發討論。名嘴許聖梅勸汪小菲的媽媽張蘭,直播帶貨順便賣熨斗,把兒子那件衣服燙一燙,也懷疑汪是刻意把自己弄成「中年魯蛇」。
    2024/03/25 21:31
  • 40歲大叔400萬存款 但「沒房沒車」:能交到20歲正妹?

    情侶交往時往往會看對方的外表、個性或是職業,甚至存款等,最近就有名40歲的網友表示,自己沒車沒房,但有400萬存款,他好奇以這樣的條件是否能吸引到20歲的年輕妹子,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都認為「400萬不及格」。
    2024/03/25 14:20
  • 3面相女超會賺錢!中年後事業運狂飆 中1種一路順遂

    所謂面相,其實就是觀察臉部特徵,來判斷一個人的個性、健康,甚至推測未來運勢。命理專欄「德合道易」曾分享,有些人必須等到中年後,事業運和財運才得以飆升,並點名3種面相的女性大器晚成,只要中其中一種面相,一到中年就會很順遂!
    2024/03/24 17:11
  • 誰先動手?不滿七旬翁撿紙箱 中年男把人打到顴骨斷

    高雄一名70歲的鐘老先生,路邊撿紙箱被人毆打,打到顴骨斷裂、鼻青臉腫,打人的是45歲的曹姓男子,他指控鍾先生竊盜還先動手,自己身上也有傷勢,警方表示,獲報到場時,兩人已停止打架,但互提傷害告訴,警方依傷害罪嫌函送地檢署偵辦。
    2024/03/23 18:44
  • 頭暈要注意!熟男突昏迷病危「血糖超標15倍」 6警訊快就醫

    時常頭暈是工作壓力大嗎?小心可能是糖尿病警訊!一名中年男性近期常感到頭暈、口渴、體重下降,原以為是工作壓力反應不以為意,不料日前昏迷被送至急診就醫,一檢查血糖竟超標15倍,被診斷為糖尿病,在加護病房連續注射胰島素後,血糖才控制下來脫離險境。
    2024/03/19 17:27
  • 45歲沒車沒房沒女友!一個月一萬孝親費 真人生勝利組

    一名45歲的男子在「匿名公社」上分享了自身的生活狀況,他並未擁有車、房,也未結婚且無女友,一直與父母同住,並負擔家中開銷,每月給予父母一人5000元的孝親費。他在網上提問「這樣算人生勝利組還是失敗組?」引發網友熱議。
    2024/03/17 16:30
  • 下面「入珠」成狼牙棒!伴侶喊痛苦還飄異味...醫全說了

    不論男女都有可能為了美觀,而冒著生命危險去進行身體改造。一名冒險和追求新奇的中年男子,曾在年輕時受到坊間傳聞的影響,將自己的性器官進行「入珠」,希望能將其變得更有個性和魅力。怎料,此舉卻讓他的私密處不斷發炎感染,甚至飄出異味,連伴侶都抱怨性生活變得痛苦。
    2024/03/17 09:19
  • 板橋高鐵有狼!女子等車被性騷 他見警失控爆走慘遭壓制

    高鐵板橋站今(15)日下午1時許,一名女子在月台候車時突然大叫,並斥責身旁的中年大叔,引發附近路人熱議。對此,警方獲報到場,發現女子被大叔觸摸才爆發糾紛,而男子見警方到達突然情緒失控,最終遭警方壓制在地,並帶回保護管束。
    2024/03/15 16:31
  • 老母常在夜晚偷咬自己 美男「木樁插喉嚨」弒母稱:她是吸血鬼

    美國奧勒岡州(Oregan)驚傳1起離奇命案,有名中年男子認為家中老母時常在夜晚「偷咬」自己,醒來時還會在床上發現血跡,種種跡象讓他深信母親肯定是以人血為食物的吸血鬼,後續竟直接將大木樁刺入母親的喉嚨,自主報案後遭到警方逮捕。
    2024/03/15 12:36
  • 財運爆發!3生肖「中年」越來越有錢 第一名貴人相助事業旺

    大器晚成!有些人年輕時看似不得志,實際上他們是在中年才走大運,不僅有貴人幫助,財運也蒸蒸日上,運勢專欄《搜狐網》就盤點3生肖,中年以後事業運一路旺,賺進的財富也很可觀。
    2024/03/12 22:18
  • 比利時男好心收留「落單妙齡女」竟遭分屍 斷頭塞行李箱嚇壞警

    比利時近期傳出1起駭人命案,有名中年男子在收留1名剛從精神病院出院的女子後,卻遭到對方殺害,且屍體遭到肢解、四散在他居住的公寓各處,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行兇女子將男子的頭顱砍下後塞進行李箱,後續還若無其事地繼續生活在公寓裡,直到上個月主動報案才讓事件曝光。
    2024/03/06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