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沈玉琳瘋神籃球場民進黨小賈斯汀蘇巧慧老爸創意私房會員特斯拉救命山豬
  • 搜尋:

    一簾幽夢 結果共21筆

  • 54歲高勝美長這樣!化身春麗曬蠻腰 甜唱〈青青河邊草〉掀回憶殺

    許久未在台演出的54歲金曲歌后高勝美,今(19)晚特地現身「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她以金色刺繡套裝華麗登場,包頭造型有如電玩《快打旋風》的經典角色「春麗」,相當俏麗。
    2023/08/19 22:58
  • 85歲瓊瑤宣布攻蛋!高勝美力挺曬凍齡神顏 大咖天王也來了

    85歲「台灣藝文界傳奇」瓊瑤創作生涯邁入60週年,為了致敬她帶給觀眾對愛情的無限與美好想像,寬宏藝術選在8月19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力邀曾演唱過瓊瑤電影、戲劇歌曲的李翊君、高勝美、動力火車、潘越雲輪番飆唱,曾擔綱男主角的港星古巨基、三金歌王殷正洋也將現身加持。
    2023/06/02 12:51
  • 息影女星曾爆遭騙婚當小三 「百億CEO新歡」超狂身分起底

    資深女星王秀峰在90年代既能演電影、又能演電視劇,代表作有《梅花三弄之梅花烙》、《一簾幽夢》等劇,是當年小有名氣的花旦,近幾年淡出螢光幕、旅居海外,日前返台定居,身邊還有靈魂伴侶相守,身分曝光竟是百億CEO。
    2023/04/16 11:49
  • 陳仙梅剪掉27公分長髮 兒子吐「真心話」另她哭笑不得

    47歲演員陳仙梅曾為演出瓊瑤戲劇《一簾幽夢》中的叛逆少女,首次剪去長髮,時隔27年為了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幹練的總經理「邱玉英」,再度剪掉27公分的長髮,她說自己的頭髮很多,頭也很大,加上有自然捲又粗,所以每次覺得自己的短髮很澎很不好看,一直沒有勇氣再嘗試。
    2022/11/09 12:23
  • 84歲瓊瑤就醫「最害怕失智」 1招分辨健忘or失智

    84歲台灣最具代表性的言情小說作家瓊瑤,曾創作無數經典作品,像是煙雨濛濛、一簾幽夢、還珠格格等,並將作品翻拍成無數電視劇,紅極一時。近來久未露面的她,好不容易在日前出席「瓊瑤故事館」籌辦的展覽活動,卻自曝「很害怕自己會失智」,消息一出引發許多書迷擔憂,而她也急忙在臉書回應。
    2022/10/20 15:54
  • 台劇名導逝世「享壽63歲」!好友焦恩俊、黃維德悲痛證實

    台灣名導蕭碧村(寶哥)驚傳逝世,享壽63歲,好友男星焦恩俊、黃維德也證實死訊。蕭碧村曾於1988年奪下金鐘獎,並製作過《倚天屠龍記》、《神鵰俠侶》、《一簾幽夢》、《英雄少年》等多部經典電視劇集,此消息震驚演藝圈。
    2022/07/07 10:19
  • 貪一時方便!本土劇男星「被抓包違停」認了結局暖炸

    出道36年的54歲本土劇男星陳霆,曾演過《一簾幽夢》、《金家好媳婦》、《家和萬事興》等戲,反派形象深植人心。豈料昨(12)晚陳霆因貪圖一時方便,違規停車收到告發單,但陳霆1個舉動被不少網友大讚。
    2021/04/13 12:18
  • 嗆「演媽是奇恥大辱」被罵爆 46歲陳德容親上火線回應

    46歲「瓊瑤女神」陳德容憑藉水汪汪大眼和及清新氣質,飾演戲劇《梅花烙》及《一簾幽夢》等奠定玉女掌門人的形象,凍齡外表的她近日傳出受訪時稱不會接演媽媽或奶奶的角色,認為這對她來說是「奇恥大辱」,消息引發網友痛批她毫無職業素養,而她對此也親上火線回應了。
    2021/03/31 10:00
  • 8年豪門婚破滅!46歲陳德容「吐離婚心境」曝感情現況

    憑著演紅《梅花烙》、《水雲間》、《一簾幽夢》等劇紅極一時的46歲「瓊瑤女神」陳德容,2年前結束和地產富商王贊策8年的豪門婚姻,事後她在微博寫下「公主不缺白馬王子」坦然面對。昨(3)日陳德容現身宣布籌拍新電影,也透露感情近況超精彩。
    2021/03/04 11:32
  • 超違和!本土劇反派「真實身分」網嚇傻 親曝改行原因

    54歲本土劇演員陳霆出道35年,演過《一簾幽夢》、《飛龍在天》、《天下第一味》等無數戲劇,其中又以接演反派角色較多,被不少觀眾恨得牙癢癢的。豈料陳霆竟是芭蕾舞科班畢業,還曾經在雲門舞集實習過,超違和身分跌破眾人眼鏡,他近日上節目時也透露當初轉行當演員的原因。
    2020/12/03 11:45
  • 離婚後首發聲!陳德容斷開富商「公主不缺白馬王子」

    憑著《梅花三弄》、《一簾幽夢》等瓊瑤劇紅極一時的45歲女星陳德容,2011年和地產業富商王贊策結婚,沒想到近日受訪時,陳德容坦承長期因工作分隔2地,已於去年8月簽字離婚。消息傳出後,陳德容今(30日)凌晨首公開發聲,意有所指地寫下「公主不缺白馬王子!」
    2020/04/30 07:37
  • 師父斷言「有鳳凰跟」鐵定生女!結果出爐女星驚吐不想活

    44歲女星陳仙梅1992年剛出道時就憑著電影《無言的山丘》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後來出演《一簾幽夢》、《世間路》等電視劇成為一線女星,5年多前結婚並接連生下2個兒子,陳仙梅為了家庭消失螢光幕前,近日難得上節目時自爆為了想生女兒到宮廟問師父,脫口「第3胎如果又生男生,我真的直接自殺了!」
    2019/11/12 09:03
  • 51歲蕭薔神逆齡登上國際!外媒拿4女星相比:越看越嫩

    曾經擁有「台灣第一美女」封號的女星蕭薔,今年雖已51歲,但多年來靠著做瑜伽、游泳及茹素,保持完美體態。蕭薔超逆齡的外表近日甚至紅到國外,登上英國《每日郵報》版面,報導將她和包括性感歌姬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等4位女星做比較,大讚她越來越年輕,讓數百萬人驚豔。
    2019/05/27 09:46
  • 感情生變?「十指交纏」女員工後 林瑞陽張庭機場零互動

    58歲藝人林瑞陽,年輕時演紅電視劇《一簾幽夢》等作品,曾有「台灣第一小生」的封號,近年來他淡出螢光幕,轉往大陸投資保養品牌和房地產,外傳身家高達1500億台幣。然而日前林瑞陽被目擊在公開場合緊牽一名女員工的手,該女甚至在微博曬出多張2人的親密照,引發林瑞陽和張庭婚變的傳聞。近日夫妻倆現身機場,卻幾乎臭臉零互動,感情是否生變再度引人揣測。
    2018/10/02 10:56
  • 費玉清招牌「晚安曲」 百貨公司打烊前必放

    費玉清歌唱生涯46年,經典歌曲無數,最早幫瓊瑤劇唱主題曲,包括《在水一方》、《一剪梅》、《一簾幽夢》,只要瓊瑤劇是男生唱的歌,百分之六十都是費玉清唱的,另外還有《晚安曲》很多百貨公司打烊都會放。
    2018/09/27 19:01
  • 張庭婚變?林瑞陽「十指交纏」美女員工 大批親密照外流

    曾經演紅《一簾幽夢》等作品的台灣第一小生林瑞陽,8年前娶了張庭後,就將演藝事業重心移往大陸,近年來靠著投資保養品牌和房地產,外傳身家高達約1500億台幣。不料,經常和張庭公開曬恩愛的他,近日卻被拍到在自家活動上,緊牽一名美女的手,而這名美女還在自己微博上曬出多張和林瑞陽的親密照,遭不少網友質疑「到底把張庭放哪?!」
    2018/08/29 14:26
  • 生態觀光 高雄推薦壽山鳥松濕地

    「壽山一線天」、「壽山一簾幽夢」都是自然完好的秘境。高雄市觀光局長曾姿雯今天指出,市府積極推動生態旅遊,鳥松濕地、壽山,以拓展深度旅遊人口。
    2017/08/02 14:58
  • 又見一簾幽夢結局  2度斷訊14分

    瓊瑤在大陸上檔的電視連續劇「又見一簾幽夢」,前天晚上大結局,正當大家守在電視前,觀看男女主角費雲帆和紫菱重逢最關鍵的戲碼,上海部分地區卻發生訊號中斷,兩次斷訊一共14分鐘,掃興戲迷氣翻了。
    2007/07/30 12:39
  • 陸「又見」瓊瑤熱 億人看「幽夢」結局

    瓊瑤連續劇「又見一簾幽夢」,昨天(28日)在大陸播出完結篇,劇中人的愛情糾葛再度引爆大陸觀眾熱烈討論。事實上,「又見一簾幽夢」在大陸播出以來,評價兩極,不少網友上網挑剔,大罵瓊瑤式愛情劇不合時宜,不過罵得越兇,收視卻越高,「又見一簾幽夢」在大陸曾創下收視率10的高紀錄,最高有近3億人同時收看。
    2007/07/29 13:33
  • 「又見一簾幽夢」 闊別4年!瓊瑤現身

    瓊瑤知名的作品「一簾幽夢」再度重拍上檔,瓊瑤不但親自改編導戲,甚至砸下台幣1億5千萬,3次飛往法國取景;由於先前傳出罹患眼疾的瓊瑤,可能影響寫作,整整4年沒有在台灣露面的她也終於公開現身,直說自己身體好的很沒有問題。
    2007/07/10 17:21
  • 「一簾幽夢」將重開拍 瓊瑤閉關編劇

    10年前的瓊瑤電視連續劇「一簾幽夢」,現在要重新改編!當年蕭薔詮釋的綠萍這個角色確定由大陸演員演出,其他人選正在篩選當中。不過封筆4年的小說家瓊瑤,為了改編劇本,乾眼症又犯,媳婦說為了新劇情,瓊瑤正在「閉關」做最後的潤飾。
    2006/06/07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