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三角錐 結果共367筆

  • 驚險瞬間!女警急跳開躲避「紅斑馬」遭撞

    日前在國道五號上,有兩名員警在處理車禍事故,到了現場,巡邏車才剛停好要擺三角錐,結果後方有駕駛沒注意到路況,直接追撞前車,再撞巡邏車,甚至其中一名員警差點就被撞上,幸好她聽到撞擊聲響後連忙跳開,及時躲過。
    2024/04/20 12:21
  • 絕命終結站!國道警處理事故「險遭追撞」 女警急跳開躲死劫

    「絕命終結站」真實上演,本月7日早上7時許,國道5號7.5公里路段發生一起轎車自撞護欄事故,國道警察接獲通報立刻派員前往處理,警方到達時,先是在外側車道擺放三角錐示警,沒想到隔沒幾秒,旁邊車道便發生追撞事故,後車撞擊前車之後,又直衝值勤女警,好在她反應迅速跳開,才未受到波及,驚悚畫面全都曝光。
    2024/04/19 21:11
  • 規模7.2震翻!基隆黃金地段「危老倒塌」 玻璃窗毀、磚瓦碎一地

    全台有感!今(3)早7點58分,東部外海發生規模7.2地震,地震深度15公里,最大震度在花蓮6以上、台北市5級。各地陸續傳出災情,稍早基隆市黃金地段義一路、信四路口三角危老建築發生倒塌情形,磚瓦、玻璃窗碎裂一地,目前已用三角錐、封鎖線圍住,據目擊者指出,現場已派3、4名警力駐守。
    2024/04/03 09:06
  • NewJeans來台又爆爭議!驅趕路人阻拍攝 民怒:有路權?

    韓國女團NewJeans日前來台灣進行拍攝被人捕捉,如今卻爆出有民眾經過拍攝現場,卻在工作人員坦承「沒有路權」情況下被驅離,坦言這行為讓人不大好受,甚至傳出現場在停車格旁圍起三角錐,只為方便保母車停放。
    2024/04/01 14:33
  • GLC300擦撞馬5 18歲新手駕駛上路慘翻車

    台中一位18歲新手駕駛,拿到駕照才半年,清晨開賓士車回家時,竟然去擦撞路邊轎車,結果自己翻車倒在路中,他坦言車子是家人用300萬購入,自稱是壓到三角錐重心不穩,才會撞到路邊翻覆。
    2024/03/27 12:46
  • 地磚不平剛鋪「水泥」 男聊天沒看路誤踩留腳印

    嘉義市議員接獲民眾陳請,今天(3/26)一早才鋪好的水泥地,明明四周有圍三角錐警示,卻還是被踩出一個腳印,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一名男子跟朋友聊天時,沒有注意看前方的路,才會不小心誤踩進水泥。
    2024/03/26 19:33
  • 急著加油!橫切馬路 遭機車衝撞 7旬男亡

    宜蘭三星路一段,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名74歲老翁,騎車想要加油,居然直接橫越道路到對面,後方直行機車來不及煞車,兩車發生碰撞,第一時間,加油站員工正好有護理系學生,趕快協助測量脈搏,其他人則幫忙放三角錐指揮交通,不過老翁緊急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
    2024/03/25 19:11
  • 國一南下近五股追撞 駕駛欲放三角錐險遭後車「二次撞」急跳開

    國道一號南下33.4公里、靠近新北五股路段,今(18)日凌晨發生三車連撞事故!張姓男開車行經該處時,因變換車道未注意,撞擊到陳姓男子駕駛的車輛,而他也因此失控,先是碰撞外側護欄後再往內側衝撞並翻覆。正當陳姓男子下車欲擺放三角錐警示時,後方行經的另輛黑色轎車沒發現前方已發生事故,沒剎停,猛力撞擊陳姓男子的車輛。警消事後獲報到場後,先行協助將三名傷者送醫,而他們均依規定繫好安全帶,才沒造成嚴重傷害。
    2024/03/18 14:25
  • 女警打靶畫面傳抖音!美肌太大 網狂酸:下巴可支援三角錐

    日前台中市一名從警34年的女助教,將員警在靶場訓練的影片、照片上傳到抖音引起質疑,被人放在臉書知名社群「靠北police」上,而底下有不少網友留言酸其臉蛋美肌開很大、太騙了、AI助教等,不過針對其將訓練畫面上傳抖音行為,第五分局表示,已嚴正告誡,並研議行政處分。
    2024/02/15 17:31
  • 酒駕會誤事!男撞臨檢點 醉女謊報母身份掰有整形

    高雄岡山有一名男子,深夜酒駕經過路檢點,他直接撞倒三角錐,這下等於自投羅網,還有一名女子,酒駕騎車後座乘客沒戴安全帽,女子明明30多歲,卻謊報57歲母親的身分證號碼,還跟員警說照片不像,是因為她有進場修修臉。
    2024/02/03 14:48
  • 有話好好說!與小黃運將爆衝突 女丟三角錐、大鎖當武器

    高雄有計程車司機,在路邊和一名女乘客爆發爭執,女子拿起郵局前的三角錐打人,之後還拿路旁機車菜籃子上的大鎖,作勢砸運將,同車的男子負責勸架,雙方吵得相當激烈,但最後不歡而散,警方也沒獲報,而衝突原因,有沒有可能是乘客欠車資,運將氣得把人趕下車。
    2024/01/22 18:52
  • 影音/檔車伯撞三角錐慘重摔! 遭30歲男2度追撞「全因她」

    2024/01/22 11:20
  • 騎士撞上三角錐後..又被追撞! 網留言歪樓:三角錐全責

    台中一起嚴重連環車禍,三角錐跑到路中間,機車騎士閃避不及撞上,後方又有騎士在追撞上去,調出監視器畫面還原真相,是女駕駛開車把三角錐推撞到路中,導致兩名騎士車禍受傷。
    2024/01/13 15:06
  • 快訊/南投85線平靜橋邊坡落石滾下 道路中斷搶修中

    近期氣溫驟降,帶有點水氣,今(28)日上午,在南投縣仁愛鄉也飄起了小雨,位於投85線7.9公里處、平靜橋附近,據了解,該處從上次颱風重創後,一直管制到現在,稍早因邊坡土石大量崩落,導致道路中斷,目前廠商已進駐搶修,視雨勢狀況作業,預計於今中午搶通,也請民眾在經過附近時,要多加注意安全,另外,仁愛警分局也隨時關注動向,視情況施放三角錐警戒,目前對車輛實施管制。
    2023/12/28 09:33
  • 小黃逆向闖「調撥車道」險撞 控「無警察、三角錐」

    有民眾在網路上反應,新北中正橋永和往台北路段,在早上通勤時段作為「調撥車道」使用,但旁邊道的計程車疑似搞不清楚情況,突然往調撥車道偏移,讓當事駕駛差點撞上,直呼真的好危險,民眾認為,該路段容易有車誤闖,疑似就是因為標示不清楚,加上沒有警察,也沒放三角錐,挨轟危險,對此台北交工處表示,會再加強改善。
    2023/12/20 20:11
  • 貨車違停!百萬休旅遭「切腹」 達人:維修恐30萬

    巷弄路口處,一輛貨車臨停在轉彎處,正當貨車駕駛啟動升降板要收回時,一輛百萬休旅車經過,直接被從車側刮出一道長痕跡,監視器畫面曝光,引起網友討論,汽車達人就說,因為左邊兩片門,可能都得維修,費用初估得花30萬元左右。
    2023/12/19 13:23
  • 影音/男趴板車馬路「閃電飆速」 撞三角錐笑翻警方將開罰

    2023/12/18 14:21
  • 馬路當滑板場!男趴板車路上亂滑 警:可罰500

    台中一群男子在馬路上嬉鬧,還有人把板車當成滑板車,趴在上面溜來溜去,在馬路上跨越雙黃線逆向,還撞上工地前的三角錐,一旁幫忙錄影的朋友,還笑得非常開心;警方補充男子的行為已經違規,最高可罰500塊。
    2023/12/17 13:19
  • 關渡橋引道車禍!女騎士正面撞擊工程車尾 送醫嚇到全忘光

    新北市淡水關渡橋引道今(15)日中午發生追撞車禍!當時現場在施作自行車空間改善工程,工務單位依規定擺放三角錐警示,沒想到黃姓女子騎車經過時疑似沒注意,猛力撞擊工程車車尾,導致她臉部正面撞擊、受傷倒地。警消獲報到場後協助將她送醫,好在經治療後無生命危險。
    2023/12/15 15:38
  • 司機狂揮手畫面曝光!他來不及閃「雪隧衝撞」 頭部重創慘死

    國道5號北上21.8K處今(12)日清晨發生一起嚴重事故,一台小貨車駛入雪隧後,因故障臨停路邊,未料還沒來得及放置三角錐,就被轎車追撞、駕駛傷重不治。事實上,小貨車駕駛事發前不斷提醒來車,向轎車駕駛揮手的畫面隨之曝光。
    2023/12/12 15:40
  • 倒楣!熱心保全幫移擋路三角錐挨撞 恐吞500元罰單

    台南北區一名社區保全,看到馬路上有三角錐擋路,擔心影響交通,熱心前往幫忙移開,沒想到,慘遭直行的騎士直接撞上,兩人倒地摔成一團,還好送醫救治沒有大礙,但熱心移開三角椎的保全沒依規定穿越馬路,恐怕要被開罰500元。
    2023/12/11 17:52
  • 40萬投資利潤喬不攏!男約談判遭4煞圍毆 快打警壓制

    投資分潤談不攏,當街翻桌痛毆!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合夥投資汽車美容,有一筆四十萬利潤不知道該怎麼分,吃飯時把對方約到現場談判,沒想到對方另外帶三個人到場,四名惡煞一言不合翻桌、拿三角錐打人,被依法送辦。
    2023/12/07 20:12
  • 快訊/台中豐原驚見「3公尺大天坑」 疑自來水工程釀禍

    台中市豐原區今(1)日下午1時許,橋陽橋路口在出現一個3公尺大的天坑,許多路過駕駛經過時都險些掉入坑洞中,所幸警消單位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以三角錐將天坑圍起。據了解,此天坑應是附近自來水公司施作管線工程時,不慎造成管線破損,導致道路塌陷,詳細原因由相關單位調查中。
    2023/12/01 17:05
  • 吳克群喝醉了!大馬路頭戴「交通錐」被拍 身旁女子是她

    吳克群推出抒情主打歌〈就讓我喝醉〉,唱出對愛的義無反顧,傳遞「敢愛敢傷才是最珍貴」的概念,雖以喝酒意象詮釋,吳克群卻透露自己其實不太擅長喝酒,只有朋友聚會或是錄音的時候才會小酌,而錄製這張專輯時「會喝一點蘋果氣泡酒,或是接骨木味道的甜酒」,歌詞就沒有唱得那麼清晰,有一點微醺的感覺,讓聆聽的人更有想像空間。
    2023/11/17 11:32
  • 小貨車國道上故障 駕駛放三角錐遭撞飛身亡

    國道一號北上153K處,苗栗三義路段,一台貨車開到故障,駕駛下車要放三角錐警示時,遭到休旅車撞飛,駕駛當下頭部重創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一個多小時,仍宣告不治。
    2023/11/16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