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VAVA 結果共21筆

  • 願李玟不再悲傷!許瑋甯承諾「延續這份美好」:謝謝妳笑口常開

    國際天后李玟月初與世長辭,留下的除了大眾印象中的爽朗笑容、熱門歌曲之外,或許只剩滿滿的錯愕與不捨,時至今日將進一個月的時間轉瞬即逝,仍難以相信那個在台上總是活力四射的超級巨星已經殞落;31日告別式當天,李玟二姊李思林特別於YouTube頻道直播,讓粉絲得以獻上祝福、送偶像最後一程。
    2023/07/31 19:10
  • 瘦子《中國說唱》隊友被讚狠話大王 突曝小春私下面:這人很酷

    《中國說唱巔峰對決2023》上週六、日播出決賽,四大聯盟都使出渾身解數,最後以黃旭、楊和蘇、Vava、艾熱、早安組成的「一席之地聯盟」拿下本季冠軍。瘦子、歐陽靖、李佳隆、小春組成的「小跑豬聯盟」在節目開始就受到高度關注,其中歐陽靖活潑積極的性格替節目帶來許多歡樂,放話環節效果滿滿,都會認真準備Punchline(特殊橋段),被節目選為「狠話大王」。
    2023/07/26 17:59
  • 香港抗爭爆發衝突!歐陽娜娜表態力挺這一方

    香港反送中事件持續延燒,激烈警民衝突不斷,有名女子遭港警開槍射擊眼睛,讓上百萬香港人聚集機場,發起「黑警還眼」的行動,活動中有名環球時報的記者,出現在機場高喊「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之後不少大陸藝人紛紛在微博發文表態力挺,昨(14日)台灣藝人歐陽娜娜也在微博轉發文章,表示力挺港警,引起網友議論。
    2019/08/15 12:32
  • 拒領獎座直接走人 VAVA批主辦:不要也罷

    饒舌歌手VAVA因參加音樂節目《中國有嘻哈》打開知名度,14日到澳門參加2018全球華語金曲頒獎典禮,在上台說得獎感言時,砲轟頒獎典禮,說完就直接把獎座放在地上離開,讓現場觀眾和主持人一陣錯愕。
    2018/11/15 15:15
  • 拒領金曲獎座直接走人 VAVA:這種獎不要也罷

    23歲饒舌歌手VAVA去年因為參加《中國有嘻哈》拿下四強爆紅,還推出個人嘻哈說唱單曲,昨天(14日)她到澳門參加「2018全球華語金曲頒獎典禮」,不料在上台領獎發表感言時,她竟砲轟「這一次是我見過最亂的頒獎典禮,我希望下次能夠專業一點,不然這種獎不要也罷」,說完還把獎座直接放在地上走人,引發關注,事後VAVA在微博上還原背後真相。
    2018/11/15 11:17
  • 嘻哈熱!VAVA來台 粉絲雨中苦等2小時

    大陸饒舌節目《中國有嘻哈》捧紅許多地下饒舌歌手,裡面最受矚目的就是打進全國前六強的唯一女Rapper VAVA,推出全新專輯,更首次來台灣做宣傳,原訂上月初就要來,卻因入台證未辦妥臨時取消,這次來台又遇到香港風雨太大,飛機延誤,幾經波折,這個週末終於來台灣短暫停留三天,第一個行程就是舉辦新專輯演唱會。
    2017/11/12 19:39
  • 女力嗆聲!超兇饒舌狂Diss男人 網友:被罵也甘願

    饒舌不再是男生的專利,像是自稱「饒舌界鄧麗君」的葛仲珊,以及參賽《中國有嘻哈》闖出名號的VAVA,都是饒舌界的超強女聲,而YouTube頻道「唯有音樂 Only Music」集結5位女饒舌組成「Girls Cypher」,推出音樂作品〈饒舌女戰男〉,超嗆歌詞狂Diss男人,讓網友狂讚這首歌超猛。  
    2017/11/02 19:44
  • VAVA新曲《我的新衣》超洗腦 泳衣外穿豁出去 

    《中國有嘻哈》女王VAVA挾著超高人氣推出首張專輯《21》,新專輯總共收錄11首創作歌曲,其中,洗腦夯曲《我的新衣》歌詞不僅帶有VAVA獨到個人特色,旋律更是朗朗上口,而VAVA也分享該曲創作靈感:「其實這首歌是一年多前寫的,然後這個也是比較,當時想寫一首就是給女生的歌,就站在女生角度。」  
    2017/10/20 18:19
  • VAVA化身性感公主 閻奕格熬7年終發片

    中國有嘻哈中的霸氣女王VAVA,推出首張最新專輯,其中新歌「我的新衣」,MV中她化身塞外公主,更將泳衣直接外穿、雙腿開高衩,性感指數破表,另外曾是星光踢館冠軍的閻奕格,苦等7年也終於發片,譚詠麟更驚喜站台支持,讓她十分感動。
    2017/10/20 11:08
  • 陸歌手來台發片 音樂「台灣化」瞄準華人市場

    最近有越來越多大陸歌手到台灣發片,不同以往的是過去只是來露個臉、曝光消息,但現在直接將台灣列為重點,音樂找台灣製作人打造,咬字跟唱腔也改變完全台灣化,畢竟台灣流行音樂還是華人市場指標,音樂接受度比較能被接受,像在台灣發片紅回大陸或華人樂壇,李榮浩跟丁噹都是最好的例子。
    2017/10/16 17:57
  • 移民署:未阻擾歌手VAVA來台 案件審查中

    內政部移民署今天說,《中國有嘻哈》歌手VAVA因來台行程涉有雜誌拍攝及發片記者會等交流活動,依規定須交由文化部審查,全案仍在審查中,並無所謂不准或阻撓VAVA來台狀況。
    2017/10/06 14:34
  • 皇上也有嘻哈!張鐵林PK VAVA艾福杰尼全場嗨翻

    《中國有嘻哈》歌手VAVA、艾福杰尼和黃旭,4日參與湖南衛視《中秋之夜》,與「皇上專用戶」張鐵林來了段RAP對決,四人一起合唱自創歌曲《五仁月餅》。沒想到代表舊時代的「皇上」張鐵林節奏感超強,和三位專業嘻哈歌手BATTLE也相當流暢,被大讚根本是「說唱界的皇阿瑪」。
    2017/10/06 12:38
  • 女神VAVA扮清純學生妹助陣 潘帥《致青春》花絮曝光

    潘瑋柏新專輯《illi異類》發行至今近一個月,近日推出第四波主打《致青春》,找來《中國有嘻哈》節目中「第一女Rapper」Vava及小鬼跨刀,在MV中上演青春校園愛情戲碼;而潘帥則是以第三者角度客串MV。造型向來前衛酷炫的Vava,這回換上學生妹制服,看起來格外清純,話題十足!
    2017/09/27 16:10
  • VAVA 嘻哈女王票秒殺 直言更想挑戰萬人小巨蛋

    大陸饒舌節目《中國有嘻哈》播出以來討論度超高,從本來被說抄襲韓國節目,沒想到做出自己的特色,饒舌歌手態度、情緒都真實的表露無疑,不同以往層層包裝的選秀方式,甚至引起潮流,節目中的嘻哈詞語像是「我覺得不行」、「你有freestyle嗎?」都融入了日常生活,造成一股嘻哈潮流。其中,節目裡的超辣女Rapper「VAVA」是最搶眼的焦點,除了亮麗的外型和Rapper應有的態度和風範之外,隨著每一集的播出,VAVA的粉絲量和關注度都在隨倍數成長增加。  
    2017/09/26 13:05
  • PGOne「萬磁王」侵權? 漫威迷投訴迪士尼

    歌手PGOne在《中國有嘻哈》打敗Vava晉級總決賽,但他的外號「萬磁王」卻惹來事端,因為漫威早在2007年就取得「萬磁王」的商標權,漫威迷批他侵權,不過PGOne近日卻幫和X戰警同樣起源於漫威宇宙的「蜘蛛人」電影獻唱主題曲。
    2017/09/07 16:44
  • 《有嘻哈》Vava決賽莫名消失 粉絲怒轟節目超瞎

    大陸節目《中國有嘻哈》自播出後風波不斷,先是被爆出節目抄襲韓國節目《Show Me The Money》,近日更被網友挖出多首參賽者的歌曲也是抄來的!而日前官方釋出的總決賽海報中,在上集仍在4強中的女Raper Vava卻不在其內,反倒是早被淘汰的Jony J晉級4強,被網友痛罵超瞎。
    2017/09/01 11:11
  • PG One Diss所有對手 GAI批想贏想瘋了

    《中國有嘻哈》26日上演四強爭奪賽,上周晉級的PG ONE萬磁王、GAI、VAVA、愛福杰尼、TT及黃旭先是透過隨機抽籤的方式,進行一對一battle。在這個環節中,被譽為冠軍大熱的PG ONE,對戰上集打敗好兄弟小白的黃旭,誓言要幫對方討回面子拿下第一。PG ONE罕見在表演中火力全開,Diss除了Vava以外的所有選手,最終他雖然以五比二在第一輪贏過黃旭,然而這段表演引起熱議,不只GAI彩排時氣到差點衝上去揍PG ONE,就連導師吳亦凡都表示此舉有點不妥。
    2017/08/27 11:35
  • 《有嘻哈》戰火一觸即發 熱狗挺GAI吳亦凡護TT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上周上演「6搶4」晉級賽,最後PG ONE萬磁王、VAVA、GAI及愛福杰尼脫穎而出。節目組23日釋出最新一期預告,這四強不僅面臨七位華語樂壇頂級製作人的考驗,就連三組製作人班底都各自有支持的選手。吳亦凡表示,GAI的風格太重複傾向支持TT,而熱狗則放話「如果他們不選GAI的話,我就會翻臉。」隨著節目趨近尾聲,火藥味也越來越重。
    2017/08/23 17:24
  • 潘瑋柏亂拍《嘻哈》墊底 熱狗張震嶽《凡人歌》電爆全場

    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19日上演「9搶6」大魔王挑戰賽,當天女神VAVA、愛福杰尼和PG ONE順利晉級,剩下三個名額則在導師合作歌曲環節中一分勝負。當天潘瑋柏戰隊雖氣勢超強,但拍子凌亂表演狀態不佳慘墊底;而熱狗、張震嶽戰隊重新改編李宗盛的《凡人歌》,和選手GAI及黃旭超有默契的演出電爆全場,擊敗吳亦凡隊拿下第一。
    2017/08/21 13:00
  • 《有嘻哈》VAVA飆唱經典神曲! 素顏萌樣意外曝光

    中國火紅選秀節目《中國有嘻哈》自開播以來話題不斷,在最新一期節目中播出「9搶6」大魔王挑戰賽,戰況十分激烈,最後由PG ONE萬磁王、VAVA、GAI、愛福杰尼脫穎而出,確定晉級四強,而節目中的女饒舌歌手VAVA,因演唱經典神曲「Life's a struggle」氣勢驚人,獲得觀眾一致好評。
    2017/08/21 11:20
  • 《中國有嘻哈》爆內定! 網友瘋傳冠軍是他?

    節目《中國有嘻哈》19日晚間播出大魔王挑戰賽,最後由PG ONE、VAVA、GAI、愛福杰尼脫穎而出,確定晉級四強,但隨著節目將近尾聲,最終冠軍獎落誰家也引起網友討論,甚至有大陸網友爆料,其實節目冠軍已經被內定了。
    2017/08/20 11: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