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Vitas 結果共18筆

  • 海豚音王子Vitas射鳥出庭 「爆肥樣」曝光

    已經許久沒露臉的海豚音王子Vitas,最近卻是因為在家開槍射烏鴉再次鬧上新聞版面,但讓人吃驚的不是他開槍,而是他出庭整個人胖了一圈,爆肥模樣讓人嚇壞了。
    2018/03/30 13:30
  • 你是誰!海豚音王子Vitas被逮 崩壞近照曝光

    俄羅斯男歌手Vitas擁有獨特的高亢嗓音,被外界封為「海豚音王子」,代表作《Opera 2》更是紅遍全球,然而近來他卻是負面新聞纏身,日前更因觸犯「輕微流氓罪」被捕,未料出庭時曝光的「超級崩壞」近況照卻是嚇壞大批網友。
    2018/03/30 10:27
  • 張杰神挑戰海豚音王子Vitas經典 唱俄語網讚開口跪

    大陸歌手張杰近期登上《天籟之戰》第二季節目,每次改編歌曲都獨具風格、讓人眼睛一亮,近日張杰挑戰演唱海豚音王子Vitas的經典歌曲《星星》,不只在24小時內熟背俄語歌詞,高亢的嗓音更是空靈,無懈可擊的表現,被網友大讚「開口跪」!
    2017/12/20 16:42
  • 哈薩克歌手翻唱「Opera2」 被Vitas控侵權

    大陸選秀節目常常翻唱歌曲,卻也惹來不少侵權爭議,之前還有大陸歌手和製作單位打官司,求償400萬。最近因為翻唱俄羅斯海豚音王子Vitas的「Opera2」爆紅的哈薩克歌手迪瑪希,也因為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多次演出這首歌,惹來原唱不滿,Vitas 的經紀人也發出律師信,要求播出的湖南衛視得將所有的相關影片下架。
    2017/02/01 17:15
  • 哈薩克鮮肉踢館! 22歲「迪瑪希」秀海豚音

    最近在大陸歌唱節目《歌手2017》中,有位來自哈薩克的鮮肉黑馬,年僅22歲的「迪瑪希」出身音樂世家,5歲開始參加音樂學院比賽,在最新一集節目中,以Vitas的招牌歌,大秀海豚音驚豔全場。
    2017/01/29 16:21
  • 陸新洗腦神曲! 海豚音王子跳針唱中文

    俄羅斯海豚音王子Vitas推出新歌,而且還是中文專輯,其中有一首改編自中文的繞口令,Vitas在這首將近3分鐘的歌曲中,不斷重覆「天上一隻鵝」和「地上一隻鵝」,被大陸網友形容為超洗腦神曲。
    2016/06/04 17:26
  • 海豚音王子Vitas 酒駕肇事還掏槍被捕

    曾經兩度來台開唱的俄羅斯海豚音王子維塔斯(Vitas),日前酒駕撞傷人甚至還掏槍要脅,最後遭到警方逮捕,相當狼狽。
    2013/05/24 09:24
  • 空中補給主唱讚林志炫 「演出令人驚艷」

    歌手林志炫因為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微博粉絲暴增20多萬人不說,還被網站選為百大歌手冠軍,而他先前在比賽中,曾經挑戰過空中補給樂團、 席琳狄翁跟Vitas的經典歌曲,其中,空中補給樂團的主唱羅素,就被網友發現他也看到了比賽影片,還留言稱讚林志炫,引發熱烈討論,不過是真是假,目前還無法確定。
    2013/03/26 17:56
  • 卡卡司機歌藝驚人 低音破世界紀錄

    一般人唱歌,能橫跨3、4個八度,就已經算是非常厲害,海豚音王子VITAS,能夠唱5個八度,還能唱出完美的超高音,風靡全球,不過一名住在伊利諾州的男子,他唱出了人類所能唱出的最低音,打破金氏世界紀錄,而且這名男子,還是LADY GAGA的司機。
    2010/06/26 20:16
  • 配角出頭! Vitas、徐嬌鋒頭蓋趙薇

    很多人認為,影響一部電影的賣座成績,男女主角卡司是重要關鍵,但是現在的觀眾,要看的可能不再只是主角了!像是有一部大陸電影,請來趙薇、陳坤主演,不過電影上映之後,這2位大陸偶像明星的光彩,卻意外地被配角蓋過去。
    2009/11/28 19:59
  • 林宥嘉迷幻開唱 處女秀大獻舞技

    歌手林宥嘉,昨天晚間首度舉辦個人演唱會,有別於以往給人迷幻情歌王子的形象,林宥嘉特別準備一連串動感舞曲,又唱又跳讓歌迷十分驚艷;而特別來賓吳宗憲,更是搞笑的帶著林宥嘉挑戰海豚音,向同時間開演唱會的俄國男高音Vitas嗆聲,把氣氛炒到最高潮。
    2008/05/25 19:28
  • 「鬼魅高音」Vitas 二度來台開唱

    有「俄羅斯鬼魅王子」稱號的Vitas,晚間二度來台開唱,除了天籟般的高亢嗓音外,這次Vitas作了一些突破,像是來段動感舞步,或者披上盔甲服裝上場展現英氣,要呈現不一樣的舞台魅力,讓歌迷耳目一新。
    2008/05/24 23:52
  • 林宥嘉迷幻開唱 處女秀大獻舞技

    歌手林宥嘉,晚間首度舉辦個人演唱會,有別於以往給人迷幻情歌王子的形象,林宥嘉特別準備一連串動感舞曲,又唱又跳,讓歌迷十分驚豔。而特別來賓吳宗憲,更是搞笑地帶著林宥嘉,挑戰海豚音,向同時間開演唱會的俄國男高音Vitas嗆聲,把氣氛炒到最高潮。
    2008/05/24 23:29
  • 俄羅斯鬼魅王子 5月來台開唱

    喜歡俄羅斯鬼魅王子Vitas的觀眾朋友有耳福了,下個禮拜他即將來台灣了。
    2008/05/18 21:47
  • 再聽「鬼魅高音」Vitas 5月來台

    俄羅斯當紅男歌手Vitas,下個月再度到台灣開演唱會,歌迷都知道,他不但音域可以跨越5個八度,唱高音,甚至聽不出來是男是女,Vitas來台前,搶先帶您欣賞他的丰采。
    2008/04/16 00:47
  • VITAS維塔斯新聞 標題錯用「閹伶」更正致歉

    2007年6月24日播出VITAS維塔斯來台演唱新聞時,在新聞標題錯用「閹伶」詞句,播出後已立即更正。 造成讀者、觀眾困擾,TVBS特此更正、致歉。
    2007/06/26 13:45
  • 鬼魅5個高八度 Vitas旋風抵台

    能拉嗓5個八度的俄國歌手Vitas,即將來台演出,兩場預售票一票難求,才26歲,行蹤來匆匆去匆匆,雌雄難辨的高音,讓人震撼!他不願接受採訪,甚至表明這趟可能是畢生最後一次抵台的表演,預告將引爆炫風。
    2007/06/22 19:28
  • 【遍地金磚-俄羅斯】閹伶?外星人? 俄羅斯造星傳奇

    蘇聯在1991年解體後,俄羅斯結束共產統治,走向民主開放後,俄羅斯也開始使用資本國家的造星手法來包裝明星,俄羅斯有一名男歌手叫Vitas,他的聲音可以橫跨5個八度音,過去很多謠傳,說他是一名「閹割歌手」,才有辦法飆出如此的高音,記者林宏宜今天要繼續帶我們到俄羅斯,看看這股奇特的造星運動。
    2006/11/08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