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粿條粿條中毒寶林茶室蘋果黎明詩iPhone16Pro皇池激戰片寶林茶室中毒案皇池
  • 搜尋:

    丁泰祥 結果共392筆

  • 美國職棒/達比修有好投 遊騎兵客場擊敗老虎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年最受矚目的日本球員達比修有,今天對底特律老虎隊,投出一場精彩好球,主投6局多,只被擊出2支安打,失掉1分,幫助德州遊騎兵隊以10:3大勝,拿下7連勝,達比修有自責分率,也降到夠水準的3.57。
    2012/04/20 19:31
  • F1/F1上海人數創新高 羅斯伯格封王

    F1世界一級方程式,上海分站比賽,冠軍出現黑馬,不是維泰爾,也不是漢米爾頓,而是賓士車隊的德國車手羅斯伯格,他從排位賽就一路領先,最後輕鬆在上海封王,這也是他生涯111場比賽以來,拿到第一個分站冠軍;這次上海賽事,總共吸引超過18萬觀眾,也寫下新紀錄。
    2012/04/16 17:44
  • 美國職棒/紅襪添傷兵 急CALL林哲瑄上大聯盟

    旅美職棒小聯盟好手林哲瑄,今天傳出好消息,由於波士頓紅襪隊主力中外野手,在比賽中受傷,於是球團決定把林哲瑄叫上大聯盟,最快將會在明天的比賽中上場,林哲瑄在小聯盟熬了5年,終於逮到機會,也是第8位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林哲瑄表示,希望這次上去,可以待滿一整個球季,而王建民的復建之路也很順利,預計4月底可以歸隊。
    2012/04/14 12:49
  • F1/巴林政局依然動盪 F1將如期登場

    F1世界一級方程式巴林站的比賽,去年因為巴林發生動亂,比賽取消,損失高達9500萬美金,今年原本有反政府團體,揚言要到賽場鬧事,F1巴林站原本傳聞有可能取消;不過國際汽車聯盟FIA今天正式宣布,經過評估後,F1賽事確認將如期,4月20日在巴林開賽。
    2012/04/13 19:36
  • 美國職棒/達比修MLB初登板 接受震撼教育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年最受矚目的新秀達比修有,今天首度登板先發,在主場迎戰由前輩鈴木一朗領軍的西雅圖水手隊;達比修接受震撼教育,前2局就丟掉5分,還好他在3局之後穩定下來,沒再失分,再加上隊友打擊火力相挺,終場德州遊騎兵以11:5獲勝,達比修拿下大聯盟生涯第一勝。而明天早上7點,效力於巴爾的摩金鶯的陳偉殷,也將首度先發,對上紐約洋基隊。
    2012/04/10 15:49
  • 美國職棒/洋基客場遭光芒橫掃 開季3連敗

    美國職棒大聯盟的消息,豪門紐約洋基隊今天在客場,再度以0:3輸給坦帕灣光芒隊,遭到橫掃,吞下開季3連敗,這也是洋基隊14年來的第一次,上一次開季0勝3敗,是在1998年,不過那一年洋基最後在例行賽贏了114場,還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台灣旅美投手巴爾的摩金鶯的陳偉殷,也將在台北時間11日上午,出戰洋基。
    2012/04/09 19:39
  • 高爾夫/伍茲怒踢球桿出氣 表現差也失風度

    前世界高爾夫球王老虎伍茲一心想拿4大賽冠軍,不過他在今年的第一場大賽,名人賽裡不僅表現不佳,也失了風度,他在第二輪因為開球不佳,摔了球桿還不夠,再補上一腳,讓觀眾看傻眼,今天第三輪,伍茲又有一洞又打不好,當然球桿又倒楣被摔在地上,他的球桿還真難為。
    2012/04/08 12:29
  • 美國職棒/陳偉殷首戰對洋基 金鶯製造話題

    台灣左投手陳偉殷結束春訓後,跟球隊回到巴爾的摩金鶯隊主場的坎登球場練球,再過5天,陳偉殷就要在金鶯主場登板先發,對手是台灣球迷也不陌生的紐約洋基隊,會做出這樣的安排,金鶯總教練蕭瓦特說,他希望為陳偉殷的大聯盟處女秀製造話題,也讓台灣報紙多賣幾份。
    2012/04/06 11:42
  • 美國職棒/陳偉殷排第5先發 11日首戰洋基

    我國旅美職棒投手陳偉殷,將是巴爾的摩金鶯隊的第5號先發投手,預計他的美國大聯盟初登板,將是台灣時間的4月11日,在主場對上豪門紐約洋基隊,王建民則要被華盛頓國民隊,送回天氣較好的佛羅里達州訓練基地,繼續復健;另外,今年大聯盟最受注目的菜鳥達比修有,今天投完最後一場春訓熱身賽後,將在4月10日首度先發,對上西雅圖水手隊。
    2012/04/05 19:40
  • 高爾夫/曾雅妮第四輪失手 無緣大賽金盃

    台灣高爾夫球后曾雅妮,在LPGA四大賽之一的納比斯科錦標賽最後一輪,表現失常,打出高於標準桿1桿的73桿,無緣拿下生涯第6座大賽冠軍,只獲得第3名;而南韓選手金寅璟,則是最悲情的選手,她在最後一洞只要推進一記短推桿,就能平標準桿封后,沒想到最後關頭失手,延長賽時輸給同樣來自南韓的柳善英。
    2012/04/02 17:08
  • NBA/球賽密集、太常切入 書豪受傷主因

    林書豪因為左膝蓋關節半月軟骨受損,要動關節鏡手術來修復,必須休息6個星期,也就是說,如果紐約尼克隊沒有打進季後賽,林書豪本季將沒有機會再上場;美國媒體分析歸納出,林書豪變成傷兵的3大原因,包括球季縮短、比賽太密集、膝蓋使用過度,還有林書豪切入籃下太過頻繁。
    2012/04/02 11:55
  • 高爾夫/雅妮再次挑戰大賽 瞄準第6座金盃

    台灣球后曾雅妮,在LPGA今年第一場大賽,納比斯科錦標賽裡表現出色,打完前三輪,和瑞典選手赫汀並列領先,明天最後一輪,曾雅妮有機會挑戰生涯第6座大賽金盃,以及連3場拿下LPGA冠軍的紀錄,而「南韓甜心」崔羅蓮,則是演出罕見的一桿進洞。
    2012/04/01 19:58
  • NBA/林書豪左膝將動手術 球季提前報銷

    林書豪左膝蓋核磁共振結果出來並不樂觀,今天紐約尼克隊在賽前,宣布林書豪下週將動關節鏡手術,來修補受損的膝關節半月軟骨,預計將缺席6個星期,也就是說,還剩下大約1個月的例行賽,林書豪已經無法上場,紐約球迷知道消息後也相當失望,這個球季賽季縮短,賽程又集中,因此球員受傷的風險也相對增加。
    2012/04/01 07:06
  • 美國職棒/MLB東京開幕戰 一朗5打數4安打

    美國職棒大聯盟今年新球季的開幕戰,選在日本東京舉行,由鈴木一朗領軍的西雅圖水手隊和奧克蘭運動家隊交手,2隊打到延長賽11局才分出勝負,水手隊是以3:1險勝,而鈴木一朗也沒讓日本球迷失望,繳出5打數4安打的成績。
    2012/03/29 14:00
  • NBA/伍森求勝擺第一 書豪仍後衛首選

    紐約尼克隊在新任總教練伍森的帶領下,打出6勝1敗的佳績,也讓尼克隊重回季後賽的行列,原本外界以為伍森的系統和丹東尼不太一樣,林書豪可能會被邊緣化,不過根據紐約時報報導,伍森為了讓球隊得分,先穩住自己的職位,還是沿用丹東尼大部分的進攻戰術,包括擋拆戰術,因為林書豪仍是先發後衛,沒有因此打入冷宮。
    2012/03/26 19:39
  • NBA/尼克明戰公鹿 力保東區老八席位

    林書豪和紐約尼克隊,明天將在主場迎戰密爾瓦基公鹿隊,目前這2隊分居東區排名第8和第9,公鹿隊還落後尼克隊1.5場,因此明天這場對決,對2隊都很重要,而公鹿隊在交易大限前,從金州勇士隊換來林書豪的前隊友射手艾利斯,現在進攻火力更猛了。
    2012/03/26 19:06
  • NBA/前尼克隊「壞小子」 性情丕變再出發

    林書豪爆紅前,曾經貴為NBA天下第一控衛的前尼克隊球星馬布瑞,現在在大陸CBA找到了第二春,過去他目中無人,跟教練隊友,甚至球迷都處不來,有「尼克壞小子」稱號,當時總教練丹東尼硬是把他冷凍,不讓他上場,最後尼克買斷合約,逼走他,轉戰大陸發展的馬布瑞形象完全變了,在北京還搭地鐵去練球。
    2012/03/22 19:42
  • NBA/伍森體系防守強 尼克如脫胎換骨

    紐約尼克隊今天擊敗多倫多暴龍隊,拿下4連勝,尼克隊自從由伍森接掌兵符後,4次出場、4戰全勝,伍森體系為何能繳出漂亮成績單?球評認為,伍森在防守上下足功夫,甜瓜也很配合在籃板全力防守,讓尼克隊完全脫胎換骨,伍森得到球員完全的信任,大家都願意聽他的指揮,加上球員無私求勝,是最近幾場致勝的關鍵。
    2012/03/21 19:02
  • F1/F1新賽季週末揭幕 澳洲大賽意外多

    F1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2012年新賽季,週末在澳洲墨爾本揭幕,衛冕世界冠軍的紅牛車隊車手維泰爾,將遭遇強力的挑戰,因為今年總共有6位,曾拿下世界冠軍的車手,同場較勁,邁凱輪車隊的前世界冠軍車手巴頓最後殺出重圍,拿下開幕站的冠軍,維泰爾獲得第二名。
    2012/03/19 13:14
  • NBA/尼克連2場對溜馬 力圖重回前8

    林書豪所屬的尼克隊,星期六將和印地安納溜馬展開二連戰,第一戰在紐約主場進行,星期天則移師溜馬隊主場,總教練丹東尼閃電請辭後,尼克要對上戰績東區排名第5的溜馬,將考驗代理總教練伍森是不是「一日行情」,而他將如何運用林書豪也備受關注。
    2012/03/16 19:13
  • NBA/手握好牌一堆還輸 丹東尼辭職下台

    尼克總教練丹東尼今天閃電請辭,為戰績不佳負責,其實當初尼克隊用4年2400萬美元的天價合約,挖來丹東尼,對他期望很高,之後又陸續補進了史陶德邁爾、「甜瓜」安東尼,以及「拳王」錢德勒等大將,丹東尼手上是有一把好牌,只是他還是玩輸了,只好下台走人,而林書豪對於這位讓他在NBA發光發熱的恩師,則是心懷感激。
    2012/03/15 11:30
  • NBA/尼克連敗陷低潮 「將帥失合」傳聞起

    紐約尼克隊最近苦吞6連敗,全隊籠罩一片低氣壓,球員可能被交易、總教練飯碗不保的傳聞甚囂塵上,林書豪的鋒芒也有點褪色,不過美國媒體報導指出,球隊有高潮有低潮,是正常的現象,只是現在的尼克可能需要一些改變,來提振一下士氣。
    2012/03/14 17:44
  • NBA/林書豪戰公鹿 尼克圖終止客場連敗

    林書豪和紐約尼克連續4場客場之旅,已經連續3次吞了敗仗,明天將到密爾瓦基,挑戰地主公鹿隊,目前這2隊戰績都在5成以下,不過尼克暫列第8,還在季後賽的名單裡,而公鹿則是第9,落後尼克3場;林書豪這次將對上公鹿當家控球後衛簡寧斯,他曾在菜鳥球季演出單場55分,發起瘋來也很難纏。
    2012/03/09 19:08
  • 美國職棒/陳偉殷熱身賽初登板 2局3K無失分

    旅美職棒左投陳偉殷今天首度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先發上場,表現不錯!對上明尼蘇達雙城隊,他主投兩局沒有失分,還飆出3次3振,投出超過90應哩的球速,陳偉殷對自己的表現滿意,他所屬的巴爾的摩金鶯隊也以6:0大獲全勝。
    2012/03/08 19:43
  • 網球/約克維奇敗給莫瑞 中止最近10連勝

    網球消息,世界球王約克維奇年初拿下澳網冠軍後,聲勢如日中天,不過他在杜拜男網賽四強準決賽,敗在「英國希望」莫瑞手上,中止最近的10連勝,莫瑞也報了在澳網四強賽,大戰5盤後,輸給約克維奇的一箭之仇,將和費德勒爭冠軍。
    2012/03/03 19: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