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中國新說唱 結果共33筆

  • 《中國新說唱》要求「全員尿檢」 陸網嘲:離譜但合理

    知名饒舌音樂節目《中國新說唱2024》即將推出,在中國引發高度關注,官方微博已陸續公布錄製現場側拍照。許多選手也在社群媒體分享參賽過程。不少人指出錄製前必須進行「尿檢」,使「中國新說唱2024全員尿檢」一詞進入熱搜,引發討論。有陸網友傻眼指出,雖然這個要求很離譜,但又有一絲合理。
    2024/03/18 11:02
  • 饒舌歌手被爆「73人斬」且HPV帶原 急曝檢驗結果提告

    大陸饒舌男歌手滿舒克參加節目《中國新說唱》竄紅,在《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中因外型突出,被觀眾稱他與瘦子是節目的「雙帥」。怎料日前出現疑似前女友的網友「算什麼人嘍」爆料滿舒克有性病,不僅害她感染,甚至與高達73名女子約砲;對此,滿舒克沉默了一個星期後,今日出面回應,他拿出三分檢測報告,指控女方造謠,並由律師團對發出聲明。
    2024/03/12 20:52
  • 男星染病還約砲!「自爆瘋戰73女」床照流出 4年前黑歷史全被挖

    中國大陸饒舌男歌手滿舒克,過往參與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走紅,一首〈做我的貓〉俘獲不少迷妹芳心,沒想到竟陷入約砲醜聞。近日,滿舒克被女友爆料染病,有網友挖出,早在幾年前他就自爆跟73名女子約砲,床照更在微博連夜瘋傳。 
    2024/03/04 13:45
  • 吳亦凡案神逆轉?都美竹編「假性侵」內幕曝 強姦未成年全是虛構

    大陸人氣偶像吳亦凡過去為韓團EXO一員,離隊後轉往大陸演藝圈發展,憑連續擔任《中國新說唱》導師而爬上圈內頂流的地位。然而,他2021年遭大陸網紅女友都美竹控訴性侵,隨後各種黑料也接連爆出,非但遭官方封殺,還因強姦罪在一審判關13年附加驅逐出境,想不到,如今案件竟有驚天逆轉的可能。都美竹閨密李恩爆料,其實一切都是對方的陰謀,稱自己當時配合都美竹擔任幕後寫手,並揭穿都美竹會想毀掉吳亦凡,全因她自己勒索對方失敗。
    2023/11/21 15:38
  • 張震嶽不甩選秀「內定壓力」選己所愛 米非爸送加護崩潰透頂肥一圈

    張震嶽、米非、陳零九、孫盛希、U:NUS今(24)日出席TVBS全新選秀節目《滾石摘星號》開播記者會,張震嶽身為節目的「音樂頭目」,與米非走訪了台灣各地找尋好聲音。被問在參與節目前,有無期待遇到什麼特質的新秀?他笑說:「參與節目過程,聽到很多特別的聲音,有些還會編曲,沒有設限要看到什麼樣的創作人,年輕人就是裝酷,跟我以前一樣,某部分也是害羞,都很可愛。」
    2023/10/25 06:00
  • 2大男神同框!潘瑋柏、彭于晏「身材對比」驚人 他笑虧:一點沒變

    43歲台灣男歌手「潘帥」潘瑋柏,近年來轉往中國大陸發展,頻頻現身歌唱陸綜《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等擔任音樂導師,還參加了《披荊斬棘的哥哥》。潘瑋柏時而高冷、時而搞怪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不過其身材也經常成為熱議話題,日前還巧遇知名男演員彭于晏的他,更讓對方不禁直呼「你太自律了!」
    2023/10/09 08:45
  • 周杰倫也秒讚!餐廳飲料取名「胖瑋柏」 本尊翻牌10字回應

    43歲台灣男歌手「潘帥」潘瑋柏,自2015年活躍於中國大陸娛樂圈,不僅現身歌唱陸綜《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以及《披荊斬棘的哥哥》等,時而高冷、時而搞怪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值得關注的是,除了音樂作品和綜藝表現之外,潘瑋柏的身材也經常成為熱議話題,日前他更親自發現,某家餐廳竟使用他的名字作為靈感,來命名一款神秘飲料,連天王周杰倫都忍不住點讚。
    2023/09/21 14:07
  • 潘瑋柏瘦身成功!最新自拍「撞臉周湯豪」 多年同框照流出

    台灣男星潘瑋柏(潘帥)近年在大陸演藝圈發展有成,憑擔任節目《中國新說唱》導師翻紅後,頻頻受邀上陸綜,行程滿檔。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的他,於近日合體王心凌,共同幫好友楊丞琳慶祝生日,當時就有網友驚覺激似男星余祥銓,如今他昨(16)日曬出自拍照後,又被討論像歌手周湯豪,連續撞臉笑翻網友。
    2023/06/17 14:10
  • 秒打臉!張震嶽剛說「全村都認識我們」 陸大媽開心喊:熱狗

    阿美族歌手張震嶽在1993年正式出道,創作《愛我別走》、《思念是一種病》等皆成為膾炙人口的歌曲,最近張震嶽前往中國發展,不僅擔任《中國新說唱》明星製作人兼評審,也參與《披荊斬棘的哥哥2》演出,在《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人氣歌手網路口碑排行榜位居第106名。
    2022/11/16 11:59
  • 女星遭男友家暴「致耳膜穿孔」 醫院過七夕:成洩慾工具

    大陸饒舌女歌手Free C擁有亮麗外型及火辣身材,因參加《中國新說唱》走紅,去(2020)年8月認愛同為饒舌歌手的男友Blow Fever,怎料昨(10)日晚間卻突然發文控訴對方家暴,甚至把自己當成洩慾工具,引發網友關注。
    2021/12/11 09:52
  • 「反骨」再翻拍新說唱 神改詞點閱近百萬

    饒舌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中,人氣選手「GALI」以神作《70%》強勢回歸,整首歌諷刺抄襲,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孫生,再度模仿,歌詞神改編,將一線YouTuber全點名,影片不到一周就近百萬觀看。
    2020/10/07 13:57
  • 超狂!熱狗辣模女友穿「透膚泳褲」 三角洲現形網驚呆

    41歲饒舌歌手「熱狗」(MC HotDog)因接連幾年擔任陸綜《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的明星製作人兼評審,在對岸身價水漲船高,而他和女友鄭年均育有一女「小小啵」,女友不僅經常曬出全家福照,出身模特兒的她,更是不吝秀出火辣身材。昨天(17日)鄭年均在IG上曬出驚人比基尼辣照,往下一看,泳褲居然是透膚材質,「神秘三角地帶」全現形,讓人看傻眼。
    2019/09/18 10:11
  • 周湯豪撈4000萬返鄉 街頭巧遇宿敵頑童 

    藝人周湯豪參加節目《中國新說唱》奪下第5名,圈粉無數,各方邀約不斷,3個月就進帳4000萬元。不過他在剛出道時,曾被「頑童MJ116」瘦子寫歌諷刺,隨後他也創作歌曲《聖誕禮物》反擊,火藥味十足。看似沒有交集的雙方,近日就在路上巧遇。
    2018/10/21 12:33
  • 網紅惡搞《新說唱》周湯豪 東區「細肩帶正妹」被肉搜

    歌手周湯豪近期參加《中國新說唱》節目,日前他以一曲《做你自己》成功燃炸現場,如今網紅團體「WACKYBOYS」反骨男孩也惡搞這支影片,成員孫生親自改編歌詞演唱《做一隻雞》,並在東區街頭拍攝MV。有趣的是,影片中一位站在路旁穿著細肩帶背心、身材姣好的辣妹,意外引起網友注意。
    2018/09/25 11:15
  • 第1個台灣囝仔! 蔡維澤奪陸選秀《明日之子》冠軍

    大陸歌唱選秀節目《明日之子2》最終選拔,由21歲的台灣地下樂團主唱蔡維澤奪下冠軍,同時也打破魔咒成為第一位在大陸選秀節目裡奪下冠軍的台灣第一人,另外歌手周興哲也在大陸音樂真人秀《潮音戰紀》奪下亞軍,不過在《中國新說唱》努力擠進前四強的周湯豪則慘遭淘汰,止步四強。
    2018/09/16 15:49
  • 狂被酸民嗆聲 周湯豪反擊「智X」你厲害你來比!

    無論做什麼事都被貼上「靠媽」標籤,去年以一首「帥到分手」創事業巔峰,商演、代言、戲劇邀約接著來的周湯豪,不放棄自己的夢想,近日更脫下明星光環,與素人一起參加饒舌比賽,一路闖進4強,成績可說是台灣藝人最強記錄,不過卻有不少酸民謾罵,甚至否定他的努力,對此周湯豪坦言,自己很容易受到負面言論影響,並怒嗆「我覺得有些人就是智X,像活在古代,講得一口好球卻不下來打,你厲害你來比。」
    2018/09/15 15:34
  • 潘瑋柏Rap自嘲忘詞 2句話澆熄熱狗、吳亦凡怒火

    大陸當紅綜藝節目《中國新說唱》,最新一集9進6卡位賽,其中潘瑋柏、鄧紫棋戰隊選了「成長」當主題,演唱自創曲《蛻變》,翻唱於LinkinPark(聯合公園)與Jay Z合作的《numb encore》,向已逝的LinkinPark主唱查斯特(Chester Bennington)致敬,潘瑋柏更以自身成長經歷寫了一段rap,還不忘在歌詞中,大方自嘲先前在節目中演唱時忘詞一事,展現高EQ。
    2018/09/04 11:00
  • 揭《新說唱》祕辛 周湯豪為證明自己「驗血尿」

    歌手周湯豪2009年出道,2016年以《帥到分手》爆紅,但他因為有個星媽比莉,常備受爭議,為了甩掉包袱,他到大陸參加《中國新說唱》,網傳他將晉級前4強。近日他接受專訪,透露該節目背後祕辛,坦承要驗血、驗尿。
    2018/09/04 10:20
  • 吳亦凡屢遭質疑「不夠格」 Gai力挺狠嗆網友

    大陸超火紅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在中港台話題不斷,掀起一股嘻哈熱潮,製作單位趁勝追擊,再推第二季,更名為《中國新說唱》。吳亦凡繼《中國有嘻哈》任製作人之後,再任節目音樂總顧問,同時也是評審之一,但從節目播出以來,他的「專業度」屢遭質疑,對此在第一季獲得冠軍的Gai接受訪問時也做出回應。
    2018/08/20 14:27
  • 《甘味》人皮面具仿照他?孔令奇對比圖網驚:一模一樣

    本土劇《甘味人生》雖已播畢,但該劇創下許多搞笑經典仍深植人心,尤其是其中一段由謝承均飾演的高克威,為了跳樓詐死戴上假人皮面具的橋段,當時笑翻不少人,因為面具實在做得太粗糙。不料近日竟有人發現,歌手孔令奇在《中國新說唱》中一個臭臉的表情,激似謝承均的人皮面具,有人還做出比對圖,讓一眾網友快笑瘋,直呼「原來是他」。
    2018/08/14 14:31
  • 紅到對岸去 張惠妹、A-Lin、羅志祥都是原住民之光

    阿美族的張震嶽不但是台灣金曲獎得主,歌曲作品也早傳唱到對岸,加上這兩年在《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節目當導師,聲勢更上層樓,其實台灣有不少原住民藝人在兩岸都受到廣大熱愛,天后張惠妹演唱會唱遍各城市、A-Lin在《我是歌手3》一戰爆紅、羅志祥也橫跨唱片跟綜藝話題不斷,都是原住民之光。
    2018/08/07 22:07
  • 我沒在怕! 吳亦凡發新歌抵制「網路暴力」

    最近在《中國新說唱》擔任導師的吳亦凡,因為遭網友酸實力不足、不夠格,親自發新歌回擊酸民,進而談到網路暴力的社會現況,最近還有熱狗和熊仔的歌曲《PEACE?》談起動物保護議題,都描述社會現況希望喚起反思。
    2018/08/01 19:16
  • 黃明志率領子弟兵 到台灣拍觀光局短片

    大馬歌手黃明志,再度到台灣為觀光局拍短片,這回還帶著子弟兵女團,要介紹台灣和星馬的共同美食,不過最近《中國新說唱》惹爭議,陳冠希嗆導師熱狗,質疑他不懂嘻哈,對此黃明志也解釋饒舌、嘻哈的不同之處。
    2018/07/30 17:37
  • 模仿《新說唱》鄧紫棋! 網友:根本神還原

    《中國有嘻哈》第二季《中國新說唱》再度引起嘻哈熱潮,而擅長模仿的搞笑網紅團體「反骨男孩」最近上傳了一支模仿影片,裡頭的女主角模仿歌手鄧紫棋不論是造型、甚至鄧紫棋的嘴唇和口音都完美複製,網友大讚根本「神還原」,原來這位美女名叫蕾菈,還是位約旦與台灣的混血美女。
    2018/07/29 18:00
  • 熱狗跟風用「skr造句」 陳冠希爆粗口嗆:真可笑

    還記得藝人吳亦凡在《中國有嘻哈》節目,擔任評審時的那句「你有freestyle嗎?」,當時不少藝人都引用,帶動風潮。而這隨著新一季的《中國新說唱》熱播,導師吳亦凡又數度用「Skr~Skr~」稱讚選手,再掀模仿潮,連「志玲姐姐」林志玲也被燒到,她最近在微博發文寫上了「skr~~~ skr~~~」被讚跟上時代潮流。沒想到同節目的熱狗MC HotDog也跟風用skr造句,卻遭到陳冠希留言diss,引發兩派網友激烈論戰。
    2018/07/29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