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ㄚ鬟 結果共4筆

  • 遭控賴紅毯不走!《延禧》女星2度喊冤無效 慘遭洗臉

    第72屆坎城影展昨(15日)揭開序幕,飾演《延禧攻略》高貴妃ㄚ鬟「芝蘭」的施予斐,遭指控賴在紅毯上不走,被保全驅趕後,仍裝聽不懂繼續擺POSE,引發陸網友熱議,怒轟她丟臉丟到國外!對此,她親上微博還原現場過程,也怒嗆「不要隨便拿一張截圖就說她賴著不走」,還大酸網友們自拍美顏的過程,「比她整個紅毯過程多太多了」。
    2019/05/16 15:05
  • 《延禧》女星賴在紅毯死不走 網砲轟:丟臉

    第72屆坎城影展於台灣時間今(15日)凌晨開幕,現場大咖雲集,不過現場卻出現尷尬場面。大陸網路上瘋傳一名網紅賴在紅毯上不走,即使遭到現場保全請離場仍裝聽不懂,結果遭網友起底真實身分並非網紅,而是夯劇《延禧攻略》高貴妃的ㄚ鬟「芝蘭」施予斐。
    2019/05/15 13:12
  • 王彩樺半夜發酒瘋哭訴賺錢好辛苦 讓女兒超崩潰

    結婚日子久了,究竟有沒有保鮮期限?還是生活會越來越乏味?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王彩樺、黃品文以及黃鐙輝、萁萁這兩對夫妻來說出真心話!人夫與人妻的戰火一觸即發!王彩樺老公黃品文爆料自己自從嫁入「王家」後就變成刻苦的「阿信」,出門幫老婆背包包重到像在「行軍」?!王彩樺反嗆說老公黃品文都把自己當作「ㄚ鬟」,每天都要服侍老公?黃鐙輝則是抱怨老婆萁萁總是嫌家太小,愛亂買食物又不整理,讓他常常丟過期食品?而萁媽甚至還會把他丟的食物撿回冰箱放,讓他超苦惱?!
    2017/07/04 16:31
  • 挑戰經典女鬼聶小倩 陳庭妮遭酸像丫鬟

    由陳庭妮、莫子儀主演奇幻穿越偶像劇《聶小倩》,首度嘗試古裝,挑戰經典女鬼聶小倩,要穿越到現代發展人鬼三角戀,儘管自認比不過王祖賢但還是不免被拿來跟原版做比較,王祖賢清純氣質,陳庭妮則被部份網友酸像ㄚ鬟,對此陳庭妮高EQ回應說小倩本來就不是富家女。
    2016/02/19 1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