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額借款諧音梗麥當勞薯條旅客聯繫方式聰明俄國傅崐萁8+9激戰雞排
  • 搜尋:

    一級保護動物 結果共7筆

  • 搶救鄱陽湖江豚缺糧危機 陸官員「送外賣」

    江西鄱陽湖,是大陸國家一級保護動物江豚主要棲息地。但受到高溫乾旱的影響,鄱陽湖魚類繁殖量大減,影響江豚生存,近來官方緊急向鄱陽湖江豚「送外賣」,投放3千公斤的魚,確保江豚有足夠的食物。
    2022/10/17 22:30
  • 漁夫捕獲3公尺怪魚 專家鑑定結果超驚人

    大陸浙江省象山縣的漁民近日意外捕獲一條長達3公尺、重達200公斤的巨型怪魚,當時黎姓船長覺得不對勁,立刻拍照詢問專家,豈料這條巨型怪魚竟然是中國大陸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中華鱘」,嚇得漁民趕緊將牠放生。
    2019/11/12 15:56
  • 象群擴張.食物短缺 雲南人象衝突頻發

    8月12日是世界大象日,大陸也關注大象保育議題,特別是他們列為一級保護動物的亞洲象,主要分布在雲南西雙版納、普洱、臨滄等地,但今年由於當地旱情嚴重,導致保護區食物短缺,象群闖入村莊搶食農作物,甚至前進市區傷人的狀況更加嚴重。另外,當地亞洲象從原來的150頭,增加到現在約有300頭,象群擴張下「與人爭地」,除了靠無人機和定位系統APP幫忙監測預警外,也研擬要擴大保護區。
    2019/08/13 20:04
  • 大工程興建「羋月橋」 6千條國寶魚慘遭滅種

    與熊貓被列為同等級的大陸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中華鱘」,近日發生大量死亡的慘劇。湖北荊州市文化旅遊區被爆出為了興建羋月橋,抽乾湖水進行打樁工程,導致養殖基地多達36條2代中華鱘、6000多條3代中華鱘集體死亡,幾乎是絕子絕孫的「滅族」悲劇。
    2018/11/23 12:21
  • 銀行開會到一半 天降「2米巨蟒」險砸員工

    大陸廣西南寧某銀行今(12日)早上正在開會時,突然有1條大蟒蛇從天花板落下,險些就砸中女員工肩膀,嚇得現場所有人逃離辦公室,趕緊通報消防人員,巧的是,這間銀行在去年此時也曾捕獲1條蟒蛇。
    2018/10/12 19:20
  • 持棍毆打丹頂鶴 陸飼養員惡行遭撻伐

    瀕臨絕種的丹頂鶴在大陸被列為「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不過在河北卻傳出,有飼養員拿棍子毆打丹頂鶴,打到牠的翅膀骨折流血,整個過程都被遊客拍了下來,引發輿論譁然,動物園緊急澄清,是這隻丹頂鶴因為處於發情期,脾氣暴早先啄傷飼養員,才會引發飼養員不恰當的處置。
    2018/03/26 20:43
  • 虐待「國寶」 陸飼養員拍打重摔幼華南虎

    華南虎是大陸的「國家一級保護動物」,目前人工飼養的總數,還不滿100隻,不過在江西南昌動物園,昨天卻傳出,有飼養員虐待幼虎,不但連番虐打這隻小老虎,還從高處把牠重摔落地,畫面曝光,引來大陸輿論撻伐
    2015/01/22 1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