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世紀合體 結果共54筆

  • 白冰冰篡位胡瓜時段!節目照常錄影 世紀合體畫面曝

    白冰冰、陽帆和台一線(東諺、阿玟)一同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秀》,日前驚爆搶了綜藝大哥胡瓜的時段,但白冰冰表示之前並不知情。節目未受影響,照常錄影,昨(1)日錄影時戲劇女王珮華驚喜探班,帶來「粉條冰」祝福白冰冰新節目可以「拼迸叫」(ㄅㄧㄥˋ ㄅㄧㄤˋ叫),讓白冰冰驚喜尖叫直呼感動。
    2024/04/02 18:39
  • 《穿著Prada的惡魔》助理、米蘭達3人世紀同台 大出包變驚喜

    第3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今天(25日)舉行頒獎典禮,奧斯卡影后梅莉史翠普擔任頒獎嘉賓,卻驚喜與經典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兩位「助理」安海瑟薇、艾蜜莉布朗世紀合體,相隔17年再度講出電影中的經典台詞,讓觀眾瞬間陷入回憶殺。
    2024/02/25 18:24
  • 《Prada的惡魔》世紀合體! 梅姨頒獎「忘東忘西」安海瑟薇、艾蜜莉布朗衝上台

    第30屆美國演員工會獎(SAG)今(25)舉行頒獎典禮,奧斯卡影后「梅姨」梅莉史翠普擔任頒獎嘉賓,卻發生可愛插曲,她一臉尷尬的東張西望,乾笑兩聲說她忘了帶老花眼鏡以及得獎者信封上台,這時艾蜜莉布朗、安海瑟薇從兩側出來,幫梅莉史翠普把東西拿過來,現場立刻爆出如雷掌聲,梅莉史翠普也驚呼:「Oh My God!」原來是主辦單位安排好的驚喜。
    2024/02/25 12:18
  • 67歲陳美鳳身材太不科學! 一塊布遮胸蠻腰驚見「川字線」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每每亮相總讓人驚喜,她今年在除夕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再次震撼全場。陳美鳳與胡瓜世紀合體,儘管已貴為天王天后仍用心演出,帶來吊鋼絲,換了數套服裝猶如時尚饗宴,拚盡全力把表演做到最好。
    2024/01/31 16:13
  • 雙J世紀合體!周杰倫生日「林俊傑送驚喜」 粉絲敲碗喊:到底是什麼

    華語歌壇天王周杰倫出道至今已有23年,在許多人的青春裡留下重要回憶,家庭事業兩得意的他,在2015年與昆凌在英國舉辦世紀婚禮後,先後誕下了1子2女。昨(18日)身為摩羯座的周杰倫迎來了45歲生日,在演藝圈有好人緣的他,也獲得不少大咖藝人朋友的祝福,在這之中,另一位歌王好友林俊傑,特別在社群媒體上曬合照發文,透露送上驚喜大禮,而周杰倫嚇一大跳,兩人的互動足以證明好交情。
    2024/01/19 15:03
  • Energy不藏了!世紀合體首支單曲曝 竟釣出《棒棒堂》男星朝聖

    有「最殺男團」封號的Energy,2024年元旦這天正式宣布回歸歌壇,並加入相信音樂當起五月天師弟,接下來更將登上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昨(16)日他們在社群公開復出後的第1首歌即將上線,立刻引發粉絲熱議。
    2024/01/17 07:28
  • 徐若瑄離婚後首登日本紅白!黑色餅乾來了 破冰世紀合體天敵

    徐若瑄日前宣布離婚,仍正常工作,今(31)日跨年夜登上日本NHK紅白歌合戰,率領昔日戰友「黑色餅乾」的成員南南見、天山登台,開心用中文跟大家打招呼:「大家好,我們是黑色餅乾!」成為演出一大看點,相隔25年,徐若瑄以在日本家喻戶曉的「黑色餅乾」成員身分,重返日本跨年舞台,與當年在綜藝節目《火焰大對抗》中一起競爭的團體「口袋餅乾」合體,在跨年夜帶來特別演出。
    2023/12/31 22:16
  • 世紀合體!許光漢「同框梁朝偉夫婦」 嗨喊:差點哭出來

    演員許光漢戲劇邀約不斷,近期受邀參加公開活動時,還抓緊機會和梁朝偉、劉嘉玲留下合照,事後PO文「差點哭出來」,心情激動;而今年他憑藉《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與林柏宏一起角逐影帝,也讓外界期待雙帥一起走紅毯。
    2023/10/16 13:31
  • 影音/李宗盛日本開唱 世紀合體周華健、飛鳥涼嗨翻全場

     
    2023/10/11 10:33
  • 李宗盛東京開唱悲嘆「母親已在天上」 3大咖登台全場嚇傻

    李宗盛昨(3)日在日本武道館舉辦「有歌之年」演唱會,他以「小李,來看你們了!」親切的開場白,道出見面的盛情。來到東京開唱,除了見見歌迷,他也在台上會會音樂上的老朋友,邀請〈飄洋過海來看你〉編曲者南部昌江同台演出,以及〈讓我歡喜讓我憂〉原唱周華健、作曲者飛鳥涼,3人世紀合體的珍貴畫面,讓現場充滿歡笑與感動。
    2023/10/04 14:26
  • Toro世紀合體Energy曝內幕!擔心「被時代忘記」意外獲好評

    偶像男團Energy成員Toro(郭葦昀),近期特別客串戲劇《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演出最潮「土地公」一角,並擔任戲劇原聲帶音樂統籌。日前Toro接受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分享開拍前發生的趣事,更提到之前Energy世紀合體的內幕。
    2023/09/30 11:57
  • 特稿/相見不如不見?「世紀合體」冷到冰點 侯郭心結怎化解 

    一場黨內餐敘,促成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世紀合體,看似整合之路露曙光,實際上仍是貌合神離、互動冷到冰點,自總統徵召風波以來,郭台銘對於黨高層與侯友宜始終心結未解,還未認可侯是真正的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應謹記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建言,「頭要低、腰要軟、腳要快、嘴要甜」,用誠意化解紛擾。
    2023/07/13 18:29
  • 破冰?台東晚宴同坐主桌 郭台銘、侯友宜撐到最後才握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2)日雙雙前往台東跑行程,晚間受邀出席全國地方正副議長餐敘,兩人同台、同坐主桌,被政壇解讀為世紀合體。侯友宜大約在6點許抵達現場,隨後抵達的郭台銘一一向主桌的藍營地方人士握手,但手握到一半就坐下來,沒走到侯身邊,反而以拱手致意代替,侯也未主動起身走向郭,兩人相敬如「冰」。
    2023/07/12 19:34
  • 今晚有望和郭台銘「世紀合體」 侯友宜:我們都是中華民國派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2)日有一系列台東參訪行程,並與國民黨籍鄉鎮長、議員碰面,晚間受邀參加台全國正副議長聯誼會餐敘,值得注意的是,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有受邀出席餐敘,若順利同台,這也將是兩人在5月17日國民黨徵召後首次見面。對此,侯友宜今日受訪表示,「我跟郭董互動都很自然」,他們都是中華民國派,一定會團結面對、同心齊心讓國家安定、和平,大家有共同信念。
    2023/07/12 10:25
  • 愛紗12歲唱跳影片曝光 伴舞竟是「超大咖天后」網驚:世紀合體

    女星愛紗從日本來台發展,組成流行嘻哈音樂團體「大嘴巴」,沖繩縣出身的她,從8歲就進入日本演藝圈,12歲在沖繩演藝學校跳舞的影片,在近日也曝光了,而她身後的舞伴竟然是超大咖演員。
    2023/07/04 17:10
  • 世紀合體!韓國瑜高喊集中選票 絕口不提「支持侯友宜」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日出席國民黨黃復興黨部67週年會慶,終於跟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同台。儘管韓上台致詞時喊話,黃復興夥伴在2024要用手上選票保護中華民國,但整場下來絕口不提「支持侯友宜」5字。
    2023/07/01 13:59
  • Energy世紀合體獨漏他!唐振剛曝「真實心聲」:我滿生氣的

    天團五月天上(4)月在高雄開唱時,找來20年沒合體的男團Energy當嘉賓,掀起網路上討論聲浪,身為二代成員的唐振剛(小剛)卻沒受邀,他今出席新劇《因為你如此耀眼》記者會,首曝心聲竟喊「我滿生氣!」
    2023/05/31 16:31
  • 太神了!周杰倫彩排到一半 歌王驚喜現身世紀合體網暴動

    天王「周董」周杰倫將於明(5)日在香港一連唱7場「周杰倫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2023」,正在努力彩排的他,歌神張學友驚喜現身探班,讓周杰倫開心曬出合照,直喊太驚喜,網友也紛紛想起周杰倫名曲〈聽媽媽的話〉。
    2023/05/04 19:08
  • Energy合體「第6位成員」遭遺忘!書偉全說了 公開缺席真相

    張書偉以偶像男團Energy出道,上(4)月初與昔日團員謝坤達、牛奶(葉乃文)、阿弟(蕭景鴻)、Toro(郭葦昀)無預警現身五月天高雄演唱會,睽違20年世紀合體,掀起粉絲回憶殺。今(1)日張書偉出席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宣傳活動,坦言從演員重回歌手身分,落差其實非常大,為此提前2個月準備,至於有網友為後期加入的團員唐振剛(小剛)抱屈,他也曝光對方的真實感受。
    2023/05/01 19:52
  • 被問Energy何時合體開唱? Toro現身小巨蛋回應了

    Energy日前擔任五月天高雄演唱會嘉賓,睽違20年世紀合體,讓大批粉絲期待5人能再度舉辦演唱會,今(9)日Toro來看告五人演唱會,被問到Energy全面復出以及2023年有無合體開演唱會的機會?他表示:「不一定,我們會開會決定。」
    2023/04/09 20:36
  • Energy世紀合體背後心酸曝 牛奶舊疾復發嘆:2公斤都拿不起

    五月天日前高雄開唱時,找來睽違20年沒合體的經典男團Energy,五人一登台全場觀眾回憶殺,網路上也造成討論,5人也現場各自solo舞蹈,令人讚嘆寶刀未老,然而團長牛奶今(4)日卻在臉書透露,其實當天他身上有舊疾,半年前復發,連2公斤啞鈴都拿不起來,完全是靠著意志力和團員的支持鼓勵才完成世紀合體。
    2023/04/04 16:20
  • 影音/ENERGY世紀合體! 五月天演唱會嗨同台

    2023/04/03 15:45
  • ENERGY牛奶消失18年 已是3公司CEO超狂近況曝

    五月天昨(2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最後一天的演唱會,找來睽違20年沒有在舞台上合體的ENERGY助陣,兩團一起合唱〈孫悟空〉、〈放手〉引起歌迷暴動,網路上更是瘋狂討論,直呼世紀合體,沒看到太可惜,事後團長牛奶也在臉書上寫下心情,他透露5人重新聚首並練舞的過程有多艱辛,「心裡百感交集,我們都各自經歷了很多」。
    2023/04/03 11:14
  • 柯佳嬿不藏了! 五月天後台「合影Energy」:不拍說不過去

    五月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昨(2)晚最終場的嘉賓超狂,是睽違20年來合體的Energy,和五月天一起合唱〈孫悟空〉、〈放手〉等經典歌曲,世紀合體讓全場沸騰到最高點,最有趣的是,女星柯佳嬿這次不當坤達的老婆,而是直接變成小粉絲,到後台與Energy全體合照,直言「不拍說不過去!」
    2023/04/03 07:10
  • 只有五月天辦得到 Energy世紀合體「他」竟出現網暴動

    五月天於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行4場「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無限放大版演唱會」,今(2)日最終場迎來最強嘉賓,就是網友們下午就在猜測的經典男團Energy,一登場立刻引起現場跟網路的熱烈討論,其中最令人驚喜的,就是早在2003年就退團的Toro,睽違20年五人再度在舞台上合體,還跟五月天合唱經典歌曲〈孫悟空〉、〈放手〉,掀起全場高潮。
    2023/04/03 00: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