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上戶彩 結果共32筆

  • 破除婚變謠言!上戶彩三胎誕生 攜手HIRO報喜「母子均安」 

    日本37歲女星上戶彩11年前嫁給現年54歲的「放浪兄弟」團長兼自身經紀公司LDH社長HIRO,今(22)日夫妻倆透過經紀公司聯名宣布,她已生下第3胎,是個健康的男寶寶,母子均安。
    2023/06/22 18:20
  • 看不出年齡差排行 日本明星夫妻檔星野源新垣結衣第六

    日本演藝圈哪一對明星夫妻最讓人看不出年齡差距呢?答案是TOKIO成員的城島茂與菊池梨沙,兩人相差24歲。而相差8歲的星野源和新垣結衣則是排在第六名。
    2022/07/26 08:18
  • 松嶋菜菜子崩壞變「迷信大嬸」 大哭、咆哮超失控

    「日劇女神」松嶋菜菜子在最新日劇《隔壁的阿力》裡,不只刻意扮老裝俗氣,還罕見的展現情感豐富的爆發型演技,多場失控的哭戲、咆哮都與過往冷靜、優雅的氣質完全不同。
    2022/02/26 16:32
  • 松本潤、上戶彩演夫妻 松嶋菜菜子突破女神形象捲髮扮大嬸

    日本天團「嵐」成員松本潤,最近主演新日劇《隔壁的阿力》,跟上戶彩演夫妻,另外還有松嶋菜菜子,燙起泡麵頭,化身隔壁大嬸,突破過往女神形象。
    2022/01/22 14:15
  • 熬12年! 渡邊直美16家代言稱霸日本廣告

    台日混血女星渡邊直美以諧星之姿出道,苦熬12年為自己締造歷史性的記錄,她成為2019年廣告代言最多的藝人,手上握有16家代言,超越綾瀨遙、新垣結衣,日廣告女王上戶彩則退出10名以外。
    2019/12/03 11:47
  • 林志玲蜜月結束! AKIRA首露面甜喊:謝謝

    林志玲和日本天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蜜月結束了!昨天AKIRA出席活動,臉上洋溢滿滿笑容,媒體和導演紛紛獻上祝福,他也靦腆的微笑說「謝謝」,另外隊長HIRO的老婆上戶彩也才剛懷了第二胎,低調比大拇指回應,似乎都不想搶走活動焦點。
    2019/06/17 15:11
  • 上戶彩、武井咲、林志玲 放浪兄弟明星大嫂團

    林志玲下嫁放浪兄弟成員AKIRA,她也成為第三位嫁入「放浪兄弟」團體的名人,因為日本前後兩位廣告女王,上戶彩和武井咲都是放浪兄弟大嫂團成員,放浪兄弟不靠主唱,靠舞者成名的商業模式,也成功寫下日本演藝圈的傳奇。
    2019/06/07 21:56
  • 終於等到!堺雅人點頭接拍 《半澤直樹》續集傳明年上映

    2013年造成轟動的日劇《半澤直樹》,當時播出開出高收視率紅盤,甚至還創下平成年代單集最高的收視率紀錄。其中男主角堺雅人在劇中出色的表現,至今仍讓影迷難忘,該劇播出完畢後,不少粉絲都期待能再看到《半澤直樹》的續集。現在有日本媒體報導指出,男主角堺雅人終於點頭接拍續集,令不少粉絲期待不已。
    2019/05/21 12:52
  • 「上戶彩」新片劇情神展開 正宮竟逼小三當眾做愛? 

    新片《晝顏 電影版》由日本男星齋藤工及女星上戶彩主演,兩人上演一段無聲也無肢體接觸的純純愛戀,卻被元配抓包大罵「假清純」,甚至被逼著當場做愛給她看!
    2017/08/11 17:56
  • 甫喜獲愛女 上戶彩驚傳與HIRO分居?

    日本女演員上戶彩在2012年與大她16歲的「放浪兄弟」團長HIRO結婚,兩人於去年喜獲愛女,然而卻在日前被日本雜誌踢爆疑似分居。
    2016/06/16 22:31
  • 《死亡筆記本》電視版 擊敗木村首播奪冠

    從漫畫一直到拍電影的《死亡筆記本》,現在就連電視劇也開播,第一集收視就開紅盤,擊敗木村拓哉和上戶彩主演的《家的記憶》,不過電影版跟電視劇角色差很大,主角夜神月從高智商的高材生,變成連英文都不太懂的平凡大學生。
    2015/07/07 11:37
  • 傲人身材怕模糊焦點 上戶彩新劇遭「剪胸」

    ▲(圖:達志影像/TPG) 不久前范冰冰主演《武媚娘傳奇》,因為劇中主角個個露事業線,最後胸部鏡頭全被剪光引發爭議!現在就連日本女星上戶彩恐怕也面臨同樣問題,她4月份宣布懷孕3個月,懷孕後讓原本E罩杯的她看起來上圍更豐滿。她目前趕拍跟木村拓哉合作新戲,劇組怕她傲人身材模糊焦點,決定刪減帶到胸部的鏡頭
    2015/05/07 11:15
  • ​短髮換Fu! 木村拓哉新戲收視小勝堺雅人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本春季日劇收視戰,木村拓哉和堺雅人廝殺,根據最新公布的收視率,木村的新戲以3個百分點擊敗堺雅人,日本網友給的評價,認為木村在新戲中的短髮造型,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加上半澤直樹的班底,女星上戶彩加持,讓木村拓哉在春季日劇的首播,收視率開出好彩頭
    2015/04/17 18:27
  • 木村拓哉PK堺雅人 兩大天王5爭收視冠軍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帥氣日星木村拓哉雖然去年日劇《HERO2》收視不如預期,但今年要再戰新角色,首度詮釋失憶父親,讓他備感壓力,不過劇組找來上戶彩、及川光博、香川照之等《半澤直樹》人氣卡司,木村拓哉為了衝收視,乾脆免費跑宣傳,就是希望能夠在這個春季日劇爭霸戰中,贏勁敵《堺雅人》新戲劇
    2015/04/16 11:33
  • ​最喜歡、討厭日星排行 木村包辦雙冠王

    ▲(圖:達志影像/TPG)  日本媒體公佈,「2015年最喜歡和最討厭的男女藝人排行榜」,其中主演《Hero》的木村拓哉,竟然一人包辦,最喜歡和最討厭兩個冠軍,喜歡木村的理由是,隨著年紀增長展現熟男魅力,但討厭他的人則認為演技都一樣,女星部份上戶彩,也因為演技不優意外被討厭
    2015/03/06 12:42
  • 「賭客臉紅心跳」 明星臉正妹荷官遭逮

    顧美女當荷官引誘賭客上桌,新北市一名27歲林姓美甲師,因為長相甜美,有人說像藝人張韶涵,還有人說神似日本偶像劇女星上戶彩,朋友覺得她有明星臉,於是慫恿她春節期間到賭場兼差當荷官,發牌時薪700元,小年夜當天特訓後上桌,短短五小時,薪水加吃紅就拿到8千元,但這警方查獲賭場後,也將她依賭博罪移送法辦
    2015/03/01 10:42
  • 日國民美少女出爐 12歲少女奪冠

    日本有很多女明星,包括米倉涼子、上戶彩等,都是從「日本國民美少女選拔賽」中出身,今年的國民美少女也誕生了,現年12歲的國一女生高橋光,在8萬多人中脫穎而出,被選為第14屆日本國民美少女。
    2014/08/06 17:18
  • 旋律好熟! 阿部寬新片唱「嘿嘿荷」洗腦

    剛結束來台宣傳行程的日本影星阿部寬和上戶彩,主演的續集電影,上映4天全台票房破千萬,不少人看完電影後,對阿部寬泡澡時哼的一首歌曲,歌詞唱著「嘿嘿荷」,覺得好像在哪聽過,原來,這是一首日本經典演歌,過去余天也曾經翻唱過,會這麼做,主要是為了要讓觀眾看了有親切感,這種用經典歌曲來拉進距離的例子,電影圈很常見。
    2014/05/06 19:18
  • 來台打片體驗台式按摩 阿部寬:舒服

    日本影星阿部寬和上戶彩,來台宣傳新片,雖然這次行程緊湊,但還是抽出時間去品嚐了小籠包,參觀著名溫泉景點,而比阿部寬提早一天抵台的上戶彩,更去吃了火鍋和冰品,同時體驗了台式按摩,阿部寬說很想去故宮走走,欣賞豐富的典藏,可惜時間不夠,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參觀一下。
    2014/05/02 19:50
  • 在台第一餐! 阿部寬、上戶彩嗑小籠包

    日本男星阿部寬,為了新戲再度來到台灣宣傳,跟女主角上戶彩,行程跑了一下午,他們晚間是選擇了台灣知名美食小籠包,吃完晚餐後,還不忘跟店員還有守候在外的粉絲握手,親切態度,讓現場粉絲為之瘋狂。
    2014/05/01 23:11
  • 撐傘走紅毯 阿部寬、上戶彩雨中辦首映

    日本男星阿部寬,繼1997年曾來台拍電視劇後,這次再度為了新片和女主角上戶彩來台宣傳,首映會碰上下雨天,兩人雖然撐傘走紅毯,但熱情沒被雨水澆熄,兩人也被問到,如果台灣票房破億,是否願意來台和粉絲一起泡湯謝票,阿部寬說,只要上戶彩沒問題他就OK,也讓影迷們期待萬分。
    2014/05/01 15:29
  • 搶星光!溫泉旅館迎阿部寬 1晚12萬

    通常國外明星下榻的地方,也是記者會舉辦的地點,除了吸引媒體跟追星族,也能幫飯店打知名度,像是以交通便捷出名的喜來登、時尚的W Hotel、韓星最愛的君悅以及最多名人指定的晶華酒店,而即將在5月初要來台灣的日星阿部寬和上戶彩,則是入住日式溫泉飯店,1晚12萬的頂級套房,高規格接待,要讓兩位明星賓至如歸。
    2014/04/23 17:21
  • 【FOCUS新聞】武士捨屠刀拿菜刀 傳遞和食無言力量

    日本女星上戶彩,儼然成為好媳婦代言人,繼「半澤直樹」之後,又在新片「武士的菜單」中,飾演梅開二度的「料理女神」,還與具有台灣客家血統的日本女星余貴美子,飾演一對交心的婆媳。這部入選柏林影展美食大觀的電影,呈現出江戶時代和食的精髓,一道道美味料理,讓觀眾的眼睛享受了一場完美的饗宴。
    2014/04/11 20:26
  • 「女醫」再轟動! 米倉涼子霸收視女王

    日本雜誌調查單一藝人在螢幕亮相帶動的收視率,也就是潛在收視率,以女星來說,38歲的米倉涼子因為日劇《派遣女醫》,以13.5%的收視率榮登第一名,身價也從75萬漲到91萬台幣,證明薑還是老的辣,依序才是渡邊謙的女兒、綾瀨遙以及在日劇《半澤直樹》中飾演堺雅人賢內助的上戶彩。
    2013/11/20 12:27
  • 「半澤」升官當續集 網友統整「密碼」劇情

    日劇半澤直樹才剛下檔,就傳出要開拍電影版續集,主軸可能是以半澤晉升行長,要延續粉絲期待,更有網友統整出五大重點劇情,就像密碼一樣藏在劇中,包括半澤爸爸、太太上戶彩、好友渡真利忍,也有反派的人事部次長,這些配角成功襯托半澤直樹在職場上的表現,讓劇迷留下深刻印象。
    2013/09/28 1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