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丁庭宇 結果共9筆

  • 他預言柯2020必參選 台北市成大馬戲團

    台北市柯文哲人氣直直飆升,是否會選總統的傳聞始終沒斷過。台北市立大學副教授丁庭宇認為,柯文哲一定會在2020年選總統,「他不會讓蔡英文過好日子」。
    2018/08/13 22:49
  • 講話不三不四?這教授說蔡英文無法應付柯文哲

    民進黨推出北市長人選後,柯文哲等於跟綠營正式分道揚鑣,台北市立大學副教授丁庭宇直言,柯文哲的講話對蔡英文傷害很大,而且「講一些不三不四的話,那蔡英文沒辦法應付」。
    2018/06/27 23:04
  • 美軍艦來台停靠 丁庭宇:連一夜情都不如

    過去台灣軍官只能用個人身分去美國交流,美國聯邦參議院通過最新授權法案,要求美國國防部在2018年9月1日之前,提出美、台軍艦互訪停靠的評估報告,換句話說,不只美艦可以訪台,台艦也可能停靠美國港口。消息露出引發不少討論,台北市立大學副教授丁庭宇提醒,台灣不能被美國人騙,「它花點小錢,過夜費付一付你就跟它走了嗎?一夜情都比不上」。
    2017/09/21 00:42
  • 正副市長輪流訪倫敦 郝遭批浪費

    台北市2017年即將舉辦世界大學運動會,為了吸取別人的經驗,台北市副市長丁庭宇,特地到倫敦考察,明天才要回國,但是台北市長郝龍斌,這個月底又要親自率團到倫敦訪問,就有議員痛批,正副市長輪流去,看的東西大多相同,根本就是浪費公帑,但是台北市政府強調,郝龍斌是去簽訂體育、經濟等合作備忘錄,目的和副市長去完全不一樣。
    2012/08/12 12:48
  • 飛倫敦只考察「轉播」 北市府:門票太貴

    北市府承辦2017世大運,因此組成考察團前往倫敦觀摩奧運,11人21天的行程出爐,卻著重在比賽動線安排,以及賽事「電視轉播」,甚至連開閉幕都沒打算參加,議員質疑花248萬到倫敦看轉播,不如留在台北;北市府解釋,官方代表團名額有限,加上經費有限,只能挑選「部分」和世大運相同的比賽觀摩,率團的副市長丁庭宇怒嗆議員「不然你幫忙出錢」。
    2012/07/23 13:32
  • 都更拆屋/風暴延燒!北市急令停拆 王家人怒

    在大批聲援人士帶領下,士林王家人重回老家,因為台北市政府政策急轉彎,宣布都更法修法尚不周延,全面停拆「已經委請市府拆除拒遷戶的都更案」,但文林苑被夷為平地,王家人怒喊要求再蓋回原貌,政府一連串滅火作法,包含火速懲處執法不當警員,預定31日動身前往博鰲論壇的台北市長郝龍斌,也臨時抽換,改派副市長丁庭宇前往,市府表示郝龍斌要留在台灣處理都更爭議。
    2012/03/31 13:37
  • 副市長頒獎比讚 車友批搶鏡「丟臉」

    台灣政治人物出席頒獎典禮,似乎經常太搶鏡頭,拍照時卡住得獎人,變成喧賓奪主!像最近在台北舉辦的環台自行車賽,副市長丁庭宇受邀頒獎,和選手合照留念,卻被現場車友質疑,比讚動作太大,甚至整排官員站在得獎選手前,擋住真正的主角;台北市府澄清,當時拍照動線都依主辦單位安排,引起反感很遺憾,會注意改善。
    2012/03/12 13:26
  • 民調專家挽聲勢? 郝邀丁庭宇任副手

    郝市府第三名副市長人選一波三折,楊錫安因為新生高弊案婉拒副市長一職,在徵詢許久之後,郝龍斌公布接替人選,新任副市長是民調專家丁庭宇;郝龍斌表示,2人從當教授時就熟識,丁庭宇長期擔任市府顧問,對市政也非常熟悉。
    2011/08/11 17:03
  • 強化國防公投 羅、葉雙方激辯

    公投辯論,今天進行第三場,正反兩方你來我往!其中,在辯論強化國防公投時,前監委葉耀鵬認為,民進黨政府濫用公投,就像是把烏魚子拿去煮湯,而在對等談判公投時,立委邱太三和擔任反方的丁庭宇,則是為了該不該領公投票,有一番唇槍舌戰。
    2004/03/07 18: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