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貼台灣地震花蓮地震牧真鮮乳馬拉松開刀房Lulu張瑞夫捷利國際餐飲集團規模8.7強震
  • 搜尋:

    延禧 結果共13筆

  • 除了C還有MIS-A 台大醫曝「高死亡率」、六大症狀注意

    國內疫情慢慢開始下降,不過高峰期過後,不少專家認為隨之而來的會是死亡高峰期,指揮中心昨(14)日公布兩名40多歲的男性,沒有慢性病卻在確診解隔離後突然死亡,國健署前署長邱淑媞懷疑這表示「台灣可能已經出現MIS-A」。台大醫院急診部臨床教授李建璋向《TVBS新聞網》表示,國內目前還沒有MIS-A通報個案,但昨日死亡的那兩例男性,的確有可能是MIS-A但得等到且剖釐清,且MIS-A的致死率高達7%。
    2022/06/15 11:31
  • 駐日美軍F/A-18戰機撞C-130 7人墜海搜救中

    今(6日)凌晨1點40分,駐日美軍所屬的一架F/A-18大黃蜂式戰鬥攻擊機,以及一架C-130運輸機發生碰撞,墜落在日本高知縣室戶角南方的外海;目前機上7人下落不明,事故的原因正在調查當中。
    2018/12/06 07:39
  • 住戶控燦坤房東 打掉A、B、C棟隔牆、梁柱

    維冠大樓住戶鄭小姐指控燦坤房東,「打穿A、B、C棟1到4樓內部,所有的間隔牆和棟柱」,痛斥房東為了賺錢,讓原來的團圓夜變成骨肉親情生死相離,而燦坤也說從2004年承租維冠大樓1、2樓,並沒有更動梁柱結構也是受害者,還強調如果調查報告出爐,是因為房東更動結構導致倒塌,不排除向房東求償。
    2016/02/10 18:41
  • 女人軍團拚「事業線」 A變C傳授小撇步

    女生露出豐滿上圍的曲線,又叫做「事業線」,也是時尚的最HOT話題,女人我最大班底的4位娘子軍,比拚胸部曲線,在台上當場火辣換裝,比比看誰能最快擠出「美美事業線」,拿下民眾票選第一名的小CALL,也順便傳授美眉幾招事業線的小撇步。
    2011/01/22 19:37
  • C咖變A咖 「艋舺」配角單挑時尚秀

    「艋舺」票房開出紅盤,片中演員知名度跟著水漲船高,女主角柯佳嬿從過去只能和A咖女星一起跑趴,到現在成了獨挑大樑的時尚秀貴賓;而劇中飾演角頭老大兒子的鳳小岳,現在也受到廠商青睞,將成為女性睫毛膏的活動代言人,現在就連一些跟電影完全無關的商品,也都趕搭這波「艋舺」熱的順風車,就是想要刺激買氣。
    2010/03/09 20:17
  • A咖挺C咖! 金輔選操盤挽桃分裂

    國民黨立委補選連輸3席,接下來2月補選卻也阻力重重,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今天就到爭議選區-桃園輔選,由於國民黨徵召民調第三的陳學聖參選,被質疑黑箱作業,金溥聰特別請出民調第一的中壢市長葉步樑,替提名的陳學聖站台,營造黨內團結的氛圍,不過金溥聰也向2位違紀參選的人下通牒,說不退選就開除黨籍。
    2010/01/14 16:39
  • 江陳會/〈快訊〉A咖C咖風波失禮? 連戰笑而不答

    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都回北京了,江陳會議題還在延燒!海基會否認有人說過陳雲林是C咖,面對相關議題,連戰笑而不答,而對於C咖爭議蓋過江陳會成果,江丙坤顯得有些無奈。
    2009/12/28 11:03
  • 江陳會/C咖說不禮貌 A咖又頻放話!馬超悶

    大陸海協會長陳雲林都回北京2天了,江陳會議題還在延燒!現在傳出海基會內部有人說,藍營大老搶著宴請陳雲林,是「A咖對C咖」,所謂的A咖大老們因此接二連三砲轟馬總統!今天包括馬總統本人、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以及陸委會主委賴幸媛統統出面說明,強調絕對沒有A咖C咖的說法,這樣對陳雲林很不禮貌。
    2009/12/27 18:13
  • 江陳會/藍營大老搶宴陳雲林! A咖宴C咖?

    馬總統最近有點悶!因為江陳會前,軟性規勸泛藍大老連宋吳,不要作東主宴陳雲林,被批評溝通不佳,還被大老們嗆說「如果沒有他們當年登陸破冰,哪來今日江陳會」;對此,海基會官員私下感嘆,明明連戰、吳伯雄在大陸見的都是對等的A咖政黨領袖胡錦濤,真搞不懂為何現在搶著宴請C咖級的陳雲林。
    2009/12/26 13:32
  • 企業尾牙縮 C咖藝人接的比A咖多

    很多企業今年雖然有尾牙,但預算大砍,調整表演的藝人名單,以往A咖藝人邀約不斷,但今年因為價碼太高,企業精打細算,轉向找C咖藝人,像是搞笑諧星陳漢典,今年就接下了10場以上的尾牙,力壓尾牙女王寇乃馨和價碼高到30萬的郭子乾,不過代言活動比陳漢典多的藝人納豆,雖然身價不如A咖,但今年卻沒接到任何尾牙活動。
    2008/12/27 18:29
  • 台銘聚焦/鴻海獎金3億5千萬 分A、B、C級抽

    郭台銘大手筆,尾牙最大獎就有2百萬,但其實如果要有機會抽最大獎,還是會依照員工的資歷,TVBS記者就觀察到,現場參加抽獎的員工共分A、B、C,3種等級,服務滿3年的A等級員工,才有機會抱回最大獎。
    2007/02/16 18:16
  • A升級到C罩杯 隆乳過頭胸部爆裂

    隆乳手術的風險不小!香港一名身材偏瘦的女子,為追求美好身材,今年初接受隆乳手術,將A罩杯升級為C罩杯,結果卻因為皮膚太薄,無法負荷植入胸部的鹽水袋,左胸的皮膚竟然因此爆裂。
    2005/06/07 16:52
  • 禽流感疫情 分0-A-B-C四級管理

    為了防範禽流感,農委會和衛生署首度訂出分級管理制度,總共分成四級,每個等級都有不同的因應措施,而目前台灣禽鳥類出現低病原性病毒,就屬於零級,如果一出現高病原性病毒,家禽市場將全部停止交易。
    2004/02/18 1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