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丟鞋 結果共114筆

  • 重聽老翁丟打火機進鞋櫃 沒聽見「砰」 10分鐘後濃煙狂竄

    台南大學的鋰電池研究中心,8日晚間突然竄出火舌,冒出熊熊火光,還好火勢不大10分鐘就撲滅,教授到場了解,是回收材料在烘乾機起火燃燒!另外在高雄鳳山一間補習班旁的民宅,鞋櫃也突然失火,疑似是住戶把打火機丟鞋櫃,但老翁患有重聽,沒聽到爆炸聲,10分鐘後陣陣濃煙冒出。
    2024/04/09 13:39
  • 你搶帽!他丟鞋!巴黎農業展 抗爭農民與總統隨扈全武行

    法國巴黎舉辦農業展,找來總統馬克洪站台,沒想到正在抗爭的農民一擁而上,和馬克洪隨扈發生肢體衝突。農業展也因為這起衝突,延後4個多小時才開幕。
    2024/02/25 17:28
  • 又是你們!才為公園器材爭吵 又扔鞋襲擊

    新北市土城一對母子,上個月才在體育場因遊樂器材問題,跟其他家長爭吵,還被指控動手動腳,結果日前,警方又接獲報案,民眾控訴被丟鞋攻擊,員警到場處理,她仍不聽勸,還頻頻出言挑釁,有當事人氣得決定提告,最後婦人被依傷害罪現行犯逮捕。
    2023/10/09 13:23
  • 「這是垃圾場」!控用人不當 男撿鞋扔總統府

    總統府西大門日前遭人丟鞋子抗議,憲兵看到後追出來,還是讓嫌犯跑了。警方追查嫌犯是一名叫田山盛國的男子,是著名的陳抗常客,這回不滿執政黨用人不當,才會丟鞋子抗議,出庭時還說把總統府當垃圾場,法官認為他有故意貶低總統府的意圖,依社維法裁罰3千元。
    2023/08/13 19:06
  • 美伊戰爭20週年 「不存在的秘密武器」始終無解

    俄烏戰爭進入第二年,我們用歷史,鑑古知今,20年前,美國和聯軍在3月20日對「伊拉克」發動攻擊,當時的美國總統小布希,為了報復911恐攻事件,宣稱伊拉克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並要推翻海珊獨裁政權,開啟長達8年的伊拉克戰爭,這一戰讓伊拉克四分五裂,國內武裝民兵四起,內亂不斷,政府空轉;之後,美國才承認,「沒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堅持開戰的小布希和英國首相布萊爾,一生背負罵名,小布希還曾經當眾被丟鞋子,成為歷史經典畫面。
    2023/03/21 22:36
  • 伊拉克戰爭20年 美國師出無名.8年戰爭留下混亂

    美國和聯軍在20年前入侵伊拉克,當時的美國總統小布希,為了報復911恐怖攻擊,宣稱伊拉克擁有大規模毀滅性武器,但事後根本沒找到;這場師出無名的戰爭,雖然推翻了海珊獨裁政權,但伊拉克從此陷入內戰和政治上的空轉,當地的仇美情緒高漲,小布希2008年訪問伊拉克時,還被記者丟鞋,也成為歷史經典畫面。
    2023/03/20 19:11
  • 早餐店告知「鹹酥雞蛋餅」賣完 女騎士竟朝內丟鞋

    台中有女子到早餐店要買「鹹酥雞蛋餅」,店家告知已經賣完,她卻騎車返家拿了一雙拖鞋後,又來到店門口,朝店內丟拖鞋,店家被嚇到了,報警處理。警方說,女子這個舉動,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已經通知她到案說明!
    2023/03/14 13:16
  • 憶馬英九被丟鞋 羅智強:陳時中以民為先「就是架走陳情者」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天參拜龍山寺並接受媒體聯訪,過程中有一名男子突然大聲質問陳,被警力架走,引發熱議,對此,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臉書上表示,前總統馬英九任內時,甚至還被丟書丟鞋,而陳時中的以民為先,就是把陳情者架走先。
    2022/07/21 10:25
  • 袁惟仁女兒遭師霸凌丟鞋 校方道歉:願買同款新鞋還她

    音樂人袁惟仁的前妻陸元琪日前透露女兒在學校遭到霸凌,就連放置在學校的運動鞋也被班導師丟掉,讓她難以接受,「到底是為了什麼要這樣對待…我們做錯了什麼」。事情延燒多日,校方今(2)日出面澄清,並表示願意買一雙同款運動球還給學生。
    2021/03/02 22:35
  • 電梯飆髒話!女不滿挨罵 丟鞋砸男遭警逮

    電梯空間狹窄,一個眼神或一句話都容易發爭執!新北市一對男女日前約唱歌,走進電梯卻被其他顧客「罵髒話」,女子忍無可忍,下了電梯後與對方大吵,還拿鞋子與包包攻擊,身旁友人出面制止,也捲入戰局,警方獲報到場,立刻拉開雙方並將他們依社維法逮捕。
    2020/02/18 19:29
  • 鄭麗君遭掌摑、馬英九被丟鞋 蘇嘉全:都不對

    文化部長鄭麗君22日遭資深藝人鄭惠中打耳光,前總統馬英九任內曾遭不滿者丟鞋,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表示,丟鞋和打人都是不對,都予以譴責。
    2019/01/24 12:19
  • 馬遭獨派丟鞋! 朱批:總統是「單眼鹿」看嘸

    文化部長鄭麗君掌摑事件,民進黨同聲譴責,但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也在臉書上抱怨,說21日前總統馬英九也被獨派丟鞋比中指,執政黨卻沒譴責,還大酸總統蔡英文不能像「只有一隻眼睛的鹿」,批評綠營是「雙重標準」!
    2019/01/23 18:37
  • 遭掌摑首露面 鄭麗君哽咽:臉整天麻麻

    文化部長鄭麗君遭打巴掌後,低調一整天終於親自現身,她說被打後,她的臉整天都麻麻的,她感謝各界對她的支持。但她認為轉型正義不能簡化成去蔣化,而是民主化。至於蔣公銅像會不會拆,她沒有直接回答。
    2019/01/23 18:26
  • 挺鄭麗君!鄭弘儀批「暴力是不對」 又稱:被丟鞋沒什麼

    文化部長鄭麗君昨天(22日)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突然遭資深藝人鄭惠中當眾呼巴掌,以表達對去蔣化的不滿,引起不少人譴責。對此,知名主持人鄭弘儀昨晚也怒批「用暴力打人就是不對」,但對於藍營官員曾被丟鞋一事,卻強調「那真的沒什麼!」
    2019/01/23 16:42
  • 快訊/不能雙標! 朱:蔡也該譴責對馬丟鞋的人

    文化部長鄭麗君被掌摑,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臉書發文,他譴責暴力,但他更反對「雙重標準」,他說兩天前,馬前總統被獨派丟鞋、比中指,蔡總統就在現場。他呼籲總統不能像只有一隻眼睛的鹿,只看到人民對同黨同志的暴力,卻看不到對不同立場的暴力。
    2019/01/23 14:58
  • 「討厭呼巴掌」葉毓蘭:更不齒連銅像都欺負的小人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天(22日)出席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卻突然被資深藝人鄭惠中打了一巴掌,而除了主辦單位華視,嚴厲譴責鄭惠中的暴力行為,不少網友也跟著撻伐。但警大前教授葉毓蘭葉毓蘭說,她討厭呼人巴掌,也厭惡向人丟鞋、丟書;更不齒連銅像都欺負,斷頭、潑漆的小人。
    2019/01/23 08:12
  • 綠營譴責鄭麗君被呼巴掌 他酸:馬英九被丟鞋卻喊讚?

    文化部長鄭麗君今(22日)出席華視關懷演藝人員春節餐會,敬酒時竟遭資深藝人鄭惠中掌摑,表達不滿去蔣化,綠營人士群起譴責。不過馬英九當年任職總統時也被丟鞋,卻不見民進黨人士反對,對此,粉絲專頁「頭文字dpp髮夾彎事件簿」砲轟,凡是對馬英九丟鞋稱讚叫好的人,都沒有資格譴責對鄭麗君呼巴掌。
    2019/01/22 22:54
  • 柯文哲掃街又遇「丟鞋男」 員警眼尖攔阻

    今年六月一名陳姓男子,趁著市長柯文哲在台北火車站,視察防災演練時,,扔鞋抗議,沒想到21號下午,柯文哲到光華商場拜票,這名丟鞋男又出現在大門口,警方上前盤查,,但他竟然就往商場內衝,還開直播控訴被限制自由。
    2018/11/22 19:05
  • 遊客亂丟鞋套 中國天空之鏡淪為垃圾場

    中國「天空之鏡」網紅景點-青海茶卡鹽湖最近淪為「垃圾場」,陸媒今天報導,暑假旺季一天能清理出多達12噸垃圾,其中絕大部分是遊客進入鹽湖內穿的塑膠鞋套。
    2018/07/31 14:49
  • 遊客亂丟鞋套 青海「天空之鏡」變垃圾場

    大陸青海著名景區茶卡鹽湖,一片雪白景象,被稱為天空之鏡,過去遊客只能在周邊欣賞,今年推出新規定,只要購買景區賣的鞋套,就能下去鹽湖走一走,沒想到卻帶來嚴重的環境問題,尤其暑假期間一天高達4萬人的遊客量,幾乎沒有人把穿過的鞋套拿到垃圾桶丟,不但清潔人員累到不行,也破壞的景區環境。
    2018/07/30 11:51
  • 大學生辛辣問兩岸一家親 柯:只是嘴上親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大學生模擬開市政會議,學生們的問題五花八門、也都很政治,有人問丟鞋、兩岸一家親,柯文哲說親是嘴巴親而已,台灣還是要有所準備,沒有準備好就不要亂喊、亂叫。
    2018/07/05 18:40
  • 看北車演習柯突遭「拖鞋」襲擊 心情受影響

    台北車站進行聯合防災演練,台北市長柯文哲親自督軍,但是原本應該是「看演習」,反而成了被演習對象,因為在受訪途中,突然獨派人士衝出來朝柯文哲丟拖鞋抗議,讓柯文哲嚇了一跳,抗議人士也馬上被架離,柯文哲也說「司空見慣」,但明顯心情受影響,接下來看演練臉色凝重。
    2018/06/28 14:20
  • 柯文哲又被獨派丟鞋 警依社維法裁處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防災演習時,遭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丟拖鞋襲擊,隨扈立即將陳峻涵架走,隨後帶到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進行偵訊,詢後將依社維法裁處。
    2018/06/28 12:56
  • 柯文哲遭丟鞋抗議 獨派人士:不要當中共同路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台北車站視察演習,卻被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突襲」丟拖鞋抗議,要柯文哲不要再當「中共的同路人」。柯文哲則說,對於抗議已是司空見慣。
    2018/06/28 11:18
  • 「臭鞋丟臭人」 獨派團體:丟鞋丟到柯文哲下台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等人今天下午在台北市政府門口召開「臭鞋丟臭人」記者會,表達對台北市長柯文哲的不滿,並強調會持續在臉書公布柯的公開行程,丟鞋丟到柯下台為止。
    2018/04/03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