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三分熟 結果共6筆

  • 夜市牛排吃幾分熟? 行家1句話網驚:吃錯20年!

    台灣人相當喜愛逛夜市,因為用銅板價就能品嘗各式美食,其中「平價牛排」更是受到許多消費者青睞,不過夜市牛排到底要吃幾分熟呢?日前1名網友就好奇地發文詢問「夜市牛排可以吃3分熟嗎?」結果文章一曝光,不少內行人曝光「唯一熟度」,讓網友不禁驚呼「原來我吃錯20年!」
    2019/10/16 23:24
  • 日主廚教戰! 和牛鐵板燒「三分熟+鹽」最推

    日本和牛解禁,開放輸入台灣,不少饕客已經在等待,不過您知道嗎?根據統計,日本市面上流通的牛肉有47%的都是和牛,也反映日本人有多愛吃和牛,因此這次,我們也前進日本宮崎,和當地主廚請教和牛鐵板燒最美味的吃法,主廚說,三分熟沾海鹽,品嚐原味最推薦。
    2017/09/28 17:41
  • 網劇沒台詞怎演? 張允曦:原本以為很簡單

    最新的網路劇「三分熟」,找來近期人氣相當高的演員小八張允曦飾演女主角,標榜全劇沒有台詞,小八一開始還想說很輕鬆不用背,沒想到真的演了才發現更難,而有趣的是,想看這個劇,得下載專屬的APP,而且還會和觀眾互動,由選擇的項目來決定劇情發展,導演也說這是網路劇的一個新嘗試。
    2017/03/12 17:50
  • 帶血肉、生乳恐致「漸凍人症」 牛最好熟食!

    愛吃牛肉的人要注意,最好要吃全熟!諾貝爾獎得主豪森博士在中原大學演講指出,帶血牛肉和未經消毒的生乳,不只潛藏導致「漸凍人症」的危險因子,還有可能提高「乳癌」和「大腸癌」的罹患率,避免病毒傳播致病,他建議牛排別吃三分熟五分熟,全熟比較保險!
    2015/07/23 11:36
  • 自動煎牛排!智慧烤爐煮好 App發通知

    智慧家電科技越來越夯,美國還研發出自動烹調的技術,一款智慧烤爐內建感測器,把牛排放進去,烤爐會偵測食材的厚度,計算烹調時間,精準煮出三分熟或五分熟,煮好了,還會發出手機App通知人來吃飯
    2015/03/16 10:08
  • 【好吃一點訣】臭豆腐炸15秒! 吃三分熟乳酸菌助消化

    一般我們常吃到的臭豆腐,表皮都是炸到金黃酥脆,不過在嘉義梅山,有間賣了超過半世紀的臭豆腐老店,卻標榜只有「三分熟」,為了是要保留豆腐發酵出的乳酸菌,所以下鍋後煎個15秒就得起鍋,嫩嫩的臭豆腐中間,再挖個洞加入特調醬汁,和秘密武器九層塔提味,讓吃過的顧客,都難忘這個好滋味。
    2013/07/15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