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饒舌歌手摩鐵慕鈺華山豬 黃金蘇巧慧高溫男學生小賈斯汀
  • 搜尋:

    三芝 結果共351筆

  • 免費參觀!新北「海底龍宮」遷址 貝殼隧道、龍蝦柱美翻

    新北最美「海底龍宮隧道」搬新家了!「台灣珊瑚貝殼廟」因利用貝殼、珊瑚礁所組成,與一般傳統廟宇大不同而聞名,今年1月底珊瑚貝殼廟也正式從三芝搬遷到石門,不僅空間變得更大、更漂亮、更好拍,還設有停車場,而且只要點香參拜就可以免費入內參觀喔!快跟上食尚小編的腳步,一同挖掘裡面有什麼必拍亮點吧~
    2024/04/14 12:15
  • 公廁有蛇!新北賞花如廁驚見「細長物盤踞馬桶」 嚇瘋奪門逃

    廁所有蛇!新北市1位林姓民眾,日前前往三芝區八連溪賞櫻,不料,前往公廁上廁所,才剛要坐上馬桶時,赫見馬桶裡竟有1條花紋紅黑相間的蛇類,嚇得他奪門而出並打電話通知動保處。動保處人員到場後確認是條無毒性的紅斑蛇,立即使用安全蛇夾將紅斑蛇抓進蛇籠內並帶回山區野放,這才結束這場廁所驚魂。
    2024/03/29 11:00
  • 年前強勢取締酒駕!有人酒醉開到睡著 還有老闆幫酒駕員工求情

    淡水警分局年前強力取締酒駕違規,新北市三芝區43歲簡姓男子,日前酒駕返家途中,竟在停等紅燈時睡著,警員上前喚醒簡男時,他竟胡言亂語地聲稱後座家人可以證明他沒有喝酒,但實際上後座卻空無一人,警員當場將他逮捕;無獨有偶,另名50歲許男酒駕載著老闆返家當場被攔查,不料,副駕駛座的老闆竟然幫忙求情:「不然測我好了!」讓警員傻眼,最後2名酒駕男子全被移送法辦。
    2024/02/05 15:23
  • 三芝伯捲入耕耘機 「左大腿割斷、右小腿粉碎骨折」大出血送醫

    今(14)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三芝區錫板里某處農地,一名65歲的莊姓男子操作耕耘機時,下半身身體不慎被機器捲入,大腿被農機具割斷、大動脈出血,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立即協助將人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救治中。
    2024/01/14 12:41
  • 憤怒黑羊對峙女騎士車2度被撞 人嚇壞

    怎麼有黑山羊走在路上?新北市三芝,有女騎士和黑山羊,馬路上對峙,黑羊還兩度衝撞,實際詢問飼主,他說,女騎士是自己的妹妹,山羊本來都養在一旁的農田,可能下雨造成土質鬆軟,山羊才掙脫繩索。動保處表示,羊跑到路上,若違反動保法,飼主收到罰單,至少罰三千元。
    2024/01/01 19:40
  • 2023超驚嚇!新北憤怒羊擋路還「角頂」紅衣女騎士 飼主挨罰

    2023年最後一天,新北市三芝區一名婦人卻在驚嚇中渡過!婦人當時穿著紅色衣物,正要騎摩托車離開,卻被一隻黑色的山羊擋住去路,山羊還頻頻靠近女騎士,高抬2隻前腳靠近,嚇得女騎士趕緊閃避,沒想到山羊還用角去頂撞機車。淡水警方在網路上發現影片後,循線找到女飼主,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2024/01/01 14:03
  • 7旬翁清晨出門賣鞋 貨車開到一半冒煙自燃成火球

    新北市三芝北勢子附近今(23)日早上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小貨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因不明原因車頭突然冒煙起火,梁姓駕駛見狀緊急下車逃往安全地方,並打電話通報119。消防人員獲報到場後,馬上灑水灌救,火勢於半小時內順利撲滅,初步了解,疑似貨車線路老舊才會自燃起火,而當時梁姓駕駛載著整車的鞋子要去擺攤販賣,好在緊急搬下車並無毀損。
    2023/12/23 11:18
  • 上周2起死亡事故!三芝飆車猴「躺著騎」還競速 警出手了

    新北市驚見「飆車猴」!本(12)月16日深夜,有民眾騎機車經過三芝區淡金路往三芝方向時,赫見2名男子疑似在路上違規競速,其中1名騎士甚至未戴安全帽,呈現「仰躺」的誇張姿勢騎車,一旁友人還站上分隔島拍照錄影。對此,淡水分局表示,2名騎士已違法,後續將約談2名騎士到案,全案將依法製單舉發。
    2023/12/19 10:02
  • 過馬路就到家!新北八旬翁路口遭2機車追撞 傷重慘死

    新北市淡水區82歲張姓老翁,昨(13)日晚間吃完飯後準備過馬路返家時,沿途行經三芝區淡金路、淺水灣街口時,疑似站得太靠近路邊等紅燈,導致2輛疾駛而過的機車閃避不及猛力撞上,老翁慘遭撞飛,導致全身多處受傷,現場已無生命跡象,經送醫搶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12/14 09:25
  • 生力軍報到!「師徒制」傳承 淡水14菜鳥警投入選戰維安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上10月迎來14名警大、警專畢業生,經過2個月的實務訓練,將投入淡水、三芝地區的治安及選舉維安工作,為了讓新血能夠更快上手,特別採用一對一「師徒制」引領新人身體力行執行各項勤務,期盼每位新進警員都能早日獨當一面,為淡水地區注入治安新能量。
    2023/12/12 16:24
  • 柯叔元演技爆發!黑道大哥出場氣勢超強大 一秒掉淚震懾導演

    柯叔元在影集《美食無間》飾演黑道大哥「胡仲魁」,詐死後現身,獨自前往墓園祭拜老友,每每出場都挾帶強大氣勢的他,這場戲展現精湛演技,當天劇組清晨五點前往三芝龍巖拍攝,必須在時限內完成大量戲份,每個人都壓力很大,但他絲毫不受影響,直接進入情境,講台詞一秒掉淚,令導演奚岳隆讚嘆不已:「這個角色需要展現智慧跟擔當,又要能夠鎮住場面,打從一開始叔元哥就是我們的首選!」不過柯叔元卻很羨慕其他同劇演員狂吃好料,像是雞湯、酸菜白肉鍋,他因角色設定只能吃鱔魚意麵。
    2023/12/07 15:28
  • 別搭訕我女友!巧遇情敵 男打傷人落跑

    不滿女友被騷擾,居然把人打到昏迷!新北市三芝一名男子,供稱不滿被害人,多次搭訕自己的女友,還言語騷擾屢勸不聽,剛好在路上巧遇,才會動手洩憤,檢察官調查後,將嫌犯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2023/12/01 19:22
  • 不滿女友被騷擾!新北男暴怒狂揍害他腦出血 殺人未遂起訴

    日前新北市三芝區一名華姓男子,因不滿葉姓男子頻頻騷擾其女友,2人在某娃娃店前相遇,華男要求葉男道歉,葉拒絕後遭到華男出手毆打,跌倒後仍頻頻被攻擊頭部,最終華男朋友出手制止,才停止衝突。事後葉男向華男提告殺人未遂罪,全案經士林地檢署調查後,於今日偵查終結,將華男提起公訴。
    2023/12/01 15:37
  • 新北男騎重機車載女友 一轉彎連人帶車慘摔三芝3米深水溝

    昨(17)日晚間11時許,新北市一名28歲的張姓男騎士騎乘大型重機載著女朋友,行經三芝區土地公埔時疑似因為轉彎不慎,情侶檔連人帶車直接摔到橋下。警消人員接獲報案,緊急趕抵現場,立即利用器材車將2人吊掛上來,幸好2人只有肢體疼痛,皆意識清楚,送往淡水馬偕醫院就醫沒有大礙。
    2023/11/18 11:40
  • 客運司機「撞等紅燈騎士」暴衝人行道 車上40乘客嚇壞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今晚表示,1輛淡水客運晚間將近6時撞到機車後,滑行自撞電線桿。車禍過程無人受傷,但乘客飽受驚嚇。現場疏導交通後,將調查肇事原因。
    2023/11/17 22:58
  • 消防猛男捷運喝酒遭罰2度道歉! 站一排露大肌「兇猛尺度」流出

    澳洲消防猛男每年都會推出月曆,將所得捐助公益,猛男們近日來台探視新北市三芝浪犬之家,並走訪台灣景點,不過近日被民眾發現猛男們因不知情,大剌剌在捷運車廂喝啤酒,引發討論,猛男也道歉。對此隊長Dave今(11)日出席記者會,他二度道歉,「真是非常抱歉,這次刑責的罰單我們都有證明,以後會特別注意。」壯闊台灣聯盟創辦人吳怡農也呼籲支持消防員學長學姐,也因為這件事,希望大家在捷運上不要飲食。
    2023/11/11 13:43
  • 澳洲消防猛男熱愛動物 公益募款助台灣流浪犬

    澳紐商會澳洲消防猛男昨晚參加公益餐會募款,今天上午就到新北市三芝區的「巴克幫-浪犬之家園區」探視,捐助保護流浪犬。
    2023/11/08 16:13
  • 訂位+買佛跳牆 三芝西班牙私廚險遭詐26萬

    新北市三芝,一間西班牙私房工作室指控,遇上了詐騙訂單,對方先以常客的身分攀關係,再假藉學校工作人員,要幫校長慶生訂位,直到要付一萬元訂金時,開始拖延,甚至還要求店家,幫忙向其他餐廳預訂二十五萬的佛跳牆,結果餐廳打電話跟學校求證,才知道根本是假的!
    2023/10/30 13:25
  • 正是產季!舒緩秋老虎就靠「茭白筍」 如何挑選一圖懂

    每年10~11月是「三芝美人腿」也就是茭白的盛產季,現在品嘗正是時候。可是很多主婦買回家處理時發現「白色筍肉怎麼一點一點黑黑的」,以為是長黴菌、壞掉了。其實那是真菌「菰黑穗菌」感染,它會產生生長激素,讓茭白筍膨脹結筍,如果沒有菰黑穗菌感染,就沒有茭白筍可以吃了,所以不用擔心。
    2023/10/25 15:06
  • 快訊/三芝婦人12樓墜下當場死亡 夫到場悲痛認屍

    今(18)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三芝區發生一起墜樓案件,一名52歲女子不明原因突然從12樓頂高處墜落,一旁民眾發現後,趕緊打電話給救護人員及轄區警方求助,但女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明顯死亡。後續警方趕緊聯繫上死者丈夫前來認屍,他對於死因沒有意見,後續報請檢方進行司法相驗。
    2023/09/18 17:05
  • 2023新北影響力人物-傳統寺廟彩繪藝術「阿男師」 莊武男:堅持、肯拚,才有可能成功

    被譽為「人間國寶」傳統彩繪藝師-莊武男,作品不僅遍布全台、更跨足海外, 日本彩繪修復公司也曾派員來台進行工藝交流。莊武男的藝術作品跨足水墨畫、陶版畫、雕塑品,包括國立歷史博物館、板橋林本源三落大厝、三芝福成宮、淡水福佑宮、臺北孔廟、萬華龍山寺、金門古崗樓、印尼峇厘島漢式宗祠…等,經手的傳統建築彩繪工程逾百件,從新北到台灣各地、外島,甚至到國際上,皆可看見其彩繪作品與精湛技藝。
    2023/09/15 11:42
  • 下坡未減速 車輛過彎失控連撞路邊3車

    昨天深夜11點多,新北市淡水淡金路發生嚴重車禍,駕駛和朋友從淡水到三芝,疑似路況不熟,加上下坡彎道沒減速,當場失控撞上路旁汽機車,就怕發生火燒車,居民趕緊拿滅火器滅火。
    2023/09/12 12:15
  • 相似度58%!爆綠立委參選人論文抄襲 藍:北海小抄人

    國民黨今(1)日舉行記者會踢爆參選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的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國民黨今(1)日舉行記者會踢爆參選民進黨新北市第一選區(石門、三芝、淡水、八里、林口、泰山)的立委參選人何博文碩士論文涉嫌抄襲。國民黨指出,何博文在2003年於淡江大學中國大陸研究所的碩士論文《中國大陸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改革之研究》,經過比對抄襲2本碩論,相似指數高達58%、甚至結論抄襲90%;論文的「目的與動機」照抄比何早11年前他人的論文,論文「結論」11頁中有10頁抄襲,論文中的「筆者發現」更一字不漏地抄襲他人碩論摘要。國民黨酸喊話成為「北海金剛」的何博文從北海小金剛變成「北海小超(抄)人」。
    2023/09/01 11:25
  • 有狗受困箱涵狂吠 動保處組隊撬開水泥蓋 結局竟是這樣

    新北市動保處近日接獲民眾通報,石門區富基里活動中心前方排水箱涵裡,連日傳出犬隻受困狂吠叫聲,新北市動保處獲報後,三芝動物之家動保員隨即趕至現場救援,聆聽箱涵內部確實傳來間歇疑似狗吠聲。同一時間石門區消防隊及石門區公所工務課也先後接獲民眾報案趕抵馳援。
    2023/07/28 17:19
  • 第二起「孤獨死」案!三芝獨居婦失聯 姊求助破門妹已屍僵

    今(22)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接獲一名女子報案,指稱大約2、3天聯繫不上住在三芝區的妹妹,警方會同消防人員到場協助,開門後發現女子倒臥在浴室門口,失去生命跡象,目前警方勘驗現場,已排除有外力介入,至於確切死亡原因,有待後續釐清。
    2023/07/22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