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結果共8筆

  • 中國進博會 國台辦:持續落實惠台助企政策措施

    第6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計20家台企參展。國台辦表示,台商、台企是大陸經濟社會發展重要力量,將持續落實各項「惠台助企」政策措施,依法保護台商、台企合法權益。
    2023/11/06 17:32
  • 進博會登場 港媒稱參展商較去年少四成

    由上海舉辦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簡稱進博會),上周六登場,在中共二十大後,外界都在關注企業對大陸市場信心度是否依舊,進博會恰巧就成了關注指標。這回同樣有不少話題商品,像是亞洲首發的可橫向移動、原地旋轉的新能源車;另外,還有應用於摺疊手機的超薄柔性玻璃;新科技則有桌球機器人等。不過,香港明報報導,今年參展商總數比上屆少了四成左右,能帶來多少進博效益,還有待觀察。
    2022/11/07 19:53
  • 中國大陸衝Q4經濟 電商雙11戰提前開打

    已經進入第四季收尾階段,大陸今年受疫情清零等因素影響,經濟嚴重受挫,要力挽狂瀾,就看這最後幾個月。大陸電商促銷雙11提前啟動,阿里巴巴淘寶天貓10月24日就開始第一波預售。另外在外貿部分,上海一年一度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進博會),11月5日將登場,今年還增加了數位平台,能線上逛展。
    2022/10/25 19:57
  • 進博會登場 習近平視訊演說預告擴大開放計畫

    今天(11/5)開始到10號,一連六天,上海將舉行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今年繼續用視訊的方式參與開幕演說。演說中他送上大禮,預告將進一步縮減外資准入負面清單,同時要修訂擴大《鼓勵外商投資產業目錄》;習近平還提出四個堅定不移,其中明確表示將積極加入「區域全面經濟夥伴協定((RCEP)」和「數位經濟夥伴關係協定(DEPA)」。
    2021/11/05 19:49
  • 大陸本土疫情持續擴散 習近平將以視訊登進博會

    大陸這輪本土疫情,至今已有19個省份出現確診,抗疫專家鍾南山表示,病毒是不會徹底消失,要避免大規模流行,第三針加強針勢必得打。明天(11/5)上海舉辦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就要登場,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將以視訊方式發表開幕演說;儘管疫情擴散,進博會仍舊能照常舉行,而且年展區面積更勝以往,有超過36萬平方公尺。但原定這個月16號,要在天津舉辦的夏季達沃斯論壇,已經宣布延期,何時復辦還未有時間表。
    2021/11/04 19:49
  • 陸加強言論控管 新聞企業必須是國營 能源問題有解?!TVBS北京特派分析

    中國大陸缺煤、缺電的情況嚴重,為解決長期能源供應不足的困境,中國國營石油公司中石化(Sinopec)上月與美國Venture Global公司簽署兩項20年的協議,預計每年可提供400萬噸的液化天然氣。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2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中國大陸的限電限產衝擊太大,很明顯的削弱大陸經濟表現,所以能否確保能源供應問題,成為大陸國務院年度考核指標,若做不到將會被處以降薪降級的嚴懲,此外,這項液化天然氣的貿易協議是目前中美之間最大筆的貿易,從去年美國液化天然氣進口總量再增加一倍,瞬間取代日本,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液化天然氣進口國,以確保在能源短缺時,貿易還能持續的穩定進行,雙方也預計將在下月登場的上海國際進口博覽會上宣布這項消息。」
    2021/10/22 16:30
  • 豪氣非凡!坐墊鑲4萬顆鑽石 「金馬桶」破世界紀錄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5日在大陸上海開幕,現場擺出不少珍奇的展品,當中有1個鑲有4萬多顆鑽石的「黃金馬桶」,成功抓住眾人目光,不僅要價高達128萬美元(約台幣3880萬元),更榮獲金氏世界紀錄「鑽石鑲嵌最多的馬桶」的證明。
    2019/11/08 10:03
  • 陸首屆進博會倒數! 模擬反恐、消防演練

    美中貿易戰持續延燒,就在近日雙邊關係緊張之際,大陸將舉辦首屆國際進口博覽會,宣告支持貿易全球化和經濟自由化,重點是大陸主導。這個國際進口博覽會,邀請了130幾個國家參展,大陸官方相當重視,距離開幕倒數30天,主辦方大規模實施安全演練。
    2018/10/05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