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Urus 結果共46筆

  • 金字塔頂消費力驚人 藍寶堅尼首次突破1萬輛銷售里程碑

    藍寶堅尼去年首度突破1萬輛的銷售歷史里程碑,由董事長史蒂芬·文克爾曼證實。他在Linkedin上表示,對於能夠達成這個歷史性的里程碑感到非常自豪。藍寶堅尼成功擴大產量,並保持著汽車愛好者的穩定需求,尤其是Urus SUV這款售價超過23萬歐元的車型,在近年表現非常亮眼。
    2024/01/17 11:08
  • 有片/騎士違規碰撞千萬元「藍寶堅尼休旅」 車主霸氣喊免賠

    昨(3)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新莊區一名25歲的許姓男騎士,打算在路中央跨越雙黃線行駛,不慎和一輛要價上千萬元的藍寶堅尼休旅車Lamborghini Urus SUV發生碰撞。幸好藍寶堅尼駕駛相當霸氣,表示不用要賠償,但男騎士仍需吃上違規罰單。
    2023/12/04 11:12
  • 黃金大亨成洗錢教父!虛擬幣女神成共犯 檢調查5人遭羈押

    自稱買賣黃金一年可賺3億的涂誠文年僅37歲,他住豪宅開藍寶堅尼名車(Lamborghini Urus)名車,今年初還曾在自己經營的睿森銀樓發紅包給鄉親,涂誠文有「黃金大亨」之稱,但卻被檢警認定利用虛擬貨幣及遊戲點數及刷卡換現金等方式,在睿森銀樓及防火巷後的「溫室咖啡」等地點洗錢,涂誠文近年來交易金額逾百億,成了洗錢教父,但涂早一步收到風聲,在被約談前已不知去向,5共犯遭羈押禁見,其中包括有虛擬幣女神稱號的幣竟公司營運長張于庭。
    2023/11/14 11:30
  • 藍寶堅尼違停買早餐無法檢舉?網揭一關鍵收2400罰單

    立法院會於2023年4月14日三讀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除了汽車不禮讓行人最高罰鍰提至6,000元之外,原46項民眾檢舉項目也新增至總共59項,包含在人行道、行人穿越道與快車道等11項違規臨時停車都可檢舉,但紅黃線臨停或違停仍無法檢舉。
    2023/04/17 13:43
  • 車主臉都綠了!開藍寶堅尼出車禍 竟撞上饒舌歌手布加迪

    發生輕微擦撞通常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雙方確認一下損傷、紀錄當時情況,然後把車子開到路邊報警做紀錄,之後看是交給保險公司談判或者是自行和解都行。但假如今天撞到的,是一輛Lamborghini Urus呢?在路上看到動輒千萬的高價超跑或豪華車款,最好還是離遠一點,因為就算大部分肇責在對方,但維修費用分攤下來,恐怕還是一筆驚人支出。
    2022/08/19 11:54
  • 小班10歲兒開藍寶堅尼沒什麼 珍妮佛洛佩茲更貴豪車曝

    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羅培茲的再度訂婚成為了國際影壇的焦點所在,而除了他們的超大豪宅之外,這兩位好萊屋巨星的車輛蒐藏自然也是相當瘋狂,而近日才發生班艾佛列克的10歲兒子,開著租來的藍寶堅尼Urus卻不小心誤入的倒車檔,然後就撞上了後方的BMW,而且車輛的後座還坐著珍妮佛羅培茲,當然讓10歲的小朋友開車是個不好的示範,不過這樣的損失對他們而言其實也沒什麼,畢竟他們的身價可是破億美金,而且在車庫當中還有許多超豪華車款。
    2022/07/01 15:21
  • 班艾佛列克十歲兒開藍寶堅尼撞車 後座竟載珍妮佛洛佩茲

    有人會讓10歲的小朋友坐在駕駛座上玩耍嗎?也許有。前提是車子要熄火,鑰匙得拔掉,不然肯定有很高的風險。如果是一輛價值新台幣近千萬的Lamborghini Urus呢?也許有,只要他爸爸夠有錢。那有人會讓10歲小朋友坐上一輛沒有熄火的Urus駕駛座還讓他隨便玩?有,Ben Affleck班艾佛列克。
    2022/06/28 13:56
  • 撞凹藍寶堅尼下跪哭窮 騎士獲免賠竟炫耀:下次撞保時捷

    開車上路要小心安全,稍不留意就發會發生意外。最近在大陸廣東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騎乘電動機車上路,不小心擦撞一輛藍寶堅尼(Lamborghini)Urus,眼看就得賠償大筆維修費,男子卻突然下跪痛哭,哀求車主放他一馬。豈料,對方心軟同意後,男子竟向友人坦承,下跪痛哭戲碼是演出來的,甚至還放話「下次換撞保時捷」,引發眾人熱議。
    2022/05/31 19:36
  • 豪車品牌掀SUV戰爭! 麥拉倫、法拉利休旅車造型曝光

    休旅車的戰爭持續延燒,現在已經進入到奢豪品牌以及性能品牌的決鬥,過去大家想到昂貴的SUV車款可能會認為Land Rover已經是佼佼者,但隨著賓利Bentayga的問世,超豪華SUV市場開始有了全新的格局,更多的汽車大廠紛紛效仿,像是勞斯萊斯也推出的Cullinan搶攻頂級顧客,Aston Martin同樣也有DBX塑造英倫高貴又性能的休旅氣息,而在性能品牌當中更有藍寶堅尼的Urus搶佔一哥寶座,現在就連法拉利的Purosangue也即將推出,看起來超高性能的豪華SUV大戰真的即將展開。
    2022/03/19 11:28
  • 豪車品牌的超級印鈔機是它! LSUV好飆好坐又瞎趴

    充滿紳士風範與皇室氣息的英國超跑品牌Aston Martin,近期發表了一份銷售報告,表明旗下第一款LSUV-DBX已在公司的銷售榜上名列前茅,多年前在新威爾斯砸重本的投資建造正在取得回報,隨著2021年第三季銷售報告出爐,Aston Martin在1至9月期間總共交付2,186 輛DBX。同一時間內,品牌其它產品(GT跑車、超跑等)的銷量總和則為 2,064輛。
    2021/11/08 16:09
  • 同是英倫貴族賓利路虎價格差很大 英國專業車評告訴你是否值得?

    打從Cayenne於2003年問世,以救世主姿態挽救了保時捷的命運,隨後更在車壇上掀起豪華LSUV風潮,自此,LSUV便成為豪華高端品牌不可或缺的“搖錢樹”,君不見以性能超跑聞名於世的Lamborghini這幾年來靠著Urus熱賣,成就品牌銷售歷史新高峰,顯見富人們對於這種頭高馬大且氣派豪華新物種毫無招架之力。
    2021/10/26 14:53
  • LaMelo Ball開幕戰服裝成亮點! 都是為了搭配他全新的藍寶堅尼Urus

    美國職籃NBA在近日開始了全新一季的賽事,小鮑爾(LaMelo Ball)在上個球季拿下了年度新人王寶座,新的一季他挾帶著新人王的氣勢,在黃蜂隊的開幕戰當中就狂飆了31分,並且拿下9個籃板以及7次的助攻,準大三元的表現也讓球隊贏下了這一場勝利,不過在賽後記者會當中小鮑爾的服裝掀起了一陣討論,因為全身上下都是螢光綠的配色,從大衣到褲子,甚至是西裝外套全部都是一樣的螢光綠,原以為這是他最新的個人特色,沒想到都是為了搭配上他的新車藍寶堅尼Urus。
    2021/10/22 16:58
  • 義大利狂牛Urus衝破聖母峰營地 征服世界最高海拔公路!

    毫無疑問地,一提及Lamborghini這個義大利品牌時,人人腦中都會直接與「超級跑車」畫上等號,畢竟,這個以憤怒公牛為廠徽的超跑品牌在歷經超過半個世紀淬煉下早已名列頂尖性能殿堂,而且來自相同國度的Ferrari若少了這可敬的對手,恐怕會感到非常寂寞。
    2021/10/20 14:25
  • 藍寶堅尼Urus竟然輸這麼多? 性能休旅大比拼一次看個夠!

    休旅車通常不會跟性能有所連結,畢竟這類高底盤又具有大空間的車款通常我們會要求的是舒適或者是擁有好的地形適應力,不過對於性能品牌來說,每輛車都必須擁有強大的性能實力,就連休旅車也不例外,這次找來了五輛性能休旅車款,藍寶堅尼Urus、保時捷Cayenne Turbo GT、BMW X6M、特斯拉Model X以及Jeep Trackhawk,來看看這五輛車究竟誰才是性能休旅之王!
    2021/09/28 14:22
  • Brabus打造最強GLE 63S Coupe 導入台灣可以買兩台Urus

    專門打造最強Mercedes-Benz的Brabus又出手了!這次推出以Mercedes-AMG GLE 63S Coupe為基底的900 Rocket Edition,最大馬力888匹、107.1公斤米扭力,0-100km/h加速只要3.2秒,極速上看330km/h。Brabus還表示這將會是法規上允許的地表最強跨界休旅,全球限量25台,開價38.1萬歐元(約1,240萬新台幣),如果要合法導入台灣,售價將輕輕鬆鬆突破2,000萬。
    2021/09/23 13:51
  • 搶先間諜照/馬汀V12、Hybird DBX測試中 豐富產品線大戰Urus

    SUV車型在過去10年車壇中獨領風騷,也讓不少超跑車廠放下「矜持」紛紛打造出品牌第一輛SUV,其中最成功的莫過於Lamborghini的Urus;另一個則是Aston Martin的DBX,儘管DBX晚一點問世,但它也在2021年第一季為Aston Martin繳出比去年同期提升兩倍的銷量。《地球黃金線》率先掌握到DBX hybird以及V12動力的測試照,看來Aston Martin打算拿出更多動力選擇的DBX來對抗Urus。
    2021/09/21 10:00
  • Golf R、TT RS、Cayman GT4、Urus大亂鬥 汽缸數多一定快?

    在老一輩人的認知當中,汽車的排氣量越大或者是汽缸數量越多的話,代表著這輛車有著更好的動力表現,不過隨著科技的進步,許多車款都擁有了渦輪增壓系統或者是油電系統的加持,即便排氣量不大也可以擁有強悍的動力表現,從這次的對決就可以看出端倪,這四輛車隸屬不同級距市場,分別擁有4、5、6、8缸的引擎動力,從直四到V8的每輛車都有著相當強勁的表現,在同場較量的表現又是如何大家也非常好奇。
    2021/09/17 23:43
  • 試駕/有Q8就足夠! Audi豪華跑旅德系同鄉夾縫覓光明

    當BMW X6與Mercedes-Benz GLE Coupé已經在市場上戰得火熱,2018年才現身的Audi Q8看似只能撿食兩大德國豪華品牌的剩餘市場。但是,後起之秀的Q8,卻是透過不同的設計筆觸,配上Audi對於質感營造的優勢,應是走出一條不同的路。而且,從車尾看去,它還有幾分Lamborghini Urus的影子。
    2021/09/17 22:00
  • Lotus敲定未來4款電動車 首秀由SUV打頭陣!預約2022年問世

    全球汽車產業電氣化的風潮,讓一向硬派的英國車廠Lotus也不得不屈服,繼日前推出的全新量產車行Emira,同時也是最後一款燃油車款後,將迎來純電世代,純著電動超跑Evija問世後,Lotus緊接著將推出純電SUV,看是否能夠像是Lamborghini Urus、Aston Martin DBX等跑車廠推出SUV車款後在銷售上發揮出奇效。
    2021/09/01 17:13
  • 名模林又立鍾愛SUV M-Benz GLC 300 Coupe深得她心?

    名模林又立斜槓經營電商運動品牌,是個事業有成的女老闆,日前帶著她的愛車Lexus RX 450h來到《地球黃金線》分享。節目中,她談到心目中的夢想車昰Lamborghini Urus,不過,短期目標還是放在雙B的休旅車款。當然《地球黃金線》又要來推坑了!這次推薦給林又立的是同樣符合她身份地位的Mercedes-Benz GLC 300 Coupe。
    2021/09/01 11:56
  • 已經有一輛Urus還不夠! 金卡戴珊再花60萬美元入主訂製款

    藍寶堅尼的Urus可以說是名門新貴最喜愛的車,因為對於他們來說這輛車的售價非常便宜,而且外觀上也非常具有氣勢,再加上不俗的性能實力,還有著相對超跑來說非常大的空間表現,讓這輛車一直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況,就算在台灣也是如此,就連二手價格也都居高不下,顯見這輛車強大的魅力,而且有錢人買一輛還不夠,Kim Kardashian先前訂製了一輛毛茸茸的Urus,顯然那輛車沒辦法經常開在路上,所以它又買了另外一輛,當然也是經過訂製,要價60萬美金。
    2021/08/22 15:04
  • Urus超級休旅人人愛 NBA球星LaMelo Ball大手筆客製化升級

    藍寶堅尼品牌旗下的休旅車款Urus是不少名人的購車選擇,因為它不像是品牌其它的車款這麼跑車化的設定,一般正常的使用情境下這輛車都可以勝任,而且售價也相對便宜,實用性非常地高,現在NBA黃蜂隊的球星LaMelo Ball也加入了Urus的車主行列,當然他的車不會只是一輛普通的車款,經過特別的改裝之後,不僅整輛車的外觀套件都更具侵略性,同時全車螢光黃的配色也相當吸睛。
    2021/08/22 14:47
  • 藍寶堅尼變身越野蠻牛 Huracan爆改參加拉力賽事

    超跑大廠藍寶堅尼一直以來都以打造強大的性能跑車聞名,雖然跟上了休旅潮流推出Urus這輛吸金神車,但是說到要越野那肯定是完全不關他們的事,不過其實過去品牌也曾經推出過越野概念車款,像是2019年的Huracan Sterrato就是一輛拉力式樣的小牛,不過現在來自美國的Chris Steinbacher在他的YouTube頻道上推出了Jumpacan,這是一輛利用Huracan進行的超強大改裝,預計在今年底要參加於拉斯維加斯的The Mint 400拉力越野比賽。
    2021/07/28 14:52
  • 藍寶堅尼老闆:油電大牛2023報到  保證更牛更環保

    不久前西歐與中國各地相繼傳出劇雨造洪災、怵目驚心的畫面,讓世人再次感受到環境變遷與極端氣候的威脅,與此同時,因著全球暖化引發的危機加劇,歐盟稍早也宣布新排放法規,計劃在在2030年前將二氧化碳排放減量55%,且販售車輛在2035年之前要達到零排放,亦即到了2035,所有登記的新車都將是零排放綠能車款。
    2021/07/27 15:54
  • Lamborghini銷量創歷史新高 宅家悶過頭富豪手滑買爆蠻牛?

    打開新聞頻道,與超跑相關新聞幾乎天天有!火燒、墜溝、黏山壁的…現在更多了「馬路是他家」的三寶、外賣小哥親密接觸的驚悚事件,畢竟千萬起跳的超跑新聞總是吸眼球、人人愛看,但這景況也真讓許多人懷疑:超跑真有那麼多、賣得這麼好!?
    2021/07/20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